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BUY新罗#深秋,独自游荡在首尔街头~

Hello,SY (沈阳) LV.7
2016-01-22 10:46 1551/6
  • 出发时间/2015-10-30

写在前面

一个人的旅行,才能遇到真正的自己,它会告诉你,世界比想象中宽阔,你的人生不会没有出口。一年了,用旅行来疗伤,带上记忆,去一个未知的地方,让心平静~想去韩国感受小清新的想法已经很久了,不经意的一天在网上看见了特价机票,就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三天玩转首尔,是OK的!深秋的首尔,给我的感觉就像一缕清新的、柔软的微风,让人舒服,让人平静。能够贴合当时心情的旅行,是一件绝美的事情……

关于行程

DAY 1: 桃仙国际机场-仁川机场-新罗免税店首尔总店
DAY 2: 景福宫-北韩屋村-梨花女子大学-画壁村
DAY 3:新罗仁川机场免税店-回国

先说说出发前做的功课(新罗网上免税店购物秘籍)

新罗DFS购物攻略简而言之就是:
注册会员(http://cn.shilladfs.com),即可直接获得银卡会员,享有网络优惠价的待遇。
尽一切可能疯狂领积分
银联或微信支付(满额也会有专用积分抵用)
部分商品满额有积分、
抽奖、部分商品满额海量小样赠送

各大积分优惠活动汇总表。一一点开领取,一会功夫就领取了$85。

新罗免税店的积分直抵现金哦,获得更多的积分、将积分合理的分配到每单使用,利益最大化,就是省钱的秘籍啦!

马上下了一笔超过$1000以上的单,既可以使用之前领取的活动积分,又参加了“明智”的减免$69的活动,从第二天开始每天还有$50积分天天领哦!就不用担心之后的每单没有折扣啦!!!超级优惠!!!!

看看运气啦,开始抽红包!!

出行前各位亲戚朋友嘱托我一定要帮带whoo。看看这页,好激动,whoo在打折的基础上,竟然有这么大的优惠力度,新罗网上免税店太给力啦!

新罗免税店的创意真的不错,领取积分不单调,兴致完全被调动起来啦!!天天领领领!!

看运气!!

新罗免税店强大的优惠力度,必须分享给小伙伴们!!

积分领到手软!出发前分四天下单,每天按“明智”和“天天得积分”活动比例下单,anla已经成功的省下了接近$500哦,实在给力的不行。

再按每天的下单金额合并组合购物明细,拟定execl,是不是很专业,哈哈。出发前,每天下一单,完美哦!

晒晒我的部分战利品!!

DAY 1:出发~~迫不及待,直奔新罗DFS

一下飞机、入住酒店、放下行李,向新罗奔去!!

科普一下新罗免税店首尔总店:
新罗免税店首尔店坐落于新罗酒店所在地首尔市奖忠洞,首尔店全场柜台共有三层,首尔店除路易威登、香奈儿、爱马仕等国际品牌外,还经销MCM、雪花秀、whoo等韩国国产优质品牌,全场品牌多达550余种。经营商品包括国际名品、化妆品、香水、流行时尚、手表、珠宝、箱包、太阳镜、体育用品、酒类产品、保健食品、电子产品以及传统工艺品等,应有尽有!楼顶还设有ARTISEE咖啡厅,在购物之余享受都市中的休闲快乐!特别邀请了专业的中文导购人员,为中国游客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支持银联卡消费、微信支付等业务。营业时间09:30~21:00 (韩国时间为准)。

新罗免税店在韩国有多家分店:
首尔
② 仁川机场店
③ 金浦机场店
④ 济州店
⑤新罗爱宝客店(2015年12月刚开业的,全新的新罗)

新罗免税店首尔店的特别之处在于:

近期,习大大访问韩国,下榻新罗酒店并在新罗酒店的雕刻公园散步:
韩国人气节目running man的摄影场所;
新罗得顶楼庭院在享受悠闲的下午茶时光同时,还可以一览南山塔全景和首尔迷人的夜景;
新罗免税店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享受到便捷的wifi通讯功能。

如何到新罗免税店首尔总店:

直接打车去新罗免税店,凭着打车发票,去一楼服务台凭护照和发票换取对应的优惠代金券,相当于报销车费啦,最高可换2万韩元的代价卡。

首尔市区内酒店循环穿梭巴士

地铁3号线东大入口站下车,就能看见新罗标志牌,从5号口出来,就能看见免税店穿梭巴士,直通新罗免税店。

新罗免税店被评为中国游客最喜爱的免税店是不无道理的,通过我的购物感受,新罗免税店优惠力度惊人!

新罗实体店还有满1美金就送5000韩币的T-money交通卡;消费满额还有4日WIFI使用券赠送、首尔塔、爱宝乐园的门票的优惠。

新罗免税店各种新颖而实惠的活动:

新罗免税店人性化的购物模式:

新罗免税店之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国内主流银行卡都有活动,我的银行卡就是省钱利器!!

