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 华盛顿 大峡谷 拉斯维加斯 自驾之旅

2016-01-22 14:25 1186/14
  • 出发时间/2015-10-21

自我介绍一番

付银涛 Grace 北京妞儿 喜欢到处转悠 第一次写游记 已经换了一本护照了 五年之内换的新护照 对美国太熟悉 2010在马里兰呆过 北美欧洲都去过 至今还是觉得美国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  平均每年都去一次美国

出行前准备

签证 十年签证 已经办好 因为之前去过很多次 直接代传递 很方便 介于我去过伊朗 我的护照两个月才下来
机票 国泰官网打折机票 7月定的 正好赶上特价 北京往返纽约含税 3800 超值啊!话说我去韩国还3200呢 就才飞1个多小时
初步行程
10.21 北京-香港-纽约
10.21 纽约-华盛顿
10.22 从华盛顿开始自驾 到Nashville, Tennessee
10.23 从Nashiville到Oklahoma
10.24 从Oklahoma到Arizona
10.25 Petrified Forest National Park, Painted Desert 彩色沙漠
10.26 Grand Canyon大峡谷
11.3 New York City 纽约
11.4 New York City 纽约
11.5 New York City 纽约
11.6 New York - Hong Kong - Beijing
What a trip!

抵达美国 10月21日

我先絮叨一下 我飞到纽约是因为国泰不飞华盛顿 我就一个人 拖着我的大箱子 42nd & 8th Street Grey Hount 坐灰狗巴士 从纽约华盛顿很方便 每半小时有一班 所以我是下午5点坐上的车 车上有wifi 我让华盛顿的朋友去Union Station接我 Gabi一个老美 曾经在北京教英语 我叫她中文 她从St. Lous刚搬到华盛顿读研究生 我很喜欢她 我到DC是晚上9点了 随便吃了一口 我们就Uber回她家了 她家那时候已经有暖气了 我把礼物给她了 带了一箱子的东西啊! 好激动 看见老朋友了!

自驾开始 10月22日

早上我的另外一个朋友Kevin还没来接我 我就一早去DC拍照去了 我感觉我回家了 我对DC太熟悉了

Union Station

Capital Hill 国会 2014年去的时候 还没修呢 肯定是冬天为了夏天 整修一下

一个越南的大爷给我拍的 忍了吧

华盛顿纪念碑 2010年的时候 我上去过 免费的 就是要提前预约 早上去能拿到下午的票

特别NB的博物馆 Smithsonian

在DC呆了两小时 我又回到Gabi家 继续等Kevin来 中午的时候 Kevin来了 我们开始了 美国自驾之旅 这是我第一次Road Trip

在路上了 这一马平川 我们是沿着66号公路走的

第一天晚上 半夜两点才睡 Nashiville所有的房间都满了 一个乡村歌手要开演唱会了 我们都傻眼了 住在了一个小村儿里 困死了 洗洗睡了
第一天经过了 Maryland, Virginia, West Virginia, Kentucky and Tennessee 好愉快啊

第二天自驾 10月23日

第二天很累 倒时差 就坐在椅子上都很累呢 我要帮着看路牌 看加油站 还赶上暴雨

雨过天晴的大天空!

第二天 横穿 Tennessee, Arkansas, Oklahoma 路上路过Oklahoma City, Kevin还有想起早年有一个爆炸案 民众不满意政府 把警察局给炸了

第三天自驾 10月24日

路上路过 Albuquerque, New Mexico 绝命毒师的拍摄地 找到了第一季Jessie交换毒品的Dog House 还在老城买了好多纪念品 哈哈 Kevin说这是美国Native 印第安人的老地方 我问他为什么这些人叫Indian 跟印度人一个发音 他说当时航海的时候 以为美国印度呢 就这样了 现在我能分清了 因为他们比较黑 也比较村儿

看看这边的地貌 就很沙漠了 到了德州 真是牛比人多啊 话说我去德州的次数也很多 我做石油设备销售的 去OTC Houston 开会 所以Texas A long star! 这是美国唯一一个州的旗子有星星的 一颗星 在美国统一之前 德州是单独的一个国家 后来加入美国 这样德州的法律比较开放 人民更自由 在枪支这件事上就能看出来了
第三天横穿 Oklahoma, Texas, New Mexico, 最终到达 Arizona 酒店住在了Petrified Forest National Park旁边

Petrified Forest National Park 10月25日

开车进去的 一辆车$20 不管几个人 按车收费 美国的公园管理实在是太好了 哎 感慨啊!

这就是Painted Desert 彩色沙漠 在公园里面 Petrified是化石化的意思 就是树都变成化石的样子了 下面会看到的

Rount 66 66号公路的标志性车

沧海桑田啊 两亿年前 这是热带雨林 能想象么 现在是沙漠

这是我之前提到的 Petrified 化石的树

爱因斯坦和他的夫人在同样的地方照过相 哈哈

这是在去大峡谷的路上来到了一个陨石坑 速度相当于从洛杉矶纽约 五分钟时间 现在飞机要飞4小时 这是保存最完整的陨石坑 看来地球时时刻刻存在着危险 话说我看着世界的陨石坑 中国没有一个 是不是很神奇

晚上到了大峡谷的镇子上 Tusayon

大峡谷 10月26日

一辆车$30 一进去可以进出7天 进去可以一直开到瞭望塔 沿着Desert View Drive这条路 然后把车停在Visitor Center 做Free Shuttle Bus 有三条线 红绿桔 红线是主要景点的地方 每一站我们都下来看看 间隔15分钟 日落在Hopi Point看的

