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在一起,无论去哪里。

• 出发时间/2015-11-05

出国蜜月旅行,我们选择自由行,英语水平一般的我们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可能爱的能力更大吧!提前一个星期就开始准备旅游的计划,从蚂蜂窝上面订好了旅馆。看好了去的目的地,去了曼谷清迈普吉岛

不论是去哪里,只要和你在一起,看过的风景都会留下最美的回忆。泰国的天是那么蓝,平原,热带气候都是那么惹人怜爱。没有工业,没有污染。曼谷有着热闹的街市和热爱自行车运动的精神;清迈的山上更是像个百变的女郎,留有余香而恋恋不舍,不愿离去;海边的清爽都驱散不了普吉岛的热浪,人们的热情也像是天气一般,贪婪的泡在浴池中,享受别墅里的二人世界。

曼谷

在这里为将来的宝宝录了一段视频,老公说的话,让我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考山路夜市热闹的人群中,我只知道紧紧拉着你的手,我就不怕丢。

来一场奇妙的购物体验吧,不像是购物,而像是一场美丽的邂逅,是一场浪漫的爱恋。

周末一定要去恰图恰周末市场,琳琅满目的商品,物美价廉,让我们统统想要买回家。在他的宠爱下,我总是不停的吃吃吃……吃货的世界真的不吃都难哦~

不论是不是风景,只要和你一起,就是最美的风景。

清迈

永远都是历史遗迹让人震撼人心,即使没有修复,却也能想象出战争之前它该是有多么的美。

寺庙的天空中出现两只“凤凰”。

骑着小摩托在素贴山上穿梭,因为他们是左侧行驶,像是在不停的违章,一辆辆大车在拐弯处擦身而过,惊险刺激,像是一场爱情的私奔。穿梭在热带雨林气候的山间,感觉真的不一样,是一场冒险,也是一场电影。

一直把你放在手心里,塞满整个心脏。

第一次夜晚看动物,和小动物在一起感觉真的好开心,特别是有你相伴。

普吉岛

在一个没有人的海滩上,让我们更加兴奋,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海滩,好美~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1-22 16:30

很美,很喜欢~

2016-01-22 18:09

引用 hardlee 发表于 2016-01-22 16:30:07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hardlee:谢谢关注,我会持续间断的更新。

2016-01-22 20:13

引用 苦瓜哥哥 发表于 2016-01-22 18:09:43 的回复:

很美,很喜欢~

回复苦瓜哥哥:谢谢

2016-01-22 20:13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1-25 01:01

引用 大狗熊和小狗熊 发表于 2016-01-25 01:01:49 的回复:

回复大狗熊和小狗熊:我也不太会写攻略

2016-01-25 21:50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1-25 21:55

引用 寒梅 发表于 2016-01-25 21:55:17 的回复:

回复寒梅:后期我试试写写吧,从来没有写过攻略

2016-01-25 22:11

花了多少

2016-02-01 21:40

引用 现任是个神经病 发表于 2016-02-01 21:40:24 的回复:

花了多少

回复现任是个神经病:全部一共花了21000元多(包括上海游玩3天,泰国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