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第一次旅行~千佛之国丨泰国曼谷芭提雅沙美岛5晚6日之旅,一起萨瓦迪卡

木桶 (江苏南京) LV.4
2016-01-22 16:37 1031/7
  • 出发时间/2016-01-08

关于此次行程

从事旅游行业也快近2年的时间了,但之前却从未出去旅行过!也许有人会说,你这职业应该是近水楼台呀~话虽如此,但是我们却没有时间,因为我们正忙着服务大家,所以只有年前的空余小淡季时间出去潇洒潇洒,所以才会有了这次的泰国游记!

行程star

我们此次的航班是泰国东方航空,1月8日晚上起飞,在机场认识了热情友好的团友们,各有特色,一半老年人,一半情侣夫妻。就这样,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泰国之行!!当然,这也是我们6天行程之中的第一天~启程的路上

第二天:泰国大皇宫--湄南河

1月9日凌晨4点下了飞机,然后上了接下来伴随整个行程的大巴车去了曼谷的酒店,具体的酒店名称忘记了,但是整个环境很干净,给人舒服的感觉,来泰国,住宿一般都还不错!劳累了一晚上,当然没有时间拍照了,领了房卡直奔房间,收拾好当天穿的衣服就直接洗洗睡了…

因为当天的行程中有大皇宫,按照曼谷当地的习俗,男生必须穿过膝长裤,女生亦是如此(也不能穿着露肩的衣服哦~)。

(ps:有个不会拍照的partner,我也很无奈==)

早上8点我们就被morning call叫醒了,洗漱完毕后就直奔早餐啦~话说泰国酒店的自助早餐都还是不错的哦,种类很多,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咯!

赞赞赞~大皇宫,let's go……
气势辉煌的简直如法用言语形容,每一处的建筑都能让人赏心悦目,不多说,直接上图!!

船游湄南河~
LZ此次去泰国,正是泰国的凉季,温度大概34°左右,对于泰国本地人来说,是舒服的,可对于LZ来说,热成xiang了好吗
坐上了长尾船,风吹着人很舒服,LZ因为身体原因就没有过多的拍摄照片,只想静静得做个安静的女纸,享受着片刻的休闲……

远眺郑王庙,不想大皇宫那样恢宏气派,却也以它独特的气质屹立在湄南河畔。
郑王庙也叫“黎明寺”,是为了纪念泰国民族英雄郑信而建。郑王庙是泰国的名寺,这座位于湄南河西岸的寺庙有着雄伟壮观的气势,自建成后就是曼谷最具魅力的景点之一。郑王庙的巴壤塔有着近80米的高度,被誉为“泰国的铁塔”,它俊秀挺拔的身姿令人赞叹不已。

在去坐长尾船的路上,有很多卖水果的小摊子,卖的水果又新鲜又便宜,大家可以尽情的试试哦~

这个芒果汁很纯正,冰镇的口感很好,只要20泰铢,好喝的不要不要的。

这里的水果很便宜,大部分只要50泰铢或者100泰铢一袋,很新鲜。。。

一上午就在大皇宫久久没有回过神来,接下来直奔午餐啦~午餐自助式的,人太多了就不上图啦~下午就坐车去沙美岛了,路上3个半路程。一上车,地接简单的向我们说了一下下午的行程,然后大家各自做自己的事了,有聊天的,有睡觉的……
窗外的风景很好,一片绿意盎然,也不知多久没有见到过了,窗外安静怡然,没有任何的喧闹声,汽笛声,这也是我在接下来的6天里,真真就没有听到过一声汽车鸣笛声,可见泰国人对交通管制及交通规则的贯彻性~~\(≧▽≦)/~

路途中间休息了十分钟,我们在seven-eleven里买了点吃的,这里的吃的品类很多,口感也很不错,疯狂扫货了一番后就继续踏上路程……

第三天:沙美岛--芭提雅风情园--东方公主号

当当当,终于到了去沙美岛的港口处,看着迎面扑来的海风,心情真是畅快啊~

沙美岛位于曼谷东南方的罗永,是泰国第三大岛,从1981年起成立了沙美岛国家公园。沙美岛南北狭长,岛的东西由一个小山脉连贯,岛上尽是葱郁的丛林与翡绿的椰林,交织成一幅美丽的画面。小岛上散布无数山丘和椰园,有15个海湾及白色的沙滩和怪异的岩石,可进行多种水上运动项目,如潜水和滑水等。沙美岛一年四季气温适宜,可全年享受风浪板、浮潜滑水等水上运动,还拥有芭堤雅所没有的宁静闲适。沙美岛不仅有美丽的热带风光和第一流的海泳场,还有别具特色且价廉物美的热带水果和海鲜。

