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圣诞游韩国

• 出发时间/2015-12-23

一直听说在韩国过圣诞节,节日气氛特别浓烈,这次我终于实现了约定,2015年12月23日到达韩国首尔,12月25日如约而至。

新罗免税店首尔实体店GO物篇

来到新罗免税店,让你逛个购!悦买悦实惠,让你超足购!!

新罗免税店介绍:新罗免税店隶属于韩国三星集团旗下,以时尚潮流的商品、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为海内外游客所青睐,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新罗免税店首尔店坐落于新罗酒店所在地首尔市奖忠洞,除路易威登、香奈儿、爱马仕等国际品牌外,全场时尚品牌多达550余种。首尔店全场柜台共有三层,楼顶还设有ARTISEE咖啡厅,让您在购物之余享受休闲与自然的顶级服务。

新罗免税店首尔店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东湖路249
营业时间:09:30 ~ 21:00 (韩国时间)
客服电话:400 - 090 - 8666 (09:00 ~ 18:00)

新罗免税店交通信息

1.地铁:地铁3号线 东大入口站5号出口,搭乘免费巴士
2.公交:144, 301, 407路 : 奖忠体育馆前公交车站下车后,沿奖忠体育馆旁单行道前行5分钟即可。 42, 147,7212, 6211路 : 药水洞十字路口前行至奖忠体育馆后,沿奖忠体育馆旁单行道前行5分钟即可。02, 03, 05路 : 东国大学站奖忠洞公交车站下车后,沿奖忠体育馆旁单行道前行5分钟即可。

新罗免税店免费穿梭巴士路线

高能预警!不差钱的朋友们可以打车来新罗,土豪小新会为你报销车费的!一定要记住,下车之前要管司机师傅要发票,然后拿着发票到首尔店1层的柜台领取相应的代金券。

新罗免税店B1礼品柜台

由于我对新罗免税店首尔实体店的地势再熟悉不过了,每次购买商品前,我都会到B1的礼品柜台办理业务哦!在这里大家可以办理会员卡升级、领取各个活动的代金券及礼品等等。

大家如果是第一次来到礼品柜台的话,记得进入这个区域,在门口右边出会有取号机,办理领取代金券及礼品等业务需要在左边的gift desk取号

第一次到新罗实体店购物,想要申请新罗会员卡及补半会员卡的朋友们要在右边的membership desk取号哦!

我来到礼品柜台的时候,已经人山人海了T,T新罗首尔店真的超火,每次来办理业务,大概都要等上十几号,也有可能是因为当天是圣诞节,所以顾客更是多上加多,不过,这也印证了大家和我一样,都非常支持新罗哦!

哈哈,这就是我等了十几个号之后,领取到的部分代金券哦!大家在国内办理农业银行信用卡、工商银行信用卡及中国银行信用卡等,都可以获得2万韩元的新罗实体店代金券,但是一定要是自由行顾客才可以领取和使用哦!跟团小朋友是不行的哦

领取完代金券后,在礼品柜台的左侧,有一新罗送礼,秒中大奖活动的体验台,体验台非常贴心的为我们准备了抽奖券和笔。

这就是新罗送礼,秒中大奖活动的抽奖券真身了!

大家要将背面个人信息栏填写完整后,将抽奖券投入抽奖箱或者提交服务台就好了!填写的时候字迹一定要规整哦!不然抽奖抽到你的话,工作人员会看不清的TT但是这个活动到15年12月31日已经结束啦,期待新罗在2016年还会有更加给力的活动!

新罗送礼,秒中大奖投入口

填写好抽奖券之后,投入这里就OK了!

小伙伴们还可以在这里填写办理会员卡的信息

B1的礼品柜台处还放有新罗免税店的优惠手册和楼层示意图,别忘了一人拿一份哦

要说小新实在是贴心的不能再贴心,连礼品柜台处,都放置了饮水机,逛累了渴了还可以到这里接水喝 哈哈 服务周到不

在礼品柜台的门口处,放有了英文、日文、中文及韩文的楼层指南和实体店优惠活动手册,方便国内外游客阅览!

给大家展示一下我拿到的三本手册 哈哈 你们想不想要

我想说就像这样的SALE手册,我已经收集了很多不同版本了

首尔店各个楼层品牌信息等一览无余

多么喜庆的优惠手册

B1一侧可谓是包包的天堂啊!