交通银行:

农业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新韩银行:

招商银行:

韩亚银行:

万事达卡

新罗实体店的活动真心给力的,因为优惠力度实在大,有产生了购物的冲动。因为持有长城环球通自由行信用卡,直接到负一楼领取升级为一张金卡。金卡到手, 8.5-9折全有,买买买。另外金卡信息已经录入到我的护照中,买东西时就可以直接折扣,不用拿出金卡,很人性化哦。直接前往负一楼!

地下一楼主要是韩国当地的商品,以化妆品、护肤品为主,种类都很齐全,亲们喜欢的套盒这都有,真是购物天堂。各种打折,价格真的比乐天便宜好多。雅漾喷雾国内卖185元300ml,在新罗买3瓶8.5折。等于一瓶才100元。自然乐园的芦荟胶价格也太亲民,用来擦身都不心疼。新罗免税店55元3个。久朵云美白面霜:210两盒,在新罗免税店买的。比乐天便宜。

在新罗免税店买买买,这里大牌云集,小众品牌性价比高的更多!还有各种优惠和买赠,是在爱得不得了。100%正品保证,舒适的环境,贴心中文服务,全方位满足购物需求。!

一楼(1F) 是世界各大名品的专门店有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古琦(GUCCI),迪奥(DIOR),爱马仕(HERMES),宝缇嘉(BOTTEGA VENETA),巴宝莉(BURRERRY),普拉达(PRADA),蔻兹(COACH),艾特罗(ETRO),芭丽(BALLY),罗威(LOEWE)等国际顶级品牌、鞋和时装配饰。

大清早,一楼已经挤满了人,新罗实体免税店人气真旺!

二楼主营:奢华时装、服饰饰品、化妆品、香水、腕表、珠宝、电子产品和纪念品等。其中不仅有品牌专柜香奈儿、碧欧泉、 伊丽莎白雅顿、雪肌精等等,还有一些平民价的化妆品等。再就是各式各样的韩国本土化妆品,像兰芝,雪花秀,HERA,IOPE等。这里永远是被中国人包围的地方,韩国化妆品更适合东方人的肤质吧,真的做得很好。

选好自己想要的,在每个专柜直接购买。提供回程信息,出示护照,按照卡的级别打折,随你是刷卡、现金、微信,方便哦~ 同时可以直接把优惠券用掉~~

楼顶还设有ARTISEE咖啡厅,在购物之余享受休闲与自然的顶级服务。逃离大北方的雾霾,去享受美好阳光,可以逛街和下午茶,玩耍和血拼两不误。哈哈

不知不觉在新罗免税店购物5个小时,人性化的服务,家一般的感觉。

到了首尔,怎么能不品尝一下啤酒+炸鸡,买了一大盒,回酒店饱餐一顿。

DAY 2: 景福宫-北韩屋村-梨花女子大学-画壁村

【景福宫】
①地铁3号线景福宫(Gyeongbokgung)站5号出口出来步行5分钟即到,出口出来后向左直走,穿过广场后前方就是售票处,也有语音向导租赁处。另外,如果是先游览了青瓦台的话,那么你也可以从神武门进入。
②5号线光化门站2号出口步行10分钟。

睡到自然醒,明媚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新的一天开始了。透过指缝,那阳光是那样的温柔。吃过韩国当地地道的拉面,向景福宫走起!

途径青瓦台!

景福宫是南韩首都规模最大、最古老的宫殿之一,是古代韩国封建社会后期的政治中心。太祖李成桂于1395年建造的新朝鲜王朝的正宫,位于东阙(昌德宫)、席阙(庆熙宫)的北侧,因而又称“北阙”。景福宫(第117号历史遗址)在韩国五大宫阙中无论就规模还是建筑风格都堪称五宫之首。 壬辰倭乱时期景福宫的大部分建筑被烧毁,后高宗时期,兴宣大院君主持恢复并兴建了7700多座建筑。但明成皇后暗杀事件以后,随着王朝逐渐没落,景福宫也不再作为王宫使用。

景福宫旅行团比较多,我想这应该是大家来首尔观光必去的景点吧。景福宫整体规模不大,整个逛下来大概1-2个小时左右。由于兴趣不大,所以我们逛的不是很仔细,走马观花的看了看。
【北村】
逛完景福宫,前往北村韩屋村。不是很远 ,步行过去。如果自由行记得”光华门-仁寺洞-三清洞-北村韩屋”一次性解决哦。

北村韩屋村是朝鲜时代士代夫们曾经居住的高级住宅区,被指定为韩屋保留区。展示了韩国传统房屋之美,里面现在也都是有人居住的,时不时还有警车巡逻。算是有人气的景点,倒是韩国人来看的更多,外国散客也都是静静的观赏拍照。旅行团只到景福宫一般不会安排来这里的行程。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和气氛,偶尔穿梭在一条没游客的巷子中,安静的古老着的真的会有时空交错的感觉。

午后一个人走在古城墙和大树相映的石板路上,有凉风吹来,心里静静的,不知该用怎样的词来形容那一刻心境,一定要自己走过才能感受。学韩国妹妹,露一次大腿,冷!!!

