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胖嘟嘟大踏步游美东15天~

Kiki (四川) LV.7
2016-01-22 22:23 1472/16
  • 出发时间/2015-12-24

第一次蚂蜂窝游记  希望大家轻拍~
        自我介绍一下,小女子Kiki,照例先发几张照片,哈哈哈哈哈 ~
        才开始写的时候,我自己定义为攻略......但是写着写着就变成了游记,好多具体的细节我已经记不太清楚了,但是有需要问问题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我会尽量解答。

关于签证之类的巴拉巴拉

因为卤煮的男朋友在波士顿上学,寒假不能回国,所以卤煮就飞越太平洋去千里送X~
       说到办签证,因为典型白羊座,很怕麻烦,就直接淘宝找到一家代填表格、交资料、预约面签时间,需要交哪些资料蚂蜂窝里面其他游记也已经写的很清楚,我就不再重复说了。强调!如果有蜂蜂跟我一样是异国恋的话,办签证千万不能说在美国有亲友,否则.....估计是过不了的。
      我在四川,就直接预约的成都馆面签,以前去过泰国阿联酋,之前看大家说的一定要去发达国家才能过签证,我只能说运气也占很大一部分吧。卤煮面签的时候,签证官就只看了护照,什么银行流水、单位证明、资产证明都没看,但是以防万一还是都准备好。
       TIPS:
       1.见到签证官say你好,递护照。(切记:千万不要一股脑把所有资料递过去,签证官要什么就给什么,别乱给!!别全给!!)
       2.不要紧张。我面签的时候看到很多人紧张,话都都不清楚,前言不搭后语,签证官问的和回答的不一样很容易留下不好的印象,他可能一个问题问你2-3遍,一定要回答的一样。
       3.不要像咱们在银行柜台办事儿一样趴在台子上或者用渴望的眼神盯着签证官,他会认为你很想得到这个签证,移民倾向增加。大家尽可能的保持冷静,自己要觉得你这个签证不给我还能给谁!!!(wtf)

关于机票

机票我是直接在海航官网上订的,上海往返波士顿含税3700多,大家看好价格可以直接下手。

行程安排

这次去美东除了见我家猪,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就是见!家!长!
     怕!!!!
     也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大部分时间是待在波士顿的。
     行程附上:
      12.24                 上海波士顿
     12.24 —12.27     波士顿
     12.28—12.31      纽约
      1.1   —1.3          迈阿密
      1.3   —1.5          奥兰多
      1.6   —1.7          波士顿
       1.8                    波士顿上海

Day 1

从上海飞过来,虽然是直飞,但是人也快哭了,15个小时,睡不着,幸好有芈月传和周黑鸭陪着我
   到波士顿当地时间12月24日下午一点,下了飞机以为回冻成狗,结果今年因为厄尔尼诺现象美东太温暖,导致于在上海上飞机时9度,下飞机波士顿20度~我也是哔了哈士奇
   倒时差~

晚上精神太好去了市中心看圣诞树,简直不能想象在平安夜的波士顿穿成这样

Day 2

以前谈恋爱的时候我家胖嘟嘟给我照过大西洋的海,所以第二天我们就准备开车去大西洋~
        波士顿是海滨城市,走不了多远就能到海边,所以大家来波士顿不止要吃波士顿大龙虾一定要去海边走走。
        要开车去大西洋的童鞋,可以租一个GPS,苹果手机自带的也可以,但是用起来总是感觉反应很慢,我们去照相的地方叫做cape code,上了高速一路上都有标示,找个喜欢的地方停下来就好啦~
        因为去的时候刚好圣诞,在海边遇到跑步的、散步的、遛狗的老美,他们都会热情的打招呼还会说Merry christmas!!心情好到爆炸,觉得每个人都好热情!

Day 3

每天早上起来看到这样的天 你还能继续睡吗?

在波士顿有名校哈佛、麻省理工、伯克利音乐学院,哈佛必去!!
         哈佛就在查尔斯河旁边,很好找,大家打开GPS就好了,麻省理工和哈佛也很近大概开车3-5分钟,只是如果大家跟我一样是圣诞去玩的话,一定要提早去,波士顿大概4点半天就黑了,我们看完麻省理工就天黑,所以一直到走之前都没来得及去伯克利

波士顿算是美国比较早的市,很多红砖房大概有100多年的历史,特别是晚上走在街道上感觉很惬意。
         整个哈佛感觉也是历史悠久,你走在校园里会不知不觉的放慢脚步,去聆听她的故事。相反麻省理工给人感觉就是新奇,就像图上的照片一样。美国每个州的车牌号都有一个统一的名称,例如波士顿就是 The Spirit of America,可想而知~

Day 4—7

NEW YORK !!

