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桂漫游,我的完美假期!

ALISA LV.4
2016-01-22 20:03 245/6
  • 出发时间/2015-08-19
  • 人物/带小孩

15年8月19日,我带着娃,娃带着钱,我们出发啦

此行第一站是长沙,下车时天蒙蒙亮,空气潮湿,雨刚刚停。今天是七夕,8月20日。

坐车赶往毛主席故居----韶山。主席家有房13间半,是大户人家哦房子依山傍水,风景秀丽

韶山出来,直奔桂林訾洲岛,和孩子合影那棵粗的大树是香樟树,具有驱除蚊虫的功效哦

象鼻山是我们小学课文里提到过的,也是孩子向往的地方,今天带他亲眼目睹,好开心啊!他指着象鼻山兴奋地让我帮他拍照,说是要留下珍贵的瞬间

这里还有距今400多年的明代大樟树,一定要留个影儿

两江四湖,日月双塔,不过这里的夜景会更美!

夜色笼罩下的桂林别有一番韵味,柔美,妖娆,妩媚,动人

当晚住宿桂林,第二天赶往阳朔,那个吸引世人眼球的小县城。有道是“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此话当真?

饿了吃米粉,渴了喝鲜榨甘蔗汁,米粉不用筛选,因为随便一家味道都好吃!32个赞

游了银子岩,一世不缺钱!哈哈贪财的小孩非要坐在元宝上拍照,财源滚滚来吧!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8月22日,领略阳朔的美~阳朔的美不能光靠眼睛捕捉,要用心去感受,用耳朵去聆听。一天下来,累并快乐着。阳朔山水甲桂林果然名副其实。还有我想说,印象刘三姐真的炒鸡震撼,真正的视觉饕餮盛宴,这一刻真心佩服老谋子创作天赋,他就是为艺术而生的,我突然觉得。

“小小竹排江中游······”遇龙河的竹筏漂流当然不能错过,在这儿可以悠闲的坐在筏子上领略河两岸的仙境,满眼青山绿水,人是仙,景是画,人在画中行,顿时就想让画面定格,不想回来啦。另外还有遇龙河里面的野生鱼真的好吃,肉质QQ的,有嚼头!

接下来的古东瀑布让我记忆犹新,惊险、刺激,很多朋友湿身啦,我家小盆友也不例外,整条短裤是水水的

晚上入住乐满地度假酒店,小县城的这个酒店还好,孩子喜欢,说这里有点高大上

回程时经过长沙,站在湘江边游橘子洲

趁着在长沙转车,我们马不停蹄地搭乘地铁来到火宫殿品尝长沙小吃。长沙的夜生活和它的天气一样火辣,果呀呀家的芒果BANANA很好喝,火宫殿的小吃味道一级棒,步行街热热闹闹,这个城市除了热其他都还好,总体评价:4颗星

至此,湘桂漫游,完美收官,满血复活,好好生活。孩子问我:“妈妈,下一站,我们去哪儿?”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1-23 19:56

是的,值得去。

2016-01-24 15:33

不错呀,加油↖(^ω^)↗

2016-01-24 16:44

引用 旖葳 发表于 2016-01-24 16:44:00 的回复:

回复旖葳:嗯,加油加油!

2016-01-24 16:5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