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那一片蜜月的海——马尔代夫都喜天阙Dusit Thani MALDIVES

..芳芳.. (佛山) LV.5
2016-01-23 19:37 2460/34
  • 出发时间/2015-12-20

感恩2015

2015的我们收获爱情,携手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难忘每一次重要时刻中都有朋友、家人的祝福、帮助和支持,
感恩有你们,分享我们的喜悦,
谢谢有你们,聆听我们的故事。

美图分享

天堂不过如此……

计划篇

在2015年年初,我们就开始计划我们的蜜月之旅。起初婚期还没有确定的时候,我们初定是去爱琴海的,但后来因为婚期定在12月19日,所以蜜月之旅只能是12月底。但12月的爱琴海比较冷,不是最佳的出游时机。去不了爱琴海,那就去马尔代夫吧。
       从10月份最终敲定到开始着手准备到最后出发大概只用了两个半月时间,感觉准备的时间还行不会太仓促,但就是没有什么折扣,因为我们的出游时间刚好碰上圣诞假期,被告知这时是麻袋全年最贵的时候。所以,如果有计划去麻袋的朋友就要提早准备,大概半年以上为佳,结合自己的预算、假期以及折扣淡季出游,越早计划准备越充分,更重要的是可以省下不少费用。
       起初我们对麻袋并没有太多了解,只知道那里的风景很好,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幼,是蜜月度假的天堂。自从决定去麻袋后,我们就开始从百度和蚂蜂窝等去了解,在这里也给想去麻袋的朋友简单科普一下麻袋的基本情况:
免签,只要持有有效期为半年以上的护照就可以落地签;
自由行,没有旅行团也不需要跟团;
一岛一酒店,基本上选好一个岛即一间酒店就ok了;
岛上一般分为沙屋和水屋两种,沙屋和水屋又分普通房型和豪华房型,一般都会在岛上住四晚,两晚沙屋两晚水屋最为适宜。
国际航班是降落在马累国际机场,再从马累机场转内陆飞机加快艇上岛或是水上飞机直接上岛,可根据酒店位置和自身预算选择上岛的方式;
麻袋都是使用美元结算,交流以英文为主,有的酒店也会有中文服务。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找到一个好的向导也就是大家所说的代理,可为你的整个旅程出谋划策和提供便利。

选代理篇

找一个靠谱的代理,他可以根据你的需求、预算、时间帮你规划行程,为你了解各个岛的情况,为你预订机票、预订酒店,可以省去自己盲目查资料的时间,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咨询,包括你旅行途中直至行程结束。
      我们起初在淘宝上找了几个代理咨询,以及在蚂蜂窝的游记里留言询问,同时去旅行社了解,经过几天的沟通,最后决定还是选择专业的代理比较好——人和假期的贾和(联系方式可以私信)。事实证明我们没有选错,经过我们的旅行验证人和假期的贾和非常靠谱,有问必答,服务周到,值得推荐。有了他,你就可以省心、省钱、省力、省事多了

选岛(选酒店)篇

首先要确定预算。我们起初预算是两人连机票、酒店合共35000元,但因出游时间恰逢圣诞假期,只能把预算提高到40000元。其次罗列自己的需求,包括对酒店、浮潜等级、沙滩、饮食、上岛方式等等,代理会按你的要求给出多个备选方案,然后再结合自己的心水酒店进行筛选。
       当时我们给代理的要求是:酒店要新,开业三年左右,浮潜等级要高,餐饮为HB(包早晚餐),上岛首选水飞,其次陆飞等,他给我们推荐了几个岛,最后经比较和筛选我们选择了都喜天阙Dusit Thani。在网上看了相关图片和游记,感觉都不错,饮食听说也很适合我们中国人的口味。
       我们行程的时间是12月21日至24日四个晚上在岛上住,费用已包含早晚自助餐。值得一提的是12月24日平安夜的自助晚餐是一个圣诞大餐,酒店方其他餐厅将会停止营业,因此只能预订它的圣诞自助餐,每人300刀。但在代理的极力争取下,我们只花800RMB就预定了圣诞大餐,在这里非常感谢代理贾和
       最终我们行程确定为:都喜的2晚普通沙屋+2晚豪华水屋+内飞快艇上岛+圣诞大餐一共32000元两人,应该比平日贵了好几千,但遇上西方假期没有办法,代理也说我们是他们第一对圣诞假期去的,也是第一对尝圣诞大餐的,让我们好好拍照好好品尝。

