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五天四夜购物行

• 出发时间/2016-01-15

Day1

1.15号这天一大早起床,去武林路上坐直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大巴,行程是三个半小时左右。中午达到机场与同学会合。(提前在淘宝上订好了韩国wifi,这样和国内亲朋好友联系比较方便,如果代购的话就更加不用说了。)在机场领取了wifi,接着就搬行李托运了。。
我们是2:50的飞机,到达韩国已经是五点多了,有一个小时差。
晚上我们也没有去哪里逛了,先去了东大门逛了doota,里面的衣服款式不错,但是价格也是有点小贵的,千把块左右。因为比较晚,就去酒店办了入住,然后在酒店附近小逛一会,想吃吃美味的烤肉,就看到一家店就进去了(后来的事实证明这家是后面几天里面吃的最地道的烤肉了),一般烤肉的方式为斜的石板的是比较正宗。。。

Day2

早餐:便利店的饭团和牛奶,不得不说韩国的便利店 真的是好好啊。货物很多,吃的也很多,我是天天喝香蕉牛奶,因为国内要二十人名币,韩国大概只要人民币七块左右。
今天真的是买买买的一天啦,先去了新罗,这个免税店时新开的,人比较少,比较推荐,然后去了青瓦台,景福宫这些必到景点。。
午饭吃的是大酱汤,估计我们选的店不好吧,我觉得并不好吃。
下午还是免税店,去的是乐天总店,我想说的是这里的购物环境不太好,人很多,雪花秀我都排了很长时间的队,后悔早上没在新罗买。。之后去了南山塔,,但是没有上塔,只在下面看看。
晚上我门吃的是参鸡汤,我也觉得并不好吃。。。

Day3 林荫道

这一天就是比较期待的啦,因为林荫道真的是比较不错的逛街地方,里面衣服都挺不错的,还有一家BOY LONDON 价格真的比国内便宜好多,在这里买了两件卫衣,给我同学也带了一件。
这边还有个line ..
晚上我们去了明洞,晚饭吃的是芝士,真心味道还不错。但是明洞人真的超级多,还听说明洞的东西真假掺着卖,所以大家还是尽量在免税店买好
还跟着同学追了一回星,去了金在中的咖啡店,哈哈,(我觉得不好喝)地址是在明洞,比较难找。

吃完了才记得拍照,因为实在太饿了,买了一天东西都忘记吃饭了。。下午两三点才记起来没吃饭,我也是醉了。。

Day4 宏大,壁画村

宏大还是很值得一逛的,至于壁画村那就到此一游吧。

晚上回酒店我们点了刘在石炸鸡,价格不贵,量也多,我们四个人aa大概二十多块一个人。

Day5 乐天世界

今天是我们的回程日子啦,去了乐天世界玩了下,排了一个多小时只玩了一个项目热气球,比较像迪士尼乐园,小孩子比较多,最后去了乐天世界店补了一下货。然后去机场,我们是金浦机场回来,机场免税店不大。
之前有在网上免税店订货,就在机场取了货,还是比较方便的,最近海关查的紧,回来的时候后面的人就被查了,我实在是太幸运了。

未完待续。。。。

酒店:三井酒店(首尔特別市 江南區 驛三洞604-11、02-557-1221)酒店比较干净舒适,算还可以的了,就是在江南区离明洞有一定距离。
交通:去程,上海浦东--首尔仁川
           回程,首尔金浦--上海虹桥
比较推荐东航和上海航空,因为可以托运两件23kg的行李,去韩国还是很有必要的。
我们一行四个大学生的交通是打的和地铁。
感谢亲能看完这篇游记,第一次写,还有很多不足,
大家可以提前两周在网上注册乐天和新罗的会员,网上购物会很有折扣的。
app:韩巢网,韩游网,极简汇率,韩国地铁。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1-24 08:24

有动力就能实现哈

2016-01-24 14:0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