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就好,陪你去到七彩之南。

rainbow (惠州) LV.4
2016-01-21 21:18 201/7
  • 出发时间/2015-11-21

云南游计划差不多2个月,期间出现很多次分歧,最终还是来到七彩之城。一次就好,一同出游。不仅仅因为喜欢你,更多是能和你在一起。
哈哈哈哈  ......其实她内心无比嫌弃我。这一切一切都是我自恋的。

一次就好,一同出游。不仅仅因为喜欢你,更多是能和你一起。

肥嘟嘟的小胖妞。觉得她有点笨。有点傻。还有有点可爱。

这个就是我啦!一个自认为很文艺,对生活热爱,可以把双子座的特征表现的淋漓尽致一个“懵女”

到了云大 刚好杏花拍照季节......可想而知那些学生、游客们一拥而跑去杏林。而我选择静静拍照风景(装逼范来了...)

既然来到,岂能错过杏花嘛  小美女凑合一下,秉着是拍花的为主题 。OMG插了太大的写真...

不知道是柿子还是什么果实  配上云南  蓝    还有比这个更美的天空嚒。。词穷...

坐着缆车,望着一览无遗的滇池, 你们说:我在看风景  有没有人在看我呢  (那就是小胖妞在偷偷瞄我)

瞬间有没有 觉得  如果是晚上 就遇见“内地版的贞子”

好简陋的缆车    分分钟置生命之外。

成群的海鸥   为了吃着面包屑    跟孙悟空似  七十二变都出来,处处展示翱翔雄伟的姿势。

充裕的阳光下,颜色饱满衬托鲜花美艳的一刻。

很快  我们的下一站来了  大理  一个风花雪月的地方。。
老板来一瓶风花雪月(此处无题了)

此次旅程 小胖妞是“猪角”。。每张都是她的照片(好吧...内心深处一句话:其实不信任她帮我拍照啦。)

其实你不需要买醉了  因为此程就是只有我和你    哈哈哈哈   心碎吧......

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   她说拍个妩媚的     很想说:胖妞,你天生妖不起来的。。。为什么: 你是猪啊!!!

好喜欢  这里的船只。。

泸沽湖的美   谁能懂。

这个标志性的树也留在镜头前,几年过后,你还记得古树。

猪槽船。海草。好像在在泸沽湖不缺少。 可惜时间仓促,不然愿意在这个美湖好好待着。拥抱自然,享受一切。

11月的泸沽湖有点冷...尤其是夜晚。但是在湖边很多保护动物还在溪水,小动物好像都自我保护的能力。

猪槽船。海草。好像在在泸沽湖不缺少。

在拍照时,小胖妞突然告诉我   有一只小狗。。这个地方确实很多超级会享受的小动物。
OMG ,但是在天空上  难得一见。

环湖游  是必不可少的泸沽湖项目之一。 霸气的小妞。全程都是她载人。(那晚我们还差点开丢了。骑到很偏僻的村庄,早上时小妞身体不舒服,但是全程开下来,坐在后面的我都冻的快结冰。可想而知小妞冒着寒冷还为遮风挡雨   重点来啦!!! 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她。。。愿意为你做事自作多情,又犯病了...)

一路的风景。一路的故事。一路的欢笑。一路只有我和你,一切切足已!

小胖妞选择在走婚桥留下自己脚步。。。然后   并没有然后。。。。。。。

蒲公英。。被你吹的  七彩这么乱。。

足足骑了7个小时  小胖妞都冻僵了    上个夜幕下的泸沽湖。。

我们旅程或许并不是很完美,但是我们旅程算是圆满结束!

与你同在,此行无憾!

引用 rainbow 的图片:

2016-01-22 11:09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1-22 11:16

2016-01-22 11:25

2016-01-22 11:38

引用 rainbow 的图片:

2016-01-22 12:04

2016-01-22 13:40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