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留学生的纽约游记~重要的小经验在最后!第一次写,请多多指教

• 出发时间/2015-11-05

行程开始啦~

纽约回奥马哈已经有几周了,最近事情也有点多。毕竟国际学专业的学生在巴黎发生恐怖袭击以后总是有做不完的讨论,写不完的paper。言归正传,这次是我来美国以后第一次旅行,记录一下吧。在游记最后还发了一些小经验,希望对大家以后来纽约玩也可以有帮助哦~

Day1.不喜欢转机和长时间飞行的我在和朋友的反复比较下选了从奥马哈到纽瓦克机场的飞机。在纽约这个寸金寸土的地方,机场自然离得也比较远了。提前在网上订好了自驾车所以也很方便啦~车子在机场就可以提,到时候换车也不一定要来机场还哦~只要去同一个租车公司的服务点就可以了。

一起购物吧!

一下飞机取了车就直奔woodbury奥特莱斯了,全美最大的奥特莱斯可以一逛的,毕竟还是可以逃到些喜欢的东东的。个人比较推荐Gucci、Prada吧 款式多 折扣大。但是大家最好也比较一下,比如UGG的鞋子很多和官网价格没有差。而去在纽约买东西税还有很高的税,所以真的好好看清楚了,有些东西还不如不在纽约买呢。毕竟来奥特莱斯买东西的亲们,心里总是想着买些便宜的好东西,right?可别买贵咯!最后我只买了一双没有便宜多少的SW靴子…不过倒是帮朋友家里人买了不少。在奥特莱斯买东西怎么说呢,如果你的时间特别充足还是值得一去的,好多典礼都有中国导购的,因为你去了就会发现,天朝人民真的是好多好多啊。但是从这次购物经历来说总结了一句话:好看的不打折,打折的不好看。

Day2…还是在奥特莱斯闲逛 毕竟真的还蛮大的。下午就进城啦~wow!真心觉得如果在中国不是那么会开车的朋友就先不要自驾了吧。纽约市里开车,和其他美国城市不一样。大家都是乱插,各种抢。嗯…似乎现在中国都不会这样 ps:小心过马路的人,他们才不管红绿灯。晚上和在纽约的朋友去中国城吃了串串,毕竟还是很想念中国菜的味道。but 四个人吃了200刀左右,也是我意料之外。毕竟菜单上基本蔬菜都不到一刀一串。估计是店家算多了 心累啊。吃晚饭和朋友一起去散步啦~去了纽约的high line park 以前是铁路现在改造成天桥,如果时间很紧的亲们不去也无所谓,我也主要是和两个在纽约的朋友一起见个面饭后去散散步。嗯哼~还不错 回酒店的时候偶遇骑警,那个马好温顺好可爱好像破产姐妹的栗宝哈哈~骑警人也很nice,还让我摸摸马拍拍照。

Day3 忘了说了 我和朋友住的是在时代广场的Intercontinental洲际酒店。还是比较推荐的,因为就在时代广场,距离百老汇、第五大道都可以走过去,很方便。房间在32层,但是真心不大。因为是洲际会员,所以差不多三百多刀一晚。另外加上乱七八糟的消费哈哈哈。门口的人帮你停车给小费帮你搬行李给小费帮你收拾房间给小费在时代广场那片的酒店好像都不便宜吧,不过住那里还是很方便的。早上起来以后先在附近闲逛了一下~晚上回酒店时路过时代广场,留下了游人照这不是必须的么!

去了中央公园和大都会博物馆~作为一个绯闻女孩的粉丝在中央公园留下身影,在大都会博物馆前Queen B每天聚会的台阶上拍照,哈哈 也算圆梦了!大都会博物馆里的中国文物真的太多太多,虽然是是逛博物馆但还是很值得一去的。至少有上万件中国文物吧,在看到那么多中国文物感动难受的时候,也为美国人居然可以把文物保护的那么好,里面的安保人员的负责,还有把那些那么大的文物搬到这里而惊叹。虽然说难受,不过试想,如果这些文物依旧在中国,可能在文化大革命的时候就已经…

Day4 看了百老汇的歌剧魅影…很推荐!太推荐!或许是自己以前学美声的缘故吧,太佩服这些歌剧演员了。对歌剧魅影有一些情节,很幸运,当晚所有演员签名的海报和男主签名的音乐盒被我带回家。真的真的很值得一看,现场和电影完全是不一样的感受。门票网上可以购买,来了就买好一点的票吧,因为。。。哈哈 我就不剧透咯。现场的乐队一百个赞!

