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计划#尼斯——EZE——戛纳——艾克斯

• 出发时间/2015-06-13

第3站:尼斯

尼斯(Nice),法国南部地中海沿岸城市,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Région Provence Alpes Côte d'Azur)滨海阿尔卑斯省(Alpes Maritimes,06号省)的省会。尼斯法国仅次于巴黎的第二大旅游城市,也是全欧洲最具魅力的滨海度假圣地。市区沿地中海呈东西走向,东部及北部为山脉,沿海地区地势平坦。尼斯终年温暖,蔚蓝的地中海与巍峨的阿尔卑斯山是这座城市永恒的地标。坐拥着神圣的古罗马文化和历史以及带有异域风情的地中海美食,尼斯法国人眼中的度假天堂。

1,天使湾蔚蓝海岸

这样的6月,太阳照满身,沿着蔚蓝海岸边的城市街道,在海滨大道走着,观赏美丽的海岸全景。下海的游客并不多,大多数都暴晒在烈日下,躺在海滩边,那是他们最为享受的度假心情。天使湾是没有沙滩的,紧邻英国人漫步大道,因其形似天使的翅膀而得名,湾内海水平静清澈,海滩上遍布圆圆的鹅卵石,偶尔会有海水翻涌欢唱。。。
        海湾虽然是碎石海岸线,但仍然吸引了全世界无数游客。当我们撑伞,戴墨镜,手遮太阳来观赏的时候,他们就暴晒在那烈日下,对他们来说,这是一种享受,一种幸福。

看那浪花的白,海水的蓝,渐蓝,浅蓝,天蓝,深蓝,随着海岸线在变化着。

实在是景色迷人,所以本人的头像就较少出现拉~~~

天使湾,是尼斯最具魅力的地方,几度徘徊,深深地恋上了她的蓝。尼斯三面环山,一面靠海,海湾的弧线及两端相对,感觉就是去环抱大海的手,犹如天使的翅膀,所以得以此名。

这是一部视觉盛宴,有海,有水,有美女,有帅哥,法国人大胆的表露出他们的各种美,对美的追求。

在这里的海滨地区为来度假的人们提供了很多种类的活动项目:划短浆船、帆伞运动、海水游泳池和儿童活动场等。也可以选择可以在海滩上,在有树荫下露台的餐厅里,选择最喜爱的美味佳肴,边欣赏海景或边品尝独特风味的法国大餐。

来一张我们德国籍的导游,一个很随和很负责的上海人。

这就是法国最最绚丽的蔚蓝海岸,最具有法国气息的尼斯天使湾,迷恋而无法忘怀。也终于明白一开始就听说会有很多人会选择来尼斯安度晚年了。

海滨大道旁边的多为拿破仑时代新巴洛克风格建筑的高级旅店,在这里,一间海景套房的房租每日可以高达4000美元。
      还有一些高档酒店、流行时装店和咖啡厅。

现在这个季节,海边的度假村别墅和航海俱乐部已经开始呈现出度假模式,似乎已经可以想象出盛夏时满眼绚丽的比基尼和古铜色的皮肤,那时的尼斯是一场活色生香的声光秀,充满了青春和魅惑。

这样的尼斯小城,在洗尽铅华后,显得很安详而温暖。

整个尼斯没有太多景点,很慵懒,很宽慰;这里的美食、美景都需要走进去,慢慢去发掘,值得人驻足回味。

第4站:EZE

法国的小镇是出了名的,我选择法国一地,除了很多著名的大城市会去看看外,其实更多的是想感受小镇生活来的。

EZE是EZE LUXURIES的简称,于2000年在法国创立,源于法国EZE小镇而命名,主要经营销售男士高档卡包,男士单肩包,男士高档皮带,和男士高档皮具系列。目前,EZE LUXURIES的发展惊人,拥有超过1400 家专卖店,足迹遍布 28 个国家。法国是他的最大市场,其次是瑞典英国

对于亚洲人来说,是先听到LV后才知道EZE LUXURIES的。在迅速占领欧洲北美市场之后,2010年时,EZE LUXURIES将目光瞄准了中国市场以及亚洲

EZE--悬崖上的村庄。法国普罗旺斯著名景点之一,位于法国尼斯南部。因为在陡峭岩壁建商品展示,造房屋的方式很像鹫筑巢的方式,所以EZE有"鹫巢村"之称。在法国南部几个鹫巢村中,EZE筑于较陡峭的岩山,因此成为防卫撒拉逊人攻击的天然堡垒。孤立于高高丘顶之上的村庄,周围建有城墙,以防外敌入侵,这是该地区所特有的要塞村形式,竟完好地保留到今天。用白石子铺成的狭窄道路,与以石头建成的众多房屋搭配,显得格外有趣。村子虽小,但道路却多而复杂,犹如迷宫般。

曾经是村子中心的高台城址遗迹,现在变成了热带植物园。由此眺望菲拉海峡和地中海,景色极佳。

这里的仙人掌植物园在山顶,要完全爬上山顶方可欣赏到这片热带植物园,应该这里就是EZE的精髓了。面朝大海,心花怒放。

第5站:Fragonard 香水之城

来到山上的格拉斯,终于可以亲眼目睹那些纯手工制品,以及世界闻名的Fragonard香水工厂了。

法国香水驰名世界,其中不乏价格惊人的上品。在法国,你大致可以凭着香水气味的雅俗判断一位先生或女士的身份。

花宫娜(Fragonard)是一个骨灰级的香水国王品牌,位于法国南部城市Grasse。花宫娜(Fragonard)香水公司是Eugene Fuchs在1926年时在法国城市Grasse创建的。公司名称是为了纪念法国的油画家,他的同胞--Jean-Honore Fragonard。

