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山君与火都不离】

貓火火 (大连) LV.31
2016-01-22 08:03 40633/490
  • 出发时间/2015-12-31

【我不是高产王,但希望篇篇都能实实在在的帮助到大家】
本篇游记阅读构架:【前言】-【漫画攻略】-【游记正文】-【实用攻略】-头图有视频!文内还有2段视频~
我本人不喜欢上来就写一长串的能百度到的实用攻略,如果只是想看实用信息,那请直接拖到文章最后,自我总结的希望喜欢~

【本次旅行随身装备】
拍摄装备:佳能5D2+16-35+50-1.4+70-200   iphone6   索尼A72+24-70
尤克里里:Sqoe西班牙 26寸手工面单尤克里里 UK-630
彩色铅笔:酷喜乐72色
好像其他在没啥了。。哦对了勾边的黑色笔是秀丽笔。然后上图这个是鼠标画的哈哈!

【写在最初】

HI,大家好我是猫火火,万年不变的开场白但是有着更新鲜好玩的故事说给大家听哦!过去的2015年是让我值得留恋的一年,依旧挤时间出来玩,依旧乐于分享自己旅途的经验和趣闻,2016我依然坚持自己的风格和道路,继续我的‘绘’游全球大计划!【应该会出版了哦,敬请期待】
正逢跨年之际!火火也没按耐住出行的小火苗~虽然元旦假期只有3天,元月1~3日,但在我看来是4天3晚哦!31日下班之后我的假期就开始了,如果你是上班狗,苦于没时间出去,苦于不知道节假日应该去哪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可以跟随火火的游记,看看一个上班狗怎么利用好节假日玩转一整年吧!
好了,这次的目的地我选择的是【济州岛
首先我说明选择的理由:
①免签,可以拿着白本护照说走就走
②飞行时间短,不用两小时的行程就可以体验异国风情
③游玩路线清晰,时间3日即可
④美食美景,海边小清新地貌大场面都有。适合拍摄出片
⑤买买买买也是可以的……

【行前准备】

出行前除了要准备随身的行李之外,当然自由行必不可少的就是走前制定好的攻略呢!如果你是那种订了机票酒店说走就走的!辣么可以忽略以下火火说的。不过我想绝大多数的人出门尤其咱中国人还是喜欢什么事情都提前准备好,比如虽然济州岛是免签,但是也要提前准备好电子行程单,当然酒店的名字最好也打印出来或者写在纸上,因为在飞机上填写入境卡的时候会要填。现如今科技发展的很快,很多手机APP就可以帮你解决不少出行的问题。就这次火火前往济州岛之行来说,【这里说明1下我是128G内存基本上旅行类APP我都有下载,但是很多鸡肋的我都只是摆着了!】
【环球漫游】现在我觉得手机离开人10分钟以上都开始焦虑了,在国外如果木有WiFi我就很忐忑,所以我每次出境游玩基本上都在环球漫游的APP上定,最方便的是!可以直接到机场拿,机场归还,大连的话柜台就在机场二楼国际22号口啊,而且网上定便宜很多,柜台当时再定可能会没有机器哦。
【你来出境游】这个APP在之前出行并没有接触过!但是好朋友极力推荐说这个包车真真很好!然后!我就选择了3天的包车+接送机服务,具体预定流程我会在结尾给大家详细写明,前面我还是简单介绍吧,这个APP就是会帮你找到全球很多目的地的当地人!还是会中文的当地人,然后他们有车,就是说你找的是一个司机+当地向导,对于不熟悉目的的,语言不畅通的!很适合~而且服务都很贴心,比如我们大贤欧巴!购物的时候还能充当力工哈哈!而且包车的话直接给他你预订好的行程就好了!节省了一系列不必要浪费的时间,保证更全面充分的玩好这几天!
【住百家】这次机票+酒店都是这里预订的,也是火火第一次没有选择酒店,而选择一直很火爆的民宿!也是超级好的体验,预订选房核对信息都是有专门1V1服务的!分分钟觉得自己是VIP啊!而且我这次选的民宿离超人气海滩月汀里就步行5分钟,我开门正对着就是海哈哈夏天来肯定赞爆了,而且我对于没有前台输入密码入住也觉得很不错,不打扰别人~设施齐全根本不比酒店差!期待下次继续入住民宿的体验~
【韩游网】之前去首尔的时候就在韩游预订的门票,游记中也有提到,现在APP也是超级方便呢!这次来济州岛必须必继续使用。预定了3张门票+1顿豪华海鲜自助餐~很顺利很顺利以上三个APP适用任何地域,但是来韩国一地,韩游网会给到更多帮助,除了门票还有个人购物的优惠和实时地图功能哦。
【梦想旅行】除了漫画里的4个以外,还有一个梦想旅行APP也是我经常用的,找美食、查景点、看点评,都非常给力!!点评里非常多的实用tip,如景点的游玩建议、餐厅的预约电话、特色菜等等。之前火火去泰国日本,做行程、找餐厅、查景点都会上这个APP搜一下。这次济州岛之行由于是跟着向导的,行程比较固定,所以只在查点评时会上这个APP看一下。如果是纯自助游,那这个APP就非常必要了!!跟韩游网一样,梦想旅行上也有购物优惠,而且是全球各个城市都有哦。

【漫画攻略抢先看】

好了从现在这个版块开始!可以先通过火火的漫画基本了解一下我的本次旅行。
【不爱看长篇的小伙伴,希望这些漫画和配文能带给大家一些帮助,100%原创吐槽!】

【开始了哦!旅行开始了哦~~左左右右上上下下前前后后的小伙伴们一起看过来!】
4天三晚行程如下:
【DAY1】大连-济州岛-炸鸡店-民宿
【DAY2】涉地可支-城山日出峰-韩式午餐-轭头骑马场-牧场-山君不离-烤黑猪肉
【DAY3】柱状节理带-泰迪熊博物馆-海鲜自助餐-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小人国主题乐园-乐天百货-烤鳗鱼饭-月汀里海滩
【DAY4】月汀里海滩唱歌-石头爷爷公园-本家烤肉-性爱博物馆-挟才海水浴场-涂鸦秀-机场-大连

这一副算是我为本次旅行画的封面~济州岛Jeju Island 之前呢可以写作 Cheju Island,差点以为自己写错了!是韩国最大的岛屿,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被称为韩国夏威夷~这是我对济州岛的初步了解~嗯,一个岛!这样画出来就是想表达空降济州岛迫不及待想抵达这里的感觉哦!右下角也是我从2016年开始新启用的LOGO~彩色萌萌哒~

【登场人物介绍】
【猫火火】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十项全能的我!嗯嗯!自恋一下~本篇作者我!
【ANNA】火火出行的老搭档,现在不但是颜值担当连摄影技术提高都很快!索大好啊,给火火也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赞~
【大贤欧巴】欧巴是这次我们在你来出境游上面预订的包车师父!开朗随和的性格瞬间与我俩打成一片,希望欧巴能记住我们!因为欧巴超级优质的服务让我们是记忆犹新呢感觉在异国他乡也有了好友一样。

【涉地可支】看图你就知道这里的标志建筑物就是我画的这个可爱的分分钟想吃掉的。这里没有什么高的建筑和树木只有我画的这个教堂和教堂后身的一个灯塔值得拍照。但因为这里的自然风景很优美让人陶醉,所以经常有电视剧在此拍摄,比如热播韩剧【All in】、【洛城生死恋】电影【恋风恋歌】等。这里听说3,4月有大片的油菜花~嗯!那时候这里应该会更美。而且远眺城山日出峰也是极好的说。

【城山日出峰】这里是济州岛NO1的景点!就好比说是到了北京不去长城就像没来过北京,到了济州岛不去成山日出峰就像没来过一样!日出峰这么有名,所以中国人也很多,旅行团基本也是必到!爬上山顶可以俯瞰济州风光,一半是海一半是陆地,从山脚到山顶大概半小时左右,除了爬山这里还可以骑马,天气晴朗的时候还能看到海女表演极好哦!当天中午前后天气属实一般般我俩拍了到此一游照之后就。。。吃午饭去了!嗯吃饭才是重要的!