到了纽约开始下雨,总得来说天气不好,也开始降温,很冷,看到很多人去自由女神照的照片天都好蓝,再看看我的......
          在纽约的酒店定的是时代广场洲际,地址是300 West 44th Streetnew York City,NY,10036 United States,房间不错,关键是走路5分钟到时代广场,楼下就是地铁站,可以坐1、2、3、N、Q、R线,很多想去的地方都可以直接到,帝国大厦一站,中央车站一站,只是自由女神需要换乘,整个纽约地铁是2.5刀一人,换乘不再收费,大家到了地铁站先办一张地铁卡,1刀,再充值你想冲的金额,现金、信用卡都可以,如果需要坐地铁的朋友可以下Embark NY,这个软件很好用,五星推荐!
          各位看官如果要去自由女神,推荐早点去,下午3点之后只能登一个岛,都需要坐船,上岛费+船费18刀,建议大家看好返程船的时间表,可以按时间到乘船的地方集合。

暴走一天,总得吃点好的犒劳自己,四川人......我们吃川菜去了。
             在韩国城有一家超级正宗的川菜馆叫巴适成都,据说师傅是西南财大的厨师,被老板挖过来了,干锅、蒜泥白肉、麻婆豆腐、盐煎肉.....我们一天来吃了两次
             如果不想吃中餐,去中国城吃串串吧!还可以喝到正宗的中国式奶茶。

去中央车站、大都会博物馆、帝国大厦完全是受绯闻女孩的影响(不小心暴露自己的年龄了吗),一路上我都在说诶 这是哪个哪个电视里面的,胖嘟嘟说 啊,撒子玩意儿,我就额.......
            帝国大厦门票分排队和不排队,上到多少层的几种,我们去的时候人比较多,所以买了不排队的上到86层,建议大家在网上事先买好票,总之运气好的话会快一点,不然会等很久。
            上去之后看到的景色美爆!过了一会开始起雾,雾就只在那一层,太美了。
             感觉像是一场梦一样,Empire State Building。

所以金刚现在是帝国大厦的吉祥物了吗?

大都会博物馆在第五大道旁边,进去不收门票,但是要自愿给,我们一人给了2刀.....
           出来之后我跟胖嘟嘟说我是Queen B ,所以我在坐在最上面的台阶(入戏太深),你给我照一张,然后照出来的全是鬼~就不放出来了,果然我也当不了Queen B .

出来的时候天黑了    我拖着胖嘟嘟去了布鲁克林大桥~
             地铁站名字就叫布鲁克林大桥站(当然是英语!),一出地铁站就能看到,走5分钟大概就能上桥。

Day 8-12

最期待的来了!!!!
          迪士尼!!!环球影城!!!夏天(结果并没有  还是冷成狗)!!!
          订的机票从波士顿先飞迈阿密,然后开车去奥兰多,大家租车尽量找大公司,有很多朋友在小公司租车,提车的时候不仅当时预定的车没有,还要加钱,我们是在BUDGET订的,下飞机之后人太多,大概等了一个半小时左右才拿到车,不过,野马!白色!!爱死了!!

从迈阿密奥兰多有376公里,开车的话估计4小时,高速路上限速80迈,虽然路上没有摄像头,但建议大家不要超速太多,可能警察就在下个拐弯处等你一走就拉起警报追你~
       奥兰多的酒店订在Sheraton Lake Buena Vista Reosort,每天有班车到迪士尼,车程大概10分钟,到环球影城大概15分钟,在酒店大厅可以拿班车时间表,也可以买环球影城和迪士尼的门票。说说选园区吧,奥兰多的迪士尼是世界上最大的,有四个园区,还有两个水上乐园,本来是都想玩的,但是因为时间关系,只有玩一个迪士尼园区和一个环球影城,最后因为喜欢灰姑娘的城堡还是选了Magic KIngdom,环球影城后悔只选了一个,如果哈利波特迷们去一定要选两个园!!两个园区是可以坐火车的,火车就是9¾站台!!!!我只有在外面看看了
        我和胖嘟嘟觉得迪士尼和环球影城的门票都不便宜,所以要抓紧时间去玩,所以我们一致决定九点开园就得进去,去之前下好Disney的APP,每张票可获得三个项目的Fast pass,可以先选项目,也可到了再选,手机上可以修改,进门之后不要顾着拍照后面时间多的是!!先去可能人多的项目排队,把Fast pass留到值得玩的项目,这样就可以尽可能多的玩到好玩的!APP会订好时间,中间项目隔得长的话就可以去拍照啦!