下船后,来到沙美岛已经天黑,这个就是LZ今晚住的地方啦,沙美岛grand view。LZ称之为联排小别墅,嘿嘿嘿!环境清静幽雅,还有很多小猫咪在附近闲逛哦~

晚餐时刻~

餐后就去了海边走走,抬头就是满天繁星,脚下是细腻柔软的沙滩,很是舒服。每走百十不就会有不同的酒吧,各具特色,不怕人的猫咪穿梭其中,享受着有人的抚摸~没多久沙滩上就有了火把舞,很是绚丽,相机定格不了的,只能定格在回忆中了~

a  nice night~~~

大脚丫~~~

中午我们便集合离开了这片海域,奔赴下一个行程~午餐在绿光森林里吃的,团餐!环境很好,仅此而已!

下午我们来到了泰国风情园,【泼水大趴】+【水灯节】

最最激动的事情来啦~~~啦啦啦,看人要去拉,因为玩high了,所以基本上没有拍什么照片,不过话说泰国的人妖是真的好看==

晚上享受了一下行程中赠送的泰式古法按摩,一圈下来还是蛮舒服的

第四天:沙发里三合一--素帕他水果园-七珍佛山--九世皇庙--蜡像馆

今天的行程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骑大象还不错,水果园里很多水果都没有了,只能简单的吃一些榴莲、菠萝蜜、芒果、凤梨等等了

今天晚上的行程重点就是自费的成人秀了,因为相关规定是不可以带相机、手机入场的,防止有人拍照,所以只能LZ一个人污了==嘘!!

第五天:芭提雅--曼谷--四面佛--购物点--Kingpower国际免税店

今天的行程主要是购物,造成参拜了四面佛,LZ对于这些地方拍照还是很少的,大抵上都是在参观,毕竟,佛堂和其他的旅游景点还是不一样的。所以此处就没有相关的照片了。购物点的话一共走了三个点,乳胶店、皮革店、蛇药店。LZ一阵走马观花后就出来了,就和地导的小助理聊天去了。然后就直奔Kingpower国际免税店去啦~不说了,购物去啦~~~~

第六天:归国

这是唯一一天没有morning call,早餐后自由活动,LZ和一群团友攻占了seven-eleven,疯狂扫货。泰国有很多物美价廉的东西,比如旁氏的BB定妆粉,蜈蚣丸、虎标贴、青草药膏等等实用的东西,吃的话小老板海苔、泰好吃榴莲干、鱿鱼等等也很好吃。护肤品方面的话牛奶洗面奶、身体乳、去角质膏都很不错,价格也很nice,据说效果还不错哦~在机场免税店也有很多东西,但是价格的话高出外面的20%,所以有的东西在seven-eleven里面买就可以了,这个点很多,大街小巷都是。因为国人很多,所以很多东西就卖完了,遇到合适的东西一定要买,憋想着以后再买,等你想买的时候就没有了,切记切记啊!

好啦,以上就是LZ第一次出国的经历啦~很多都来不及写,只有身处其中才会感到乐趣,真的!!!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1-23 09:25

2016-01-23 11:08

引用 vicki 发表于 2016-01-23 09:25:53 的回复:

回复vicki:当然可以,我也是刚刚开始呢~一步一步慢慢来

2016-01-25 09:31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1-25 09:55

引用 vivian_lee 发表于 2016-01-25 09:55:16 的回复:

回复vivian_lee:真的值得一去,不管是环境、还是文化,你的值得去看一看,去体会一番。下次有机会LZ还会再去一番。

2016-01-25 14:58

引用 天天揍老胖 发表于 2016-01-23 11:08:21 的回复:

回复天天揍老胖:

2016-01-25 15:00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回复vivian_lee:是的呢,现在节后是过渡期,很多泰国的线路都便宜了呢!有需要可以咨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