济州岛轭头骑马场】 是济州岛唯一一个达到了皇家级别的骑马场,与其他骑马场最不相同的是,这还是一个山顶骑马场,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最新鲜的空气,完全放松您疲惫的身体,在马背上舒服的溜达~当然这个地方唯一遗憾的不能带相机进入,不过不要紧,马夫是个神奇的人会问你要手机然后无限狂拍,还会唱歌跟你学中文,蛮有意思的。不过普遍英文一般般沟通基本你比划我猜哈哈哈哈笑笑就明白了~大约1小时时间足够玩转。

【山君不离】来之前一直都忐忑怕冬天这里连草都没有,到了之后还是超级开心,金黄色的芦苇更是别有风情哦!不过当地人貌似叫这个叫做紫芒,反正我是傻傻分不清,很喜欢这里是因为特别喜欢山君不离这个名字,虽然欧巴一直在强调这只是个死火山口,但我脑海里总有种情侣相拥殉情的画面感。济州岛上分布着360多处火山,山君不离是其中最特别的一处。因为其余火山在爆发后都被岩浆覆盖,唯独山君不离在喷发时,没有被覆盖,形成了现在的洞口,称为“地平火山口”。主要这里被世人熟知是因为电影“恋风恋歌”中这里是其中的一个外景地,张东健好帅哦!这个地方中国旅行团不会来,大多数韩国国内的人都会来~伴随着园内的舒缓歌曲散散步,拍拍照,都是舒心的呢。这里我和搭档真真一边走一边拍了大概1个多小时,从下午一直拍到日落!

【烤黑猪肉】晚餐是吃到了正宗地道的济州岛烤黑猪肉!也是来岛济州岛必须必要品尝的哦!这家店中文叫做【常春】你想一边呼吸着汉拿山的新鲜空气,一边吃着在绿色草原长大的、肉质和味道均属上乘的黑猪肉,不可不谓是人生一大乐事。听欧巴说黑猪很小,大概就20多公斤一直,味道好是因为都是散养的!难道就是所谓的山林溜达猪吗!,这里我必须回想一下当时的情形,容我语言描述一下,大家自行脑补一下,大半夜看可能会饿哦!想象着一大卷连肥带瘦的五花肉被剪成无数小块,放在铁盘上连煎带烤,当黑猪肉被烤得金黄且孜孜冒油的时候便可以裹着泡菜、大酱,再包上生菜叶或者苏子叶,就着大葱、蒜、芝麻、盐、胡椒粉等各种酱料大口大口的吃了。黑猪肉与普通烤肉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口感,黑猪肉比较劲道,咀嚼的时候感觉肉更有嚼劲。

【柱状节理带】济州岛奇妙的地质景观‘柱状节理带’所谓柱状节理指的是出现于玄武岩质熔岩里的垂直节理,它是岩浆从火山口喷出,流入西归浦沿岸,遇海水急速冷却,发生收缩作用的结果,这里其实呢是一个公园能看的也只有节理带,最佳观赏时机我觉得应该是大风天,浪大!浪花拍打到节理带上溅起的景象尤为壮观。我们去的时候风平浪静的。不过在这呢,也不是没有收获看到了神奇的海女们,这里就跟大家简单讲讲海女吧!海女是一项古老的职业,指不带辅助呼吸装置、只身潜入海底捕捞龙虾、扇贝、鲍鱼、海螺等海产品的女性。不过现如今能看到的海女并不多了,济州岛海女也算是当地的土特产了!

【泰迪熊博物馆】能够让游客同时体验泰迪熊的100年历史和人类100年历史的世界最大规模的也是韩国唯一的泰迪熊博物馆。之前火火去过首尔塔下面的貌似已经关闭了!这里面最先要说的就是以2亿3千万韩币世界最高价的路易威登泰迪熊为首,125克拉的宝石和贵金属制造成的125k泰迪熊,以及可以将济州岛大海一眼望尽的野外庭院,都是济州岛泰迪熊博物馆的代表。奢华吧!泰迪熊艺术馆的作品大部分都是泰迪熊博物馆的独家制作,只有在济州博物馆才能欣赏到。在这里还可以看到一场小表演!是由猫王泰迪熊表演的呢!真真是视觉听觉的一场享受,出了室外呢一眼就能看到高达9米的。。。巨型泰迪熊!这也没谁了吧!可以跟日本台场的1:1高达对战了~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这个展馆也是非常有趣的很适合休闲的慢慢的一个一个阅读能增长很多知识,开阔很多眼界。博物馆里展示的是探险家罗伯特·李普利在35年间,周游198个国家搜集到的700余件奇妙物品,是世界上最大博物馆之一呢!有关于动物的人的事情的很多不可思议的惊奇场面,真的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的好几跳啊!值得一看,旁边还有一家星巴克咖啡,要是玩儿累了,在这里小憩一下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小人国主题乐园】小人国虽“小”但毫不逊色!在公园的每个角落都可以看到独特的文化建筑。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著名建筑物~~真是让你一次看个够啊!刚进入院内看到的就是济州国际机场的微缩景观,给人一种环游世界是从济州国际机场开始的感觉呢!园内还有观光小火车~萌萌哒适合亲自游玩哦。

【月汀里海滩】每到一个海岛旅行都希望找到那片最美的海滩,月汀里是少有的天然白色沙滩,拥有湛蓝的如宝石般晶莹剔透的海水。就像一幅画展开在你我面前,我们不是游走在博物馆中,而是在济州岛的月汀里海边。这里也是著名的咖啡一条街,各种特色的咖啡馆可谓琳琅满目啊!我选择在这里,在这美丽的海滩边弹唱一曲~留下美好的记忆

【石头爷爷公园】石头爷爷是济州岛代表物也是守护神,看地图随意挑选的景点也是极少有人光顾的甚至连我们大贤欧巴都不曾去过,应该也是有些历史年头了不过公园很大,人又极少非常适合拍照啊!石头爷爷大多是眼睛凸出、鼻子粗大、嘴唇紧闭的样子。传说左手在上的石头爷爷是武官,右手在上的石头爷爷是文官。摸摸石头爷爷的鼻子可以生儿子,摸摸石头爷爷的肚子和手则可以升官发财。总之石头爷爷是济州岛最适合带回家的装饰物啦!火火也回家一个哦!

【性爱博物馆】这也是济州岛最为开放的一个博物馆了吧!从早上一直营业到深夜啊!不过带小朋友的亲们就不能啦好歹也真的是18禁啊!不过作为艺术品来观看其实雕塑啊创意啊都挺有趣的,园中心有一个小型展览馆,满足你那小小的窥伺之心。在馆内还有卖极贴合主体的特色纪念品哦~你们懂得哟!成人票9000韩元。因为是旅行团不会去的景点,所以还是值得参观的。旁边就是神秘之路,可以顺路一起哦。

【挟才海水浴场】下午时分,离五点开场的涂鸦秀还有一段时间,欧巴驱车带我们来到了他认为济州岛最不错的海边,确实拥有细软的沙子和清澈的海水。如果是夏天我可能直接冲下海,这张图上面有点空我就写了句网上找的韩语美句哈哈翻译过来就【每天每一瞬间发现我们想要感谢的东西,这时候我们的人生都会变得崭新起来】这里很适合拍摄海滩人像哦~

【涂鸦秀】本次旅行最后一站观赏涂鸦秀,特别赞!绝对完美收官啊~之前在首尔看过乱打秀就对韩国的舞台表演产生了极大崇拜感!而且对于学过美术的火火来说这不是单纯的演艺也让我知道了很多有趣的绘画技巧比如光雕画 、行动绘画、 灰尘画、速描画、魔方画 、夜光画、炫色画、战斗画等哎呀呀主要火火不想给大家都剧透了!因为这场表演绝对是无语言障碍,不懂韩语也可以轻松领会,分分钟可以与演员达到共鸣哦。有时间的朋友可以观赏一下哦~表演场地在济州汉拿大学里面。顺便还可以体验下韩式校园风情~

【游记正文】

【对上面漫画内容还算感兴趣的亲们,来看看我的游记故事到底是怎样的吧】
老话说过‘民以食为天’
我曾说过‘人以食为天’
不管什么身份!吃饭!都是要排在首位的!