美迪惠尔在我们同事和朋友间真的太火了,大家都让我给她们带美迪惠尔的面膜

3CE

兰芝

COACH应该比国内买要便宜很多呢

到处都弥漫着新罗的The Red SALE气息

大大的美女广告牌

TIFFANY&Co.我喜欢T家的戒指  哈哈

没错,由此上去,就是传说中小新家超美的屋上庭园咯!顶层包含了咖啡厅以及室外合影区,每次来新罗,疯狂shopping之后,我们都会来顶层喝杯咖啡小资一下,休息调整过后,就开始拿着大包小包到室外合影区拍个不停 哈哈哈

登上顶层之后,我们首先会路过咖啡的售卖区,先来一杯咖啡吧

去新罗的那天正好赶上圣诞节,这个是蛋糕上面插着的小棍子,好像是一个小雪人骑着小马,圣诞节气氛浓烈 哈哈

从这个角度看,新罗酒店高高的屹立在不远处,这可是我们习大大都下榻的酒店啊,哈哈,以后有钱了,我也要住一次习大大住过的房间,吼吼

每个月必参加一次的新罗百万见证活动,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和baby人形立牌合影啦,哈哈

东方神起欧巴们

SHINee弟弟~~~

这张可以叫做帅哥和美女 哈哈

真想和baby一起来个疯狂购物啊

新罗人形立牌一览,首先是baby

SHINee弟弟们

上文提到我在新罗免税店实体店地下一层礼品柜台领取了很多代金券,相信大家很羡慕我啦,所以你们一定也要留意新罗免税店官网的优惠活动哦

朋友们出示本人的金鹰VIP卡、工商银行信用卡和万事达卡,都可以获得相应的代金券!

来到新罗,一定得参与新罗百万见证活动哦!出示本人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也能领取2万韩元代金券,注意代金券只能在新罗实体店使用哦

出示本人的交行信用卡、韩亚银行卡、中国银联卡皆可获得相应的代金券,领齐代金券后,就可以大买特买啦!开启疯狂购物模式吧小伙伴!

除此之外,访韩前还可以在新罗网上免税店提前订购,回程可以轻松在机场领取商品,真的很方便啊,而且网上免税店的价格也是很美丽啊 活动不亚于实体店哦 订购前 别忘了在网站领取积分啊

首先,登录新罗网上免税店官网,进行注册登录,录入好个人信息后,进入网上活动页面,这就是目前正在进行中的活动了。大家一定要挨个点击进去领取积分啊 这样在最后结账的时候,你会发现付款总额减少了很多呢,新注册的会员还可以立即享$8的积分,升级为银卡会员!

比如点击进入1月新罗会员钜惠活动页面,只要在1月22日到1月28日期间的第一笔订单金额满$200以上的时,就可以额外下载$10的积分,点击下载就可以了,具体的积分领取情况,大家可以登陆我的新罗进行查看!相信大家只要熟悉新罗的这些优惠活动后,一定会更加热爱新罗的!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私信我!

给大家晒一晒我在新罗购买到的产品!后

马油

IOPE气垫BB

吕染发剂

美迪惠尔面膜

弘大住宿篇

这一次的住宿,我选择在弘大附近的一个温馨民宿Kbook9~

民宿外格外美丽

民宿内布置的格外温馨~

一进门之后,小伙伴一定要记得将自己的鞋脱掉放入柜中,换上拖鞋哦

民宿主人养了一只非常可爱的猫咪。每次我一回来它都在这里乖乖的往门外望

民宿客厅休息区

猫猫在偷懒

咪咪简直太合我心意啦

民宿还为大家准备了游客专用的冰箱哦

住民宿的好处还有一点,,那就是每天早上都有热腾腾的烤面包和牛奶哦!

每天早上我都用烤面包机烤两片面包吃~

民宿感谢墙 是不是很温馨!?

民宿老板还为我们提供了时令水果 好爱这里!

可爱的猫头鹰摆饰

正值圣诞节,民宿老板还举办了抽奖小活动,我和小伙伴抽到了一对耳环和一个面霜,心里很开心

我抽到的红唇耳环,大爱!

