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先森与雪大王济州岛蜜月之行~

• 出发时间/2015-10-14

写在前面

嫁出去的模样~~

距济州岛之行已经有三个多月了,一直没有写游记,今天才想起还是纪念一下,毕竟是我与孔哥的第一次牵手旅行丫~
    2015年10月1日,我与孔先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忙完各种琐事之后就随公司一起去新疆,13号凌晨才回,14日清晨就去赶灰机去济州岛思密达了,我和孔爷也是忙得不要不要的~  好在济州岛是免签证的~在去新疆游玩的同时都还在预定济州岛的酒店 ,也是醉醉的~

关于行程

出行时间:2015/10/14-2015/10/18
DAY  1:   2015/10/14
 长沙黄花机场---济州国际机场----西归浦梦之森林公寓
DAY  2:   2015/10/15
DAY  3:  2015/10/16
  佳山土房-----独立岩------偶来小路-----山君不离----森林小火车ECOLAND主题乐园------乱打秀---------MJ酒店
DAY  4:  2015/10/17
  MJ酒店------December(十二月)酒店-----牛岛----城山日出峰-----涉地可支------龙头岩------乐天免税店------December酒店
DAY  5      2015/10/18
December酒店--------济州国际机场-------长沙黄花机场

关于费用

机票:http://www.tuniu.com/       途牛网        韩国济州岛4晚5日自助游    往返机票              2878元
住宿:http://www.qunar.com/     去哪儿网
                           DAY1       济州岛西归浦梦之森林公寓    标准双人房    (含早)                            442.07元
                           DAY2       济州西归浦佳山土房酒店        独栋鸳鸯双人房(独卫,含早)                549   元
                           DAY3        MJ  HOTEL                            标准大床房 (不含早)                             454   元
                           DAY4      济州岛十二月酒店                    标准双床房 (不含早)                         317.55  元
租车: DAY3     750元/天
                            DAY4     400元/天
                           济州旅行信息中心   http://jejutong.net/traffic/index.html
                          (携程上也有,也是700-750元/天,四座,9小时)
                            济州旅行信息中心网站里面可以预定门票、租车、翻译、租韩服等,
                            还有很齐全的景点介绍和公交路线~
                           没包车之前出租车大概开销一天300左右~
门票: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这个价格不太记得了,好像是40元/成年人
                            泰迪熊博物馆           45元/成年人                            (携程网          http://www.ctrip.com/ )
                             乱打秀                     220元/人         S座                  (去哪儿网    http://www.qunar.com/  )
 牛岛船票:     25元/人             往返(因为是返程的,所以票不能丢,回去还要检票的~)
 吃吃吃:    每天一顿黑猪肉烤肉是必须的~  价格200-400元之间不等,其他零散已记不清~
 购物:        10000左右

行程流水账

我与孔先森~

DAY  1:   2015/10/14         长沙黄花机场---济州国际机场----西归浦梦之森林公寓
     上午十点多到达济州岛,准确的来说,济州岛当地时间已经十一点多了,与北京时差一小时。
      我们之前的计划就是头两天住西归浦,后两天住机场附近,以方便返程~。机场5号出口出来就可以直接在门口等600路车到西归浦,费用是韩币9900/人,折合人民币五十多,还蛮贵的~  坐了近一小时呢。下了公交我和孔先森在路边打TAXI,发现大韩民国的司机真是不分男女老少呀,我们坐的第一趟的士司机估计年龄有60多了,韩国TAXI哪哪儿都是开导航的,可惜还是把我们送错了只能打电话给公寓老板来接我们肥家家,对此我表示,思密达人真是极好的,接了我们之后主动告诉我们周围好吃的好玩的在哪里,然后大王表示略懂略懂。。。。(英文不行。!!!)老板娘叫MAY,待我们放完行李出来觅食,MAY还叫她老公大人亲自送我们到心心念念的吃黑猪肉的地方~
       吃完午饭都已经下午三四点,没有安排去景点,就四处乱逛,便利店买点小零食,看看周围的风景,感觉也挺好的,济州岛的街道、小路都相当干净,没有一点垃圾,弄得我的零食包装神马的捏在手上几个小时,都没有垃圾桶的哦,为思密达的素质点赞!在临近傍晚的时候,我和孔先森歪打正着滴找到一个非常热闹的地方,吃喝玩乐样样都有! 来韩国就是买买买,吃吃吃嘛,所以满载而归~