【炸鸡啤酒】不知道啥时候起,这个炸鸡啤酒变成了韩国美食的当红招牌~一落地。。。饥肠辘辘的我们怎能就这么回民宿休息呢!吃吃吃啊!都跨年了!去年的肥去年减,今年再说吧~保健路上的一家炸鸡店

我对奥尔良的爱比炸的还要深厚!先来一盘子~~

济州岛特色名小吃有海鲜锅,不过炸鸡店里的海鲜锅就是一般大小。听我们大贤欧巴说海鲜锅其实味道是一般般的,只是适合拍照神马!

好了我们继续来吃!这个微辣的面…

这个!!!!这个!!!鸡翅的味道才是我的菜。。艾玛也是店里的招牌。忘了名字怪我。超级好吃入味。现在回想起来还想来一盘。
酒足饭饱~我们就抵达了这次的民宿入住,神奇的输入密码入住!我竟然忘记了拍照!也真真因为到达时间太晚了呢~哎呀呀。

这是我们民宿门上可爱的小贴纸,清晨透过这个就可以看到对面海岸那一片蓝蓝的海

7点半左右就有敲门来送早餐的可爱女生,我真真还以为住这里是没人管的呢哈哈,还有早餐开心!这几天的早餐都是粥,不过明日开始就是金枪鱼的了~

由于昨晚回民宿太晚,今天的行程并不是很紧张,早上10点叫大贤欧巴来接我们的。这就是我们民宿的外观。夏天来绝对更加好的。

云层虽然厚,但是丝毫掩埋不了湛蓝天空的来袭啊!晴天娃娃再次发威啦!

第一站我们前往的是【涉地可支】能拍到这样的光线洒在海面上也是极好的呢~

【涉地可支】位于济州岛东部海岸的一端。 “涉地”是这一地区古代时的名称,“可支”是济州岛方言,意思是向外突出的地形。涉地可支所在的海岸悬崖上是一片宽阔的草地,这里一棵树也看不到,海岸上耸立着一块叫仙石的岩石。 涉地可支一端有灯塔,在通向灯塔的路上有防风用的石墙。石墙内是油菜田,每年四月,你就会看到最耀眼的一片黄色。灯塔上有铁台阶,很轻松地就能登上。扶栏而立,涉地可支海岸的风景便尽收眼底。

在教堂身后有一片绿草地。我觉得搭配小黄花蛮美的,而且大家都不走过来拍照。我俩就直接过来了。拍完之后。。。瞬间。好多人开始拍了起来。。。嘛嘛也好!

就是这里,也可以取到远处涉地可支的标致建筑物,然后前景也还不错~来的朋友可以到这里拍拍~

当然手机自拍也是可以的!今天我木有带眼镜!!!!因为阳光很足我要带墨镜的哦!换个色调

全身和半身都可以~手里拿的这个猪猪也是我这次特地买的哈哈,正好11月底上映了影片【坏蛋必须死】里面的吉祥物代表济州岛的黑猪~影片就是在济州岛取景拍摄的!有兴趣的也可以看看哦

就是这个猪猪啦!哈哈哈

秋冬时节这里的色彩并不多也可以看到黑黑的石头。。恩对啊,济州岛这里没有普通的石头都是那些黑黑的看起来像’搓脚石‘的火山石哈哈。

当日风很大,我俩看着人好多,就木有上去,这里的制高点就是。。这个灯塔啦~哎呀这里不得不说一下火火是个超级不爱不能不想爬山的。。。所以问我什么都好,爬山相关的我都不行啊哈。

在这里还可以选择骑马溜达,不过我们下午预定了骑马,拍拍照就走啦!

旁边这辆车车萌萌哒~~~是我喜欢的大圆眼睛!恩我爱牧马人!虽然这辆不是~但也留一个影像吧

走之前看到山坡上一丛丛的金色芦苇好像这里的管这个叫做紫芒。。。。我其实也是凌乱的。不过ANNA这个回头抓拍还是很好看的~

离开涉地可支沿途我看到一片木有人经过的海滩我遍下去拍了一张,远眺城山日出峰的照片。

去之前呢。。。某同学饿了。。所以先吃饭~欧巴推荐了这一家韩餐,也是刚开业不久,就在通往日出峰的路上。

欧巴推荐了当地的一种鱼,很长的一条。。我们大连人看着就像刀鱼。。。煎烤的鱼外焦里嫩肉质鲜美~~

看看我们帅气的大贤欧巴!还有这个鱼。。。真的很长一条,够我们3人吃啦~

吃饱喝足几分钟路程我们就来到了城山日出峰。
【城山日出峰】济州岛NO.1景点,在日出峰顶观看日出是济州岛最佳位置。峰顶上可看到海岸线辽阔的大海和草原上壮丽的田园风光;日出峰西海岸有海螺、鲍鱼养殖场,那里能看到海女潜水的情景。 城山日出峰是耸立在济州岛东端的巨大岩石,为汉拿山360个子火山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突出于海岸的火山口。火山口周边有99块奇岩怪石,聚在一起状如巨大的王冠。
哼哼。。秋冬季节登山木有什么看头。我俩果断的到此一游之后就走啦~哈哈因为我更期待好好的去另外一个地方拍拍拍。

离开城山日出峰是下午3点左右,天气变得异常的晴朗,我心情也是极好的啊!呼呼

济州岛轭头骑马场】 轭头骑马场是济州岛唯一一个达到了皇家级别的骑马场,在这里您不仅可以享受在山顶上驰骋的快感,还有许多只能在轭头骑马场才能体验的好玩又刺激的项目。

啦啦啦我们和帅气的大贤欧巴合影~~

与其他骑马场最不相同的是,轭头骑马场是一个山顶骑马场,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最新鲜的空气,完全放松您疲惫的身体,净化您的心灵,给你的旅行增添清新的感受。当然这个地方唯一遗憾的不能带相机进入所以喜欢马儿的ANNA只能在外围先跟马儿合影啦!

互相拍照互相拍照!有个好搭档出门不用愁啊

这个玩偶是我好友关关亲手缝制的!!超爱啊~~~手工赞!红白很搭这里的背景哦

济州岛上有很多的乌鸦。。。貌似跟日本一样对它们并不烦感~而且各个都很肥!伙食好!

山君不离的门口也有可爱的石头爷爷哦~~~女人的话不要摸帽子哦!容易外遇哈哈

山君不离是我本日最最最期待的地方~因为来之前就对这个名字超感兴趣~虽然最后。不得不妥协,这名字并没什么特殊的意义~

山君不离这里的警示标志也很简洁。。2个符号难道中文翻译是蛇?我是不懂但是至少也得说小心蛇吧哈哈好简单!

个人觉得这一片片金灿灿的芦苇更适合拍照~来此地也特意让ANNA换上了红裙子~虽然天气很冷~为了艺术也是咬牙穿啦哈哈~可以拍这样的全景人物~

当然也可以拍摄这样的近距离人物~闭上眼也很有feel~~已被ANNA作为头像!看来她本人还是蛮喜欢呢~

这里也是著名韩国电影【恋风恋歌】的外景,有木有印象!

随手抓拍也会有不错的片子呢,红裙子满分啊!

山君不离里面其实挺大的。在刚才的路上可能因为怕有蛇出没都是用木栅栏围挡了。走到深处会发现这些散装的。。。芦苇,在这里拍照极好的哦!

摄影师先来飞一次!下午3点左右阳光正好!

这两张稍稍调整了色调~好好利用身边任何一切的东西,让他们成为道具!!!!拍出来也不错呢

尤克里里是我最爱的乐器。。其实其他的我主要也不会。携带轻便出了可以弹奏还可以充当萌萌的道具呢!已经是我第三次带小尤出门啦!还会继续的!也会继续练习~让我的旅行充满乐趣
我这一把是26寸的哦!