玩乐篇-弘大特丽爱3D美术馆

Trickeye特丽爱3D美术馆:是一处每年吸引几十万名游客来访的著名旅游景点,位于被称为年轻人玩乐天堂的弘大。它自2010年开馆以来,在旅游界和美术界掀起一股韩流热潮,除首尔以外,还相继在釜山济州岛开出分馆。2014年,特丽爱开拓了海外市场,分别设立了新加坡中国济南香港等分馆,引起了空前反响。在2015年,还陆续将特丽爱扩展至沈阳深圳等地,正式展开特丽爱进军国内市场的宏伟蓝图。Trickeye来源于法语词汇trompe l'oeil,是“错视画法”的意思。美术馆内陈列的作品利用错视技术将二维的图画呈现出三维的效果,每幅画都栩栩如生。Trickeye特丽爱美术馆带给游客的不只是超酷的视觉体验,游客还可在画前摆出有趣的pose,这样拍出的照片会有种进入画中的感觉,为有趣的旅行留下永久的纪念。

2015年,特丽爱3D美术馆在全球旅行网站“到到网”休闲娱乐类景点中排名第一。特丽爱在新一年里,为庆祝海外三馆的设立,持首尔本馆的门票去海外馆游览一律半价优惠。大家可以在各地欣赏到不同风格的特丽爱作品。

首尔馆地址: 首尔麻浦区西桥洞357-1西桥PlazaB2
观览时间: 09:00am-9:00pm(截止入场8:00pm)
成人票价: 15,000韩元
青少年(18岁以下): 12,000韩元
地铁: 首尔地铁 弘大入口站9号出口 直走第一个红绿灯左转,Tony moly 和 holika holika 中间巷子

Trickeye特丽爱3D美术馆的展示主馆中展示的作品主题丰富,有将名画以搞笑方式重新演绎的,也有将生活中的场景巧妙地呈现出来的,可以为顾客提供体验韩国传统文化的绘画更是美术馆的一大特色。

来到美术馆的小伙伴们还可以让画家为你制作独一无二的画像

因为我们来的时候正好赶上圣诞期间,所以整个美术馆都充斥着节日气氛,好不热闹

来到这里的小伙伴们,这里是售票处哦

特丽爱3D美术馆的门票都充满了艺术气息,对吧?

trompe l'oeil翻译成英文为‘Trick of the eye’,Trickeye(特丽爱)是它的缩写。中国还有一个做的不错的团队!播安飞天中国最强大的3D地画精英团队!是由三十三位基督徒艺术家联合创办!

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中国杂技 哈哈

这里像一个室内马戏团

玩游戏需要投币的哦

特丽爱展示主馆内有很多能以假乱真的立体绘画。只要摆出与所画事物有交流的姿势,照出来的相片就会栩栩如生,让看照片的人大呼上当。不过这也是考验想象力和肢体表达能力的时刻,你做好准备接受挑战了吗?

悬崖峭壁

啊 我被装进了瓶子里!

我骑着独角兽准备进攻

我的芭蕾舞跳得不错吧 哈哈

这是特丽爱3D美术馆的招牌作品 每次到这里 我都要拍一张

泳池内肌肉多多的欧巴们

哎哟,少儿不宜耶

我是SUPER MAN!

玩乐篇-特丽爱雪之城

Trickeye特丽爱雪之城是Trickeye特丽爱3D美术馆自主企划并运营的冰雕体验美术馆. 游客可以乘坐用冰制作的鲁道夫雪橇,与圣诞老人一起与南极企鹅玩耍,还可以进入冰雪宫殿成为冰雪王国的主人公.在炎炎夏日里,提供给你在北极冰坯房探险、攀登冰城墙、体验冰滑梯等与冰雕互动的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并且通过多种形式的灯光从内部及外部照射着冰雕,呈现给游客梦幻且神秘的浪漫氛围,让您的五感得到充分的满足。.

来到特丽爱的朋友们,一定也不要错过这里独特的雪之城哦!

一定要穿着厚厚的羽绒服进来,不然会很冷><

这里所有的作品全部是由冰雕组成的,很神奇吧!

我爱的hello kitty!

连圣诞老人都是用冰雕制成的呢

城堡中的冰雕公主

冰雕圣诞树

连雪之城内也弥漫着圣诞气息

冰雕小丑

冰雕士兵

冰雕茶几

用冰雕制成的钢琴,想不想尝试一下呢

冰雕床,让我想起了睡美人

这么冷的冰雕床,让我不敢尝试呢~~

在寒冷的屋内仍然盛开的花朵

小伙伴们参观完毕后,还可以坐冰雕滑梯至出口,非常有趣

别忘了乘坐滑梯之前,先垫好垫子哦!

