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迪拜八次的我 8月末带爸妈迪拜行

2016-01-22 16:37 1212/6
  • 出发时间/2015-08-23

自我介绍一番

付银涛 Grace 北京妞儿 经常去迪拜 已经去了八次了 最近一次在迪拜要住一个月 就火速给爸妈办了签证 签证很容易 在迪拜有人 就直接给了迪拜的公司去办 2天出签 定了机票 他们8月23日从北京迪拜 8月31日跟我一起飞回北京 坐的是国航的 鉴于爸妈从未出过国 直飞是肯定的 国航的话 好沟通 5400往返含税 正常票价 剩下了住宿费用也是不小的一块儿 下面就听我一一道来

爸妈顺利抵达迪拜 8月23日

国航 我怎么说你呢 飞了7次 您没有一次准点儿到的 正常是晚上10点到迪拜 结果我凌晨1点才接到我爸妈 给我爸热的 哈 到了家都2点了 我已经困得不行了 他们也累死了 直接倒头就睡了

迪拜 8月24日

鉴于倒时差 我妈早上起来6点就起来了 问我厨房怎么用 怎么做饭 我就给她讲 自己煮的面条儿 我早上8点也起来了 吃了早饭 我带他们去Dubai River那边转了转 1迪拉姆坐的船 不要做私人的船 150迪拉姆 然后去的迪拜博物馆 第一次去 哈哈 我借着我父母来的机会 我也故地重游一番

迪拜博物馆 给我妈热的不行了

第一天就结束了 倒时差 然后太热了 太累了 中午就回去 休息休息了

迪拜 8月25日

早上就到了阿玛尼酒店 上迪拜塔 我们上的151层 在迪拜认识人 哈 晚上迪拜喷泉 吃的Friday 在Dubai Mall2层

Friday的地理位置特别适合看喷泉 菜也很好吃 我常来 Lamb Shawn 必点!

Lamb Chop必点!

阿布扎比 8月26日

包车去阿布扎比 帆船酒店这种不太方便的地方 也顺便去了一下

帆船酒店 旁边是聚美啦的老牌五星级酒店 还有个Bar 360

抵达阿布扎比 我换上了我的黑袍子
注意:男士不能穿短裤 女士们 请准备好长袖长裤和围巾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 热死个人了啊

法拉利公园 2012年的时候我去玩儿过 现在人太多了

这个小老外是皇宫酒店认识的 德国人 Peter 我们车上还富裕一个座位 他正好跟我们回迪拜 旁边这个中国帅哥 刘 是我住迪拜家的一个小成员 上海人 太有才了 我画画的东西都是跟他学的呢

迪拜 8月27日

冲沙去啦 冲沙很多次 我认识人 100迪拉姆一个人 说明地址 然后就派车来接 管一个自助的晚饭 这些都是100迪拉姆在内的 感受一下迪拜的沙漠吧

这是开车的小哥儿 我认识他女朋友 给我的特价 100迪拉姆 他的车技也很好

水烟儿

迪拜 8月29日

话说这一天行程很紧张啊
早上又去迪拜河转了一圈儿
中午我的客户请我们吃饭 伊拉克烤鱼 一定要吃 太好吃了
下午去棕榈岛
傍晚去Marina JBR转了转
晚上回迪拜塔 看喷泉

我去的这个店是总店 在朱美拉beach旁边 一定要提前预定 实在太火爆了

地址查一下就行

吃完了来到了棕榈岛的亚特兰蒂斯酒店 住店的客人才能进来 我就在booking上伪造了一个预订单 就进来了 沙滩只有客人能进 我又跟个意大利小哥儿说了下 进去了

照了个合影

棕榈岛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 小贝也有些房产在

从棕榈岛到了 Marina 话说这个旋转的楼还没盖好 我第一次是2012年 就这个样子 好慢啊

爸 你这个外面不能随便吸烟啊 我没看见

又辗转来到 JBR The Walk 打车 很近的 都在附近 只可惜没穿比基尼 下海游个泳呢 就是马上要热死了

我们吃的土耳其

又来到了迪拜

让旁边的小哥儿 照的相

这就是今年跨年着火的大楼

迪拜 8月30日

带我爸妈参观了一下我们在迪拜的办公室 去了一下 Madinat Mall 看了晚上帆船的美景 又去了一下 Mall of the Emirates 看全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

一个多以手工艺品为主的Mall 几年前来过 吃的贵的要死 我吃过 500多迪拉姆吧 我们今晚去RAVI吃的 一定要去 就在Direa 附近

迪拜 - 北京 8月31日

8月31日凌晨的飞机 30号晚上10点去的机场 终于能带父母玩儿一回迪拜了 我来了八次了 跟迪拜结下了缘

话说回国还有个小惊喜呢 我的闺蜜 文良同学跟妈妈去的新加坡 也回来了 她们在新加坡 我在迪拜 还各种微信呢 咱们认识13年了 2003年认识的 一直好到现在 友谊要一直下去 我还要做你小宝宝的干妈呢!

第一次去迪拜的时候照的 2012年

德国格里高利的演唱会

做的阿联酋航空 路过西藏附近吧

2016-01-23 02:03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1-23 09:25

2016-01-23 11:08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1-25 09:55

引用 bossz 发表于 2016-01-23 09:25:53 的回复: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回复bossz:谢谢 过奖了

2016-02-14 15:20

引用 幻£水月无痕 发表于 2016-01-25 09:55: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