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时光泰快

2016-01-22 22:38 674/9

文字和图片是记录生活最好的方式
世界那么大 我想带着父母去看看········
2015年10月 又来看海了 这一次不同的是带着父母 在路上的心情总是不一样的
泰国太大 是一个去N次都不会觉得够的地方。这次主要去了曼谷和普吉这两个地方 两个地方的美景足以摄入心脾
泰国TIPS
护照: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 白本没有任何问题
签证:建议提前办好签证 去到国外可以省好多事情 我的是招当地旅行社办的 办签证一定要大2寸的白底照片 随便去照相馆说明拍出来都是很okay的
通讯:这个超级重要 淘宝上人民币36块左右一张的happy卡 iPhone手机 我爸爸那种2G手机都可以用的 这次一共买了3张 我 老爸 小马 哥每人一张  在泰国7天无限上网 随便通话 到最后都还没有用完 插卡就可以了 下飞机排队过境的时候换卡就okay了 送的地图我觉                          得没必要带 机场都是免费地图
现金:带上2张VISA标识的信用卡最好用 随便刷 当然也要注意刷卡安全 现金肯定也要带的 中国银行 微信可以预约 离自己近一点的大的 网点 预约了去取就okay了 不过几乎都是1000泰铢面值 也没必要非得要小面额的 去到泰国 机场就有便利店各种 买点儿小东西就                            换开了 但是也要带足够大额现金 据说没人不能少于人民币4000 虽然没有被抽查 但是不怕万一 只怕一万
住行:此次出行所有住宿都是在Agoda上和Booking 上面定的。。。agoda上面定酒店最好的就是可以支付宝付款 而且最后支付的金额已经含有全部税金和服务费 一目了然 。Booking上面的话不可以支付宝 但是可以信用卡担保 到时候到酒店刷信用卡就okay 当地                           汇率结算 也不会亏损多少!这两个网站给100个赞 订酒店超级方便~~没有在携程上定是因为据说中国人定的太多 服务不是很好                             在其他两个网站上定的话确认单直接是中英文加泰语三种语言的翻译好 超级赞 看着电子确认单很舒服呀~~~~确认单本人觉得不                             仅要保存在手机 pad 还要打印出来 每个包放一张 一变行李丢失好寻找~~请教我强迫症君
机票:本次机票都是在携程上定的 定了就是要记得向客服要电子确认单 保存并打印出来 买的是亚航的 便宜 座位和餐食在官网选择 提前选比较好 可以选在一起的 免费行李没人20kg以内 觉得行李多的提前购买行李才便宜 现场买很贵 第一次做亚航 也蛮不错啦 还                          可以的
生活:出门在外 各种备用药胃痛拉肚子感冒发烧下火的都要准备好 防晒霜什么的直接去当地买当地牌子或者各种知名品牌 很便宜 防晒指数还高~~~之前到海边都是长裙 太热了 耐不住 这次果断选择短裙 长裙也带了 直接没怎么穿 现在还是新的

说了这么多 不罗嗦吧 我们出发“天气泰好”!

我成了名副其实的导游了 到了曼谷 我们要转机当天去普吉 转机时间太多了 ~~等了好久 廊曼机场超级小 小飞机出去去玩行李之后右手边电梯上去就可以转机了
爸妈第一次出国 在飞机上偷拍一张

到了曼谷 热浪来袭 就去便利店买东西 瞎逛 拍照  这张是机场里面一位好心的Thailand people 帮我们拍的

吃了点儿快餐 找了好多零钱

看到了鸟航

廊曼机场很小 随便转转转

此次transfer全部选择在蜂窝是定 接送机呀 各种转移呀 比某宝某花便宜很多 而且确认很快~~~下飞机就有司机等着我们 我们4人安排了很大的车车 泰国是右驾 ~~折腾了一天终于到了码头我们的酒店 办好入住出去找吃的感觉都关门了 只有一些酒吧好多女的站在外面 太晚了 只能到酒店斜对面的7-11去买吃的 米饭这些都可以加热 很方便 买了一堆 拿到酒店里面 吃了准备睡觉
这次选的酒店很便宜 300人民币以内含早餐 一间房 很赶紧舒适 还带泳池