Watch Tower

由于是沙漠地区 太阳落山 没给我冻死 还看见月亮了 后来找停车的地方醉了 由于是国家森林公园 不让开灯 怕吓到动物 这就摸瞎子似的 找到了车 太逗了

拉斯维加斯 10月27日

开车4小时就到拉斯维加斯了 Las Vegas 路上路过一个大坝 Hoover Dan

我站在高速公路上看的 66号 大卡车一过 路都颤悠 给我吓死了 这个场景变形金刚拍摄过 很有名

拉斯维加斯 10月28日

看了两个节目 太阳马戏团的O show 和 小甜甜布莱尼的演唱会 我太激动了 当然了 晚上我赶场似的 看完一场赶快去看第二场 还看了Body的展览 是人体各个关节和器官的展览 不能拍照

第一天晚上看的 Micheal 的Show ONE 特别好看

Bellagio的喷泉 在多部电影中出现 我经常去迪拜 整个Downtown Dubai就是按照 Downtown Vegas建造的 世界都大同小异

Britney Spears的演唱会 才$75 好便宜啊 我的座位还很好

她的每首歌我都会唱 第一个英语歌儿 是她的 也算是圆梦 我没带什么礼服 就屌丝的 穿着牛仔裤 Tommy的毛衣去了 小土鳖

拉斯维加斯飞回华盛顿 10月30日

中午退房 美国朋友把我送到机场 还有时差 在芝加哥转机 我晚上9点才到的华盛顿 Gabi开车来接我了 美国所有的机场都有免费wifi 太方便了 我们俩 Watsapp就行了 当天没干什么 就拍了个照

华盛顿Outlets扫货 10月30日

由于在纽约没车 只是自己 Gabi开车我们来扫货了
买了5000美元的东西 买了什么 已经不记得了 好多Coach Kate Spade BOSE 好多鞋

2010年的时候 这条路是土路 终于修成地砖了

美爆了 顿时感觉我的拍照技术太好了

万圣节 10月31日

第一次在美国过万圣节 Halloween

翘臀 一下子亮了

凌晨去Gabi朋友家吃pizza 已经喝多了 然后uber 回家了 两点多睡的

华盛顿 11月1日

中午醒的 什么也没干 收拾行李 定纽约的青年旅社 定大巴车票 准备2号去NY

华盛顿大巴到纽约 11月2日

早上9点大巴 应该下午1点到 结果12点就到了 我就继续拖着箱子找我的青年旅社 特别不好找 我的手机就是摔在纽约街头 我疯了 940 Jazz Hostel 你说你写个全称 或者写个Hostel也行啊 人家就写了个大写的J 我的天 我哪儿找去啊 还好我看见940了 真是无语了 一个小破门儿 要了个下铺 顺利入住 出去转转 就到了时代广场 买了张歌剧魅影的票 歌剧魅影在伦敦没有票了 纽约还打折 还是美元 我赚了

时代广场

美国大都会博物馆 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 另外两家是 法国卢佛宫 英国博物馆 这三大博物馆我都去过 最赞的是卢佛宫 大英博物馆是管理最差的一个 人多的不得了 M博物馆还好 $2捐钱就能进了 我对历史就那么回事儿 2010年去过M大都会

歌剧魅影

纽约 11月3日

坐船环绕曼哈顿 然后又坐船 Liberty Cruise 上的自由女神的岛
911世贸大楼

英国设计设计的 Longchamp的店 在华尔街附近

中央车站

纽交所

德国设计师的博物馆 我在首尔看过他设计的博物馆 这个博物馆周四关门 没进去

纽约-香港-北京 11月6日

结束了两个多星期的美国之旅 打包回家 瘦了好多 各种暴走 回到北京就大雾霾 我都抑郁症了

2016-01-22 15:43

引用 风舞远方 发表于 2016-01-22 15:43:58 的回复:

回复风舞远方:谢谢 第一次写游记呢  写了俩小时

2016-01-22 15:46

恩,其实整理游记很辛苦

2016-01-22 15:48

引用 风舞远方 发表于 2016-01-22 15:48:13 的回复:

回复风舞远方:是的呢 我是图片多 文字相对少一些 一张图片是1000个字

2016-01-22 16:03

可以请我去玩一趟

2016-01-22 16:07

写的棒棒哒,第一次写游记就能写这么好,不错不错。赞赞赞

2016-01-22 16:16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1-22 16:25

引用 康晓伟 发表于 2016-01-22 16:07:47 的回复:

可以请我去玩一趟

回复康晓伟:谢谢谢谢 写的好吧

2016-01-22 16:43

引用 郭三三 发表于 2016-01-22 16:16:07 的回复:

写的棒棒哒,第一次写游记就能写这么好,不错不错。赞赞赞

回复郭三三:谢谢谢谢 佳姐 我写的好辛苦呢 等着咱们俩的澳大利亚啊

2016-01-22 16:44

引用 yhwuwei_ 发表于 2016-01-22 16:25:54 的回复: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回复yhwuwei_:谢谢!我会努力的

2016-01-22 16:44

棒棒哒!以后多写,多给我们当导游😄

2016-01-22 17:01

引用 刘文良 发表于 2016-01-22 17:01:13 的回复:

回复刘文良:必须的呢 下一篇游记有惊喜

2016-01-22 17:57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1-25 12:53

引用 babylon 发表于 2016-01-25 12:53: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