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仙本那暹粒

liulu450 LV.4
2016-01-22 21:08 467/2

纪实类游记
因为从马蜂窝得到了许多实用的信息,所以本着回馈的心态,本宅神写了此份游记
1.07-1.21桂林-吉隆坡-斗湖-仙本那-斗湖-吉隆坡-暹粒-吉隆坡-桂林  机票费用1800
1.08  斗湖-仙本那 拼车25rm无预定
         宿scuba junkie  25rm一晚
         推荐天旺海鲜楼,一定要尝尝他们家的黑椒鱿鱼,很棒!

1.09-1.12仙本那
仙本那建议在机场取好钱,因为仙本那只有一家银行,当时我去取钱,排队了很久。
参加uncle chang的ow课程,宿马步岛,我们的教练是jay,助教是浩文,教学不是很负责,我觉得如果能要求平叔教课的话那是最好不过了,如果你英文很棒,推荐scubajunkie,教学负责,毕竟潜水跟性命相关。whatever,我还是毕业了,潜水过程也比较顺利。课程如果跟诗巴丹打包的话,可以砍价,建议还是悬浮能力做好再去诗巴丹,毕竟不便宜,如果技术好的话,可以更好的看风景,不然一直盯着自己的动作,也很累啊。

1.13离开马步,回到仙本那,继续scubajunkie
不能玩水的仙本那真的是太痛苦了,14号参加了一日游,但是只是去了sibuan岛,也就是军舰岛。不是很推荐去这个岛浮潜。我当时没下水,在岛上随便转了下,深浅的朋友说很多珊瑚都死了。去完诗巴丹,其他岛都没啥意思了。

1.15 在kila2睡了一晚胶囊酒店,地点给10分,后来发现因为住宿错过了很好的代购机会。不过还是推荐给需要的朋友,80rm一晚,可以洗澡,还有各种3小时住宿,洗澡,存包等业务,在kila2一楼。
1.16至暹粒 嘟嘟车5刀 摩托车2刀至老市场那边
跟路上认识的一个女孩子临时住了downtown,一个老外开的店,到店住要8刀,网上定5刀,很吵,不过有限时的免费beer,有游泳池。不过不懂暹粒住宿一定要游泳池的点在哪里。。。自己在暹粒随便逛了逛,买了条花裤子2刀,白色衬衫2刀。。。
1.17嘟嘟拼车吴哥  很后悔买了个三日票

没有请导游,其实吴哥没什么意思。拍照的话,一天都足够了。我3日票只去了两天,其中去了小吴哥,bayon,涅槃宫,圣剑寺还有古墓丽影的拍摄地塔布茏寺。第一天3人拼车18刀,第二天一个人游览了bayon跟大圈中的涅槃还有圣剑,10刀。
暹粒最让我喜欢的就是blossoming这家民宿。很棒!6刀一晚的宿舍床位,有早餐有小雨spa,有wifi有电脑可以上网,很古朴的一家店。

我心心念念的暹粒,就在我失望并且期待回家的心情中快结束了。我想,我因为不会去第二次了。。。
以上~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1-23 19:2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