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5天4晚说走就走。。。

心仔 (北京) LV.6
2016-01-23 17:18 1352/14

时间:2016年1月5日       人物:小两口      天数: 5天4晚     人均费用:3000

出发准备

序:准备出发去济州岛也是临时决定的,年前想去看看自然风光,因为是免签,提前一周的时间准备,时间已经很充裕了。但是这个季节和北京温度差不多,如果打算去那边避寒的话,还是建议春夏去气候会好一些!
出发前准备:
       身份证、护照、一个28寸大箱、一个摄影包、一个便携式背包
       1、电子设备:单反相机、自拍神奇、圆形插头(韩国都是圆形插头,可以自己出发前购买,也可以去当地酒店租)、WIFI租赁(淘宝租的可以自取押金500,按天数收费全天都可以开着WIFI,算下来一天8块钱左右,比在机场租的便宜https://detail.alitrip.com/item.htm?id=521348606009&spm=a1z09.2.0.0.TN8ySn&_u=hh4cv2of4d1)
       2、日常生活用品:牙刷、牙膏(一定要带酒店都不准备的)、毛巾、高倍防晒霜、墨镜、帽子、雨伞(这个季节每天几乎都要下点雨)、雨衣、创可贴、感冒药、腹泻药等。
       3、衣物可以多穿一点,海岛海风比较大,所以建议带着帽子、围脖、手套一切保暖的衣物,济州岛这时候的天气一天如四季,下雨、冰雹、大太阳一天都赶上了,所以还是要擦防晒的太阳出来很毒的,其他就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吧。
       4,货币:韩元
     走之前最好换一些韩元(1人民币元=184.3575韩元),去济州岛机场也可以换,但是不太划算,大部分地方都可以刷卡,刷银联是最划算的,不要刷VISA,所以要和服务员说清楚,韩元主要是买些零食和小玩意。
       5、出发前可以准备一个济州岛的地图,把要去的地方都标好,也最好准备一个本、一支笔,把每天的日程加开销都记录下来,以免回来忘记!

预告片

出发日程

【每日行程】

DAY 1:2016/01/05   <北京——济州岛——龙头岩——历史博物馆——汉拿树木公园——3D照相馆——涂鸦表演>
DAY 2:2016/01/06   <绿茶园——泰迪熊博物馆——独立岩、偶来小路——鸟岛大桥>
DAY 3:2016/01/07   <新罗免税店——乐天免税店>
DAY 4:2016/01/08   <城邑民俗村——日出乐园——城山日出峰>
DAY 5:2016/01/09   <济州岛——北京>

DAY1

在机场准备出发啦

到了济州岛就下雨了,冷冷冷。。。先填饱肚子才不会冷吧,哈哈~~~~

这几天都在吃各种火锅,饺子火锅。。。。

吃完饭暖暖的就出发去龙头岩啦,吃饭的地方和龙头岩特别近,龙头岩其实是个小景点,就是一个海边,还在下雨只能打伞了!老公还在专心拍照,拍了几张照片赶紧往回走了。

出发去了下一站历史博物馆,里面主要讲了一些韩国的生活习俗还有海女的一些故事,院子里的树特别美,忍不住拍了几张,依旧在下雨

下雨天的街道。。。

走走走,汉拿树木公园

来济州大学主要是看涂鸦表演,济州大学附近路边的小店都很有意思。。。

走饿了,在路边买的炒年糕,美滋滋。。。3000韩元

回酒店买了一些零食和香蕉奶。。

DAY2

早上出发去绿茶园,空气清新~~~~~

这边的GS25比较多,也有711便利店,个人觉得GS25比较划算

今天终于见着太阳了,蓝天白云,空气里弥漫着绿茶的清香

济州岛的特产就是橘子,到处都是橘子园还有买橘子特产的小店儿

接下来去了泰迪熊博物馆,济州岛有三个泰迪熊博物馆,都不太一样,如果有特别想去的馆千万要查清楚,不要去错。

准备去独立岩、偶来小路

下一站就是独立岩和偶来小路,这两个地方是在一起的,不同的角度不同的风景,还是因为季节原因,好多植物都是黄黄的,如果春天来一定美美嗒,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静静坐在海边吹海风