兑韩元的话可以在中国银行去兑,也可以在韩国那边的ATM取现的,都不用担心~

由于之前没有在淘宝预定EGG,所以下了灰机直奔5号出口处租赁,40-50元/天,要用信用卡刷预约押金1200元(返回EGG之后押金会退回到信用卡的),机场价格比淘宝贵了一倍,要去韩国玩的朋友千万记得提前在淘宝预约,更划算~ 租好wifi之后终于不怕屎在大韩民国了~

DAY  2:   2015/10/15    西归浦梦之森林公寓-----佳山土房-----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泰迪熊博物馆-----偶来小路(乐天酒店)----佳山土房

对于在英语差、肢体语言也无法拯救我们的情况下,打8221330韩国旅游观光电话是最明智的选择,可以打电话告诉他们你在哪要去哪,可以约的士来接你,还算方便~  就是浪费点电话费
   到了济州怎么也要留下点雪大王到此一游的痕迹啊~  所以去了两个博物馆参观参观,吼吼,还不错的说~  门票是在携程网上当场定的,直接给检票员看手机APP上的订单就可以换票进去了~~~
  在济州,每天一顿黑猪肉烤肉就是我们觉得最幸福的事儿了~~~咩哈哈哈哈!!!  还有著名的人参鸡汤味道也是棒棒哒~
   今天一天去哪儿都是TAXI ,随随便便去哪儿都是五十多,晚上回去还打车用了一百多,55555……明天果断包车!!!

DAY  3:  2015/10/16      佳山土房--------独立岩------偶来小路--------山君不离----森林小火车ECOLAND主题乐园------乱打秀-------MJ酒店
                因为今天是包车,所以安排的满满的,省去了找车等车找景点的麻烦,包车是在济州旅行网上预订的,后面会有介绍的哟。包车师傅九点准时到了我们住的地方来接我们,第一个目的地就是独立岩,给大家科普一下独立岩~
       独立岩(Oedolgae)在约150万年前的火山爆发时期,由大量的火山熔岩在难以形容的伟大自然力作用下,造就出的胜景。高约20多米,亦被称为将军岩或孤石浦。 高丽末期,将军崔荣在西归浦虎岛讨伐元国残兵时,把独立岩扮为魁梧的将军。在虎岛的敌军看到它以为神人降临,就都吓得自杀了。将军崔荣不战而生,独立岩(孤石浦)也由此得名将军岩。《大长今》中长今与韩尚宫被流放的场景、 长今孤身一人站在绝壁上决心从医的场面拍摄与此就是以此作为背景拍摄的。
       所以我果断去与大长今合了个影
       开始我没来济州之前以为偶来小路就是一条很神奇的路,充满了幻想,结果去了之后发现好多路都叫偶来小路!   就是风景不错的路。。 (飘过)。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山君不离,成片成片的芦苇荡,真是让我内心荡漾了几百遍呀~~~好美腻~~~!下山后已到饭点,师傅带我们去旧济州吃了好吃的韩国拌饭、拉面、寿司!!超级便宜!!又很好吃!!!果然新济州都是宰游客的呢。。。
       建议有时间的朋友还可以去森林小火ECOLAND主题乐园玩上半天,坐上小火车,从起点到终点,每个站都会停,想观赏就下火车,每站的距离都不远,在下一站上车就是的~很多韩国本地人也来这边度假,真懂得享受~  都是与家人一起出游的,很有爱。
       济州岛乱打秀也是值得一看的,表演很出色,全场满座~  来之前我已经在去哪儿上预定好了门票,吼吼~