走走停停,看见美味,买些尝尝!!辣年糕和串串,年糕是很粗的那种里面还有鱼豆腐,口感是甜辣,很好吃不会辣到吃不下的那种。怕辣酱会太辣没敢让他放结果就往上面撒了一点盐。韩国街头到处都是小吃。而且大部分都是肉为主~刚开始还会兴致勃勃,吃到后来看到肉就会腻。

画壁村: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梨花洞
到达路线:地铁4号线惠化站2号出口出来 直走到“이화사거리"十字路口左转,左转一直向前走。

据说梨花壁画村 (이화벽화마을)以前只是一个贫穷的半山村落,首尔市政府后来找来了70多名艺术家来粉饰这里,就有了这些好看的壁画~还有梨花阶梯哦。
每到一处壁画,细看看看会发现生活很美好,这只是个开始。这里会带给你生活上的小惊喜,不要着急慢慢地走!

原来梨花女子大学离画壁村有段距离,还需要换乘。

梨花女子大学位于首尔西大门区大岘洞,校内至今仍保存许多古老的建筑,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位于校门入口的基督教教堂Welch-Ryang Auditorium。

1887年,由“梨花学堂”开始,建立了韩国第一所女性学堂。梨花之名,据说是由于学堂周围便开梨花而得。又一说是因“梨花亭”得名。梨花是韩国历史最悠久的女性大学,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成为韩国最优秀的大学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女子大学。

梨大后就找春川鸡排去了。冲着芝士我也要说一声好吃~其实味道是不错。感到夸张的事,我们仔细听了一下,除了一桌是思密达,其他貌似都是中国人,还有一两桌的上海人。我就觉得我在中国餐厅。

DAY 3:新罗仁川机场免税店-回国

在新罗网上免税店买了好多好多东西,所以小女子选择了提前3个小时去机场。有空再去新罗免税店补点货。机场办好登机手续后,海关敲章,托运完行李,安检,退税,然后取货。取货需要本人带上护照以及订单交换券,也可以不打印交换券,出示手机 App。我当时,由于货品太多太多,工作人员直接看了我的护照就OK了。如果你有很多包裹,可以准备一支记号笔或者是带一些特大环保购物袋,和别人区分开,不然万一拿错可不得了。

新罗的工作人员态度很好,根据小票,帮你一个个核对,并且包装妥当,同一个订单里,同一个品牌会包在同一个泡沫袋里。乐天的工作人员态度就很一般,扫描后,就直接扔给我。

办理好一切之后,再去仁川机场免税店转转。在机场兜了一圈,发现最大规模化妆品&香水卖场,42号登机口!从香奈儿(CHANEL)、迪奥(DIOR)等世界著名品牌到后(WHOO)、雪花秀、兰芝(LANEIGE)等人气韩国美妆精品都可以在此尽情购物!仁川机场42号登机口的的新罗免税店里不仅有化妆品、香水还有更多时尚大品牌,可谓是回国前最值得购物的圣地!

国际品牌在27、28号登机口!
仁川机场内,如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普拉达(PRADA)、蒂芙尼(TIFFANY)等中国人钟爱的国际著名品牌。

太阳镜等时尚配饰汇聚在27号登机口!
50余种太阳镜品牌以及MCM、芙丽芙丽(Folli Follie)等深受中国顾客喜爱的品牌汇聚在27号登机口!您所追求的时尚又可爱的品牌精品在这里尽收眼底!

韩国旅游因为行程太紧错过了市内免税店,来MCM新罗免税店仁川机场店淘宝,看到MCM招牌,进入卖场后非常宽敞明亮,购买起来更加方便快捷哦!

各式各类的包包应有尽有,款式非常齐全呢!最受欢迎的当然就是双肩包系列啦!

MCM专卖店就位于仁川机场117号登机口附近。
MCM仁川机场店电话:032-743-4955、032-743-4877

3天的时间是短暂的,韩国之旅是充实的。此处旅行以观光为主,主要宝贝都是在新罗免税店采购的,为什么会选新罗,相信经过的叙述大家已经有了答案,新罗,期待下次的相遇。

2016-01-22 15:51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1-23 09:25

引用 tyhjzx 发表于 2016-01-23 09:25:40 的回复:

回复tyhjzx:第一次尝试着写游记,谢谢支持!

2016-01-24 01:40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1-25 01:01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1-25 12:53

亲你好,我是一家旅游网站的员工,看到您的游记超级棒,不知是否可以进行合作呢?如果方便,可以加我的QQ:84750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