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长大的孩子终于见到了雪 在西岭雪山度过了有意义的生日

今天是2016.1.23  万年的的火炉城市——重庆 竟然下起雪
但是我为了见雪 在生日的时候去了西南最近的一座雪山————西岭雪山

其实我打有记忆以来 好像就没有正经的过过生日。现在我已经22了 生活自理了 自然是要到处跑到处跳了

一开始我只知道我只能去成都找小伙伴玩 但是很俗气的就是吃饭唱K 到了出发前一天 我好朋友的男朋友突然说 不如我们去雪山吧

几个家伙瞬间就来了精神 全都在群里沸腾了 我和朋友的男票做了一下午的计划

最终 订票 订酒店 温泉的任务竟然全是我一个女生搞定的 我也是很佩服自个儿

我是从重庆过去的
先是做晚上最后一趟动车到了成都是11点 朋友开车来接我
然后我们休息了一会 第二天一大早出发的
我们有6个人 一个车不够 便又租了一个车
是在武侯双楠天下行租车行租的 挺不错的 两天也就200多一点点 但是如果是去西岭雪山建议加100块的油就够了 我们当时加了200 还车的时候还剩了一半

我们住宿是住的花水湾附近的山庄  没有住西岭雪山下面 太冷了 而且住花水湾的话爬完雪山可以去泡温泉 那附近很多
比较有名的是名人 但是价格比较贵 我泡的是锦泰温泉 还是不错 就是温泉里面有硫磺 戴银饰的妹子记得取掉 我当时的戒指已经毁了

建议爬完雪山还是泡一下温泉 去一下身上的寒气 很舒服

我们早上9点从成都开车前往 走高速路 到达花水湾的时候好像是11点 当然 我们中途还下车吃了一碗面条
然后办理了入住 放了行李 又在花水湾那边吃了午饭
跟那些风景区不同 花水湾的吃的真的很多 而且价格实惠 味道也比想象中好吃很多 晚上半夜都没关门 让我觉得跟重庆的夜生活有一拼
吃罢后我们便出发去西岭了 有20来公里 到达山脚的时候 这几个人还在抱怨 说肯定不好玩 我说上去你们就知道了
我们是选择的坐缆车上去 因为我们到那已经下午快一点了 爬山一个是时间来不及 二个是我们体力吃不消

缆车我们是直接在窗口买的往返票 240块来回 是到滑雪场的 海拔是2000+
坐缆车到之后 就已经能看到一些雪了 小伙伴瞬间就疯了 相当于还没进到大观园就已经不想走了 一顿狂拍 后来几乎是我装生气才走的
因为我们还根本没到目的地 到滑雪场还需要排队坐公交 大概10分钟

快乐无非就是我们一起闹 一起笑

我很喜欢这几张
他们两个就真的很幸福
不是小夫小妻  而是相处已久的老夫老妻模式了
每次看到他们我都很羡慕 打心眼里觉得舒心
虽然也会有争吵
但是吵到最后还是离不开
爱情不就是五个字 珍惜眼前人 吗

下面就放几张我的哈 多亏这次带了一个会掌镜的  不然就是全程我帮他们几个拍拍拍了

我们四个是大学的室友  每个人都不一样 但是又臭味相投

我是第一个 跟第三个女生的脾气最接近 也比较有主义 戴围巾的是我们几个里面妈妈类型的 平时就负责数落我们几个 最后一个傻姑娘 用我朋友的话说是蠢得可爱 别看我们这被抓拍的照片看起来好像关系一般 但是我身边的人再怎么变 身边的这几个女人也不会变

我们玩之后大概是下午4点多 大家觉得有点冷了 就开始往回走了
其实要去的伙伴可以中午去 然后早点回去 因为我们走的时候大多数游客都在往回走了 然后排队坐公交会很久
不要问为什么不开车或者走路 首先私家车只能停在山下 然后我之前提醒过大家公交大概是要开10分钟 而且是不停的状态
所以路程还是比较远的 走路是肯定不大可能的
然后下了公交还要排一段时间 等待坐缆车

这是悄悄帮男票拍的 他要求比较高 不让我摆拍 只许我抓拍 说是自然
然而我买个相机来根本没有研究过 都是拿来瞎拍  觉得拍的好差  打算是需要找个时间去学习下摄影和后期了。。。
下山后 我们去泡了温泉
然后我很逗比的跟着他的脚步进了汗蒸房 后来没到两分钟他发现我戴了隐形眼镜 把我追出去了,,
近视的宝贝们记得要汗蒸 先取掉眼镜
泡完了本来打算去吃火锅 但是走进一看 叫什么蔬菜火锅 然后大厅里面只坐了一桌员工在吃饭 可以想象一下几个土生土长的吃惯了老火锅的重庆人会屈从于那种火锅店吗、、于是我们便挑了一家生意很火爆的烧烤店 吃了很多烧烤 还吃了烤兔 味道挺不错的
因为两个男同志开酒不喝车 所以就看着几个女生坐在那里 划拳喝酒 偶尔还冒出几句别人听着像是在骂脏话的重庆言子
吃罢后 回到山庄我们继续玩了玩
因为要陪我到生日的最后一秒
然后12点刚到 几个损友就回自己的房间了。。
这篇游记写到这里差不多了 与其说是游记 不如说是日记
记录我22岁生日的一个凭证
但是2016我想要到处走走
其实真的别说什么没时间 时间真的是挤出来的 只要你有一颗想走的心 去哪都不是问题
我这次去雪山也只有2天时间 但是我感觉我仍然把时间利用的很好
而且过年我打算初一就出门 花3天去西安 然后回家后第二天又马上飞泰国  飞完之后刚刚好上班
可能听着觉得累
但是就像陈奕迅唱的 这段旅程若算开心 亦是无负这一生

本篇游记共含2022个文字,2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1-24 10:40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