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四天三晚:买买买+玩玩玩+吃吃吃

• 出发时间/2016-01-14

到达之后第一晚的烤肉,味道不错~人均才花了一百不到。

本游记主要是买买买攻略比较足,因为为这个下了比较多功夫。其他吃喝玩因为是集体TB,所以有其他同事打点好,所以没有做太多攻略。包车游玩比较方便,如果人数较多的话建议用此种方法。
其实我要是自己去的话会更想要去一趟牛岛,然后再花一天时间爬汉拿山。博物馆选几个就可以了~
还有本来想去偶来市场,不过听说那里环境比较脏,所以没去。

目录

6.电话卡与wifi
7.关于出境游产品

碎碎念无关紧要的话

机+酒+吃饭包车总计花了2700左右。
主要是我们是是组里十几人一起TB,平摊了包车和吃饭的钱。
机票+酒店买的是去哪儿网上面的往返机票+酒店4天3晚总计1799,比较便宜。酒店是RAJA酒店,当地四花,位置很方便就在莲洞商圈附近。
由于是第一次出国,所以比较有纪念意义,一定要写一篇攻略,

玩玩玩

【游玩行程】
其实也就是两个白天的时间可以玩。
我们的行程是这样的:
D1: 城山日出峰>>附近午饭海鲜锅等>>涉地可支>>ecoland森林小火车>>晚上七星路&莲洞逛街
D2:泰迪熊博物馆>>3D博物馆>>午饭吃的参鸡汤>>下午去 牛沼河口>>性爱主题公园

【逛街】
济州岛不大,除了免税店没有大商场。
1.最繁华的其实就是莲洞那块,有一些化妆品的店,还有运动鞋,运动品牌的店铺比较多。吃饭的店也挺多,是最热闹的地方。
韩国本土品牌的价格比在国内便宜很多:比如teenie weenie,一件卫衣也就两三百;
2.七星路附近也是一些卖衣服的店。不过我们晚上七八点过去,人非常少,有的店铺都已经关门了。
有basic house的,款式和价格与国内不同,比国内便宜。

入口。门票很便宜,人均不到十几吧~

特别矮的一座山,全程爬上去不到20分钟。

城山日出峰

水还是很清澈的~

个人感觉:
十一十二月份自然景观类的一般。春夏季节去应该会更好看;
森林小火车还不错,感觉春夏季节去会更棒!
性爱主题公园感觉适合情侣去,不过也不是很大,比较没节操,各种体味姿势的科普吧。
泰迪熊博物馆的纪念品质量还不错,价格也比国内便宜,如果合适可以买。也就几百。
PS: 强烈不建议去的:涉地可支,这个季节去真的什么都没有,再说也不是韩剧粉,感觉真的非常一般,也就是海边逛逛。里面设施也很陈旧了。
因为同行没有人想去牛岛,所以没有去成,

挺有感觉的森林小火车。车上有语音讲解。可惜季节不对~听导游说,春夏季节,这里排队搭火车都要等挺久的呢。

森林小火车

那个海边的公园

海边堆石头,堆的越高说明运气越好

这些全是玩偶哦~
济州岛上总共有3个泰迪熊博物馆。我们本来想去中文旅游区的那个泰迪熊博物馆。结果导游说,中文旅游区的那个是展览馆的形式,只能在橱窗里面看。不能摸都是隔着玻璃的~ 所以建议我们去这个泰迪熊博物馆,最大的,而且可以摸可以合照。

有解说员。到最后会推销济州岛的马骨粉、马油和五味子茶。

吃吃吃

把该吃的都吃了,哈哈。
1.烤肉不错,价格也不太贵。我们是在酒店附近的那条街里随机找的。
挺多本地人的,价格比国内还便宜感觉,味道不错。

2. 啤酒炸鸡:量力而行,不要买太多

3.参鸡汤:味道很赞,鸡肉非常软。糯米和汤都很好喝。忘记拍照了。

4.海鲜火锅:价格较贵,海鲜还不错。

石锅拌饭:比国内好吃太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铺海苔的原因;
对了,我们最后一天集体活动还吃了一个比较本地化的:紫菜天国。里面有石锅拌饭、炒年糕、紫菜包饭、排骨汤等比较本地的,价格也比较亲民,人均六七十,味道尚可。

