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暑期香港亲子游

2016-01-22 16:12 3456/6
  • 出发时间/2015-06-30
  • 人物/带小孩

2015年6月30日,一家人从上海出发去HK开始为期5天的亲子游,因为是亲子游所以没有很多扫货的环节,必到的迪士尼和海洋公园都去了。

D1 上海-HK-东荟城-迪士尼酒店-迪士尼

2个多小时的飞行,我们降落在HK赤鱲角国际机场,出关后打的到了东荟城。原本指望把箱子存掉再安安心心地兜,可是箱子永远满租状态!只能拖着行李随便兜兜,周六的关系吧,人太多了。买了点东西后就去吃午饭了。

买了点吃的,又打车去往迪士尼酒店。酒店里所有东西都是迪士尼元素,女儿很开心,到处是她喜欢的东西。

休整一下后,坐酒店班车去了迪士尼。因为是暑假,天气很热,所以我们安排进园的时候已经是下午4点的样子了,人少了很多,也凉爽了很多。所以一直都没有很夸张的排队的感觉。

花车巡演是必看节目,天还没暗,地上就坐满了人,各自占着地盘儿。最后的音乐焰火也不错哦,到差不多闭园了,我们就做了班车回酒店休息了。

D2 迪士尼-铜锣湾-中环码头

一来,因为第一天玩的晚了,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二来,亲子游不想太急促,搞得太累,还是舒舒服服比较好。然后在主题酒店里面兜兜转转,买点纪念品什么的。

临近中午,坐地铁去铜锣湾咯。估

这里要吐槽下,在迪士尼和迪士尼酒店被HK的蚊子咬的惨不忍睹,看我和女儿的腿都是抓破的痕迹,当然我的腿上还有从花莲带来的蚊子块。

我们在铜锣湾住的是经济酒店,酒店很迷你,好像出行方便。卸下行李后,到翠华解决温饱,不得不说不一样就是不一样,虽然人家的服务员都是阿姨级别,但是人家思路清爽,虽然人家寸土寸金,就餐环境局促,但是人家食物美味啊。

饱餐一顿后,就在附近转悠,顺便去时代广场扫货。

女儿一定要做双层巴士,我们就随便上了两巴士。

晚上还去了中环码头,做了摩天轮,好开心。

晚上回酒店途中吃了松记甜品,买了鱼蛋,又在菜场买了半只烤鸭,港币68,这半只鸭子好大,我们吃了2天。

D3 自由活动-天平山顶

今天安排了自由活动,为了第二天的海洋公园做体力准备,晚上去了天平山顶。五年没来,上山的巴士开得还是辣么猛。这次来山顶湿度不大,TVB即视感有没有,上次来只有水汽好不好!

D4 华星冰室-海洋公园-稻香

一早,不行来到华星冰室,已经开始等位,好在没多久就轮到了,东西真的是好美味,给赞哦。

这家的牛奶太香了,小时候的味道,滑蛋超级嫩,还有沙爹包,味道正宗,校长多式是招牌,不过我觉得每样都好好吃。吃完后叫车来到了海洋公园。个人觉得海洋公园更好玩,迪士尼主题乐园的话年级小点的孩子去比较合适吧。

晚上吃了稻香,其实稻香应该下午来,喝下午茶,哎,时间来不及了,只能等下次了。

晚上,照例去了松记

D5 HK-SH

中午的班机,早上去楼下的美心吃早饭,然后回家啦。出境的时候竟有些伤感,不知何时还会再来,最近几年应该不会了吧。。。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1-22 20:26

2016-01-22 22:11

2016-01-23 11:11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1-25 15:00

姑娘的kitty猫套装好美哦

2016-02-06 22:27

迪斯尼酒店好漂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