酒店晚上第一印象 很干净整洁 服务很nice

老爸和小马哥终于可以喘口气、
早晨起来 心情棒棒的 准备去吃早餐 早餐专门一个服务员为我们煎蛋各种 服务超级nice

简约整洁

我喜欢干净的卫生间

吃早餐的额地方也是很不错哟

感觉是一间很有感觉的小店

还是鸡蛋比较合口味

吃完早餐 收拾行李 准备去不码头上岛了~~~到达第二天前往皇帝岛 住的rayaburi 度假村~~speed boat上岛 40分钟左右 码头有专门酒店的服务处 去到自有人安排!!!在的有点远  走的话还是要10多分钟才能找到 这次快艇上岛比之前巴厘岛fast boat上岛好多了 至少没有晕 上次直接晕的爹娘都不知道了

酒店码头接待处

lalalal~~准备出发了

本次出行太热了 相机很少用到 都是用手机拍的照片 不过也还不错哟~~
此次选择的是皇帝岛 据说中国人很多 但是比较近 从码头chalong pier到皇帝岛40分钟的样子 带着父母 还是不宜太久劳累
感觉普吉岛的海要比巴厘岛的更美 更蓝 相机是拍不出效果的
皇帝岛第一印象 爸妈也是非常感叹这样的美景

世界真的太奇妙 太美了 还有很多地方等着去探索~~~这样的美景心情当然也是美美的
rayaburi的住宿上岛是免费的 岛上还有一个五星级酒店 the racha酒店 住宿很贵 不含接送 觉得好不划算的
按惯例 还是要下午2点才能办理check in~~进酒店的lobby必须脱鞋 涮沙 还送来很好喝的welcome drink

简单的填一下 就在外面边休息边等待入住 rayaburi的房间预定的时候说明了要一楼 都安排在了两隔壁 事实证明 一定要定池景房 园景房没有池景房好 池景房特别方便游泳 不多说了 上一些这个酒店的皂片吧

真的泰热

手机拍的酒店

喜欢这样蓝蓝的天空and 白白的房子 这么大的泳池晚上全部就是我们的私人泳池

提前告知的蜜月布置

悠闲的逛着小岛  吃着东西 喝着饮料

一天过得太快 很快就到傍晚了 准备晚餐

在海边用餐 4个人 一蹲下来150以内 还是很划算吧

突然想到父母老去的速度远比~~~~

傍晚的整个泳池都是我们的了 在泳池里high到累
皇帝岛上有一家吃的性价比超级高 好像叫做the father   味道还比较合胃口呢

在皇帝岛呆了两天 小岛很幽静清闲 其实人也不是很多 就是偶尔会下雨
下面是岛上的见闻

老爸老妈比较喜欢符合口味的早餐 哈哈哈

住在rayaburi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在海边用餐 听着海浪 喝着果汁 闲聊着生活 没有任何烦恼

老妈

喜欢一切有生机的花儿

路上会遇到爬行的大蜥蜴 还是恐怖的 但是岛上的人说你不惹它 它也不会惹你

接送我们的大法拉利

到处都可以看海

这个是另一个酒店的沙滩 酒店便宜 但是浮潜确是极佳的 超多鱼  就是天阴  海也不是很蓝

老爸老妈

我和小马哥来个证件照如何 哈哈哈哈

就是这一家 岛上一共就这三家酒店而已

换个沙滩继续high玩儿

装A的小马哥

维小维也来皇帝岛露个脸

热带地方的雨   就像小孩子的脸一样 来得快 去的也快

来之前就听说rayaburi酒店有这样的爬行动物 酒店还规定晚上5点以后不要出酒店的大门 可能还有比下图我拍这个还要大的 我忘记嘱咐老爸 他早上四五点就起床了 睡不着觉 出去逛了一圈我们还没起床!!!!还好没有遇到什么事情 这一点酒店办理check in的时候会有写清楚的~~当地一个很友好的泰妹不仅带着我们买最划算好吃的水果 还告诉我们哪家minimart的东西性价比高  也告诉我们这个东西不要害怕  只要你不要去惹它 它便不会来惹你