我与可爱的冰雕企鹅合影

玩乐篇-东大门DOOTA

于1992年2月诞生的斗塔(doota),有着“韩国第一时装购物商城”的美称。位于夜无眠的购物、时尚胜地东大门区内,在这里可以说“doota”是最吸引人目光的地方,它俨然已成为东大门的地标!

虽然起步较其他商城晚些,但斗塔以自己独特的时尚商品吸引力以及周到的顾客服务赢得了较好的知名度和信赖度,是来东大门的朋友必来之地。外形设计非常显眼,只要出了地铁站就会被其外形所吸引。经营范围包含设计师服饰、男女装、小饰品、化妆品等等。

斗塔还拥有自己的设计师团队,每年这里都会以大赛的形式招募很多的设计师,这里是年轻设计师们的梦想舞台。进入斗塔的设计师们会在斗塔设计师特化空间-Dooche(Doota Challenges)展示自己的才华,这也是斗塔能够成为创造时尚并引导时装潮流领头者的重要原因。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乙支路6街18-12 斗塔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을지로6가 18-12 두산타워
营业时间:周日-周四 10:30到24:00;周五周六10:30-5:00
交通:地铁1、4号线东大门站8号出口

3层: 进口名品、杂货、皮鞋、箱包、客服中心
  2层: 时尚女装、职业女装
  1层: 设计师独创服装、杂货、咨询服务台、外币兑换处
  地下1层: 时尚休闲装、Dooche(新人设计师店铺)、女性内衣
  地下2层: 户外用品、体育用品、运动装、休闲牛仔、缝纫室、投币式寄存柜

为了方便顾客,斗塔设有很多的便利设施。例如,位于斗塔地下2层的修建室,可以建正衣服、维修箱包、鞋子等;位于1层的兑换所,可以兑换韩币,1层还有童车出借所等。位于斗塔3层的礼品包装店、顾客质询室,位于六层的哺乳专用休息室等。

DOOTA商场门口的电子玫瑰花,到了晚上灯全部亮起来,非常美呢!

可爱的小雪人

DOOTA的地下一层入口处

从这里进去,就可直达DOOTA地下一层 LINE FRIENDS店铺啦!

玩乐篇-LINE FRIENDS

Line Friends Store的产品按照人物进行分类主要有布朗熊,可妮兔,莎莉,馒头人,詹姆士等等,产品主要为这些卡通人物的各种周边,种类繁多,有毛绒公仔、玩偶、杯子、笔记本、文件夹、圆珠笔、手机壳、防尘塞、贴纸、抱枕、服饰等等。每个喜欢Line的人都能够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周边产品。价格从3500韩元到50,000韩元不等

从这里进去,就可以到达DOOTA的LINE FRIENDS店铺啦!可妮兔布朗熊,我来啦!

超级可爱的可妮兔!❤

Line系列产品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布朗熊和可妮兔了。在大热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也能看到Line公仔的身影,而Line在电视剧播出时也推出了都敏俊和千颂伊的特别版Line表情,更是掀起了一股Line热潮。而在Line Friends Store中这两个卡通任务的相关产品种类也十分齐全

公仔是Line Friends Store中绝对热门的产品,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也是很多人买来送给朋友或者自己收藏的很好地选择。每一个公仔都有着大、中、小三种不同的尺寸,顾客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不仅如此,许多组公仔都有着不同的表情和衣服,也让选择多样化。

各种可爱的水杯

抱枕也是Line Friends Store中一个十分受欢迎的产品,主要因为其可爱的造型以及实用价值而被顾客所喜爱,看到卖场左边的货架上全部都是Line系列的抱枕就可以看出它的受欢迎程度了。

可妮兔有木有很可爱呀!

LINE FRIENDS也在庆祝圣诞快乐呢

可爱的卡通帽子,你们心动了吗!

