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宝宝旅行记——西安

羊宝宝旅行记——西安
                                                                            游西安
1月12日
坐上沈阳西安的火车,一路从东北来到西北,途径唐山天津郑州洛阳,看到树木从光秃秃到有些许绿色,火车的三十个小时对于一个从没出过远门的童鞋来讲,可以是一种折磨,听着火车“空吃空吃”的声音,难以入睡…….

1月13日
   下午过了华山,终于到了目的地西安!话说西安的空气质量真是不敢恭维(此处偷笑)从火车站出来有很多旅店和酒店,其实对于穷游的人来讲青旅是在合适不过的了,但是本公举还是选择了一个拥有24小时热水,有电视,有网络的酒店,“我是土豪”(此处说三遍)是什么酒店就不多说了。晚上回民街!

超好听!

虽说是淡季,但回民街的人依然很多的!
下面是美食……
No.1 羊肉泡馍

馍要自己撕呦~

No.2  biangbiang面

宽面,牛肉,辣子,醋,Yummy!
No.3糖糖糖!!!!!!!!!!

超好吃的糖糖,我一直在吃店面前的试吃……
现场制作!

回民街还有好多好吃的什么肉夹馍,烤羊蹄,现制酸奶,石榴汁……胃太小吃不下啦…..

1月14日
陕西历史博物馆
壮观!陕西从石器时期到清朝,展品无数,大开眼界!在这里凭身份证就可免费领票,但不得不提的是,去之前不要带自拍杆,要不就得存起来!

大雁塔

这次最大的遗憾是没有登上大雁塔
秀美食

不用我说都认识哈!

传说的冰峰汽水

秘制凉皮 不能吃辣的小伙伴一定要叮嘱老板呦,辣带了….

1月15日
秦始皇兵马俑and 秦始皇陵
不能用一两个词形容,只有亲临现场你才会感到心灵的震撼!!!!

一号坑 在参观里是最大的

说没有敬畏是不可能的
兵马俑和骊山上的秦始皇陵一天是必须的,乘车一定要到火车站的固定地方做游5(306),千万不要信任何和你搭讪的人,要是问路也要问警察叔叔,不要相信任何人!!火车站附近很乱的,切记,只能相信警察叔叔!!还有这两个地方有一定的距离要做景点提供的大巴,还是不要相信其他人!PS:很冷!很冷!很冷!
1月16日
上一天真是累带了,于是宝宝睡到了中午十一点….所以决定随便在内城区走走

胡辣汤 不错的早餐选择

吃到一半才想起来照相的杂肝汤
不得不说西安无处不在的小吃车真是震撼到我了,所以在西安是饿不死的
吃饱喝足决定爬上14公里的城墙,没有选择骑行,步行走完全程,感觉自己棒棒哒~

城墙上看到的城里城外,足以忘记都市的喧嚣

1月17日
碑林博物馆and 文化小街

文化小街,书法,美术,剪纸,皮影,买纪念品的好地方!

碑林勾起了练字的欲望…
1月18日
西安的最后一天,挺舍不得的,有一件事印象挺深的,有一条街旁会有三四个拾荒老人,有一位把食物分给3只小狗,另一位则是捧着一本书在津津阅读。
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并没有像首都北京让商业文化冲淡了传统文化,而是把这种不被都市人重视的古城文化保护到现在,在西安的任何一条主街道上,都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书店,报亭,书摊。在书店里坐了一下午……

1月19日
回到沈阳,从零上7度到零下20度,哈哈,冻带了….
 羊宝宝的西安之行完美结束,宝宝要过年喽。

处于一个什么都不怕年龄,那就想什么就做什么吧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1-23 19:3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