购物攻略——买买买

之前我们群的名字是“济州岛思密达”,最后那天被群里的男士改成“济州买买买思密达”,可见大家的购买能力,哈哈。
1. 对于不需要现场适用才能决定买不买的,强烈建议在【网上免税店购买】!只要确定了机票,就可以提前在网上免税店下单。
1)注册免税店之后默认就是银卡会员,可以在售价基础上打9折,
2)新罗免税店新注册用户以及每年各个月份都会有优惠活动,多关注网站上的轮播图以及活动,因为有的积分需要自己手动点击领取;
填写出境信息可以领美金积分、每日登陆可以领积分、收藏页面、参加每日抽奖大转盘活动、分享推荐好友
3)订单下的越多,返现金额越多,最多返35美金。(我们1月份去的时候是这样)。
第一单优惠了大概60+美金,总共下了3个订单共优惠了120美金左右。听其他同事说,12月份网上免税店的优惠力度更大。
在网上买的都比在实体免税店便宜。除非在实体免税店有白金卡,打8-8.5折,大部分也还是网上买更优惠。
4)网上最晚下单时间:济州岛是出境前48小时,所以需要提前下单预订哦。我就后悔在网上免税店买少了。
个人比较过几个商品,主观感受优惠度:网上免税店>实体免税店,新罗>乐天
就网上免税店来说,新罗物品更齐全,价格更优惠。除非是新注册用户,其他可以主要在新罗购买。

2.【实体免税店】
新罗和乐天免税店都在市区,莲洞商圈。由于我们住的酒店就在附近,每天走路七八分钟就能到。
酒店一二楼是国际品牌。四楼基本是韩国本土品牌居多。有中文导购服务。不过下午去人比较多,早上会好点。
营业时间:早十点到下午七点半。

3.【免税店什么值得买?】
呼吸37孕妇也可以用,刺激比较少
面膜:可莱丝的实体免税店约10元一片。伊思的没买
送老妈:伊思红参蜗牛霜。据说除皱效果不错,适合年纪大一点的。
后:预算更多的可以送这个,最顶级的。
眼霜套装50ml眼霜加40ml洗面奶加一个洗脸棒也很划算,用积分之后,约560一个套装,比单买优惠很多。
口红[表情]:即使是实体免税店也比国内便宜。网上买了个阿玛尼500的用积分后才130多,在实体店买了个迪奥addict762色号也才192元。
欧舒丹,施华洛世奇也会比国内便宜些。
一站大牌没比较,不过看了coach的钱包比日本的贵。mk的包也比美国贵。没买。
气垫bb:买的雪花秀。不过这个适合现场试一下再买。需要试色号。
送人的:正官庄红参茶100多,不过这不太小,不怕东西多可以多买点。
友情提示:套装都比较沉。我带了4个套装,回去的时候快把我累死了。

如果买一些土特产或者小玩意可以去当地的超市,乐天MART或者EMART~ 泡面,海苔还有橘子饼干都还不错,肯定比机场免税店的优惠和便宜。

关于托运及网上免税店取货及退税

1.顺序是先到机场gate4国际出发进去后,左手边就是海关退税盖章的地方,可以提前写好退税单上的内容,海关盖章即可。
2.然后办理登机手续,国际航班提前2小时办理。可以提前排队。
注意:面膜数量较多的话需要托运。具体数量问下机场工作人员。最好托运,万一安检时再让托运较麻烦。液体超过100ml必须托运。
3. 安检进去后,可以找到退税处。再往前走就是新罗和乐天免税店网上购买的东西取货的地方。
4.关于退税:只有店家标注tax free的才可以退税。购买后,退税单需要和店员说才会给你。不说有的不给。

到达与出发

飞机上空姐会发3个单子填写。
提前在飞机上上填好。过海关时要交单子。

早饭吃的泡面。不得不说韩国泡面比中国的有嚼劲,耐煮。

兑换人民币

由于我们是集体出游,有的费用负责本次活动的同事先付。
所以我们的韩币都是用来买些吃的之类的。韩币不用兑换太多,我们每人花的韩币不到30万韩币。
大概一万韩币≈60人人民币。
大一点的商店基本都支持银联卡刷卡,买衣服、逛超市、便利店、免税店都可以刷卡支付;
有的出租车也支持刷卡;有的饭馆支持刷卡有的不支持,可以提前问清楚。
机场、市区都可以兑换人民币;

电话卡与wifi

提前买了电话卡。
1.5G流量加当地10分钟通话和国内60分钟通话,60元。在韩国呆4天流量根本没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