Fragonard在法国国内很有名气是个有300多年历史的手工香水品牌,有人称她为骨灰级的香水国王品牌,该品牌只在法国销售,国内知名度还不是很高,但是Fragonard却是世界上第一个香水工厂,至今都还有许多品牌例如(Chanel CD等)委托这里制作香水。无论是香水还是护肤品,Fragonard全部采用植物花卉为原料,决不盲目追求功效而添加有任何刺激性的化学物质,三百多年来始终如此。

来到Fragonard才知道,香水和香氛的区别,最基础的是香水可以保留2小时的话,香氛可以8小时,香氛不含水分,纯植物花卉提炼。
         法国的香水不光有我们常见的兰蔻、CD、香奈尔,还有Fragonard、Galimard、Molinard等老牌产品;兰蔻这些耳熟能详的香水多是法国人卖给外国人的,法国当地人更多的是用Fragonard这样的手工流传百年的老店生产的香水。

这里有适合男女用的各种不同味道的诱人味道迎你进入这里一探究竟。。。

这些都是工人们在手工制作香皂,这款黄小鸭是主打产品哈~~~

室内光线很糟糕,直接用手机摁了几张,凑合着看看吧

下面所看到的就是柜面上陈列并出售的这款金色经典香氛,这款超级受欢迎的产品,很值得收下来噢

Fragonard产品都有一种经过岁月沉淀的经典,不光是香水,还有很多是用格拉斯盛产的知名原材料制作的护肤品、香皂、固体香膏,这些宝贝不仅每个都散发着纯正的芳香,而且经过专家数百年的钻研更是具备了消炎镇定、保湿焕肤等多种作用。

游园后接近中午,刚好午餐时间,去镇上觅食拉!

镜头特写给到这瓶水,这里饭店没有免费的白开水,只有这个,后面还会出现这样的水噢。

外国人和中国人的区别是,不管天气如何,都喜欢在室外用餐聊天,当然,现在的国内,也开始把这种洋气带过来,露天的酒吧,街边的咖吧等。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坐在外面,可以看着沿途走过的行人,可以充分发挥想象的空间,每一个路过的人都有每一个美丽的故事吧。。。

第6站:戛纳

戛纳欧洲有名的旅游胜地和国际名流社交集会场所,因国际电影节而闻名。戛纳电影节一年一次,它颁发的金棕榈大奖被公认为电影最高荣誉之一。

戛纳(Cannes),是法国南部的一个市镇,位在滨海阿尔卑斯省的蔚蓝海岸地区,邻近地中海戛纳以其优美的沙滩及每年5月举办的戛纳电影节闻名。戛纳的周边区域已发展成一个高科技的重地,Sophia-Antipolis的科技园区就位在戛纳后方的山丘上。

如今的戛纳因为宜人气候而成为欧洲入夏季冬日度假的首选之地。来自欧洲及世界各地的上流人士在戛纳相互攀比,并逐渐带动戛纳的发展。滨海村落的发展带动当地企业发展以及有轨电车的兴建。

这次时机不巧,遇上戛纳电影节宫维护,所以红毯没有走成,只是从他周围绕了一圈。

电影宫后半边便是在沙滩边上了,所以那些明星们每次来走秀拿一次奖后还可以在这里度假吹海风晒日光浴,爽呆了

风景线上,全是美少女的身影阿~~

最吸引人的地方,应该就属于这片美丽的海滨大道了,一边是沙滩海滩,一边是雅致的酒店。
         这里的游艇码头是一道非常美的风景线,戛纳电影节走红谈,一般的人坐飞机来,有钱的人坐游艇过来,更土豪的专机飞来。。。

这里的几张过渡曝光,棉花糖显得好白阿

这些桅杆的小艇就是穷人拉,哈哈哈

这个冰激淋是法国很有名的,必须要吃,味道都很赞阿

由于行程中总会出现时间差,所以很多地方的用餐还是自己解决的,不过其实这样也有好处,可以让我们自由选择去感受这里的美食特色。

当夜幕降临之时,我们已驱车来到了艾克斯

晚霞,暮色,艾克斯的晚上很安静很舒适

ROYAL MIRABEAU
AVENUE GUILLIBERT DE LA
LAUZIERE BP404 AIX EN PROVENCE
TEL:+33 4 42977600
FAX:+33 4 42977601

2016-01-25 13:25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1-25 13:52

引用 sevenqqy 发表于 2016-01-25 13:25:09 的回复: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回复sevenqqy:好啊,我找出来发给你噢

2016-01-25 21:37

引用 向阳花 发表于 2016-01-25 13:52:56 的回复: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回复向阳花:不客气,我的照片不经处理,绝大多数是卡片机导出来,你看的出,我的照片不加任何修饰字眼

2016-01-25 21:39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回复sevenqqy:http://www.mafengwo.cn/i/5375518.html
你可以看看我的这篇,首篇噢,有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