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6-1.21 塞班游——芋艿and丸子的旅行

Yao老板 (上海) LV.5
2016-01-21 19:44 1422/20
  • 出发时间/2016-01-16
  • 人均费用/12000RMB

我于2015年10月头就预定了2016.1月的行程,首先为大家普及下基本的行程策划(机票、酒店、地接或跟团,携带衣物,其他用品等注意事项。有点枯燥~原谅我,后面满满美丽的塞班图哦~)咳咳。。首先我们来讲全自助!
          全自助机票:首先注意要买韩亚航空的不要买济州的,不然签证问题引发的行李托运会让你丧失美好心情,价格听有经验人事叙述,并不是越早越优惠,有时候看运气,有时候看季节。塞班分旱季和台风季节,百度下就能搜到,尽量避开台风,不然整个岛基本断水断电断信号!其次自助基本转机的,从韩国或者日本转,很少有直飞,遇到了一定是你人品太好了!
          跟团:一般塞班没有全程跟团的链接,都是帮你安排接送机,酒店和飞机票的预定,直飞是旅行社包了的,基本都是晚上出发凌晨离开,价格也是根据实际季节和酒店质素决定~本宝宝选择了直飞,我讨厌转来转去自己研究各类手续,真的好麻烦~~下面我开始叙述为何自助很麻烦。
          上面几张图片是要去塞班的必备,主要是入境单子,酒店和机票的明细单子,要来干嘛呢?我只能说美国佬严格,怕你非法入境嘿嘿~ 信封是因为我跟团导游准备的大家可以忽略大致看看注意事项。粉色的就是基本的名字,性别,酒店名字,为何来这里等等的信息,一般按照拼音和英文,全大写就ok。下面是酒店和机票的单子,一定要记得打印的是显示已经预定成功的页面,而不是未支付的页面哦~~格式按照我的图片绝对没问题的。
          关于衣物大家多准备一些就好,因为那里是海水淡化的水,洗衣服会留下盐巴白色很难看,另外不能直接饮用,烧开也不行,那里以矿泉水为主,可以托运行李中备一瓶,基本到旅馆是半夜或者凌晨,万一你住在山上没有店铺会渴死的。普及一个我眼中的塞班:不要寄予厚望在吃 住 wifi上 你会受伤,正因为他未开发完全才保持了原生态的绚丽多姿。当然你愿意花大价钱住在千元一晚的酒店就另当别论啦。我这里推荐海景酒店,虽然评论竟然不高但是我自己很满意,早餐,房间大小,干净程度上都是可以接受的!是市区中性价比较高的酒店。另外准备一些必备的感冒退热片,创可贴,碘酒就可以了,因为塞班看病很贵所以必不可少以防万一哦。浮潜三宝懒得买就去当地ABC超市买,价格和国内无差别,包括防晒,比国内还要便宜而且保真。租车的只要带好国内原件驾照就好,方向和国内一样,只要记住先让行人,车速不要 超过限制就好。基本塞班都是车子远远处就要让行人了,简直是天堂般的待遇哦,租车绝对可以浪一次的~  地接你打开某宝就有,形形色色,我跟的是台湾人胖哥,不敢说他是全塞班最好的地接,但是至少我跟着他玩的很开心下面附图,大家可以参考,微信可加:Vae880826 名字叫皮蛋 英文名:peter  这一定是这辈子听过最无趣的名字了。你也可以跟当地的旅行社,但是听说项目少,给你玩的时间也很少,所以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考虑哦。

上图就是胖哥,顾名思义连他女儿都嫌弃他太肥了。哈哈哈~跟着他说话我自己都会台湾腔,简直萌萌哒。咳咳下面开始介绍游玩项目和自我体会,本人语文不佳,请原谅!三鞠躬(此处省略一千个感谢你看完上文无聊简介)看下图。快看。好多美照!!!

什么你问我为何照片那么瞎,那么不美丽!本尊怕!!吓尿了好吗,一定要石头上往下跳进去才可以算完成第一步,石头两米不到的高度,下面是80米浅水区,虽说有救生员一直看着我们,但是我还是怕 有胆你试试看!出了那个洞口就是太平洋 水流湍急的地方有绳索,让你坚决不能放手的上岸,不然一个浪打过来,你就先见佛祖了,我能跳下去真的很牛叉了,下次我一定尝试脱救生衣拍照,浮力其实很大,可是不太会游泳,和泳池的体会截然不同,蓝洞需要勇气的!!!!  那个黑黝黝的教练是法国国籍,好健壮的内~~~~ 人很好,话说他一定特别鄙视我跟我男友,军舰岛和蓝洞竟然都没拍水下写真。因为我们怕死。。。。。

这个山我还真不知道叫啥,应该是最高峰吗?反正整个atv赛车是爬山模式前行的,遇到下雨天泥浆满身更刺激。刚开始觉得车子很笨重很难驾驭,没想到我竟然发现这个项目是最好玩的。在之前教练会全英文带有几个简单词汇(刹车,放手,停)等教你如何驾驭。一定要仔细听,不能丢中国人脸~~嗯话说最后教练跟我竖了好几次大拇指。啊哈哈哈哈 当然注意防晒,穿裤子不要穿裙子,人字拖倒是无所谓,至少我就是忘记换匡威出门了,结果发现人字拖也能玩。

说实话我对景点参观从小就不感冒,记忆力也差,不太记得他们的名字,我只记得上图有星星形状沙子的是星星沙滩,然后是禁断岛,据说是只有一块就断了连接,顾名思义。然后是xxx教堂,最关键是后面是kfc,巨难吃除了薯条,他们的所有都很淡,除了薯条,我喜欢这个岛上的一种吃法,薯条沾美艿兹!人间美味。看见我喝水的照了吗?听说喝了生双胞胎。国家二胎政策开放,应该会很喜欢这个圣母水的。 如果大家喜欢我的p图 po给大家:黄油相机。

拖伞项目不准带相机和手机上去,为防止掉进海洋里你哭都来不及,当然也有伙伴为了纪念偷偷带上去了,一切看自己了。

这里我们在等香蕉船,然后进军军舰岛,做第一个容易溅满脸海水,但是一般都是最轻的第一个。

这一片是无人救援区域,鱼更多,虽说谁也不是很深,但是大家还是要注意安全!

