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高端定制旅游(普吉岛曼谷)binztrip 包游艇帆船快艇专业海钓高尔夫射击深潜别墅飞机观光

贾爷 LV.5
2016-01-22 20:44 38961/10

因为本人不是经常在线,如果有相应咨询可以加宾至weixin: binztrip  或者进网站:binztrip.com 查看

泰国高端定制旅游(曼谷普吉岛) 包游艇 帆船 快艇 专业海钓(小皇帝岛 皮皮岛 普吉西海域 斯米兰 缅甸) 高尔夫 射击 深潜 别墅 接送机 租车飞机观光 特色餐厅 学泰拳 学泰餐 私人游艇/别墅派对等

普吉岛待了很久,10年就开始在普吉做潜水,慢慢的就待在了这边,因为自己本身就爱玩,常常跟这边的泰国人、俄罗斯人、英国人、美国人、中国人、意大利人、法国人等国家的人打交道,身边又有很多有消费能力的朋友经常过来,就开发了很多不一样的玩法和资源。普吉岛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地方,这里的人肤色跟中国差不多,性格也非常开放,酒吧里面的陪酒基本都可以带走,当地很多人都对中国非常崇拜,所以很多女孩都比较喜欢中国人,想嫁到中国,在这里中国人能找到那种在其它国家找不到的自信,不像欧美、日本韩国或者其它国家,我见过很多泰国人只喜欢听中文歌,各个国家来这里旅游的也非常多,码头有各种各样的船型,旅游资源非常发达,非常适合当地生活。

国人一般来普吉岛都是选择国内跟团或者淘宝预定当地的跟团一日游自由行,随着国人的消费能力和自由认知的加深,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更差异化的旅游方式,我也遇到了很多这样的朋友,我就来说说这些玩法,这些玩法涉及到:包游艇、包帆船、包快艇、私人别墅出租、专业海钓、高尔夫、真枪射击、深潜、深潜潜水考证、飞机观光、接送机、租车、特色餐厅、丛林飞跃、漂流、私人派对、夜生活、当地美女、缅甸海钓、缅甸赌场等

1、包游艇
大部分游客一般都是跟着当地的快艇一日游,30-40人一艘船,各种素质,价格150-220左右,其实正常情况行程还可以,只是各种吵闹,各种素质,各种麻烦,各种晕船,烦不胜烦。或者淘宝上各种号称“豪华游艇”的一日游拼团产品,其实大部分所谓的“游艇”都不算游艇,很多人都没地方坐,但还是号称“豪华游艇”,因为这些船大部分都是快艇或者帆船改装,只是利用国内游客认知差异来忽悠议价而已,很多游客都没见过游艇,因为只有这样来降低成本才能满足淘宝的竞争态势。

游艇就分很多种:观光型游艇、海钓游艇、运动型游艇等,相对推荐海钓型游艇,这样出海会更有趣。你可以定制线路,例如去皇帝岛、皮皮岛攀牙湾、蜜月岛、珊瑚岛、斯米兰、海钓等,如果你想要深潜,还可以提供教练、气瓶、装备,提供酒水例如啤酒、红酒、香槟等,提供水果、餐、饮料,可自由选择中餐、西餐、泰餐等,更个性化的玩法。还可以定制派对,以下4种比较典型的游艇,前三个大概10000RMB/天,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半天,价格会更便宜。目前拥有的普吉岛游艇资源大概几十艘,就不一一列出

下面这艘游艇就是孟建柱来普吉包的,我还介绍了翻译上船

2、包帆船
帆船算是出海性价比很高的一种方式,因为主要靠风,就不怎么耗油,这样价钱就会比游艇低很多,再加上独特的网兜设计,体验感很强,我这里推荐的主要是适合出游的双体帆船,跟游艇一样,你可以定制线路,例如去皇帝岛、皮皮岛攀牙湾、蜜月岛、珊瑚岛、斯米兰、海钓等,如果你想要深潜,还可以提供教练、气瓶、装备,提供酒水例如啤酒、红酒、香槟等,提供水果、餐、饮料,可自由选择中餐、西餐、泰餐等,更个性化的玩法。还可以定制派对,正常价格在7000-10000RMB/天左右

3、包快艇
快艇的速度快,价格合适,所以常作为一种海上的主要交通工具,而当地的快艇一日游都是40人左右一艘船,实际上很多顾客都受不了,越来越多的客人选择一家人包一艘快艇出来,时间、路线自己确定,跟其它船型一样,你可以定制线路,例如去皇帝岛、皮皮岛攀牙湾、蜜月岛、珊瑚岛、斯米兰等,导游负责安排和协调,再到高档一点的餐厅吃个饭,按照自己的喜好点餐。而且包船能提供一些更多种类的水果。以皇帝岛为例: 25人以内快艇4000RMB左右,具体价格得根据你的具体人数来确定,如果你刚好25人实际上包船更便宜的,而且你而自由。当然还有其它更好的快艇船型,但价格更贵了,要到7000左右了

