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曼谷,芭提亚7天游

2016-01-23 14:29 864/6
  • 出发时间/2016-01-13
  • 人物/情侣/夫妻

第一天:柬埔寨 暹粒

和女朋友请了假,一起出来旅游,简单介绍下旅行的景点和注意事项;

第一天到达暹粒吴哥机场,这里怎么说那不必须给消费,但是你要想顺利过关还是无比要慷慨解囊的。

很晚才到,酒店还不错,下面就是泳池,室内不让吸烟,吸烟可以选择室外或者有阳台的房间。
酒店房间会送2瓶饮用水,冰箱里都是消费的,比在外面买贵很多,不推荐在酒店消费包括马杀鸡。

第二天:暹粒,吴哥窟

照片看起来怪怪的-_-

吴哥的微笑,好多人都在这里照相,具体大家可以百度搜索下

景区附近就有卖水果和香烟的,水果价格很便宜,但烟很贵都在10块钱人民币往上。
这里的椰子很好喝,反正比我在国内喝的好喝太多了,价格1$,小孩子会向你要钱,如果没有可以把椰壳给他,会吃里面的肉;

不知道是哪个国家做的旅游节目

暹粒酒吧街,暹粒的夜生活估计都在这附近了,街道很短,多是喝点小酒来的。

晚饭在酒吧街吃的,炸鱼,鳄鱼肉,牛排,吴哥啤酒;旁边还有驻唱歌手,消费不到200人民币,这里花的都是美元,不要换当地货币;
刷卡也很方便。

这里有且只有一家做小鱼脚部马杀鸡,价格3$半小时,让媳妇做了;

这个说过很好吃,像是山竹,但吃起来又像是释迦果价格也不贵BTY绿色比紫色的好吃;

第三天:暹粒-曼谷

柬埔寨-泰国过关处,在柬埔寨过关处会有公务人员索要贿赂,要是耽误起时间可以不给,反正我给了,很快就办完,不然。。。。。。。

这里已经到达泰国,711遍地都是,里面可以选购好多零食,基本上每天都会逛不是711就是全家,基本上吃个遍什么值得推荐可以单独问我哈哈,不做过多赘述

红牛很便宜折合不到2块钱人民币;

乐事薯片,专门用来拍照的,有特色口味大家可以尝试下

人妖秀,随便拍照,成人秀绝对不要拍,会被罚款而且很多。。。。。。

买了很多水果在酒店吃,芒果,小菠萝超级好吃,青芒果也不错,可以沾辣酱吃哈哈。

小菠萝便宜又好吃,超级甜。

第四天:曼谷-大皇宫-皇室珠宝中心

上面都是在大皇宫,就是景点嘛,必去地方之一,原来国王住的地方,但是现在已经搬走,变成景点啦;

唐人街探案里面的都堵车就是这里赞助的,在这给媳妇买了个三叶草宝石耳钉;

晚上就来芭提亚了,没吃饱,吃的宵夜,大海螺超级好吃,海螺壳也可以带回去做一些装饰;

咖喱蟹,泰国的咖喱(黄咖喱)是香甜香甜的,味道超级赞,赞爆了。

这个也超级推荐,不是龙虾哦,是虾爬子(皮皮虾,撒尿虾),吃着跟大龙虾似的,好吃不贵经济实惠。

吃完海鲜喝完酒,被卖花的大姐看到了,好吧,买了一束,老夫老妻也浪漫一次;
晚上可以在小吃摊,水果摊买些水果吃,但是榴莲不能带到酒店,一定要在外面吃,顺便说下泰国wifi除非你买了happy卡(我们已经提前买好这几天够用了),要不在酒店wifi都是另收费的。大概50株一小时,床头小费20株一天上不封顶,国内没有给小费的习惯,要是不想让房嫂背后骂你还是给的好。

第五天:芭提亚

这个不刺激,都可以玩,价格比三亚便宜好多

可能泰国是佛教国家的原因,也可能是游客都会喂鸽子,都不怕人,我媳妇追着跑了半天也不飞走。

芒果糯米饭很好吃,饭是用椰奶浸泡过的,又甜又糯,但是不喜欢吃甜食的就不要尝试了,在泰国吃了好几次。

和媳妇晚上做了个精油SPA,要全裸,当然这里不是大保健场所,都是正规的,做完当晚不要洗澡,要让精油充分吸收,记得给小费一般一小时50株,我们做了2个小时。

做完也有免费甜点和水果吃

芭提亚人妖表演,东方公主没订上,这个是暹罗公主,拍照摸奶20株,随便摸。我不知道怎么就稀里糊涂参加了喝酒比赛,得了冠军,给了一瓶红酒,免费和ladyboy合影哈哈。都说我是老江湖,喝酒不能喝洒了谁最快就赢了,但是也有代价,泰国的啤酒劲很大,晚上回去就完蛋了。

小孩子在卖艺表演赚钱,当然父母都在旁边。

很多鬼佬都在这里买春,也可以包月包年,价格可谈。

第六天-第七天:购物,回家

--------

我是哈尔滨人,温度相差60多°,来的这几天还没玩够就要回去了,等有时间有机会还会再次来泰国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1-24 11:25

引用 科比 发表于 2016-01-24 11:25:28 的回复:

回复科比:3Q,感谢提点,第一次写没有经验!

2016-01-24 11:4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1-25 01:0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1-25 09:5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科比:第一次写,没什么经验- -

2016-01-26 16:59

引用 煦风行云 发表于 2016-01-25 01:02:22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煦风行云:第一次写,没有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