哈哈 小马哥被我不小心拍进了照片

在小岛玩了两天 也算是欣赏了美景!!遇到了很nice的tailand people~~~这两天相机都没怎么用 都是手机拍的 喜欢小岛上清静的生活 慢悠悠~~景色又很不错。离开的那天真的是狂风暴雨 以前还以为那种海盗船之类的只在电影里面出现 我们回普吉岛的那天 姐真的是感觉经历了海上风暴呀 快靠岸的时候 我已经全身湿透!因为浪实在是太大了  海陆真的不比公路呀~~那个颠簸

那天我们从从chalong码头去kata海滩 没有订车 现场打的texi~~好远好远 大概走了一个多小时呢 价格是4个人 2件行李 人名币60多吧  价格还算可以 今晚我们转移到kata海滩 住在KATA beach&RESORT,境外五星  风景我觉得是极佳的 酒店超级大 但是干净温馨 保险箱 冰箱 咖啡机各种都很齐全。

有个阳台 也算是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喜欢这样的温馨 安静

因为到达酒店check in之后  已经很晚了 我们订好了晚上8点的SPA~~随便找个地方用了晚餐之后 车准时出现在酒店LOBBY外  带我们也好似走了10几20分钟的样子 才到的 不过手法各种很专业 做了全身精油按摩1个小时  手法很不错 比巴厘岛rural pita maha的免费赠送的好

welcome drink的时候有热的姜茶和热毛巾 擦手 填表 看自己选择哪里需要按 哪里不需要 选择力度之类的

干净清幽 因为也是享受

到处是新意

玩儿了2天 还是比较累的 来一个SPA放松一下也是极好的 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灵上 都是极大的放松

我想如果天亮的时候来看 这里景色应该也是极佳的

SPA之后休息喝杯姜茶

服务各种都是一级棒!!马蜂窝上定的 还含接送

回来的时候买了游记上火爆的BANANA PANCAKE~~味道真的超级赞 不是吹出来的呀 太好吃了 建议大家不要错过

各种水果各种爱

回来的时候买了游记上火爆的pancake~~味道真的超级赞 不是吹出来的呀 太好吃了 建议大家不要错过

每天早上起来都是惊喜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普吉有三大海滩 kata kalon and巴东  巴东海滩比较商业化 个人觉得不安静 不美腻 但是夜生活相当方便 酒吧 泰拳各种~~~~~kata我们的海滩精密 漂亮 值得居住在kata附近  kalon海滩觉得海岸线超长 选择住在卡隆感觉应该还是蛮不错的耶

远离城市的喧嚣和拥挤 来踏个浪如何?!

面朝大海 先来一顿美美的早餐

看到这个画面 突然想到一句话“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拥有一双好儿女!” 好吧 这句话是我自己现在编的 哈哈哈

人的一生  波浪起伏

so hot~~这小辫儿甩的

就让我们这样一直牵手走下去 还有好多美丽的海洋等着我们

亲爱的 Lets  dance on the beach

泰国小哥帮我弄了一个纹身 150B~~也没讲价了  太炎热 他们也很不容易

好喜欢这个图案  哈哈 去美国的时候最后悔的一件事情就是没有纹个身再回来 这次随便弄了一个 还不错 哈哈哈

在海滩休闲了一大个中上午 下午打算转移巴东那边去逛逛 我们打的是tutuk车  没打面包车 个人觉得为了节约时间 出门尽量打车吧 tutu车价格其实和面包车差不多了 去的时候面包车 回来突突车~~~欣赏到了绝美绝长的海岸线呢 哈哈 价格240B左右 我们4个人 觉得狠话算啦 因为真的太远太远啦 ~~tutu车安全系数不及面包车 但是是敞篷的 好欣赏风景  哈