玩乐逛-明洞篇

明洞位于首尔中区,是韩国代表性的购物街,不仅可以购买服装、鞋类、杂货和化妆品,还有各种饮食店,同时银行和证券公司云集于此。和商品中低档的南大门、东大门相比,明洞的商品以中高档为主。明洞大街两旁都是高级名牌的店铺,明洞大街两侧的胡同里都是中档品牌的店铺和保税商店。

来到韩国,怎能不到时尚与潮流汇集于此的明洞商街呢!每次到了这里,就会被眼花缭乱的商品吸引住 哈哈

明洞就像是围棋盘一样,从明洞地铁站下车后,就会看到明洞大街,两旁有胡同。因为明洞云集了非常多的品牌店和饮食店,最好脑子里有个大概地图,分地区逛比较好。

明洞的ABC-MART

在明洞,除了购物,还有许多好吃的和好玩的。在吃的方面,有西餐厅、快餐店以及韩式、西式、日式等各种各样的餐厅,其中明洞炸猪排和刀切面最为有名,我也推荐这里的部队火锅哦!

我喜欢在明洞购买各种可爱的袜子,价格也便宜,均价为1000韩元每双

化妆品是明洞最受大众欢迎的时尚品,各种大型化妆品专卖店鳞次栉比。“Olive young”于1999年开业,在韩国率先引进药妆新概念,出售包括化妆品、保健品在内与健康和美丽相关的所有产品。产品价格低廉,品种多样,从年轻的女大学生到50多岁的家庭主妇都喜欢用“Olive young”品牌的产品。

Seatree

Holika Holika

梦妆

各种物美价廉的化妆品,深受中国游客们的喜爱

此外,明洞还有“菲诗小铺”、“爱丽”、“Missha”、“ Tony Moly”、“The Saem”等著名品牌的专卖店,吸引了大批外国顾客。

EXO弟弟们的人形立牌 哈哈 忍不住要上去合影呢

我喜欢那件紫色外套 嘿嘿

男款包包

乐天 young plaza

不得不说,我最爱的是明洞街头的各种小吃,来到这里一定不能错过啊

明洞栗子

有名的Milky Bee

这个牌子的甜甜圈还不错

琳琅满目的小饰品

明洞偶遇一只可爱的狗狗,他是在为狗狗咖啡店做宣传哈

据说在这里拍照的情侣 可以永远幸福哦

猴年到来,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玩乐逛弘大篇

弘益大学位于韩国首尔,创建于1946年,是一所四年制重点综合性大学,拥有多项重点本科专业以及国家级重点科研研究院与艺术文化研究院。弘益大学是韩国优秀的前十名综合性大学,并在艺术领域最为突出,尤其以美术、设计专业最为著名,是韩国顶级的艺术与设计院校,在全球享有极高声誉。除此之外人文社科系与工科系也享有一定名誉,建筑学、电子信息、控制工程、海洋工程、工商管理、艺术经营学、广告宣传、舞台设计、表演艺术、影视多媒体设计以及动画游戏专业等科目更是韩国相关专业领域的奠基者。

夜晚美丽的弘大

吃喝-美食篇

詹姆斯芝士排骨:“詹姆斯芝士排骨”在韩国一面世便在美食界卷起热风,秘制香烤排骨,卷上诱人的浓浓芝士,脊排肉的嫩滑与芝士的甜香完美结合,成就让人欲罢不能的超级美味!

詹姆斯芝士排骨

地址 : 首尔特别市麻浦区西桥洞 369-3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9-3
交通 : 从2号线弘大入口9号口出来后直走,过红绿灯,一直走,然后往多乐之日(Tous les jours)方向左拐。直走,往gs25便利店方向直走一会儿就能看见“詹姆斯芝士排骨(제임스치즈등갈비)”招牌了。

詹姆斯芝士排骨将秘制的排骨、满满的芝士和香甜的玉米盛在分格的容器里一起加热,当芝士慢慢融化,芝士的浓香混合排骨的香味扑鼻而来,让人垂涎三尺。用剪刀剪开脊排,然后将浓郁的芝士一层层卷到嫩滑的排骨上,放到碗里,就可以美美地享受了。享用的过程中,芝士容易凉掉而无法卷到排骨上,可以开小火让芝士慢慢融化,这样就可以继续享用美食了。

脊排虽然美味,也不能太着急哦,一定要小心烫手。詹姆斯芝士排骨的辣度可以根据个人口味调节。不能吃辣的话可以选择原味,也有超级辣的可供爱吃辣的客人选择。另外,芝士和各色小菜配排骨一起品尝,既解辣又不腻,超级过瘾!