选航班篇

酒店定了就可以选航班,航空公司有新航、美佳、阿联酋、南航等等,一直以来都听说新航服务很高大上,安全系数很高,第一次出国的我们毫不犹豫地选择新航。看游记有说航班误点耽误上岛行程的先例,于是我们选择提前一天到马累机场岛住一晚。因为新航没有直航,所以只能转机。我们选的航班时间是:
去程为12月20日15:45从香港机场飞新加坡樟宜机场19:45到达;
                                20:35从新加坡樟宜机场飞马累机场22:10(当地时间)到达;
回程为12月25日23:25(当地时间)从马累机场飞新加坡樟宜机场7:15到达;
                               15:05从新加坡樟宜机场飞香港机场18:50到达。
机票两人合共11000元。
根据代理的建议选择以上航班的好处
1、去程提前一晚到首都马累机场可以防飞机误点等其他因素耽误上岛行程;
2、回程时预留了足够时间在新加坡樟宜机场逛街,听说新加坡樟宜机场是购物天堂呀;
3、因为我们是12月25日晚的飞机,所以酒店允许我们当天下午18:30才退房,相当于我们可以在岛上多呆大半天,赚了。
缺点:去程时在新加坡机场转机去马累的时间有点赶,如果香港新加坡误点就赶不上第二程了。

行李篇

行李的准备我们基本上都按照代理发给我们的清单来买,其实最重要的是防晒、美美的裙子和一个会摄影的老公,其他都还好,哈哈。
       另外,如果你想要浮潜并购置一些浮潜设备,则需要提前查询好你的酒店是否有免费的或可以租借的浮潜设备。我们听了代理的建议选购了一些浮潜装备,有面镜、呼吸管和水母衣。这些都可以上淘宝购买,但因面镜需要选择与面部贴合度密封度最好的,所以建议去实体店选购,如迪卡浓。
      准备好有效期限为半年的护照,而且必须提前打印好机票行程单、酒店入住确认单来办理出境和入境手续。当然这些事项代理会提前跟你说好。
      如果你是去马代度蜜月,且你的结婚证登记时间在出行时为半年以内则可以让代理给你预约新航的蜜月蛋糕、酒店的蜜月晚餐和房间的蜜月香槟点心。其实不在半年以内也没有关系,万能的代理会帮你处理的,我们差几个月也是代理给我们处理,好让我们享受了蜜月待遇。

蜜月游记篇

12月20日出发@香港-新加坡-马累

我们从广东中山出发,坐船直达香港机场,选择的新航是从香港新加坡再转机马累。由于12月19日我们举行了西式婚礼party,所以行李必须提前准备好。两大箱子的行李,主要是我的裙子。而且19号晚上太开心喝多了,第二天20号出发不是一般的累,有点后悔晚一天出发就好了。所以坐船去香港的时候整个头昏脑涨,并没有去度假的兴奋。
      1点多到达香港,办理好登机手续和行李托运,每人可以有120港币的退税,刚好可以吃个午餐。然后就准备搭乘SQ861新加坡航空前往新加坡。飞机下午3:45准点起飞,我们的蜜月之旅启航了!

晒一下新航的飞机餐,果然是very good!飞机上都挂有圣诞气氛的装饰,空姐的服饰都很有特色,态度非常热情,最棒的是飞机上电视电影音乐游戏免费看、随便玩!果然是高大上的新航!
       从现在开始就要开始讲英文了!第一次出国是时候锻炼一下自己的英文了,可是全程旅行下来都感觉自己的英文非常糟糕,可能是我都想依赖你吧,老公,嘻嘻。

