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就好,陪你去看天荒地老

我是你的谁 LV.2
2016-01-23 10:11 326/2

有些人酷爱旅游,喜欢自己浪迹天涯的快感,有些人遇到不如意,想逃离宣泄的世界,去另一片净土,有的人,期望在旅行的路上看尽世界,体味心灵。
我喜欢自由行,可以自己安排时间,计划费用,偶遇他人。我会暂时冰封所有,背起行囊,踏上开往远去的列车,给自己一次旅行中的成长,一种告诫的人生。

青岛流亭机场国际出发前往仁川,开始了我的韩国之游。
出了首尔站,看到对面的SEOUL SQUARE上的巨形屏幕闪着动画,很是漂亮。可是身边没有了你显得有些落寞。你我执手闯天涯的誓言始终敌不过时间……

背上大大行李包,我准备我的首尔之行,乘车前往首尔
参观【北村韩屋村】现在的北村并非是专门供游客观赏修建的民俗村,而是人们实际居住、生活的村庄,旁边的【三清洞路】,有古香古色的传统韩屋建筑、画廊和咖啡厅,现代与传统相互协调,形成三清洞特有的氛围,静谧的散步路和画廊、博物馆、古玩店等使这里充满了浓浓的文化气息。流连于传统的古建筑之间,指间轻触,一股凉意沁人心脾,耳机里传来杨宗纬的歌声……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世界还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停止寻找,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慢慢变老,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随你跳……
呵呵,一切终究抵不过时间啊

去明洞吃早餐,早晨的明洞行人极少,只有少量食店开了门,我们去24小时营业的“神仙雪浓汤”店,店里已经有不少客户了,店里还挂着《灿烂的遗产》的剧照。
味蕾传来的舒适,让我短暂忘却了所有的不愉快。雪浓汤把牛骨头、牛头肉、牛内脏等大火煮烂而制作的汤,营养保存完好,味道十分鲜美。和醇厚的雪浓汤一起吃真是绝配!
吃的开心感觉自己又满血复活了。

一路上走走停停,来到了华克山庄,这里依山傍水,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可以俯瞰烟波浩淼的汉江,更可领略历代君王福地峨嵯山上迷人的景色,一瞬间忘却了自己的存在,仿佛自己也是这山山水里的一部分。

我们从鹤洞站出来,就去了特别市永登浦区,去那里看望一下我在韩国的一个闺蜜,她来韩国很多年了,很少回国这次来韩国专程过来看看她。她介绍的一家店很不错,Wicked snow,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它的刨冰形状区别于其他甜品店,一大碗刨冰都是雪花的样子,不仅看起来好看,味道也是十分独特。韩国刨冰里的冰真的像雪一样绵软,非常细的刨冰质地。
多年不见的我们,吃着美食,聊着人生,度过了静谧而又美好的一个下午,都说甜食能让人忘却忧伤,看来真的是这个样子……
整理好自己的背包,准备再次踏上新的旅途……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1-23 18:4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