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计划#在这里,忘了你

• 出发时间/2015-06-18

来自钟小仲的感谢

PS;这是我这次旅行的终点站,我要感谢,肖爷(雪姐)和薛妹(薛姐)在旅途中对我的照顾和迁就,还要额外感谢一下柯大叔送的泸沽湖之旅,还有导游阿窝先生以及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在这里

原本想的就是在泸沽湖机场开通之前,来体验一下这远方的美景,所以跟着我的2位美女姐姐蹭吃蹭喝,坐车坐了接近7小时才到了泸沽湖景区。
既然景区都到了,我们还是拍两张噻,嘻嘻

不好意思,这人是谁我不认识,一不小心进我相框里也是一种缘分

有水的地方就有码头,码头的地方就有船,游船的地方就有人,外加我钟小仲一枚。有湖有船怎能不嬉水。

我抓

我抓

我艹,怎么有那么多的野草啊,我伸手是想摸摸水性杨花好吗!

呜呜呜,我终于抓到了,但是说多了都是泪啊,划船的大伯说,小妹妹你刚抓到的那根草叫“光棍草”,ps单身汪们可懂我的心啊

斗是这么帅。ps;重庆

关于泸沽湖,有太多的美丽传说。这些传说不仅与泸沽湖四周青山环抱,蓝天碧水,鸟语花香,恍若世外桃源的如诗如画、如梦如幻、旖旎静谧的自然景色有关,也和聚居在那里的摩梭人,至今仍保留着母系社会淳朴独特的生活习俗有关。因此,这些传说吸引着四面八方的外来游人。她还因为她的女儿---杨二车娜姆,震惊了地球的那一端。

我在杨二车娜姆的岛上

桌上的苹果干,味道不错不错的

怎能不谈吃

阿窝先生的妈妈和姐姐家

阿窝先生说,这是归雁的翅膀

我喜欢的花

还是留下我丑丑的身影,证明我到此一游吧,在证明我也瘦过好吗

在泸沽湖的几天没有到处游玩,但是干得最有意义的事儿,那就是吃了,在阿窝先生家吃的丰盛晚餐。阿窝先生亲自给弄得鱼,我是不会告诉你的,那泸沽湖里的鲫鱼我一个人就吃了3只,那出名的猪膘肉我是真的只是看了看,对于全程我的主食土豆我的确没有放过。

阿窝先生在杀鱼

这个,,,,嗯 ,他们管它叫做饭前点心

知道我坐在哪里吗,我面前就只有一个菜,那就是泸沽湖的鱼。我发挥了吃货一族的水平,迅速的把面前的菜盘子(猪膘肉)给挪走了,才有这么个地放 ----鱼。不过女儿国的酒味道也是极好的。酒足饭饱当然得来段舞蹈好好消化消化,一个篝火晚会拉近陌生的你与陌生的我之间的距离,拉近你与摩梭族的感情。

对于走婚,你自己回房间洗洗睡吧,半夜你就知道有没有走婚了。

不要想着问我,至今我还单着呢,你就懂了吧

谢谢阿窝先生的丰盛晚餐,这个时候了阿窝先生还在联系第二天的客人,到底是谁不接阿窝先生的电话

小酌怡情,小酌怡情

这附近有酒吧哟,推荐:萨满21g,第一次进酒吧,然后在里面被喝了2杯纯纯的热牛奶, 因为生病了然后被禁酒,but你知道我眼馋嘴更馋吗。

这张超有爱,不知是哪位妹子的男朋友还上去为自己的女朋友唱歌,好浪漫啊。

这个好像是在唱什么春天里,反正是女神她老公的歌

第一杯牛奶喝完了

第二杯又来了。都说烛光配红酒,而我配的却是纯牛奶
好吧,醉了

忘了你

我一直认为下雨天是诗人最好的朋友,是散文作者的缪斯,是多情女子的眼泪。来到泸沽湖的这几天都在下雨,淅淅沥沥的小雨总是将人带进一种忧愁的情绪里面,就连没心没肺的我也被带进这诗情画意里面了。雨水肆意的触碰着脸庞,不用撑伞,慢慢地走着,享受着这片刻的安静,这属于我和水性杨花还有柳树一人一花一树的安静。在太安静的环境下,有雨有花还有树,难免会产生“纳兰情绪”。

就是在这棵树的位置,我看见了这样一段话:“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
      我遇见了,那就是喜欢的你。你把我当朋友也行,不拿我当朋友也罢。

在这里,我忘了。
我,忘了此刻我是一位病人;
我,忘了此刻我是一位失恋的女子;
我, 忘了此刻我是一枚游客。
我忘了,我忘了我是谁,于是我问着眼前的这个你。
你说,我也忘了。
也许,我只是这风景里的痴人一个。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1-22 18:28

引用 chentingd 发表于 2016-01-22 18:28:06 的回复:

回复chentingd:哈哈,我会把剩下的慢慢补上的,嘻嘻,欢迎指教

2016-01-23 00:0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