到达新加坡是晚上7点多,转机是7:35的Boarding time,所以我们一下飞机就匆忙地找登机口,还要坐接驳巴士去Terminal2。在赶机途中发现新加坡机场非常大,可以留待回程时预留的7个小时好好逛逛。
       顺利登上去马累的航班,登机时还遇到麻袋足球国家队同行,我们离Dusit又更近一步了。又吃了一顿飞机餐,后来发现每搭一班机都会有一餐吃。
       转机时机场会给每人派发一张马代的落地签证的出入境卡,最好在下飞机前填写好上面的信息,代理会提前发给你模板,照着填就可以了。
       到达马累机场已是当地时间晚上十点多,一下飞机顿时热气腾腾,我们还穿着羽绒呢
       代理推荐了一家在马累机场附近的小酒店Airport comfort inn,我们在马累先住一晚,明天一早再内飞上岛。
       过关签证很快,不过等行李的时间非常长。拿好行李一出闸口,就找到了举着我们预定的inn的小黑(看很多游记中都是这么来称呼他们的),他非常热情地帮我们拿行李,还问我们为什么这么晚,然后老公来了一句直译,指着行李说“wait this very long”,小黑摇头表示听不懂,哈哈,我也是醉了
       小黑开车载我们去酒店,有时还会一两句的中文跟我们说“你好”“谢谢”,在inn的前台挂有中文的新年快乐和充满中国味道的灯笼,还跟我们说新年快乐,我想可能是中国客人来这里比较多吧。Inn很有云南小客栈的风格,一进门小黑就递上一杯芒果汁和热毛巾,还帮我们拿行李到房间,感觉麻袋服务就是好。整间酒店都没有女的服务员,只有小黑们。
       代理建议小黑帮你提行李和收拾房间都要给一刀小费,其他的可给可不给。
       洗漱完躺在床上的那一刻应该是北京时间凌晨3点钟,但在马累才12点,时差3小时,12月20日,我们在飞机中度过。
       需要注意的是,在马累机场附近的这些小酒店,一般是没有洗漱用品的,所以要自备好毛巾、牙刷、牙膏、沐浴露、洗头水等等,这些小tips我们也是从别人的游记中得知的。听说马累机场有个公共淋浴的地方,如果下飞机太热,需要在机场等候隔天上岛的话,可以去简单冲洗下。不过这个我们没去找,如果想休息好点,还是建议预定附近一晚的酒店休息比较好。

12月21日上岛@马累-都喜Dusit

早上7点小黑准时的morning call,其实我们早醒了,可能时差还没有倒过来,推开窗帘,这时才真正看清外面的风景,附近都是一家家小inn,下雨了,雨停了,阳光正好。
       7点半收拾好在inn里有早餐提供,简单的煎蛋、方包、香肠和芒果汁,还不错!
       8点小黑就载我们去马累机场准备内飞上岛,途中非常幸运地看到双彩虹,配上碧海蓝天,第一次真正感受到我们身处在马尔代夫了!

小黑把我们带到Dusit的柜台,由Dusit的人员带我们去办理登机手续和托运,from MALE to DHARAVANDHOO ISLAN,全程都有小黑周到的服务,让我们省心不少。在VIP候机楼等了两个小时左右,还好有免费WiFi上网和饮料食品供应。

11点多终于可以登机了。飞行时间大概半个小时,从飞机上看马尔代夫群岛,美得让人窒息!

一下飞机就有Dusit热情的工作人员的带领登上快艇,还有说中文的酒店人员,让我们倍感亲切。
       大概十几分钟快艇就靠岸了,岸上的酒店人员列队欢迎,还帮我们备好热毛巾、芒果汁。
       终于上岛啦!第一眼的Dusit已经美得不行了……

另外,酒店还会贴心为你提供一个私人管家,在入住期间有任何需求都可以与他联系,我们的管家叫AJAA,很热情,很nice,但遗憾没有跟他合照。

AJAA开高尔夫球车把我们载到房间,沿途跟我们介绍岛上的设施、餐厅、Bar的位置,虽然有的没听懂。
       来一张Dusit的全景图!

