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札幌-函馆-登别-小樽)1月10日~18日(8日7晚)腐败自由行

请叫我八戒 LV.2
2016-01-22 11:33 400/3

这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是我第一次自由行,今后没有特殊原由我想会一直选择自由行的

办公室里忙里偷闲敲打键盘,写下第一篇游记此时此刻,回想过去的一周仍有些恍然隔世的不真实感。
其实原本同伴是打算独自闯北海道,得知信息后我主动提出一起结伴而行,非常开心没有被残忍拒绝,在此再次感谢同伴开恩带我玩儿......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旅程中我也尽力分担同伴安排行程的辛劳

行程:Day1  春秋航空 上海浦东->日本札幌千岁 (狸小路商业街)
           Day2  札幌->大沼公园->函馆函馆山夜景)
           Day3  函馆(泡温泉,红砖墙仓库,散步)
           Day4  函馆->登别 (泡温泉,榻榻米上喝酒聊天)
           Day5  登别(泡脚温泉,地狱谷,榻榻米上喝酒聊天)
           Day6  登别->札幌->小樽->札幌 (初逛小樽
           Day7  札幌->小樽->札幌(再逛小樽小店,再逛狸小路商业街)
花费:(总计):约11,584元
          (交通)小计:约 6,590
           机票+签证费(含第一晚住宿)5,003 元
           JR通票(任选4日):22,000 日元
           火车票(新千岁机场<->札幌站):1,070 日元 × 2 = 2,140 日元
           地铁(札幌站<-大通-西11丁目):200 日元 × 8 = 1,600 日元
           观光巴士(函馆站<->函馆山缆车点):210 日元 × 2 = 420 日元
           观光巴士(一日券,函馆):800 日元
           登别 - 清水屋 (含早):760 元 × 2晚
           札幌 - 东京圆顶酒店(含早):508.5 元 × 2晚
          (吃)小计:约1,223元
           札幌千岁机场 一灯庵):1,450 日元 (啤酒+炸羊肉+定食)× 2
           札幌(狸小路商业街某日料店):约2,200日元(黑啤,定食)
           函馆(乱入一家华人餐馆):1,300 日元(含啤酒,炸荞麦面)
           函馆朝市:2,020日元(含啤酒,定食,烤海鲜)
           函馆(午餐):1,600日元(成吉思汗烤肉)
           函馆(晚餐-海鲜市场):320日元(牛奶+乌贼包饭)
           函馆(午餐):650日元(咖喱饭)
           登别(晚餐):2,200日元(自购零食,酒类)
           登别(午餐):850日元(牛井)
           登别(晚餐):2,290日元(自购零食,酒类)
           札幌(晚餐):1,500日元(烤串,啤酒)
           小樽(午餐):1,600日元(天妇罗定食)
           札幌(晚餐):800日元 (炸猪排定食)
           小食:500日元(炸一种不知名物),660日元(冰激凌)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1-22 17:46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1-25 19:53

引用 刀塔 发表于 2016-01-25 19:53:12 的回复:

回复刀塔:等我有空再补充内容,最近太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