韩国首尔Top Cloud云顶餐厅自助餐

位于钟路塔33层的TOP CLOUD餐厅分为Grill餐厅、自助餐厅和咖啡厅,服务和料理绝对是顶级饭店的水准。大大的落地窗设计,将清溪川和钟路的美景尽收眼底;33层的高度直冲云霄,仿佛漫步云端;一流服务、高品质菜式、最优雅的用餐环境,尽在追求尽善尽美的Top Cloud自助餐厅。

能够欣赏绝美城市风景、享用精致美食、享受一流服务的TOP CLOUD餐厅,是名副其实的首尔地标餐厅。在这里,可以一边享用有着28年工作经验的厨师长亲自坐镇指挥带来的经典料理,一边享受首尔的绝美夜色。舒心惬意的用餐体验,尽在TOP CLOUD餐厅。

TOP CLOUD餐厅位于钟路塔大厦33层。餐厅采用大幅的落地玻璃窗,为客人提供俯瞰钟路全景的观景优势,所以临窗的座位最受青睐,常常需要提前好多天预约。白天用餐可以感受到钟路的川流不息,傍晚时分更是能欣赏到令人惊叹的绚丽夜景。

餐厅分成敞亮的大厅和雅座,推荐靠窗的大厅座位,在傍晚时看夕阳徐徐西下,一边用餐,一边惊艳。整个空间设计高雅而不繁复,清爽而又有品位。桌椅摆设整洁明朗,桌布餐具也是光洁亮丽、一尘不染。正是这样高品质的环境和服务,才令诸多客人来了就不想离开,来过就绝不会忘记。

数不胜数的美食,以西餐为主,清一色整齐地摆放在长条形的吧台餐桌前。每一道菜式都选材精良,造型精致,虽然令人垂涎欲滴,可是太过美好有点舍不得吃呢。旁边的圆形玻璃桌上还提供有各色甜品和水果,一小杯一小碟,甜进了每一位顾客的心里。

美味的华夫饼

主餐牛排

乌冬面

土豆脊骨汤

王妃家

王妃家位于离购物的天堂明洞和可以感悟韩国传统文化的仁寺洞不到五分钟路程的地方,是所有分店里规模最大的分店,附近有很多办公大楼,所以职场人在无休也好下班后也好经常光顾这里,可以说一到饭店就是人山人海的景象,并且饭后还可以到附近的清溪川去散散步,特别适合下班后来王妃家喝上一两杯!

韩国人最喜欢的烤肉之一便是牛里脊肉,而钟路店的王妃家更是选取了最好部位板腱肉,入口即化的口感加上香浓可口的味道,吃起来很嫩很柔软。最近经常有中国客人特意为了吃王妃家的里脊肉而特意预约到店品尝,至少每天都能卖给中国游客10份以上的肉。

凡是到店品尝的食客们必定会点的就是这个酱味儿排骨,排骨用独家的秘制配方调制而成,入味深,香浓的味道能一直席卷到舌根,在炭火上稍稍烤一下,更加入味。烤后的肉质十分细腻嫩滑,入口即化。很多中国游客都是在中国的微信和微博上得知了王妃家烤肉的信息而到店品尝的。

校村炸鸡

这一次民宿的老板还为我们点了校村炸鸡外卖,很美味哦!

搭配炸鸡的话,我们又点了一份糖醋肉和一份炸酱面!

韩国炸酱面,味道甜甜的

最后上一张这次韩国行的部分战利品 哈哈 基本上大部分都是在新罗免税店购买的哦!!我爱新罗!

几天的韩国游很快就结束了,这一次回程是由仁川机场出发,有幸看到了韩国传统宫廷仪式,很有趣!

王和娘娘

再见啦,韩国
明年我们继续相约首尔 相约新罗吧!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1-23 09:25

2016-01-23 11:15

引用 zhaidonggang 发表于 2016-01-23 09:25:50 的回复: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回复zhaidonggang:我用的是索尼微单 有些做过后期 有些是原图 呵呵

2016-01-23 22:41

引用 天天揍老胖 发表于 2016-01-23 11:15:07 的回复:

回复天天揍老胖:欢迎点评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1-25 09:55

引用 tongtong 发表于 2016-01-25 09:55:09 的回复:

回复tongtong:嗯呢!!

2016-01-25 10:01

新罗好还是乐天免税店好呢?

2016-03-17 14:21

办金卡有什么条件?

2016-05-20 00:07

圣诞节过去人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