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她的手,寻找那片蔚蓝的海—塞班纯自助游

C z (宁波) LV.4
2016-01-23 14:20 1373/8
  • 出发时间/2016-01-15

前言

本人第一次写游记,可能我废话比较多,但绝对会对将要去塞班的你们有帮助!如有不得当的,望各位大虾谅解!说起塞班,这是好几个月前和女朋友聊天就说到的一个地方,当时只是想去,因为各方面原因,也没有确定行程。刚好今年大四,马上就要实习了,没想到学校放假出奇的早,这就突发奇想,来一趟旅行吧!目的地当然是心中的塞班啦。首先说说为什么这么多海岛我偏偏选择了塞班吧,当然不是因为跑男,因为我从来不看这玩意,唯一一次看跑男就是去塞班的前几天看了一期他们去塞班的。首先,不选择马代,大溪地塞舌尔的原因是费用比较高,刚要毕业,没啥积蓄,所以PASS。而且本人不喜欢穷游,出去玩如果花太多心思在省钱上,那样会很累。第二,不选择普吉,巴厘,长滩等等国内旅行社推荐了一次又一次的海岛的原因就是他们做了太多宣传了,去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自然而然沙滩海水会被破坏,我追求完美,所以PASS!好了,不管怎么追求完美,总有合适我的,这不,塞班就出现在我眼中了!两个人不包括日上,乐天消费的,3万RMB搞定,自然环境也是很好很好很好!说完这些,再来说说出行方式吧,看过游记的应该知道,去塞班无非就是全自助和半自助游,到了塞班找地接。我跟的是一个台湾的地接,人称胖哥,我没有跟过其他地接,所以不能对比着来评价,但至少跟胖哥玩的很开心,胖哥微信是kuan-yi_chen也可以加国内客服微信Vae880826大家都叫他皮蛋,反正我觉着这皮蛋特别特别耐心!你可以无限骚扰他哈哈!至于跟团的反正我是很少见,我自己出去也从不喜欢跟团,玩不尽兴,没有意思。半自助游就是通过旅行社预订机票酒店,好处就是直飞了,缺点么,酒店选择性少,他给你安排什么就是什么。当然也可以通过一些网站选择机酒套餐,但是有些酒店是不一定能在这些网站订到的。我选择的是全自助,也就是机票酒店都是自己分开买,因为还没工作,时间比较多,加上不想给女朋友留下遗憾,所以多花点时间也是乐意的。韩国转机还能买买买。在这里,我想说,无论选择何种方式,适合自己最重要,没有哪个好哪个坏,唯一不推荐的就是跟团了。说了这么多,先发张图吧,既然标题都这么起了,当然先发张牵手照咯,女朋友陪我走过了7个年头,要说的太多,在这里,我想告诉她,真的谢谢你,谢谢上帝把你赐予给我,我爱你!

出行准备

至于出行前的准备工作,这些大多数都是女朋友准备,所以最后出门,我拖的是20寸登机箱,而她是28寸大箱子,托运称重显示她的15KG,我的不到5KG去塞班前,我不爱拍照,所以我衣服带的不多,其他的就准备了创可贴,眼药水,消炎药,插线板,转换插头,拖鞋。而我女朋友箱子里就塞满了各种东西了,浮潜三宝,吹风机,泳衣长裙披肩啥的,我真的说不清楚,各位见谅,反正我觉得带上2000美金,带上卡,不要过于烦恼要准备的东西,脑细胞也是要好好保护的!当然,驾照和护照还是需要带上的哈哈!另外行程单其实只要一份酒店邀请函和机票行程单就足以,反正我就只用到了这两个。好了,废话不多说,准备进入正文!
这是刚上飞机的我们,自己开车到机场,略显疲惫,女朋友看起来精神很不错!

正文

航班是韩亚的,含税和保险4600一人,个人觉得不算贵吧,反正要买机票的看到4000出头的就直接下手,不需要犹豫!韩亚航空的餐食,说实话还是不错的,个人挺喜欢的!机上也有娱乐功能,打发下时间足矣。

