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精灵3航拍作品【逃跑计划】巽寮-我的翡翠海

• 出发时间/2016-01-01

听说不认识巽(xun)寮(liao)这两个字又不进来看游记的不是好学生

楼主是一名老老实实上班族,趁着元旦休假,想着去哪浪一下,然而并没有找到同行的小伙伴,于是就近选了一个口碑还不错的海边,定了一个面朝大海的标间(肉痛ing),因为是淡季,所以还是蛮划算。巽寮湾背山靠海,是个看日落的好地方,秋季海鲜肥美人又不多,适合休闲度假。

然而楼主平时是拍人像为主的,因为太久没有妹子拍了,楼主技能点加跑偏了,开始拍风景写游记做视频了

航拍视频更有料!!!!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腾讯视频地址:http://v.qq.com/page/q/t/2/q0181pmujt2.html

目录

航拍视频

美图速递

行程中的故事

关于衣食住行

有图有真相!楼主都亲自出镜了,满满的诚意(喂,其实你是找不到妹子拍了好么)

关于行程

这一路上有很多比较欢乐的故事,比如说楼主与饭店老板斗智斗勇最后还是以50软妹币的价格被坑了一份海胆炒饭,大概长这样

楼主在沙滩上偷拍妹子结果鞋子进水的故事。。。。。。。。。。结果手抖照片糊了。。。。。你们想看的妹子照骗木有了~~~

热情好客的当地人会不断地问你:老板,要不要坐船?
楼主已经亲身体验过了,坐快艇大概30的样子(要狠狠狠狠狠的砍价),会到一个叫美人岛的地方,岛上有一个美人鱼。。。。雕。。像。。。
其实这个岛完全不需要坐快艇,有一个浅滩可以走过去,不过你想乘快艇兜兜风就就可以来一发~~~

就是下面这个岛,岛很小~路也不太好走~~~

就是这个美人鱼雕像。。。。。。三观崩坏有木有

水还是很清的~

还有一个很小的礁石岛屿,不能上去,就是转了一圈

晚上楼主玩起了光绘,放飞了孔明灯,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走更远的路,遇见更好的人

巽寮是个小镇,发两张图大家自行感受下~

衣食住行

关于交通:

广州深圳或者其他坐高铁的小伙伴可以在惠东高铁站下车,有直达景区的大巴车,班次很多

惠州城区做汽车的小伙伴有两种选择:一个是从汽车总站坐车到惠东站,然后坐到景区的大巴。另一种是从河南岸客运站坐直达巽寮景区的车,这班车是从惠州南县客运站始发,经过河南岸客运站的,每天只有往返一班的样子,建议提前查好票和时间

关于吃饭

海边有很多很多的海鲜大排档和烧烤摊子,凡是菜牌上没写价格要狠狠狠狠的砍,平均下来的话小生蚝12个是38左右,大生蚝12个58左右
走到镇子上还是有很多除了海鲜之外其他的选择

关于天气

巽寮湾来玩特别看天气,天气好整个海绵绿的像块翡翠一样,日落也好看,天气不好就是灰蒙蒙一篇,这种事情一半看脸,一半看天气预报

住宿

淡季的话工作日海景房平均150左右,周末300左右,旺季要500左右,非海景大概打对折的样子

【TIPS】
出海打渔坐快艇都要狠狠狠砍价,另外上三角洲岛可以去买团购,貌似团购包了上三角洲岛的船票,但是要集齐8个人才能召唤神龙开船,因为是淡季楼主就是没集齐8个人所以没去成。另外貌似团购还有个神马浮潜体验,这个听说是个噱头,完全没有的。

坐大巴的话下车前问师傅什么时候在路边等,巽寮没有汽车站,全靠路边招手停。。。。。。。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1-23 11:25

2016-01-23 13:56

引用 海儿 发表于 2016-01-23 13:56:27 的回复:

回复海儿:

2016-01-23 15:21

引用 topdown 发表于 2016-01-23 11:25:48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topdown:楼主行程太短,而且又没游泳,就是去散散心

2016-01-23 15:22

玩得不错,支持下!

2016-01-23 16:59

引用 空心 发表于 2016-01-23 16:59:31 的回复:

回复空心:

2016-01-23 17:2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1-25 01:02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1-25 09:55

好大个DANNER

2016-03-18 21:55

请问你用的飞行器是哪款的、遥控距离多少、经得起多大的风,反正越详细越好,谢谢!

2016-04-15 09:18

引用 bubu 发表于 2016-04-15 09:18:53 的回复:

回复bubu:精灵3a,参数价格问淘宝

2016-04-15 09:20

引用 晴·雨 发表于 2016-04-15 09:20:37 的回复:

精灵3a,参数价格问淘宝

回复晴·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