我们第一天和第二天住的是沙滩木屋,房号305,是独立的别墅,有露天的淋浴和浴缸,桌上还摆放着蜜月香槟、水果和曲奇。
       全岛均覆盖有WiFi,所以就算呆在房间也不会觉得无聊。
      记得出门前放一美金小费在床头哦,每天早上和下午都会有小黑来打扫房间。

床对着落地窗推开就是白白的细沙和蓝蓝的海水,在这里无论何时都可以一脚踏入洁白细软的海滩中,一跃跳进海里,放开心怀,随时随地拥有度假的好心情。

从沙屋走出来可以看到一排豪华水屋,后来才知道这就是我们第三和第四晚要住的水上木屋。

远处飘来一片乌云,应该是要下雨了。果然走着走着就下雨了,来到潜水中心避雨,不期而遇一个中国人,第一感觉他就是游记中所提到的来自广州的潜水教练Guti。果然没猜错,虽然我们只是简单的几句交谈。Guti很热情,如果我们要浮潜就肯定还会见到他。

海水清澈如翡翠,恨不得就往水里跳!

哈哈,感觉整个小岛都被我们承包啦!

时而目视远方,但偶尔回头,还好你一直都在……

白沙滩配上碧海蓝天,有一种美,叫马尔代夫

海风在卖力地跟我们打招呼

来到了Market自助餐厅,我们预定的酒店是包括早餐跟晚餐的,看游记说无需午餐也行,但事实上晚餐前的几个小时真的会饿,我们带的四个杯面全吃光了,所以还要自备一些零食才行。

随便一拍,都是风景大片!

自助餐厅6点半开始,好好享受我们在岛上的第一餐!

吃完晚餐漫步于椰林树影,来到了Sand Bar,这里有马代最大的无边泳池,我们期待着明天来一场畅快淋漓的畅泳。
       这里聚集了很多外国人,洋溢着浓浓的圣诞节日气氛。
       看着夜晚的Dusit,难以想象此刻的我们就身处在印度洋的一个小岛上,远离大陆,远离繁世。
       回到房间,终于可以好好享受一下我们的蜜月大床。开了香槟,喝了一点,然后再享受一个热水澡,身处于无处不在的细沙中的感觉真奇妙,可以随时看着满天的星星洗澡,可以随时踏出落地窗就走进沙滩,月光就近在咫尺,海水就近在脚下。

12月22日honeymoon dinner@Dusit

我们跟AJAA预定了上午9点去潜水中心学浮潜,所以8点多我们就骑车去了Market吃早餐。只有早餐的饮料是免费的,其余时间的都是要收费的,而且价格不菲,都说马代最贵的就是水了。
      来到潜水中心,我们找到了Guti,他向我们介绍了在岛上的游玩项目,有出海看海豚,黄昏垂钓,深海潜水、浮潜等等。综合价格和兴趣,而且我们没学过浮潜,所以选择来一堂浮潜课程。由于我们英文不太好,所以想找一个会说中文的教练。Guti很热情地向我们推荐了一个来自马来西亚的教练sherwin,如果他有时间可以亲自教我们并带我们去浮潜。我们互相加了微信,如果确定了我们再过去学。
      吃完早餐,阳光正好,我们沿途拍拍照,准备去swinging pool看看风景游个泳,美美地享受一个阳光浴。

无边泳池,美美美!

有人说,来麻袋就是来浪费时间的。你不用做什么,都会觉得很浪漫充实。

本来打算如果学不了浮潜,我们就出海看海豚,但Guti很贴心地跟我们说,最近几天风浪比较大,可能不适宜出海看海豚。但说Sherwin有时间教我们浮潜,还说今天下午就可以去学了,让我们5点多提前去浮潜中心。
      教练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把浮潜装备免费租借给你,在入住期间是免费使用的,只要离岛前一天下午6点前归还即可。如果你提前购置了一些浮潜装备,教练会看看你的装备是否适合,如果认为不适合,他会建议你使用租借的浮潜设备。Sherwin跟我们详细讲解了浮潜的注意事项,然后就叫我们回去穿好装备,6点在Market前的沙滩等他。
       6点我们来到沙滩,不会游泳的我其实有点害怕,全程我都一手抓着教练、一手抓着老公,但其实不会游泳也没有问题,因为有救生衣和学会用嘴呼吸,然后好好享受这个过程就好了。第一次亲眼看到的海底世界,值了!