山君不离红裙子的少女在芦苇丛中也是很好看的。注意角度~即可

太阳下山前,在玩一下~~多重曝光~自拍也是蛮有趣的。 手机微单单反都可以~~~没三脚架的找个石头垫着也可以哈哈

逆光的感觉也不错

在这里看到了好多的乌鸦!又肥又大!

可爱的思密达们!萨拉黑~~

购物大户一看就是中国人!到处的汉字

随后的沿途上欧巴带我们来到了一个牧场不过成群的马儿今天好像是放假。。。。我就拍到几只低头吃吃吃的马儿!对啊!我也饿了~~

保健路

额怪我总只拿一直定焦。。。哈哈。说一下这家烤黑猪肉店赞爆了人很多!名字叫做‘常春’欧巴说本地人都会来吃。

“门口那么大的地方车都停满了!!!!想象下好不好吃吧!进去还排队了等了快10分钟左右呢”

在梦想旅行app上也可以查到,给大家截了张图,有预约电话和地址,也可以跟着app里的导航走,回去翻点评才知道这家在济州岛很有名,很多小伙伴也是被当地人推荐来吃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尝一下,真的好好吃!!

济州岛最值得吃的NO1-烤黑猪肉!都知道韩国烤肉好吃!烤黑猪肉才真赞啊!

看到了吗!这是ANNA要的冷面刚上来我以为!哇塞韩国冷面就是棒啊上面还有一圈海蜇皮啊!尼玛我仔细一看我靠。。。是冰。。真的是冷~~~~~面~~~

好吧火火可木有那么好的胃肠。。然后就要了热乎的石锅拌饭!也蛮好~吃的饱饱的呢!
酒足饭饱就回民宿休息啦!

吃早饭的我!!!金枪鱼粥很好吃哦~~~

第二日清晨,今天的行程还算是充实,早早就出发了·路上看到济州岛人在拔萝卜!!好多

【柱状节理带】在济州道西归浦市的柱状节理带上,可见石柱在海岸边层层堆积。这是济州岛的自然保护对象。柱状节理带是汉拿山喷出的熔岩流入中文地区前海时冷却而成,由大大小小的四方或六角成的石柱(30米)组成。
这也是我们今日的第一站,也是一个公园类型~

我用长焦其实拍的是海女!看到那个小小的橙红色吗!那个浮漂出现旁边必有海女啊~等个1=2分钟就能看到啦~

就是这样啦!我抓拍了一个直接就潜下去了!好厉害呢

我与火仔合个影~哈哈我带了奶奶灰发蜡涂的!不是少白头哦~~~~哈哈

柱状节理带这面的海女,捕捞上来的直接卖哦!真正的现捞现歹!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中文旅游区的泰迪熊博物馆!
【泰迪熊博物馆】这里说一下济州岛呢有2个泰迪熊博物馆,个人还是推荐来中文旅游区的这个,原因是设施比较新。也比较大~对面就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馆。。路线很好规划。很多人喜欢泰迪熊,但是大家知道这些熊为什么叫泰迪熊吗!而不是叫泰勒,泰森,泰山。。。
泰迪熊这一名字源于美国第26任总统西奥多?罗斯福的小名泰迪(Teddy)。当时,为打猎时毫无收获的罗斯福总统,总统助理就捕获好一只小黑熊后让罗斯福射杀,但罗斯福不忍心而拒绝。后来这件事传遍美国,人们就以此为题材制作了泰迪熊。
此后,随着在英国日本等地涌现著名泰迪熊生产商,泰迪熊在一百多年的时间里,成为深受全世界小朋友乃至收藏家喜爱的玩具。

在这个展馆里呢!有几大亮点!
亮点1:世界最大规模的也是韩国顶级的泰迪熊博物馆!然而是唯一的哦首尔的木有了!
亮点2:展出有2亿3千万韩币世界最高价的路易威登泰迪熊!奢华的不要不要!
亮点3:展出有125克拉的宝石和贵金属制造成的125k泰迪熊!这个很低调的熊看看是那一只!
亮点4:有将济州岛大海一眼望尽的野外庭院,欣赏绝美海景!外景也有超多萌物!

白雪公主熊与七个小矮人熊

泰山

宇航熊

甲壳虫熊!

当然还有我们可爱的兵马俑熊熊!

那面那只乱入的人肉布景闪开!!!

大数据时代

我和女王熊!

港味十足的布景哦~舞龙~

在展览馆2楼的艺术馆,我们可以看到来自全世界有名的艺术家用泰迪熊来制作的艺术作品。艺术馆的作品大部分都是泰迪熊博物馆的独家制作!比如~~~这个思考熊!

哎呦~米开朗基罗的创造亚当啊!萌死了

可爱的梵高大师熊!合影合影

人少的时候就多拍几张

欧巴帮我们拍的画中画~

楼下大厅是各种贩卖的泰迪熊,喜欢的可以尽情的带回家~小龙我带你回家教我功夫可好~

大厅里还弥漫着圣诞节的小气氛~

与流行天王合影

黑色高领秋衣也救你穿出范了

专注苹果好多年!但是~~~老乔的4堪称经典!

这一只!!!和火仔一起的就是~~~2亿3千万韩币世界最高价的路易威登泰迪熊

海女熊

貌似韩国现在流行这样的双胞胎/二胎车!

看见火仔旁边这只并没有什么装饰的熊熊了吗!!!这一只就是125克拉的宝石和贵金属制造成的125k泰迪熊!太吓人了!

出了室外呢就看到高达9米的。。。巨型泰迪熊!这也没谁了吧!可以跟日本台场的1:1高达对战了~

在户外我首先发现了大橘子!济州岛上有好多好多的橘子呢~哈这个够大了不过听说不好吃

不过好不好吃当个道具背景还是可以的~

泰迪熊和她的朋友们~

泰迪熊和他的女朋友们~~

伱瞅啥!瞅你咋地!

我还特别喜欢COS各种泰迪熊

熊大熊二熊三熊四

哪里有一堆芦苇,我们就在哪里玩~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嗯还是那样!

这里室外的布景也都是极好的拍摄地。

今日的午餐我们是在韩游网定的【济州岛香格里拉海鲜自助餐】
超级划算啊!能享用刚钓的新鲜活鱼制作的刺身,俄罗斯大螃蟹,济州黑猪(水煮肉), 各种寿司和饭卷,混合式海鲜料理和海鲜烧烤等100多种料理比国内100多的自助划算多了!主要人也不多~~木有那种疯抢的场面只怪自己肚子小!

可惜不让拍照啊!要不是我咔咔咔都拍下来~~~超多的日韩料理!海鲜也足足的分量

这个虾我们大连还真没有~

这样随便拿

偷偷拍几张

辣个俄罗斯大螃蟹腿随便吃。。。。拿剪子剪哈哈

自拍一下!这个腿。。。真的很长~~~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这个博物馆真的很神奇~中文旅游区不大,这个就是在泰迪熊博物馆对面~
世界赫赫有名的探险家罗伯特利普莱,环游世界时收集到的数千件千奇百怪得收藏品的珍藏地,世界最好的好奇博物馆呢!

门口就很有趣~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刚进门口记得右手边有这个中文的讲解~听一下~

进门看到这个异性的摩托车~

这个亲是被大白鲨咬了依旧活着的命大君!可以点击中文看他的故事!信不信还是由你!

世界上最高的人~

这是一个没有下肢的人,他的一切生活都是用双手来完成的,包括行走也用双手,是一个很坚强很有毅力的人。

这个门很有趣哦!具体怎么开~~我不说啦~~大家可以好好去玩玩!

世界上脚最小的女人,这个当然相信了,这是中国封建时期存在了一千多年风俗陋习,在外国人看来成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世界上鼻子最长的人,脖子最长的人~和头后面长有角的人,还有世界上最胖的人,反正奇奇怪怪的人多的去了~就看你信不信了~

这个烤火大神!!!!500°SO EASY

世界上最胖的女人~~哈哈这么一比我苗条多了~

这个很神奇啊~~~同年同月同日生~然后同年同月同日死了!真是信不信由你啊~

这个是联系舌头的!看看人能把舌头折叠翻转成啥样~不过最有趣的是!这其实是个双面镜子哦!哈哈我们看不到对面,但是对面能看到我们~~所以。。当我们走到对面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是多么无知啊哈哈~

拍一个!趁着自己瘦!多拍几张!谢谢小伙伴~~~ANNA

转弯我们来到了中世纪欧洲的监狱,里面有各种残忍的酷刑,真是令人背后直冒冷汗呐。

为什么我觉得这个侏儒人好萌!