到达塞班已是凌晨,出关已经45点了吧,我们还是我们那架飞机上第一个到达入境大厅的,可见老美的那股悠闲劲啊!过关很简单,给他看下行程单,简单交流几句,按下指纹,差不多就放你过了,不过等你拿了行李以后还会有个检查人员问你是否带了香烟酒水猪肉之类的问题,如果你听不懂,等他一句话说完你就说NO,这样就可以了,要是遇到为难你的,你就一个劲WHAT吧!大半夜的,估计他也没那精力了。至于酒店,前两晚我住的花蜜,事实证明是对的,不是因为酒店好,完全是因为觉得自己赚了,毕竟到酒店6点,到中午12点就算一天,去住一个1500以上的酒店想想就不划算,至于土豪,另当别论啦。住两晚的原因一个是AQUA酒店不知为何多订一晚报价给我出奇的高,可能那天刚好人多吧,另外一个原因是酒店12点退房,但喜欢睡觉的可能会一觉睡到下午2点,这样让你提前起来拖着行李换酒店可能会很累,而且起来以后肯定需要买水买防晒霜之类的东西,住在市中心肯定比较方便。(因为我之后住在清泉,对于住悦泰和凯悦的来说,不存在这个问题)酒店的照片我没有拍,对不住大家,不能给你们参考了。我只能说,如果在国内住惯四星五星的朋友,就和我一样,选择花蜜过渡,之后再换好的酒店吧,那里的经济型酒店,反正我是不太能接受,纯属出于还没有那个资本任性,所以先将就一下!
第二天起床以后我们首先是南部游,因为只是看看风景拍拍照,比较轻松,所以就这样安排了,下面就是南部各个地方的图片了,本人记性比较差,分不清哪里叫什么了,只知道有星沙海滩,坦克沙滩,禁断岛等等

单反的照片还没导出来,各位将就一下

情侣还是挺多的,这次跟我们一起的玩的是黄衣男子这对,嘉兴人,话不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等了一下我们不乐意了,SORRY啦

第N次偷拍

小哥技术一流!赞

Oh,二婵登场,一个字,嫩!

其实我也挺嫩的

第三天一早就去开飞机了,这是我最期待的一个项目,平时就喜欢开车的我,说到开飞机,那个激动啊!至于二婵,不敢开,只能坐后面拍照了!

真的,看过这里的海,你的心情会莫名的好!

军舰岛!

要降落啦,在这里提一下,我上飞机前给了机长10刀小费,起飞的那个杆也是让我推的,而且开了将近有40分钟,不管是出于礼貌还是想多玩会,给小费还是应该的

也是有飞行证书的人了--

下午要去ATV,中午退了房没事干,就在DFS逛,说真的,价格也没有那么低,当然相对国内来说肯定便宜,没必要在这里血拼,欧洲更适合血拼。

赌场,没进去,不好评论哈哈

下午是ATV,真的很好玩,教练也会简单的英语,也会让你先练几圈,不必担心,很简单,放肆玩就是。这是ATV到山顶之后拍的,我想说那里的人是不是抓拍这个动作都这么厉害,我们自己怎么也拍不出!

又是偷拍哈哈

玩好以后就去AQUA Check in啦,真的很喜欢这个酒店,安静,人少,也是豪华酒店,但相对于悦泰凯悦来说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吧!总之很适合我们。不过如果喜欢住市中心的就不要选择这个酒店了,因为比较偏。大概十几分钟车程

行李小哥很和气,接下来几天每次碰到都会聊上几句,当然,小费别忘哦

晚饭选择了人气超高的TONY,排队的时候还和上海的两个朋友聊了一会,在国外碰到国人总是亲切,然后聊着聊着他们居然没有听到喊号,直到服务员叫到我,他还说我在你前面,你肯定听错了,结果是他自己错过了,哈哈。味道还是不错的,我们胃口小,点了猪排套餐和烤虾,就吃饱了,这里不需要小费

第四天我们的行程是军舰岛一日游,这天真是折磨坏我这个旱鸭子了,我真的只是想看看海看看天而已的!
上岛的方式的香蕉船,我特地跟船长说别翻船,可是还没坐上这船,我就掉海里喝了口海水,众人大笑,我告诉他们我只是先适应一下,其实是个借口哈哈,一路上都在担心翻船,最后终于平安到达,感谢船长!
这张图我发现大家都是剪刀手,只有我是6的手势,这在塞班是你好的意思!哦对,还有一位高冷的帅哥,没有手势

船头的姚老板是一位女汉子!还没到塞班前就聊过,精力无限,本人异常佩服!人很好哈哈

这就是塞班必去之地——Managaha!这个真的不知道用英文该怎么读,只知道这是军舰岛,不过当地人叫它为情人岛,带着你心爱的人出发吧!

女朋友说这张图腿太粗,其实真的没有这么粗啦二婵身材还是很好的。角度,对,角度问题!

开始上图!

首先是浮潜,我早就说了我是个旱鸭子,所以这个项目真是难倒我了,我对下水一直有一种恐惧感,可能是因为有过溺水的经历。看我女朋友在旁边笑的,这是因为教练一个劲在旁边跟我说放松放松!而我却是怎么样都浮不起来。而且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早上太阳总是躲到云后,没把我冷个半死,这里要跟那些像我一样没有脂肪的人说,记得买全包裹的泳衣,长袖长裤,这样就不会冷了,我是因为实在冷死了,结果就上岸了,没看到美丽的海底。后来都是教练带着二婵去深一点的地方浮潜,我在岸边拍照晒太阳睡觉。

她玩得不亦乐乎,一直跟我说好美好美,哈哈,你开心就好!