不尝试,怎么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

大概浮潜了半个小时,已消耗了不少体力,浮潜果然是一个体力活,但一上岸就立即被sunset吸引了,因为第一天傍晚下雨了,所以这是上岛第一次看到这么美的sunset。

我们预定了今晚的honeymoon dinner在Benjarong泰国餐厅。在Dusit,每次用餐期间都会有服务员或者厨师来问你“How about the taste?”可见他们非常注重客人的感受,让我们时刻都享受到vvip的待遇。
       我们的honeymoon dinner很难忘,因为今天是冬至,所以倍感温暖。

很好吃!味道很正宗,也很符合中国人的口味!

回到房间很惊喜,有honeymoon bed。原本以为早上在床边留言给打扫的小黑没看到,没想到是在晚上布置。
         一切都安排得那么恰当,我们的honeymoon dinner和honeymoon bed。

12月23日fisherman night@Dusit

AJAA跟我们说今天10点半会来接我们去水屋,就要告别我们的305沙屋了,不舍得。原来水屋离我们的沙屋很近,就在我们沙屋沙滩对着。我们的room number221。果然是豪华水屋,不要太美哦。

AJAA的背影照,大家只能从这张照片来感受下AJAA的气质了!

每间水屋都有一个私家泳池,让你无时无刻都可以浸泡在海水里

泳池旁边还有一个下海楼梯,何不直接跳进去来得更爽快!

我们的豪华水屋,是住过最美的酒店啦!!

趁着还没有到烈日时分,我们开始走走拍拍。
水屋外,一样的蓝~!

阳光太热情,我们都睁不开眼了!

又准备到Sand Bar游个泳。在Sand Bar点了份面食,lasagna,因为被它的简介吸引了“Just like mama make”。

Swinging pool~~~!!!

今天的阳光还是同样的猛烈,其实皮肤也有点晒伤了,但在这里,怎么能不露呢?

岛上的时间比马累时间快一个小时,比北京时间晚两个小时,所以在这里时间都过得很慢。据说世界上时间走得最慢的地方就在这里……

有你在,哪里都有阳光……

晚上5点半,我们出发骑车去Market看sunset顺便吃晚餐。

愿时间定格在这一秒……

呵呵,遇见可爱的外国人,看到我们拍照,也要一起加入!

Hi~~!

原来今晚7点有Themed dinner buffet,Maldivian fisherman night在Market对出的沙滩,服务人员正在紧张的筹备中。在沙滩上的晚餐,配上椰林树影和黄昏,怎么不是一种享受呢?

回到沙屋,发现酒店贴心地准备了Christmas小屋,Christmas就要来咯!

12月24日Christmas大餐@Dusit

本来想着早上6点起来看日出,可惜睡过头了。但不影响今天平安夜的心情,Guti跟我们说今天很适合出海看海豚,所以我们就把预定黄昏拍摄的蜜月纪念照改在中午11点拍摄。
       早晨的Dusit,阳光很舒服,海水很清新

在我们的水屋里,享受着属于我们俩的美好时光~~!

躺在睡椅上,看着无边纯净的海天一色,听着喜欢的音乐,喝着地道的果汁,吹着拂面的海风,聊着我们自己的趣事,一切足以。

岁月静好,时光静止。

静静地享受此刻的坦白……

今天收到了来自Dusit的Christmas祝福,Merry Christmas~!!

蜜月纪念照!那一片蓝,美得醉了。

真想时间静止在这一刻,我们可以一直牵手走下去

蜜月纪念照很值得拍哦~!酒店会免费送你一张洗出来,当然你可以全部照片都要,它会提供给你有几个套餐。我们选的是晒2张(加1张送的共3张)加一个CD(含所有照片),价格是150美金加10%和12%的税=184.80美金

中午我们在Sea Grill西餐厅享受了旅程中最奢侈的一份午餐。

下午5点20准时来到潜水中心,出发去看海豚。
       快艇开了约半个小时,已经看不到各种小岛了。我们静静地等待着,突然有人看到了,欢呼了起来,不一会就看到成群结队的海豚出现,两个、三个或者四个一起,哈哈,太lucky太好玩了!

