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从海南到广西——桂林阳朔

• 人均费用/2000RMB

微博 @邢邢邢小妞

写在前面

接上篇,从三亚没有直接回长沙而是来到了山水甲天下的桂林

交通tips

06.03 08:00-09:15 三亚——桂林 RMB517/人
06.04 18:26-21:55 桂林——长沙 RMB250/人 (高铁)

住宿tips

1st day  6月3日
启程
杨堤 20圆图案景观 西街

下了飞机之后taxi去坐排筏的地方,Z就跟的士司机聊起来了,司机说带我们去吃正宗的桂林卤粉,然后带我们去直接去买排筏票什么什么的,我们就同意了。

可是她带我们吃的正宗的桂林卤粉还没有长沙的不正宗的好吃,带我们去买排筏票,开始乱报价,后来看我们要走了,又把价格压到180,我看差不多也是这个价格就交了钱,谁知道坑爹的是没有竹筏坐,要等到12点统一坐大巴车过去,可那时候才10点多,无奈...只能等,等到了大巴车到杨堤坐竹筏的地方,车程大概将近两个小时了,而且全程暴雨,下下停停四五次,到了目的地还在下雨,大家都只能坐在车上等,等雨小一点就下车站在岸边等,又等了近半个小时才有穿制服的负责的出来要我们排队上竹筏。

四个人一个竹筏

天气不是特别好,连续下暴雨,江水和浑浊,没有课本、电视上看的那么清澈,有点小失望。

在这里下竹筏,大概只坐了几公里,说是漓江全长有80多公里,不可能让我们一直坐要阳朔,这里叫兴坪,好像,有个汽车站,拿竹筏的票去汽车站坐汽车到阳朔
在汽车站前面有很多私家面包车,跟司机谈好价钱150一辆车到阳朔酒店门口。

司机中途在20圆图案景观这里停车要我们拍照

半个多小时到达酒店,庆幸的是太阳出来了

西街

阳朔特色:啤酒鱼

饭后甜点 手工冰淇淋,其实就是果味儿的冰块,8块钱一根。

在攻略上排名第一的酒吧:小马的天,百威450/打,比起其他地方要贵很多。

2nd day  6月4日
十里画廊 月亮山 蝴蝶泉
早上起来迎着太阳吃完螺狮粉

J和Z租了两辆小电电,70/辆

十里画廊
蓝天、白云、微风、美景,惬意的不得了

月亮山 因中间镂空部形似月亮而得名

奇怪的是坐在这上面拍照还要给旁边的店家20块钱。

从十里画廊返程的路上路过了蝴蝶泉,小伙伴们表示要看一看,买票的时候售票员说演出要结束了,下一场要13:30 我们说没关系,我们不看演出,随便逛逛就好了。

谢幕了,演员们拉着游客拍照,当然是要给钱的,说好的淳朴的民风呢,哪去了!!

感觉是人工做的

好似三亚鸟巢的索龙桥

遇到一片花海,Z说要下来看看,当做薰衣草花,哈哈哈哈

J说他拍照技术好

回到阳朔退还了电动车后我们就包车回桂林,早上的时候咨询一个旅行社是260块钱四个人一个车,到了下午我们过去,那个人看我们走的急就坐地起价,气的我们没坐了,Z用打车软件喊到了一辆回桂林的空的士,200块钱,划算的多。
到达桂林是2点多,我们是6点的高铁,找了个地方吃完饭后就去洗澡做按摩,美美的睡上一觉才去的高铁站,哈哈哈。

谢谢你把我的流水账看完

【完】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1-23 14:2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