唯一的浮潜合照,此时的我已经穿上救生衣了,各位请不要投来鄙视的眼神!

在这里要提一下,我脚上蓝色的是浮潜袜,非常有必要,穿着也可以走路,大家别忘记去某宝淘两双!

抓拍了一只鸟,真的,在塞班拍照,随手一拍就很美,滤镜什么可以靠边站

浮潜完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自由活动,这也是跟着地接玩的好处吧,会给你充足的时间欣赏美景,然后从来不爱拍照的我也开始PO照。

大概三点的样子,地接叫我们去玩拖伞,这是一个绝对可以看美景的项目,恐高的朋友慎重尝试!
伞张开的一瞬间,一行6人异口同声的哇!

我们起飞咯!本来想上传一个视频的,无奈超出200MB,无法上传!

军舰岛之行即将结束,再拍几张照留恋一下!也不知道怎么想到这个逗比动作的,拿出来让大家乐呵乐呵!

剪刀手女神!

Bye,Managaha~

第五天我们选择自驾,我和女朋友一致选择红色野马作为我们的座驾,毫无分歧哈哈,租车的话我选择的是丽姐家,叫环岛游丽姐租车,店就在美国纪念公馆对面,很好找。她的报价含险含税不要押金,车也很新,丽姐非常耐心,为人也比较大方。微信是897501884大家有需要可以加她!
第一站美国纪念公馆,走马观花似的逛了一圈,在这里你可以买ZIPPO,满25刀可以送巧克力,一个家庭一天一次,所以不嫌累的话你可以分好几天买,这样你可以多拿几盒巧克力哈哈!

万岁崖

这个好像是在自杀崖拍的吧

这里就是蓝洞了,去之前我也预约了这个项目,不过最后还是取消了,怕水的我啊,诶

要从这里跳下去,需要勇气的说

鸟岛观景台

OH天,二婵卖萌了

该给我的马儿拍下照了!

驾!!!

日军最后司令部

马里亚纳的卡丁车场

路是真的很好,对于我们这个年纪的还是需要一点激情的,所以我基本全程S档,超速N次,最快接近国内的130时速,上帝保佑,没被抓哈哈,不过在市中心还是老实点的好!抓一次的罚款够你去跳伞了

逛完北部,回酒店休息,顺便感受了下酒店的泳池,晚餐是酒店的海鲜自助,33刀一人,我并不爱吃,女朋友说蟹脚很好吃

夕阳还是很美的

第六天也就是在塞班的最后一天了,凌晨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小岛了,这天因为要退房,我们睡到了12点,然后开车去吃了个饭,买了些纪念品,在这里我要提一下买巧克力一定要去9922,真的便宜很多,去了你就知道了。买完东西继续回AQUA,二婵喜欢玩水,我们就在酒店的沙滩边玩了一下午,坐等酒店的夕阳晚餐!

AQUA的沙滩很软很舒服,人也很少,非常适合情侣!!

背着你,慢慢走

吃了这么多天的肉,还是没长胖

非常浪漫的夕阳BBQ,不得不说我非常满意,以至于他们收了服务费以后我又给了服务员5刀的小费。

我俩就点了一份,两大盘肉,反正我们是够吃了,嘿嘿!

Show Time!

小孩子超级可爱

吃完饭以后没事做,就在酒店的沙滩上躺了好久好久,和二婵一起看星星,还在海边看到了好多海参,回味一下这即将结束的塞班之行!Goodbye,Saipan!

水上BAR,一来就修了,我的天

第七天的早晨回到国内,这次旅行算是圆满结束!
在最后,我要感谢一个未曾谋面的朋友@superweir,我叫他小巍,我是通过他的游记了解了塞班,也是通过他找的地接,之后又打扰了他很多次,每次都很耐心的给我解答!非常感谢!有机会一定要请你吃个饭!
写到这,这篇游记算是大功告成,希望能对即将去塞班的你们有所帮助!感谢你们耐心的看到最后!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1-24 13:25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1-25 09:55

请问 塞班怎么上网

2016-09-21 09:14

引用 Suki西西格 发表于 2016-09-21 09:14:40 的回复:

回复Suki西西格:租个移动无线就好了

2016-09-21 09:17

你这个机票是一个人四千多还是俩人?

2016-09-29 07:42

引用 Z.P 发表于 2016-09-29 07:42:44 的回复:

回复Z.P:一人来回

2016-09-29 07:45

引用 C z 发表于 2016-09-29 07:45:36 的回复:

一人来回

回复C z:你们住的清泉的价格一晚多少呀,在当地玩一些羡慕需要多少花费?

2016-09-29 07:49

塞班的军舰岛超美,小周人也超好,跟着他妥妥的。我没有游泳经验的,小周还特地教我。在塞班浮潜真的太棒了。小周拍的照棒棒的。小周团队棒棒哒,小周微信quanquan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