瓦力和伊娃!!!我都哭了~~~~

【小人国主题乐园】都是室外展馆,室内的展馆展示的是韩国的2,30年代的社会百态。
浓缩了世界景观的同时也能看到很多卡通人物,比如忍者神龟,奥特曼,还有西游记等等。还是挺好玩的地方,适合亲子啊

小人国主题乐园门口一排萌萌的石头爷爷

与我之前画过的石膏像小卫合个影~

微缩景观也是好多呢比萨斜塔~可惜的是不能近距离触摸啊无法摆造型了!

小人国主题乐园外景

选了几个我喜欢的合影~也一定要去的地方~

女神很自由!

小人国主题乐园上面写的

ANNA特比喜欢这个养乐多啊!这一个够喝好久

小人国主题乐园里的名胜看看都熟悉不~凯旋门

小人国主题乐园里面还有穿梭的小火车~~特比适合不爱走路的!!!

来到小人国就让我想起了自己15年底还手绘制作了一版台历,也是环游世界款的哈哈哈~~来看看有哪些我正好画了~!

长城~~~我们的祖国!

巴西耶稣山

埃及金字塔~对埃及的向往欲也很高~

就是酱紫的!哈哈哈喜欢世界~~待我慢慢去看!

不但有建筑!还有动画伙伴们

从这里进入展示的是韩国的2,30年代的社会百态。

曾经的小卖铺!

韩国复古的照相馆哦~

电话亭~~蛮有趣好古老像拍电视剧!

复古相机真不错~

就是这个小猪猪!我吃了好几个!这俩人都不怎么吃害我晚上!!晚上的鳗鱼大餐!都木有吃太多!

12座的车2人做!想想都超级舒适啊~

由于中午的自助餐太饱了~~我们晚上决定少吃点~欧巴带我们来到了保健路附近的一家烤鳗鱼店!名字这里~

韩式餐就是配菜多的要命啊!

竹子烤~~~·超级好吃呢~~整整的三条~
吃饱喝足必须散散步啊!好吧这时候。。ANNA已经爱耐不住强烈要求去购物了!!哈哈来到日韩基本没有不买东西的。我们就去了乐天百货【貌似她还是会员】具体购物方面大家可以咨询我的搭档。新浪微博:Anna_安奇
手机拍几张。。人山人海。然后每个柜台都会说中文!我还以为我在家门口逛街!

每个柜台都琳琅满目货品充足~

到处都是人!晚上逛商场的还真不少。随手拍了几张。

看到没有!选择包车!你拥有的服务!还包括拎包哈哈哈!多亏大贤欧巴~~要不是ANNA买的真不少,光面膜。。。都超重了。

基本上这里的都是中文!!中文啊!!中国人的消费能力!再次亮瞎我眼~

呼呼临行前的清晨,我们遍早早收拾好,步行来到民宿旁边的月汀里海滩~

月汀里海滩早上人也很少~可以看出。济州岛这里。。真的没有普通的石头。。

那些白色的楼就是月汀里海滩这面出名的咖啡店一条街们啦!想着一个悠闲的下午坐在这里喝喝咖啡看看海~~呼呼惬意啊!

月汀里这几个彩色凳子也是游人来的必拍的哦!

来到海滩主要是想弹唱一段!辛苦大贤欧巴帮我们录制!哈哈其实唱了好几遍因为总有小失误。

天气太冷冻死宝宝了!哈哈ANNA真是辛苦了!冷的不坐着站着也可以唱~
视频地址甩一发!收声差点因为在海边,但是当时的感觉还是蛮好的,很多思密达也在围观~~

月汀里的海,颜色是分层的。很美

海滩上写的字,虽然看不懂,但是觉得一定是一句好听的话。最后的笑脸也萌萌的

为了艺术一直挨冻的ANNA。手动赞!

月汀里海滩,我与火仔!

录完歌曲从月汀里海滩回到民宿拿行李退房。。也是很简单。收拾好直接关上门即可。。节省时间啊!也不用退什么押金啥的~棒棒哒。

【石头爷爷公园】是我们随后来到的一个景点。我当时选择的时候也是因为在地图上看起来会离我们不远。。果然不太远,但是还挺不好找的。没有那么靓丽的门头。门口的小车车蛮有趣。

石头爷爷也是喜欢做撒拉黑的哦!最新爱你的手势

大贤欧巴不经常来这里,所以也比较兴奋哈哈。

都说石头爷爷是生殖崇拜~看到这个我是信了!这个很完整嘛!

石头爷爷的造型各异。我还蛮喜欢他们一排排的在一起

好大一只!石头爷爷啊!

这个很适合合照哦!大人小孩~人多人少都不错~

石头爷爷公园里面还有红猪君!继续COS起来!

知道这三位是谁嘛!其实我也是猜的。我觉得是真主阿拉,耶稣,和释迦摩尼!你们看呢~?

石头爷爷公园里面有很多适合双人拍照的!

还有这个撒拉黑的石头爷爷。石头爷爷公园

这个公园很幽静,没有几个人。。哦对了。一路上貌似除了我们还没看见别人。。。哈哈

石头爷爷公园的正门!!!是从这里进去!是不是。。。很隐蔽!走之前欧巴还送了2个石头爷爷石像给我们作纪念呢~~

由于早上去月汀里拍摄,起的有点早,所以ANNA和我比较饿,从石头爷爷公园离开之后就奔济州市区吃饭了!本来想吃这个 !但是!关门休息了!可能韩国人也过元旦~~~慵懒啊~

然后我们就来到了附近的【本家】烤肉店~

烤肉!烤肉!怎么都吃不够,然后我还特别喜欢吃生菜卷肉!!!不腻

看看这个配菜的多大~

这就是薄的肉啦~不像黑猪肉辣么厚名单上入口即化也好呀

牛锅!我的爱~~~超爱吃肥牛的火火哦~

这里的大酱汤!配了大碗!汤泡饭~~~

还要了秘制的猪排~美味!济州岛的最后一餐是欧巴选的,说参鸡汤大补还是来尝尝这个!
好了从这里开始,如果你未成年!就不要继续往下看了!好你要是想看。。。那请仔细听我介绍吧!

【性爱博物馆】馆如其名,恩对的,全济州岛最艺术最羞答答的博物馆啦!哈哈哈好有趣呢~

性爱博物馆门口!就是这么赤裸!其实韩国中国一样,相对于西方社会而言,仍然是一个比较保守的国家,而在济州岛的这个LOVELAND一改韩国保守形象,甚至让西方人士也大吃一惊。实际上,如大家所知,济州岛被称为蜜月之岛,韩国很多新婚夫妇都选择到这里度蜜月,也许这就是LOVELAND建立的初衷吧~嘿嘿我们进来喽!

性爱博物馆的地图。其实。。我没放大,但是细心眼尖的朋友也能从这个小图上发现亮点哦!

性爱博物馆入口处就有厕所哦!其实这个蛮有趣的呢。因为。。。这个厕所的进入方式就很搞笑

女厕所。。。是要拉这个门。。这个门把手。。这是羞答答啊!

对是这样的哦!既然来了都试试玩嘛哈哈

当然这个男厕所是推。。。。欧巴的表情很到位啊!想必男士应该很喜欢这个厕所哈哈。来的别忘了体验下。

接着在右手边可以看到这座青铜雕塑,留心观察一下她的表情与姿势,就能明白为什么雕像取名为“欲望”了。这是园内我认为最具有观赏价值的一座雕塑。

性爱博物馆的路标都弥漫着SEX的赶脚!好滴我们继续

进来之后的左手边!就是这组雕塑发现了没有?实际上这是园内唯一可以供游人喝水的水源,打开水龙头,有水流出来,可是谁敢喝阿~好吧。。

好吧。。我试着。。都拧开了。。。哈哈哈当然最右面这个。。湍急。

性爱博物馆就连周围的布景。。。都是这么的‘拿人’【方言】 哈哈哈这一对胸山!

