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0629书吧 摩天轮幻灭的地方

陈航 LV.7
2016-01-23 11:54 131/0

2010.09.03

北方学校开学的较早,我在长春,你在哈尔滨。我们之间隔了一条铁路的距离。5小时,从我学校到火车站2小时,长春哈尔滨的火车2小时,哈站到你的学校1小时。这条路我走过了5个春夏秋冬。一路风景已经非常熟悉。
这个应该是开学的第一周

我们住在这里是因为想去哈尔滨游乐园玩。不然我没什么理由来哈尔滨

这个地方接近道外,很偏远,我们应该在一些网站上找来的,当时又傻又没钱。

好远好偏的地方,当时我们还在这里住过一夜,好像很便宜的 大概几十元,当然超级小。这也是大学期间才能有的体验。
记得我们跟老板聊过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她说这天是她起死回生的日子,出过一场车祸。从那以后什么都看开了。

记得你在这看了一本书,大致内容是有个小女孩发高烧后,身体越来越小,一系列的故事,你看书很快,一个小时就能看一本。

当天晚上我们发生了争吵,是我不对联系过我的前女朋友,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