之前看攻略说可以吃火鸡腿,我觉得挺好吃的~一天吃了两个,哈哈哈哈哈。

米奇老鼠的冰淇淋也好可爱~

一开始是为了看灰姑娘的城堡放烟花,结果玩一天太累了还是没等到,只不过看到灯光也心满意足,觉得美国的小朋友太幸福,天天可以活在童话世界,我只想回到十五岁。

环球影城!!!哈利波特园区!!百分之百还原!会动的报纸、会咬人的书、会打扫的扫帚、真的能使用魔法的魔杖.....连各种项目都百分百还原,还有分不清真假人的精灵银行,一切全是惊喜,还有充满诚意的斜角巷,如果真的到了9¾站台我怕真的会哭。

十五岁旅行结束!!!(其实是场梦)
           出发key west~
           去Key west的路上两边全是海,诚心推荐!在路上无意间发现一个公园,很多当地人在里面散步、烧烤,一个人3刀,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们进去玩,结果完全被美到,所有照片都是手机照的,没有P!只恨照片照不出来眼睛看到的十万分之一。(我是不是应该咆哮一下,才能让你们发现她的美?!!!!!)

从公园出来,在一个小巷子里找到这一家海鲜餐厅,结果一进去完全被海吸引住了,当天还是有点小冷,但是我跟胖嘟嘟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离海最近的露天桌———长条桌,海就在面前,我稍微一伸脚都能碰到凉凉的海水,努力一嗅都能闻到海风,这是我们出来这么多次吃的最幸福的一次。我点的牛排,胖嘟嘟点的泰式鸡排(酸辣味!太棒了),结果最后我们都觉得对方的好吃,不过在我的坚持下,他想跟我交换主菜的愿望没有实现。
       坐在我们身后的是一个50岁的妇人和她的男朋友Bob,胖嘟嘟找她借火的时候,我们攀谈了起来,惊奇的是:明天是她的生日!她很开心,一直找Bob要生日礼物,她看起来很老了,不止50岁,结果跟她聊天才知道,她住在船上,打渔而生,不过,我能看出来,她很幸福,她喜欢吃寿司,以前很小的时候住在内陆,寿司上的金枪鱼很小、不新鲜,现在她可以自己打金枪鱼,吃自己做的寿司,能旅行,虽然没有我们意义中的固定的家,甚至可能像我们说的居无定所,但我竟然有点羡慕她,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爱自己所爱的人已经算是很幸福的事了。
      如果有一天,你们有谁去了这一家餐厅,记得好好享受海风和你身边的爱人。

Day 13-15

最后两天,卤煮想到要回国,要离开胖嘟嘟整个心都碎了,处于隔几个小时哭一次的状态,现在回来了还是很想胖嘟嘟爸爸卤的超级好吃的鸡爪爪,还有波士顿大龙虾、超级好吃的鱼火锅......(恩,偶尔想一下胖嘟嘟的肚皮)
         不过,回波士顿了就是大晴天,前几天下雪查尔斯河结冰了,这几天正在化,走到河边,近一点就能听到冰块在化,第一次听到这种声音觉得世界都静下来了,冰上的小鸭子走一走也会摔跤.......
          想念你,也期待下一次见面。

巴巴拉拉写完了,花了一天的时间,有些地方很混乱,攻略也不是很多,各位看官多多包涵~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1-23 20:25

引用 随意挽青丝 发表于 2016-01-23 20:25:13 的回复:

回复随意挽青丝:谢谢!!

很不错的游记!

2016-01-25 10:46

音乐也很好听!!!!叫什么名??

2016-01-25 10:48

引用 地下城的快樂陽光 发表于 2016-01-25 10:48:29 的回复:

回复地下城的快樂陽光:谢谢!音乐名字叫THE TOUCH

2016-01-25 10:49

噢~~~~~回复真快,,很感谢...

2016-01-25 10:50

引用 地下城的快樂陽光 发表于 2016-01-25 10:50:44 的回复:

回复地下城的快樂陽光:

2016-01-25 10:54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1-25 12:53

引用 kobe 发表于 2016-01-25 12:53:54 的回复:

回复kobe: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2016-01-25 12:54

2016-01-25 20:08

引用 吃货女胖子 发表于 2016-01-25 20:08:30 的回复:

回复吃货女胖子:怎么啦?

2016-01-25 20:22

2016-01-29 12:10

引用 暖暖游世界 发表于 2016-01-29 12:10:03 的回复:

回复暖暖游世界:

2016-01-29 12:24

2016-02-22 22:52

2016-02-22 22:54

引用 xiaofeiniu2008 发表于 2016-02-22 22:54: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