科普一下:防晒记得半小时到一个小时抹一次,不是防止晒黑,是防止晒伤,之前的碘酒和创可贴也是防止珊瑚划伤的,别小看珊瑚,坚硬如牙齿!我碰到站不稳还吃了好几次海水,咸死我了!!

本宝宝勇猛的第一个,这个不怕的,很爽!!

离开军舰岛的小游艇,运气好遇到几个很high的,还能带你刺激侧开!!

听说这是军舰岛的名字,我不会念

出发去军舰岛我发誓我还是白白的

浮潜的三宝缺一不可,我建议最好潜水袜子加上潜水鞋子,沙子太个脚了!疼!军舰岛有储物柜,可以放贵重品,也有更衣室,大家为了美丽可以多带几条衣服去拍照的。

外观来看是不是和国内没办法比较嘻嘻。这个就是海景酒店,旁边是超市,不建议去买 偏贵

胖哥群几个伙伴推荐的说很好喝,可能我味觉不同,我觉得臭臭的,巨难吃,大家可以尝试,还有7d芒果干,都是当地很出色的美食,台湾牛肉面是味道最浓郁价格最低的,js(赛百味对面)的牛肉汤良心价格!

赛百味分两个尺寸 6inch 和footlong  建议不要轻易尝试后者,你会疯,请看下图!

让我再插几个逗比图

躺着睡午觉很舒服  就是不知道醒过来会不会变非洲人,哈哈哈

这里是安全区域的浮潜,鱼少哦~~~

它是一条美人鱼

近视眼别带眼镜和隐形眼睛,水具有放大效果,不会看不见的

珊瑚不能带走哦,这个岛的文化,非文化遗产都是靠我们自觉去遵守的~~~

设施还是可以的吧

早餐很干净搭配i很均衡~~我觉得比外面饭店都要好次。
另外什么美国纪念馆,没什么拍摄的就是几个游艇很霸气,然后这里买zippo正宗且便宜  托运三个随身一个,当然也有人带了几十个,看你本事了。
我相信很多购物狂还是会关心购物吧?那我简单再说下,Gucci Coach记得去机场免税店买,打10%-30%折扣,这里大牌肯定划算,如dior 潘多拉等。另外手表基本准备1ooormb可以买到很好的了。很划算,而且也是10%折扣。这里基本不是大牌的都成列在外面暴露,感觉比格太高我闪了。

附视频一段供大家欣赏

引用 Yao老板 的图片:

2016-01-22 11:12

2016-01-22 11:29

引用 小锌 发表于 2016-01-22 11:12:47 的回复:

回复小锌:谢谢。我觉得这个挺有感觉的 像那种山海尽头 狂野一生感觉

2016-01-22 11:31

棒棒棒 感觉现在这个时候特别适合去

2016-01-22 12:46

引用 ✨Jessica_sunsun 发表于 2016-01-22 12:46:46 的回复:

回复✨Jessica_sunsun:下飞机注意保暖就好 我被速冻了!感冒了

2016-01-22 12:50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1-22 13:25

引用 emilyzhang_ 发表于 2016-01-22 13:25:22 的回复:

回复emilyzhang_:那加我微信吧 13671738670 我以为很详细了呢 嘿嘿

2016-01-22 13:54

我当时找的 阿牛地接的 微信 63694286.   阿牛团队的QQ群:180479424   参考的旅游攻略:http://www.mafengwo.cn/i/3514967.html

2016-01-22 21:51

引用 突然爱上棒棒翅 发表于 2016-01-22 21:51:26 的回复:

回复突然爱上棒棒翅:你这个广告太明显了吧😓

2016-01-22 21:52

另外如果是冬季出发的孩子们注意不要因为嫌弃麻烦就不穿羽绒服 下飞机速冻后 容易感冒哦

2016-01-23 08:25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1-25 09:54

楼主的游记写的棒棒哒

2016-05-16 15:23

我是特意来看朴实美的

2016-10-08 10:49

引用 郭大宝 发表于 2016-10-08 10:49:43 的回复:

我是特意来看朴实美的

回复郭大宝:感谢~😄

2016-10-10 22:11

引用 草莓芳草地 发表于 2016-05-16 15:23:24 的回复:

楼主的游记写的棒棒哒

回复草莓芳草地:谢谢

2016-10-10 22:11

啊哈哈哈,我也是丸子

2016-10-11 16:54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11 16:54:13 的回复:

回复丸子:好巧

2016-10-11 17:36

引用 Yao老板 发表于 2016-10-11 17:36:26 的回复:

好巧

回复Yao老板:

2016-10-12 09:27

我们去的时候是雨季,虽然有点小遗憾,但是玩的特别的开心,找的是阿牛地接旅游,他们家服务很不错的哦,我们都特别的满意,有想去的可以加一下群微信 63694286.   阿牛团队的QQ群:180479424

2016-11-15 09:24

在塞班的时候,玩的很开心,不错!五星推荐!服务态度很好。感谢!已向朋友们推荐,小周微信quanquanws。下次来玩还找你们。特别感谢周导,玩蓝洞的时候很耐心带我们玩,帮我们拍了很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