不夜城香港

obeansue (南昌) LV.8
2016-01-21 18:14 715/6

9月和新认识的朋友一起去了香港,6天5夜的行程,感觉应该是时间很充足的,但是最后还是有点急急忙忙的感觉。

9月13日早上9点就到了宾馆,住的是CASA DELUXE,价格还不错500港币一晚,房间也很大,不会让人感觉到很拥挤,还有宾馆的地理位置也是相当的好,就在油麻地地铁站C出口,走到出口对面就是争鲜寿司(价格很优惠的,东西也不错),往右拐走2分钟左右就到宾馆了,大堂在3楼,很快就办好了check in ,寄存行李。开始了第一天的行程,第一天来,就是想看看香港,买买东西,就没有安排旅游景点。

我们的第一站是东涌线的终点站东荟名品城,去看了,感觉也不是很实惠的那种,很多东西都是年代已久的款式。不过去哪里的人好多都是冲着
coach去的,我觉得那里的芙拉,KATE SPADE也是很不错的,可以买买。
还是东荟城的M记吃了早餐,感觉比内地的好要吃很多,价格也很实惠。
去东荟城最合算的就是在地下一层的超市买了好吃的车厘子,价格也很便宜19.9港币500g,而且个头很大,也很甜。后面几天想买都没有碰到了,忘记超市的名字了。后来比较了一下,感觉刚刚的超市都不是很大,我去的最大的超市就是东荟城的这家,不知道有没有更大的了。

下午去尖沙咀逛了一下,果然是购物的天堂,什么品牌都有。
买了很多药品像黄道益、清凉油什么的,香港的sasa,卓悦实在太多了,每个几步就有一家。买药品都是在万宁买的,感觉那里的东西还不错。

晚上就在宾馆周围逛了一下,去了庙街。夜市的摊子很多都是一些小商品。有点义乌小商品城的感觉,只是店铺换成了小摊。

第二天,出发去迪士尼了。因为是暑假后去的,所以人不算很多,一天下来,把所有的项目都玩了一遍。还碰上了台湾的综艺节目《国光帮帮忙》在迪士尼录制节目。

玩了一天,要回酒店了。

第三天,向海洋公园出发。海洋公园的机械都比迪斯尼要刺激呢,很多都不敢玩。只玩一部分。

香港之行过去了一大半,就到了第四天,要去澳门了,早上起来,坐地铁到尖沙咀,然后坐船去澳门。我们在离船出发前15分钟左右到的码头,在黄牛手上买的船票,很辛运的是花了140港币买了头等舱的座位。还有免费的饮料和小吃

澳门闲逛了一上午,下午要去氹仔岛了。
坐赌场大巴士到了威尼斯人,从西门出口一直走到了官也街,吃了榴莲冰淇淋(感觉一般),买了很多手信,钜记饼家的杏仁饼,手工的那种很好吃不过价格也要贵很多。
在官也街看到了奔驰骚包的跑车,很漂亮啊。

又从官也街走回威尼斯人,那人造的天空还是很好看的,里面购物的地方太大了,跟个迷宫似的,转的头晕啊。

晚上,坐威尼斯人的大巴士回凼仔码头,坐船回香港。第四天就这样结束了。时间过得好快啊,就要回去了。

玩了四天,最主要的黄金饰品,一样也没有买。第五天就完全是购物了,在油麻地西洋菜街(街道名称记得不是很准确)的周大福分店买了很多黄金饰品,工费5折,价格还算优惠哦,可惜我来的时候香港的黄金价格已经涨了,错过了低谷的时候。

下午在铜锣湾周围逛了一下,人太多了,东西也多,都不知道买什么了。

晚上去添好运专门点心店吃了点心,那叉烧包真是绝了,亲们去香港一定要吃。去的时间比较早,所以人不是很多哦,点单以后马上就上了。

晚上在维多利亚港看了夜景,真是太美了。不多少了,直接上图。

看完了幻彩咏香江,就打算坐地铁回油麻地了,在香港的最后一晚,怎么能那么早睡呢,就去了波鞋街周边逛了。朗豪坊就在那边,夜市的人真多,人挤人的。

香港的最后一天了,上午去龙城和金鹰补了很多货,吃过中午饭后,就要出发回深圳了。

香港之行也就结束了。

香港再见了!!

引用 obeansue 的图片:

2016-01-22 11:1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1-22 11:25

2016-01-22 11:31

谢谢评论,因为香港很多人都去过,所以文字的部分少了点,有什么想问的可以提问,我一定会尽力回答,其实这次我去香港,花了三天玩大的景点,其他地方都很少去,以后肯定还要再去香港的

2016-01-22 22:23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1-25 12:53

引用 crystal_libehappy 发表于 2016-01-25 12:53:02 的回复:

回复crystal_libehappy:你想知道什么可以直接问,我这次去香港没有玩很多地方,去迪斯尼,海洋公园和澳门就花了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