性爱博物馆路标的路牌。。哎呀呀都是这么羞答答

性爱博物馆好吧。。。看到这里我在发一段我自己录的视频吧!哈哈大家就知道我是在哪里拍的这张照片了哦~【内涵福利】我从不骗你~~哈哈

性爱博物馆除了室外雕塑艺术还有室内的呦!很好奇吧~看了上面的视频就知道一楼基本上是介绍各种性爱用具,还有超市~~~好多人购买呢!楼上是比较艺术的一些作品~

隔墙有耳说的可能就是这个。。。做的很惊喜。很贴近生活的感觉啊!这里剧透一下!2楼也有厕所!我还满怀期待的进去了以为能有什么奇妙的事情发生。然而!并木有啊!正常的厕所!差评哈哈

一楼的娃娃机。。。有没有感兴趣的哈哈都是SEX用品平!

性爱博物馆里面的一个商店!里面的特色纪念品都还蛮有趣的,有的要看好久!一边会心地点头一边暗笑设计者的脑洞真是够了!淘一些手信带回去也不错哦!

这个雕塑要数性爱博物馆里最最最!普通的了!恩!

我踢!!!我踢

连墙画都不正经!

性爱博物馆园内的每一个雕塑都有非常形象的名字,名字用韩英日中,四国语言标识清晰。这个是小日本

每个地区的雕塑。。。这一看就是狂野的非洲

把他当做艺术品来看真真是极好的说

啊三。。

背影看起来还不错哈,很唯美哈,其实正面都是没穿。。。

这个还蛮有画面感的呢。。。。仿佛跟主人在比赛。。。胜利的样子

这表情也真是醉了

演技好的可以坐上去哦!

整个博物馆呢,最赞的设计就是互动性,大多数的雕塑都互动性十足。只要你有一颗自由的心和充满创意的脑洞。这个雕塑在网上还是很火的呀!,我们都合影了哈哈,我这个还是挺正常的!

演技派!你好~

这里的路标都是这样的!

欧巴说这个厕所的意思是,脱掉内裤的地方!蛮有趣呢!

性爱博物馆里面。。。某个。。。路边。都是这样的。。。这样的有意思!

基情四射

性爱博物馆里的美腿~~也是另有玄机,走到美腿正下方抬头望,会发现两腿中间的头顶,有一个小小的摄像头和电视,电视中播放的正是此刻自己扬起的脸。哇哈哈,一定要看看哦

这里要是晚上应该会好看点,射灯嘛~

这个雕塑说是重建的,因为之前大风倒了。。。碎了。。。呼呼

性爱博物外景有好多神奇的东西呢~

火仔与安娜合个影

这个好有趣。。。。。至于到底是什么。。嗯不好说

性爱博物馆园内还有这个。。。恩,车震思密达

胖贵妇调戏思密达。。系列。。好可怜的赶脚

性爱博物馆里最奇妙的自行车,自行脑补吧

让火仔与可爱的路标拍个照。就闪啦~
性爱博物馆呢绝对是个能充分减压也充满惊喜的地方,特别适合搞对象的啊,度蜜月的啊来逛逛,有些部分,真是不亲自看看就无法体会,写不明白,说不好说的,用一句话说就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哈哈~如果还有机会来我要晚上来看看!

从性爱博物馆出来很近的地方就是神秘之路~~说是神秘就是明明是上坡熄火也可以走!哈哈这是欧巴已经熄火,我们在缓缓前进呢!离我们5点的涂鸦秀还有段时间,所以欧巴顺路带我们来到了他觉得很美的一篇海,恩位于济州岛西部的挟才海水浴场

石头爷爷真是随处可见!吉祥物NO1!

海水真的是清澈见底啊!

还有海女的雕塑~~~也是济州岛的标致

忽然镜头中发现了这个小家伙!好厉害的狗狗啊!

它好像很喜欢跟主人玩耍这个!乐此不疲的好多趟!

下水动作。。。如此优美!

上岸也很矫捷

给休闲装的我拍一个

小朋友根本不惧严寒啊!不过这一天的气温很照顾我啊!15°哈哈~

有时候我觉得我与这些沙画一样,虽然可能一瞬间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但是还要在有限的空间时间扑腾起来!哈哈留下深深的烙印!

沙滩对我来说可以是画布~~~每次都会画点什么~这次就画一个火仔吧

有的甚至直接下水了,要知道这可是。。。寒冷的1月啊!

小盆友体格好

也快到啦日落时分,这里有好多石塔,都是有人们立起来的。。。到时成了一道风景线了~

我抓!偶尔自拍的时候也可以搞搞怪!

涂鸦秀是在济州大学里面的应该是礼堂吧!哈哈来得早的还可以看看校园里~韩式风情哦~

涂鸦秀。。看看我的位置。。。真棒啊!好近!感觉特好,第二排中间

【涂鸦秀】来韩国每次都会选择一个舞台剧看!真的是每次都大赞啊!票都是在韩游网定的到了直接出示短信或者打印的票据单就可以。还蛮快的!第一次是在首尔看的乱打秀!这次是在济州岛看涂鸦秀!真是一场视觉盛宴啊!因为只通过绘画!不通过任何语言的交流与台上演员达到共鸣~演出期间不让拍照,所以最后演员给了拍照视觉~这4个小哥每个都很有特点让人捧腹大笑和赞叹!画得好,长得帅,跳舞也好~~~呼呼,如果视觉充裕的自由行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看完表演大贤欧巴要请我们吃‘好’的!哈哈那就是正宗的韩式‘参鸡汤’

这家老板娘!也是经常上电视和报纸,也在保健路附近!!!欧巴说鸡都是他们家自己养。。所以一直以来味道都很正宗。

这个鸡胗。。。是可以无限续哦!赞,跟什么可乐水续杯的比起来真真是好棒呢!

参鸡汤的店。。只有参鸡汤。。恩。。只有2种。

大家可以来尝尝哦!沾着盐吃。。。。味道极好!
以上呢就是我这次济州岛之行吃的啦!当然还有一些零食甜品饮品哈哈哈,总之休闲之旅吃喝玩乐都是要满足的哦!回来瞬间胖了2斤……哎呀呀

临走前用拍立得跟大贤欧巴拍了照片~~~感谢这几天对我俩的招待!真的是超级棒的包车体验!感谢我的好友雅雅推荐了这个超好用的APP‘你来出境游’花钱不要紧,重要的是体验优质的服务省心开心舒心啊!而且真真的感觉是在境外多了一位当地的挚友一样!

手机全景拍摄。这。。。。只是一小部分。。全是回国的中国人。基本上每个人都超重了啊!看到免签国家我们中国人的消费能力了嘛!想富裕请免签!!!

人满为患的济州机场。。太小了。免税店基本上人声鼎沸的!我就蹲坐在这里候机,看着大家怎么一个包2个包3个包的带上飞机,怎么跑着买买买的。。。

机拍摄。。。济州机场。。呼呼飞行时间蛮短的在飞机上看着旅行团导游紧忙活写入境卡哈哈

其实我记得我之前去首尔就写了1张。。。不过最近几年卫检越来越严格。没有申报物品的可以少写一张呢。都有中文所以没有困难的地方。
其次是民宿。不是所有人都住过民宿吧。。我反正是第一次啊!所有我也把我预定的流程发给大家看一下。不过操作起来不难。

然后是民宿【住百家】有APP也有网页版本,我是在APP选的但是在网页付得款项。预定流程十分简单快捷,感情跟逛某宝一样呢~

上面这个是我的预订单,提前一个多月定的。。。都有好多满了,所以大家还是要趁早。因为选好之后住百家会帮忙联系确定有房才能付款的呢。付款之后就会发邮件到你邮箱。就是左下角这样的。会有具体的入住流程。然后地址记好,填写入境卡的时候。会用的到。

喜欢灰色。。。不知道为啥觉得比白色的高大上点

还是很规整,这个民宿我一直觉得跟酒店没啥区别~很舒适~就是按密码入住好有趣~

可惜是晚上拍的。这个窗帘拉开就可以。看到海哦!