DAY  4:  2015/10/17  MJ酒店------December(十二月)酒店 -----牛岛----城山日出峰-----涉地可支------龙头岩------乐天免税店----- December(十二月)酒店
            今天又是包车,可能昨天与包车师傅相处还算愉快,主动联系了我们说要送我们去牛岛,然后包车费用还只收之前一半的钱,果断答应  后面了解之后,原来是他周末没事干去牛岛钓钓鱼呢~  哼~   看在师傅人很好又可爱的份儿上,原谅他鸟~
       牛岛,有珊瑚之岛、海女之岛、灯塔之岛等别名,是位于济州东部的一座小岛。牛岛八景之一的珊瑚杀海水浴场以海水的色彩而闻名,由海岸向外,白色、天蓝色、深蓝色、墨绿色层层延伸,看似互相区别实则连为一体,海水色彩斑斓、清澈,海边没有沙滩,只有折射出美丽光彩的珊瑚和贝壳碎片,黑色的石头大小不齐的凑在白色海岸边,独具特色。真的超级美丽的~  值得一去!  而且岛上的花生冰激凌好好ci~    环岛骑自行车大概四个小时左右,表示环岛踩一圈好累的说呢。。。~  在岛上租自行车是要压护照的,要去牛岛骑车的记得带护照哟~
      牛岛回来之后,附近的城山日出峰我和孔哥已经没有精力爬了,只在峰下拍了个合影,哈哈~~涉地可支离的也很近,我们也去瞧了瞧,那里有个美丽的房子,很漂亮的说~  最后边去了机场附近的龙头岩,其实没什么看头,不过有瞧见海女在卖海参之类的,直接杀了蘸酱吃!oh,no。我俩表示不敢。。。。赶紧回酒店去觅食去!!(黑猪肉
     吃饱喝足乐天免税店high起!!!   对,忘了说,十二月酒店和MJ酒店离的很近,而且离乐天免税店也都超级近,走路就可以到,酒店附近也有很多吃的,逛的,Market里面的运动鞋比国内便宜哟~   和孔哥一人 买了双NIKE情侣鞋~吼吼~~~

DAY  5      2015/10/18    -December(十二月)酒店-------济州国际机场-------长沙黄花机场

早上在酒店吃完泡面之后就去TAXI赶灰机回家了~    完美收官~  最后的硬币都送给了的士师傅~

放大招啦!!!!!!

开始在搜西归浦的酒店的时候看到这张照片就喜欢上了,梦之森林~ 听起来就够梦幻的,必须在这住一晚~

站在公寓门口,汉拿山国立公园就飘在你的眼前~~~  不过很可惜,这次没有时间去爬汉拿山,下次要选在冬季爬一次汉拿山,雪景肯定美美哒~

梦之森林公寓老板娘,May~人炒鸡好~

据说,在梦之森林住过的客人,临走之前都会被这位可爱的老奶奶拥抱~  真是有爱呢~

住这里设施齐全,厨具都有,可以自己做早餐,老板娘会在房间里准备好拉面,鸡蛋~  餐桌上也放有咖啡不过吃完记得要把餐具杯具洗干净哟~

孔哥说他要跟这个车合个影,满足他了~

济州岛的路我都没看见笔直的平路,经过的都是这种弯弯曲曲上坡下坡的

这是我们到了西归浦的第一顿!   黑猪肉烤肉~   吼吼~

cheers~    啤酒贵贵的~    我们不爱喝酒,只是尝鲜~  貌似十几块一瓶~不过雪碧不错,哈哈!

便利店都很精致的说

这就是传说中的人参鸡汤

我在找热闹的街~  我的购物欲在慢慢膨胀

这个思密达中文杠杆的!

