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看奇葩美丽的Thailand!

嘟嘟嘟飞 LV.4
2016-01-22 20:30 205/3
  • 出发时间/2016-01-03

都说人生应该有一次说走说走的旅行,于是我们三个新时期大!学!生!毅然决然的打算在期末之前,来一次任性的跨国之旅!初次跨国之旅选择泰国也是经过深思熟虑(P!分明就是图便宜~),反复思考的。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子的:12月某天印印(三人中唯一的男生)发了条说说,泰国说走就走。”卤煮“我就跟风欠儿欠儿的在后边评论说走啊·····然后就······“万劫不复”了 最后改变了“卤煮”的人生,当然这是后话。经过半个小时的沟通,我俩达成了初步共识,为了节省费用,把舍友小影子拉进来了,原本我俩打算去漠河,后来觉得天时地利都不行,耽搁了。后边的行程基本上都是”卤煮“自己订的,有点混乱但是并不耽误玩耍!我们三个人是自由行自由行自由行!跟团真的·······不好····
  首先说一下为什么选择泰国:①泰国离祖国近!”卤煮“有过两次国内自由行的经验,觉得完全可以胜任!
                                                 ②泰国很多人说”英哥累世“啊!”卤煮“就是这个专业的,觉得应该可以行的通。
                                                 ③赶上最好的季节,最好的时间了!我们是1月3号去的,泰国的冬季,不是特别热,还有特价机票!
                                                 ④相对便宜的物价(我就是冲着Boots去的!都别拦我···)

机票

我们订的是天津曼谷往返机票,春秋航空,在去哪网上定的,浏览了一下,还是廉价航空便宜啊!每个人加保险2039RMB。
来回都碰到了旅行团,中国的大妈大爷真的!真的!真的绝了!
飞机上随便走动,就差跳舞了!
大闹曼谷机场,直接骂起来了,真的太!丢!人!了····但是曼谷机场工作人员好像司空见惯,不慌不忙也不管。
回去的时候坐在安全逃生门那里,可能是地勤人员觉得放我们坐在那里比较安全吧哈哈哈····
春秋航空是不管饭的,水也没有,快回天津的时候,空姐问我们对服务有什么意见吗,我说管饭!空姐来了一句:”不好意思,我们春秋航空十几年走的都是这个style,也会一直走下去。“(笑哭·······)
天津曼谷行李没有超重
曼谷天津行李超重,能拿就都拿出来吧,办理手续的阿姨很耐心的等我们一件件拿出来,最后还是交了950B。
PS:曼谷的安检相对来说要比国内严一些。刀状的佛牌都没能带上飞机,又单独托运的。

清迈曼谷的机票!亚洲航空!说多了都是泪!超重!!!!!!三个人一共交了2900B!!!!!!!!比机票都贵!还是国内航空真好!
我们是从清迈玩完回曼谷再回国,众所周知,泰国有两个机场,廊曼机场和素万那普机场,国内航空都是在廊曼旧机场,两个机场之间有摆渡车,24点就停运了,我们就是24点到的(哭···)。打出租车走的,恩!队伍老长了···但是出租都是很正规,高速过路费25B(自己掏),差不多500B就够了···

签证

我们选择的是落地签,大约用了一个小时吧。填写表格什么的,跟着标示走就没事,很容易找到!填了一张表!排队去找入境官就好
准备的东西:①2寸白底照片一张
                     ②入境单(飞机上会填)
                     ③1000B现金
                     ④护照
                     ⑤行程单(一定要有,从中国出去的时候就要看)
                     ⑥酒店订单

7日:佛牌市场 华兰蓬火车站 四面佛
1月8日-9日清迈
8日:素贴山 双龙寺 皇家花园(忘了叫啥了)考山路
9日:蝴蝶农场 远足 骑大象 竹筏 漂流(报的团 不要再棒了)
1月10日回国

提前在淘宝买的电话卡 HAPPY卡 确实无限流量还是可以的
            淘宝买的机场接机108RMB 后来看看 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1-23 19:26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1-25 19:53

引用 ma_yonglei 发表于 2016-01-25 19:53:4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