普吉岛上最大的购物中心 江西冷·····这里的boots价格是我觉得比曼谷还要便宜   买了超多东西

据说全世界只有泰国的麦叔叔手是合在一起的 远拍了一张

白色的这个酱超级像以前吃过的rench~~味道很赞

这个就是tutu车

鱼疗这种事情真的是在电影里面看看就好了   我真的被虐待死了价格也还算划算的 第一次去 大可体验一下下 哈哈

小马哥也被热翻了

真的泰热了~~~我们到巴东走了个走马观花 哈哈 海滩远远不如kata  但是购物夜生活很方便 后来我们泰热了就回酒店泡泳池了

晚一点的时候我们找个地方吃了饭  定了晚上8点多的SIMON人妖秀  当地特色

人妖秀很多呢 simon这个算是普遍的了 去了不看一个也是不好 含接送 蜂窝上定的 ~~~据说fantacy也不错 不过fantasy在维加斯的时候看过了成人秀  这次和父母一起就选了SIMON~~~其实我觉得没多大意思 但是还是必不可少呀  哈哈  和人妖拍照都要20B~~ 不过他们也不容易呀

最后一天在这个可爱的小岛了 一切都是那么美 那么令人心醉  我很喜欢这个小岛 不管是商业化严重还是什么原因 就是喜欢 让我再多逗留一下 多发发呆吧

我愿有座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让我静静的走一会儿

日本女武士要出场了

小马哥是不是背着我也拍了好多大白腿  哈哈哈哈哈

据说普吉岛会堵车 于是定了提前2个小时的时间到机场 气候司一点都不赌  哈哈
再见了 美丽的小岛 ~~期待下一次更好的遇见
离开~~~~

酒店的lobby

普吉岛机场超级小的

这次定了传说中的飞鸟航空 价格超级便宜 但是曼谷云层太厚  姐再做30分钟肯定要晕机

飞机上看到的爱心海 感觉好满足呀

下一站 the berkeley~~朋友圈里以为帅哥介绍的酒店 酒店位置极佳 购物 去大皇宫 走景点 central world 各种就在酒店附近

出到曼谷

曼谷第一印象 泰热 泰挤~~~泰堵!!名副其实

酒店上面拍的 看夜景都免了去sky那个酒店了  哈哈

曼谷拍摄全程手机 因为泰热了

各种吃 味道还是不错的 就是老人家不太适应

Berkeley的早餐 种类齐全

第二天选择大皇宫 太遗憾了 没带相机 因为大部分人告诉我大皇宫是5分钟就能走完的行程  可是我觉得大皇宫很是不错哟 值得一去 带上单反一定 哈哈

如我所愿 大晴天 曼谷可比普吉热太多了 直接晕的节奏

关于大皇宫不允许露肩 露膝盖的说法 我觉得未必吧  不过我们还是没有露

热到照片都不愿意拍的 还好去大皇宫打车 一大早就去了 不然到10点左右进皇宫真的是人山人海呀

来个到此一游的照片 太热了

金碧辉煌 四个字 庞然大气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shopping 买了好多东西 药品 各种纪念品 T恤 泰丝 水果 吃的 小老板海苔真心好吃的 还有水果各种 曼谷包去一次作为手信还是蛮不错的呢

夜晚酒店楼顶的泳池静谧极了  游了几圈回酒店收拾准备返航 第二天早上的飞机

雪花秀在免税店买到了 哈哈 虽然说都是中国人 但是买护肤品还是必不可少 哈哈

夜泳回去准备收拾走人了

10月 时光泰快 但是父母泰开心 我泰安

未来的每一寸光阴都铭记住这样泰好的时光 安全回到家 完美的旅程结束!泰国是一个去10次都去不完的地方 期待下一次更美好的相遇~~~

2016-01-23 13:40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1-23 14:25

2016-01-23 19:16

错别字太多了 小学语文真是数学老师教的呢 哈哈哈 见谅

2016-01-24 11:42

引用 我是nicky 发表于 2016-01-23 14:25:58 的回复: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回复我是nicky:可以的 尽管问吧

2016-01-24 11:42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1-25 15:54

2016-01-25 18:10

前往泰国,你会体验到热带风情,感受地理空间的延展,让心灵与肌肤在温柔的海风里自由呼吸,相信你的旅程也会被生命的热情所感染。需要了解更多泰国旅游信息的,可加入自助游群68735249!

2016-01-26 11:44

引用 wlppingzhongsha 发表于 2016-01-25 15:54: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