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广东的纬度,才知道秋天原来是可以有莺飞草长的!

惠惠 (深圳) LV.7
2016-01-22 15:03 172/3

韩国度个秋!

传说,200万年前,济州汉拿山有一条龙想要飞天成仙,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就有了这个望天兴叹的龙头,和一群看热闹的凡人......

瀛洲第一景的城山日出峰,是这个海岛最东边山海相连的地方,爆发后的火山岛,海中仍然可以见到海女起伏的身影,山脚下还可以买到被追捧的甜甜的香蕉牛奶。

1890年样式的村庄,看过大长今的肯定觉得眼熟。没有烟囱的茅草房,转角处总有憨憨守护的石头爷爷,这三条横梁,就是大门,告诉来客主人在否,何时归来。有意思的韩国文化。

一直佩服朴槿惠,两代人坚守着这北岳山下的青瓦台。还真如这独自绽放的凤凰,不凌驾于五洲人民之上,涅槃只为重生。是民族特性使然,抑或是你也读过《妙真经》,秉承圣人之道,为而不争!

首尔南山塔,最美的是首尔的夜景,最无奈是这些锁芯。如果“锁芯”=“锁心”,又怎么会有这么多的言不由衷,何来春还在,人已天涯......

首尔景福宫,你以《诗经》“君子万年,介尔景福”命名,但是你主人祈愿的万年寿,祈祷的天赐洪福永享有。在历史洪流中只有这雨中的宫殿紧记过去的王朝,看着远方的高楼,不再有主人的你,会孤寂吗......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1-22 22:50

引用 花间的爱丽丝 发表于 2016-01-22 22:50:02 的回复:

回复花间的爱丽丝:行走,何必在乎攻略与否

2016-01-22 23:1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