屋内就是这样的简单。哈哈不过地热很舒服呢~~

光拍景。。不好玩,来个模特吧哈哈哈~~很舒服坐在上面看对面的海~心旷神怡好吧这是晚上!

墙上是入住须知,但是都是韩文,欧巴给我们翻译了一下,大致在住百家给的电子邮件里的差不多~~所以基本没问题。屋子还是地热呢!很舒服冬天也不冷

在CU超市买的一些零食~~日韩的小零食真真不错呢!

哈哈白天都出去玩耍了,晚上在民俗也不闲着拍拍也蛮好玩!

接着是预定门票的【韩游网】
韩国的对韩游网应该都不陌生吧,我去首尔的什么乐天世界乱打秀都是在那定的票~这次我一共是定了3张门票+1个自助餐

都是这样的邮件形式发送的可以打印出来,到了直接出示就行,或者是手机短信啥的都可以~整个韩国还是很承认这家网站的。基本上我没遇到过什么问题。

还有预定WiFi的【环球漫游】基本不用指导了吧。。。很简单

最后是包车服务【你来出境游】

这个是我在APP上预定的截图。。我就拼在一起了!进入APP搜索地方输入你要去的目的地就会出行很多‘当地人’我们选的大贤欧巴啊!然后就跟微信一样!实时聊天啊~然后对方给你报好价格直接你付款就行。。。然后分分钟短信来了就预定成功了~当然随后你也可以加师傅们的微信!基本上几分钟就操作完成还挺顺手的!之后的出境游看来除了自驾有了新的选择了呢~

首先是【地图】去哪都要有一定的方向感,知道自己在哪里要去哪里!地图出了机场会有很多免费的。自由行的亲们记得拿~想在国内就规划好的也行。
没关系,需要高清PDF的可以留下邮箱我会发给大家,这次济州岛我没有手绘是因为。。上面的景点密密麻麻啊太多了呢!我放弃了。而且形状太简单了!哈哈

第二是重要的【货币兑换】

我也是百度了一下,网上写的不准啊!还是看看当天的汇率吧!不过我觉得济州岛买东西各种地方都可以刷卡啊~银联很方便这个仅供参考吧!

接着是【通讯和网络 】
韩国的公用电话机大体可分为两种。一种可以使用硬币,另一种是电话卡专用。电话卡可打国内电话和国际电话。电话卡可以在设有公用电话附近的便利店,商店购买。 有效期间为3年,分为3000, 5000, 10000韩元3种。 在韩国拨打中国电话,电话接入号是001,每分钟话费
990韩元。
比如北京的号码 138XXXXXXXX 从韩国拨打长途输入:001 86 10 138XXXXXXXX

继续是【时差 】
北京时间早1个小时。比如北京市上午9点,济州岛韩国)时间是上午10点.这次跨年来的提前1小时迎接2016呢。

然后是【关于退税】
在韩滞留期间为6个月以内的外国游客在相关税务机关指定的商店中,购物30,000韩
元以上,3个月内携带所购商品出境的可以办理退税手续。从市面上购买的商品价格中都包含着一部分税金。这些税金一般被用做韩国居民的社会福利金,而非韩国居民所购商品在出境时,经确认后,通过相关法定步骤可获得返还。适用税种: 增值税
VAT;Value-added tax(10%)和特别消费税(贵金属等高档消费品之类) 基本上中国人去购物都会需要退税的呢。我们无比强大的消费能力哇哈哈!

关注我微博微信或者加入我的群,都可以互相交流哦~互相分享帮助才是应该提倡的!

哦对了!当年~好多朋友都是通过首尔游记知道火火的哈哈!那我也就在发一下首尔的5日自由行攻略吧!也是长篇但是能看完的亲们一定会得到帮助哦~
首尔的游记链接:http://www.mafengwo.cn/i/2898934.html

希望通过以上我写的能真正的帮助到去玩的朋友!因为总感觉那些长篇大论的实用信息并没什么卵用哈哈,如果还有什么问题也欢迎大家通过上图咨询我!我能解决的会直接帮你,我帮助不了你的我还可以帮你咨询当地人大贤欧巴!

每次都想写一个短篇。。。每次都失败,哈哈哈下一站目的地我定的是温暖的泰国-清迈!希望持续关注在节假日出行的猫火火~

旅途相伴,一路有我,我是绘旅行的猫火火

一首歌曲【길을 잃기 위해서(为了迷路)】

2016-01-22 09:07

先给个牌子,一会慢慢看

2016-01-22 09:09

引用 sushi0451 发表于 2016-01-22 08:23:59 的回复:

大神,写的好,拍的好,画的好

回复sushi0451:谢谢亲爱的~

2016-01-22 10:22

引用 Lian 发表于 2016-01-22 08:56:20 的回复:

好棒哦~

回复Lian:嘿嘿~~谢谢亲

2016-01-22 10:23

引用 胖妞--杨斯涵 发表于 2016-01-22 09:07:12 的回复:

我是来看漫画滴

回复胖妞--杨斯涵:哈哈哈看漫画就可以啦

2016-01-22 10:23

引用 ★stef♂漩涡 发表于 2016-01-22 09:09:39 的回复:

先给个牌子,一会慢慢看

回复★stef♂漩涡:太支持我啦!谢谢

2016-01-22 10:23

引用 胖妞--杨斯涵 发表于 2016-01-22 09:06:01 的回复:

回复胖妞--杨斯涵:举牌子都是好同志

2016-01-22 10:24

引用 貓火火 发表于 2016-01-22 10:24:04 的回复:

举牌子都是好同志

回复貓火火:必须好同志

2016-01-22 10:29

引用 貓火火 的图片:

好喜欢这张图!!

2016-01-22 11:02

大贤欧巴简直就是多功能的!赞赞赞!

2016-01-22 11:03

2016-01-22 11:08

哈哈,漫画高手

2016-01-22 12:06

引用 怪咖好多吉 发表于 2016-01-22 11:02:06 的回复:

好喜欢这张图!!

回复怪咖好多吉:哈哈哈萌萌哒~~~

2016-01-22 12:32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1-22 12:06:49 的回复:

哈哈,漫画高手

回复独自醉倒:特长和爱好结合

2016-01-22 12:34

引用 怪咖好多吉 发表于 2016-01-22 11:03:56 的回复:

大贤欧巴简直就是多功能的!赞赞赞!

回复怪咖好多吉:是啊~~~~还是你给我推荐的好啊!!太爱你啦

2016-01-22 12:36

引用 小锌 发表于 2016-01-22 11:08:15 的回复:

回复小锌:

2016-01-22 14:42

哈哈哈,这个博物馆第一次看到漫画版的

2016-01-22 18:05

引用 大猴子 发表于 2016-01-22 13:19:49 的回复:

回复大猴子:嘿嘿

2016-01-22 18:28

引用 洛基 发表于 2016-01-22 18:05:59 的回复:

哈哈哈,这个博物馆第一次看到漫画版的

回复洛基:生动!形象!具体嘛!哈哈蛮有趣的地方

2016-01-22 18:28

引用 十文龙 发表于 2016-01-22 14:42:07 的回复:

回复十文龙:还是这样画下了比较通俗易懂

2016-01-22 18:29

引用 boo23 发表于 2016-01-22 13:22:11 的回复:

写的好!收了!

回复boo23:哈哈谢谢支持啊~

2016-01-22 18:29

和火火一起出去玩最开心啦~!!

2016-01-22 22:51

楼主画的真真的好!

2016-01-22 23:25

很有特色的游记,棒

2016-01-23 06:51

引用 安娜奇奇 发表于 2016-01-22 22:51:20 的回复:

和火火一起出去玩最开心啦~!!

回复安娜奇奇:恩呀!!!期待下一站!

2016-01-23 17:05

引用 我的爱 发表于 2016-01-22 23:25:45 的回复:

楼主画的真真的好!