请看下面的广告牌,不喝香蕉牛奶都不行~

这里就是我们住的第二家,佳山土房~  很有风情特色,早起吃早餐的时候看见很多思密达也来这边度假~

独栋鸳鸯别墅就似下面介样~~~

到处都是橘子树呢。。。偷偷摘了一个吃,酸到外婆家去了

土房。。。。扎扎实实的土房。。。。有地暖,热到爆!

好有韩剧的feel对不对~

这里的早餐会根据您的国籍来安排的~  旁边的欧美夫妇就是热狗面包之类。。。我俩就是粥

韩国泡菜几乎餐餐都有的呢,跟国内改良过的泡菜确实不是一个味~

从现在开始,信不信由你啦~

各式各样的泰迪熊,各种场景,目不暇接呀~

这是剧场内的猫王表演,每个整点都有,十分钟的样子就结束了~

这就是独立岩啦、大长今的拍摄地之一~

忽略我的脸忽略我的脸

济州岛很多橘子,这个很便宜~  可以买一袋试试,自觉放钱钱哟,济州岛的橘子巧克力也可以买来吃一吃,回去带给小伙伴也是不错的。

都说济州是山多,石头多,女人多,这句话没错!  特别是化妆品专柜,女人炒鸡多

一粒粒的冰激凌好好ci

我和孔哥在桥上漫步的时候,被一群奔跑的小女生吓到了,她们从我们身边擦过去,然后突然回来朝我们尖叫!! 好像是看到我和孔哥穿的一模一样的鞋子,要求合照(似乎在玩什么有呢,拍完惊呼一通又跑掉了~)

这个会让我想起黑猫警长。。。。人家明明是兔子来着

这个家伙是神马表情! 被人捏的咩

小火车~

在这一家吃的都是本土人,味道很好,就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也不知道是哪条路。不过吃过几次黑猪肉烤肉,没有发现哪一家不好吃的,哈哈~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去吃了。

每天必吃黑猪肉,嘿嘿,冷面很很好吃呢。

很荣幸孔先森被拉上乱打秀表演台 啊,应该是很不错的体验吧~下面是乱打秀上台嘉宾奖励~

左边起第三个就是孔先森啦~

喜欢购物的可以住MJ,个人觉得性价比还不错啊,离乐天免税店步行十分钟就到了。

这位爷又犯病了,得赶紧回家吃药~

大王的雄姿是不是很霸气的!

牛岛上的花生冰激凌一定要吃~

中间这位是我们可爱的司机大哥~    普通话溜刷的~

小帅哥思密达~~~~

MM。。。。这表情。。。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拍下你们美美校服滴模样

韩国拌饭~韩国拉面~ 韩国寿司走起~

海女~    下次有机会来看看海女表演~

看看满满的都是女人。。。~!

流水账到这就记完了,跪谢各位看官~原谅咱这拙劣的摄影技术和文字功夫,求不杀~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1-22 20:26

引用 prphawk 发表于 2016-01-22 20:26:12 的回复:

回复prphawk:嘿嘿,我也上班族呢~正好婚假才可以潇洒一下

2016-01-22 21:16

2016-01-23 09:42

引用 中山湖 发表于 2016-01-23 09:42:02 的回复:

回复中山湖:谢谢~

2016-01-23 12:27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1-25 12:53

引用 easilynana 发表于 2016-01-25 12:53:33 的回复:

回复easilynana:行程我都写在里面了呀,是哪里还有疑问吗?

2016-01-26 09:10

写得不够多啊

2016-03-02 13:14

引用 lladido 发表于 2016-03-02 13:14:34 的回复:

回复lladido:要写多少

2016-03-03 11:11

引用 ---阿喔额咦呜吁。 的图片:

2016-03-27 21:52

太美啦

2016-03-27 21:55

引用 TINA 发表于 2016-03-27 21:55: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