Day4作为一个第一次来纽约的小游人来说,自由女神像还是去一下吧。嗯 海风吹的我脑袋疼…海鸥好像都不怕人,还到处乱拉粑粑。作为一个怕鸟的人来说,(小时候被鸡啄过,也别怕这种尖嘴的鸟类)我的内心是奔溃的!它就从你的头上飞过去啊!还是高难度的低空飞行…

Day5 由于在奥特莱斯没有买到什么自己喜欢的,还是去第五大道逛一下吧。第五大道上牌子还是很多的,第五大道有一个教堂,特有的建筑风格很吸引眼球。进去参观了解了一下,毕竟religion课有一篇paper要写🌚

嘻嘻~当天晚上的飞机就回奥马哈啦!来的时候最早的班机,回去的时候最晚的班机我们也是挺会利用时间的哈哈。飞机上看纽约夜景、这个高度真的很美。

特地来说一下在纽约的好吃的吧。其实我觉得中国菜好像都不是那么那么的好,和国内的好吃的比还是差一些,或许我没找对地儿吧。如果你是一枚吃货,可以在出行前看一下@熊猫美食记 @北美吃货快报 会有很大帮助哦~我个人在纽约这几天比较喜欢的是在Korean Town的Ms.Korean和时代广场我住的酒店楼下的日本牛角烤肉。

~~~~~~~我是分割线~~~~~~
一些小经验小提示:
1.租的车第二天就还了,因为个人觉得在纽约城里打车还是很方便。纽约停车费也不便宜,一直叫uber,虽然到现在一直没扣我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so,纽约城里还是不推荐自己开车,但是如果要去奥特莱斯什么远一点的地方,虽然有大巴、不过自己开车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租车在国内的网站租会便宜,用国内驾照会便宜,保险起见还是给车交一下那个保险费,毕竟磕磕碰碰也是说不好的事。
3.如果是国内来旅游的,记得随身备一些零钱吧(是零钱)酒店帮你停车要小费打扫房间要留小费搬行李要小费偶尔买个水什么也不用掏卡了,虽然美国的水是可以直接饮用的 但是还是不喜欢那股味儿。
4.纽约的税还是很高的,那么购物时怎么避免交那么高的一个税呢?好像是8.75%如果我没有弄错的话。如果是从其他州过去的,可以买完东西以后让店员直接邮寄回你家(美国地区)这样就只要邮费,不用税啦!这一点我是真的很有体会啊!
这里要切记,确保这个牌子你所寄往的城市没有,不然还是要交税滴所以买东西的时候可以算一下,比较一下。另外寄回去也让自己比较轻便~
5.热闹的地方,比如时代广场第五大道。有很多黑人会塞给你一张光盘或者什么东西,一定别拿!拿了就得你掏钱了…一个个人高马大的也是怕怕。曾经有朋友上当过,后来想买了个教训吧。结果会家一看根本没有什么音乐电影就是空光盘…还真只是买了一个教训。
6.大多数热门景点的门票都可以提前在网上买,这样可以节约很多时间呀!
7.如果你问最值得去的地方是什么?我个人最喜欢百老汇!!!其实纽约真的还不错啦,不过个人觉得还是只适合旅游,毕竟这是一个警笛声不断的城市,物价税率都不低。大家出行可要注意安全呢~
💕随手一记,可能狗屁不通可能错别字可能有不合适的地方,虚心接受意见。只是把自己的小经历分享记录一下~[爱你]
PS: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微博@Vic不是包子,或者加我的微信:vickayobuyer 嘻嘻嘻~有问题都可以问我,因为我是一个非常乐(闲)于(的)助(没)人(事)的人!kkkkkkk~我和我的日本闺蜜一起在做日本美国的代购,留学生的无聊生活总得找点事情做~感兴趣的亲可以加我微信哦!保存下面的名片,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哦!We Wechat:vickayobuyer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1-23 20:22

引用 Vic不是包子 的图片:

2016-01-24 03:26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1-25 14:54

引用 妖孽young 发表于 2016-01-23 20:22:02 的回复: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回复妖孽young:谢谢~

2016-01-26 09:24

引用 蓝色飞鸟 发表于 2016-01-25 14:54:41 的回复:

回复蓝色飞鸟:谢谢

2016-01-26 09:24

引用 polo1974 发表于 2016-01-24 03:26:33 的回复:

回复polo1974: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