4、专业海钓
普吉这边的海钓非常多,经常有国际赛事到普吉举办,特别是老外,非常喜欢过来包钓鱼船出海,但目前中国市场基本上没有在这边做专业海钓的,一般都是包条船去大皇帝岛,运气不好一条钓不上来,运气好能掉上来几条小金枪鱼,然后返程,这基本上就是初级游客的玩法。
普吉岛海钓主要在大皇帝岛夜钓、小皇帝岛、普吉与皮皮岛之间一块区域、普吉西海域一片区域、斯米兰还有前往缅甸拉廊海钓,不同的地方需求的天数都不一样,晚上往往回避白天有更大机会钓到大鱼和其它鱼类,如果你钓1天可以去小皇帝岛,如果想更大几率钓到大鱼可以去小皇帝岛+皮皮岛2天1晚海钓,也可以去普吉西海域2天1晚海钓,一般都不会直接确定去哪里,都需要咨询经验丰富的船长。而网上普通的钓鱼船都是去大皇帝岛随便逛下就回来。如果你想要更好的钓鱼体验,建议你去斯米兰,但斯米兰至少需要3天2晚。
普通游客海钓玩法是去大皇帝岛,1天3000RMB。专业船长+钓鱼船去小皇帝岛或者皮皮岛1天8000RMB。专业船长+钓鱼船去斯米兰9000RMB/天,你也可以提出你的要求,然后我们根据你的要求安排。如果你需要我们可提供跟船服务。
如果你还想普吉这边最好的钓鱼体验,我们还可以安排去缅甸钓鱼,但至少需要5天4晚

再来一些拍的专业海钓的照片

5、真枪射击
普吉岛大大小小的射击场很多,大概20RMB左右一颗子弹,一般去玩的都是老外,国人很少,因为99%以上的国人都不会玩,不会玩你去了射击场也没用,所以我们这里主要是射击培训课程,分体验课程和专业课程两种,教你枪的构造和使用等。因为常用的枪型就是手枪和散弹枪,培训也主要是手枪和散弹枪,其实算下来费用和你自己玩差不多,因为我们跟射击场合作较多,所以更便宜而已
体验课程580RMB/位,半天,体验内容包括: 枪械拆除组装演示、正确握枪动作、正确射击动作、 实弹射击手枪弹10发、转轮手枪弹10发、点22子弹10发、散弹5发
专业课程2800RMB/位,一天,训练内容包括:枪械拆除组装、正确握枪动作、正确射击动作、实弹训练手枪、实弹训练散弹枪。费用包括:酒店射击场的接送、教练、枪械使用,手枪弹150发,散弹50发、 附属装备(护目镜,背心等)、中餐烧烤(包括牛排,猪排,鸡翅,蔬菜沙拉,水果饮用水)
课程结束你想体验其它枪型也可以,例如狙击枪等,跟教练提前说明就是了,提供都是中文教练

6、高尔夫
普吉岛大大小小的高尔夫球场也有10来个吧,价位也参差不齐,9洞200-800都有,总之比国内便宜很多,这里我主要介绍三个高尔夫球场
能提供中文服务人员、接送以及其它需求

Red Mountain Golf Club 红山高尔夫球场,普吉最大最好的高尔夫球场,价格:

棕榈湖高尔夫俱乐部(Loch Palm Golf Club)

Mission Hill Phuket Golf Resort & Spa(观澜湖高尔夫)

7、深潜及深潜潜水考证(OW、AOW等)
体验深潜,主要在大皇帝岛 小皇帝岛 皮皮岛。专业潜水证可以去皮皮岛沉船、皮皮岛、斯米兰3天 4天 5天潜水

可考开放水域潜潜水证-OW、进阶开放水域潜水证 - AOW、救援潜水员考证课程 - Rescue Diver、紧急第一反应课程 - Emergency First Response、水肺复习 - Scuba Review以及潜水长等

8、飞机观光
普吉岛的的飞机观光主要分单翼飞机和直升机,可飞皇帝岛、皮皮岛攀牙湾、甲米、普吉环岛等,还可定制区曼谷、苏梅、甲米清迈等的航线。单翼飞机飞一个小时包机大概5000RMB,有5个座位。直升机飞一个小时要13000RMB了,当然直升机还有30分钟的,但也需要6700RMB

9、私人别墅
真正会玩的,都是过来租栋别墅,然后租辆车,而且私人别墅普遍都会比同等等级的酒店便宜很多

4卧室私人别墅,参考价格1600RMB/晚

5卧室私人别墅,参考费用7000RMB/晚

4卧室私人别墅,参考费用6000RMB/晚

10、接送机
接送机我主要分三种接送机:普通车型接送机、高端车型接送机、VIP进入海关接机
一般游客预定的都是普通车型的丰田车接送机,普吉其实还有宝马奔驰接机,还有VIP进入海关接机,对于临时决定过来,又想非常方便快捷,不在乎花费的,可以试试此服务,直接进入海关,代办落地签、入境、行李提取、中文服务等

12、其实普吉还有漂流、丛林飞跃、租车、学泰拳、租车、学做泰菜,还有一些不在攻略上提及的特色餐厅、酒吧、脱衣舞酒吧、还有其它“特色”,感觉太多了,有点累,下次补充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1-23 11:24

谢谢,还没添加完,这边玩得很多

2016-01-23 11:28

玩什么还是根据自己来定,消费能力,还有自己的认知等

海钓 高尔夫 射击还是很值得玩得,特别是海钓,当然不是淘宝或者其它那种娱乐型的

2016-01-23 11:29

2016-01-23 12:06

2016-01-23 13:43

楼主加油啊,我还想看看租车呢

2016-01-24 12:07

引用 zokery 发表于 2016-01-24 12:07:39 的回复:

楼主加油啊,我还想看看租车呢

回复zokery:这边租车只需要护照,但是在这边不合法的,合法的话需要在这边考驾照,如果你很熟练的话这边一天就可以拿到驾照,你没有驾照也可以,这边一般都不会查,如果查到会罚500泰铢,这边租车价位1000-3000泰铢每天不等

2016-01-24 12:28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1-25 19:53

引用 贾爷 发表于 2016-01-24 12:28:35 的回复:

回复贾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