回复我的爱:哈哈谢谢支持啊!!!我一直都坚持画手绘旅行呢

2016-01-23 17:05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1-23 06:51:50 的回复:

很有特色的游记,棒

回复快乐旅途:嘿嘿~~谢谢评价!继续努力

2016-01-23 17:06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6-01-23 09:38:22 的贴子:

橙哥来了

2016-01-23 17:06

引用 貓火火 发表于 2016-01-23 17:06:41 的贴子:

2016-01-23 21:52

引用 貓火火 发表于 2016-01-23 17:05:47 的回复:

哈哈谢谢支持啊!!!我一直都坚持画手绘旅行呢

回复貓火火:恩,我也正在策划去济州岛,看了楼主的文字,更想快点去了。

2016-01-23 22:41

超喜欢,太可爱

2016-01-24 13:49

游记有自己的风格特色‘最喜欢手绘和摄影

2016-01-24 13:57

新颖、独特就是喜欢看【猫火火】的游记,画的好,拍的好

2016-01-24 14:01

引用 我的爱 发表于 2016-01-23 22:41:25 的回复:

恩,我也正在策划去济州岛,看了楼主的文字,更想快点去了。

回复我的爱:哈哈哈希望能给你合适的参考

2016-01-24 15:11

引用 hali6722 发表于 2016-01-24 13:57:55 的回复:

游记有自己的风格特色‘最喜欢手绘和摄影

回复hali6722:

2016-01-24 15:11

好美啊

2016-01-24 22:36

引用 arlene林 发表于 2016-01-24 22:36:24 的回复:

好美啊

回复arlene林:是说景色吗~

2016-01-25 08:06

2016-01-25 09:14

2016-01-25 14:17

引用 貓火火 的图片:

哇,又看到你的大作了,还有你的御用美女模特!

2016-01-25 14:22

北京飞济州岛应该很近吧

2016-01-25 15:43

2016-01-25 16:58

终于等到游记了,棒棒达

2016-01-25 17:40

亲故,你住的是西归浦还是济州市区?

2016-01-25 17:41

引用 ben021005 发表于 2016-01-25 09:14:44 的回复:

回复ben021005:谢谢支持啊

2016-01-25 19:17

引用 鱼人晨 发表于 2016-01-25 17:41:41 的回复:

亲故,你住的是西归浦还是济州市区?

回复鱼人晨:都不是!我的民宿就在月汀里海滩那,在地图的右上角那里~~~

2016-01-25 19:18

引用 鱼人晨 发表于 2016-01-25 16:58:37 的回复:

回复鱼人晨:YE~亲又来支持我啦~好开心

2016-01-25 19:18

引用 Ashley 发表于 2016-01-25 15:42:51 的回复:

4天5千,感觉也不少吖

回复Ashley:不是,机票加酒店加上其他玩啊吃啊~~不多啊

2016-01-25 19:19

引用 Elaine 发表于 2016-01-25 15:37:39 的回复:

秒拍视频是怎么导出上传到游记的

回复Elaine:蚂蜂窝的新版写游记功能是可以上传的, 你下次可以试试啊

2016-01-25 19:19

引用 Ashley 发表于 2016-01-25 15:43:07 的回复:

北京飞济州岛应该很近吧

回复Ashley:北京和大连飞基本上差不多不用2小时

2016-01-25 19:21

引用 simon 发表于 2016-01-25 14:17:45 的回复:

回复simon:

2016-01-25 19:22

引用 烟花易冷 发表于 2016-01-25 14:22:30 的回复:

哇,又看到你的大作了,还有你的御用美女模特!

回复烟花易冷:哈哈换头像啦~~对啊我又跟她约一起出来玩了

2016-01-25 19:22

引用 Elaine 发表于 2016-01-25 15:40:31 的回复:

会会画画,会弹琴,真厉害

回复Elaine:哈哈哈谢谢~~都是爱好~可以运用上我就一起了

2016-01-25 19:24

引用 烟花易冷 发表于 2016-01-25 14:24:31 的回复:

好好吃的样子

回复烟花易冷:这个鸡翅。。我现在还想念呢!!!好吃

2016-01-25 19:24

引用 洛基 发表于 2016-01-25 15:36:58 的回复:

韩语看着还挺有意思的

回复洛基:对啊怎么写都萌萌哒

2016-01-25 19:25

引用 烟花易冷 发表于 2016-01-25 14:23:27 的回复:

这个有意思

回复烟花易冷:特色手绘不能丢下

2016-01-25 19:26

引用 貓火火 发表于 2016-01-25 19:18:06 的回复:

都不是!我的民宿就在月汀里海滩那,在地图的右上角那里~~~

回复貓火火:根据你的经验选哪里住会方便些

2016-01-25 20:29

引用 鱼人晨 发表于 2016-01-25 20:29:26 的回复:

根据你的经验选哪里住会方便些

回复鱼人晨:我这次的经验就是,如果你要坐公交车出行玩的话就住在济州市区方便点,如果你像我这样包车玩~那随意了~看你喜欢什么房间酒店民宿随便选就好~

2016-01-25 21:55

引用 貓火火 发表于 2016-01-25 21:55:32 的回复:

回复貓火火:OK多谢

2016-01-25 21:56

你好!本人4月會到齊州島5天,請給我pdf版地圖及相關資料,謝謝! summerhatin@yahoo.com.hk

2016-01-25 22:05

大概一个人花销多少呢

2016-01-25 22:06

引用 Kin 发表于 2016-01-25 22:05:31 的回复:

回复Kin:行,我把地图发你哈!

2016-01-26 08:20

引用 enlin 发表于 2016-01-25 22:06:14 的回复:

大概一个人花销多少呢

回复enlin:我人均是5000.住宿这次比较贵

2016-01-26 08:21

很精彩啊, 真想再去一次

2016-01-26 13:41

引用 安安 发表于 2016-01-26 13:41:01 的回复:

很精彩啊, 真想再去一次

回复安安:我还想夏天再去一次

2016-01-26 14:31

引用 貓火火 发表于 2016-01-26 08:20:58 的回复:

行,我把地图发你哈!

回复貓火火:Thanks!

2016-01-26 18:18

引用 Kin 发表于 2016-01-26 18:18:16 的回复:

Thanks!

回复Kin:大大小小 的博物馆太多了~~~具体看你住的地方和出行方式选择合适的吧~祝你玩的愉快

2016-01-26 18:31

個人喜歡大自然的山山水水,對那些博物馆興趣不大,三月尾到雲南的大理,丽江和梅里雪山,請問有什么特別景豁資料提供?我們4人昆明租車的.

2016-01-26 19:11

引用 Kin 发表于 2016-01-26 19:11:44 的回复:

回复Kin:香格里拉也超美的。时间来得及的!一定要去啊~~牦牛火锅!还有沿途就有油菜花呢~虎跳峡和普达措森林公园~自然风光不错~

2016-01-26 20:56

Thanks

2016-01-26 21:09

引用 Kin 发表于 2016-01-26 21:09:45 的回复:

Thanks

回复Kin:客气,正巧也是3月去过

2016-01-27 08:25

2016-01-27 18:21

火火的文章嘛,必须收藏

2016-01-27 18:26

支持

2016-01-27 18:27

引用 MEIYAN 发表于 2016-01-27 18:21:10 的回复:

回复MEIYAN:谢谢

2016-01-27 20:03

引用 海洋之心 发表于 2016-01-27 18:27:06 的回复:

支持

回复海洋之心:哈哈太感动啦!

2016-01-27 20:03

2016-01-28 11:08

引用 BINGGOFDB 发表于 2016-01-28 11:08:19 的回复:

回复BINGGOFDB:

2016-01-28 19:09

2016-01-29 00:41

引用 Forever 发表于 2016-01-29 00:41:41 的回复:

回复Forever:

2016-01-29 08:18

谢谢你的分享,马上要去了,受益颇多

2016-01-30 11:55

引用 Miuccia 发表于 2016-01-30 11:55:21 的回复:

谢谢你的分享,马上要去了,受益颇多

回复Miuccia:哈哈能帮助到你就行了

2016-01-30 12:50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1月22日-01月31日
浏览量:1308次,
获得顶:89个,
获得回复:98条,
有69名蜂蜂收藏了它,33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