又阴天了,唉。。。。建议大家不要冬天去

鸟岛大桥其实没有什么鸟,都是一些打鱼的渔船,空气里飘着海腥味,如果时间来不及,这个地方可以忽略掉。

这里要特别说一下校村鸡翅,特别好吃而且量多还不贵18000韩元,比在中国开的韩国炸鸡店好吃很多,不是特别的油,还有这个是李敏镐代言的哟!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尝尝,国内还没有这个牌子!

DAY3

今天主要是逛两个免税店,新罗和乐天,两个免税店距离不远,貌似新罗的折扣多一点,没有的货可以去乐天补一下,但个人觉得还是要看品牌的,有些牌子的价格比国内的还要贵,所以亲们不要冲动消费,要比对好再下手。免税店附近就是女人街了,有卖各种化妆品、服装、炸鸡。。。(个人觉得这就是旅游景点一条街,好多商铺都是中文字的,看了就不想进去的说,所以还是随便逛逛即可),今日耗费体力啊,都没怎么拍照片,走累了,找了一家小店点了两份汤,味道怪怪,老板人特别幽默,配菜小鱼特别好吃,这顿饭花了14000韩元,很实惠哈!

DAY4

今天一早来的民俗村,其实没什么可看的,就是了解一下他们的文化

话说刚下完雨,天又放晴了好开心!出发日出乐园,RUNNING MAN   有一期的取景地,好鸡冻,那一期是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印象深刻啊,边走边看,满满的都是回忆啊!

终于来到传说中的城山日出峰了,遗憾的是没有在这看日出,一定很美吧,下回补上,还是那句话,出来玩季节真的很重要,本来是嫩绿嫩绿的草,这个季节好像都被牛啃光了一样,泪奔~~~~

DAY5

这次旅行就愉快的结束了,我要回家拥抱我家的大宝贝了

早上10点的飞机,机场的免税店特别小,庆幸自己没有要在这补货,哈哈,机场代购的美眉们真是不容易啊,坐地下拆包装,包装袋都落成小山了,各个都是女汉子啊,真不容易,以后买代购再也不砍价啦!这次旅行就愉快的结束啦,飞奔回家拥抱我家心宝啦~~~~~

你用心的写,我用心的看。
一篇游记要花太多的时间去整理和构思, 辛苦咯
写的好详细啊, 支持顶一个,

互相支持http://www.mafengwo.cn/i/5375561.html?h=17275016

2016-01-23 22:07

2016-01-24 05:33

2016-01-24 08:55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1-24 11:25

引用 小凡Yvonne 发表于 2016-01-23 22:07:24 的回复:

你用心的写,我用心的看。
一篇游记要花太多的时间去整理和构思, 辛苦咯
写的好详细啊, 支持顶一个,

回复小凡Yvonne:哇,美美哒❤️

2016-01-24 14:11

引用 小西畅游 发表于 2016-01-24 05:33:08 的回复:

回复小西畅游:

2016-01-24 14:12

引用 苦笑崎岖路 发表于 2016-01-24 08:55:59 的回复:

回复苦笑崎岖路:

2016-01-24 14:13

引用 亮亮的苹果 发表于 2016-01-24 11:25:33 的回复: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回复亮亮的苹果:加油,抽时间出去走走

2016-01-24 14:25

2016-01-25 01:02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1-25 09:55

引用 四面都是水 发表于 2016-01-25 01:02:25 的回复:

回复四面都是水:

2016-01-25 09:57

回复四面都是水:

2016-01-25 09:57

用心的人写用心的事,我要疯狂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