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上海-浙江-厦门10日游(南京篇)

• 出发时间/2016-01-09

DAY1:武汉-南京-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秦淮河

1月9日,从武汉出发,动车08:40-12:10到达南京火车站。到酒店放好行李后,整装待发。14点开始南京之旅。第一站是到夫子庙的南京大排档,先从食开始感受嘛。在南京大排档。盐水鸭,蜜藕,烧公鸡,蟹黄包,赤豆糖苗。接着到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纪念馆回来后,去了金鹰广场吃了一个鳗鱼饭,听说是一个招牌鳗鱼饭套餐98,厚厚的鳗鱼肉,完胜。

蜜藕

盐水鸭,太清淡了,广东人都想点酱了

还是这个好吃,味道刚刚好。

南京也算一大特色了,

纪念馆不许拍照。。

点名忘记了,只知道很好吃嘻嘻

DAY2:南京夫子庙美食街:-总统府-先锋书店--1912

在夫子庙步行街状元坊吃了蟹黄包-臭豆腐-总统府的话只能说参观一下,没有什么特别的,至于1912,晚上应该是很热闹的酒吧街,白天去感觉一般的。到了先锋书店附近吃了鸡鸣汤包--朱师傅梅花糕,都是经典嘿。但这里的汤包都貌似挺贵的。先锋书店被誉为中国最美书店,应该说是挺有艺术感的,还有一个大大的十字架,但是最美的称号,也不全正确吧哦!

南京总结

总的来说,南京,美女帅哥挺多的,听闻江苏出美女才子确实是是也!但是城市的建设和发展,感觉就一般般了,也许都跑去上海了,认真的来说,南京也许就去那么一次了。我们第二天晚上住在禄口国际机场附近 一个叫南京石埝旅馆的地方,是名宿,老板开新车来接我们,早早就回旅馆休息,值得推荐大家去禄口机场早机住这家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