庆幸我们没有晕船,但海风已把我们吹凌乱了

在海风中迎来了日落,还看到了日月同辉,今天完满了!

大约7点回到岛上,在Reception举行Christmas Festive Drinks,大家不分国籍不分年龄不分彼此,在这个平安夜里彼此祝福。

8点我们来到隔壁的Market,准备享受我们的圣诞大餐。浓浓的节日气氛,配上美酒和美食,第一次在国外过圣诞,不一样的气氛,不一样的情调,不一样的滋味。

Merry Christmas~!

今晚是我们住水屋的最后一晚,也是在岛上的最后一晚。
     回到房间发现了圣诞礼物,哈哈,圣诞老人什么时候来的?

12月25日再见@Dusit-马累-新加坡-香港

在岛上的最后一天早晨,习惯了这里的时差,所以我们很晚才起。10点多去吃了早晨,就骑车在岛上环岛一周,心想着能最后看看这里的所有。

第四天了,阳光依然热情,我们都已经晒黑了

我们走过的足迹,历历在目。

最后再来一次浮潜!

我从不远万里带来的婚纱,今天最后一天了,不穿就白带了!

最想留住的美好……

下午6点30分,小黑准时来到我们房间帮我们把行李运到码头,AJAA搭我们到Reception办理退房手续。临走时,老公豪爽地给了AJAA三刀小费,感谢他在这一旅程中对我们的帮助。AJAA非常开心地回赠了我们一个相框。
        在岛上,你完全可以不带现金出门,消费只要报上你的房间号签单就行。五天四夜我们最终在岛上的消费是659.74USD。

临走前与Dusit的合影

7点30分左右,我们乘快艇离开前往国内机场。
        在月光下,我哭了,不舍得。
       我们甜蜜的蜜月旅程,第一次出国,第一次浮潜,第一次出海看海豚、第一次在国外过圣诞,享受honeymoon dinner,享受Christmas大餐,享受这里的所有,感谢这里的所有,谢谢每一位热情的朋友,特别谢谢老公的全程跟拍,把我拍得美美哒。
       再见Dusit,我们会回来的。

晚上9点多搭乘Q2航班离开国内机场前往马累机场。办理好离境和登机手续,我们才在机场吃了份晚餐。

晚上11点25分准点起飞前往新加坡。我们预留的7个小时的转机时间在新加坡机场,传说中的花园机场和购物天堂,但实在太累了,晚上没睡好,一到新加坡机场就急着找地方休息,发现我们的战斗力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强。

在ishop换了每人20的代金券和S$5 off with S$100 spend,之前看游记说可以每人换40的代金券,反而在圣诞假期就没有了。
       另外,ishop的位置比较难找,所以最好咨询机场服务人员。

下午3点05分的航班延误到了4点才起飞,导致我们赶不上回中山的尾班船,无奈在香港住了一晚。听代理说帮我们在去程新航预定了蜜月蛋糕,但还没有收到,我们及时跟代理说了,没想到在回程最后一班机的晚餐后空姐惊喜地送给我们蜜月蛋糕,还有香槟,我们的蜜月旅程完美了!

五天四的旅程,浪漫甜蜜的蜜月之旅,老公说马尔代夫留给他的印象就是拍照,哈哈
       因为有你,因为我们,因为在马尔代夫,因为在Dusit Thani ,honeymoon很难忘。

谨以此游记献给我们的八年爱情长跑,愿往后的每一个八年都如蜜月般无可替代!
谢谢各位!

2016-01-24 08:54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1-24 13:25

写得太详细了!收下我的膝盖!

2016-01-24 16:15

裙选的很赞,每一条都超靓,楼主很上镜,不作很自然,是那种越看越漂亮的邻家姑娘,麻袋因你更漂亮了。

2016-01-24 17:15

引用 就噢客人 发表于 2016-01-24 17:15:59 的回复:

回复就噢客人:谢谢!谢谢您的用心浏览和赞美,虽然大家不曾相识,但可以得到您的肯定,很开心!希望您的每一次旅途都是精彩和美好!

2016-01-24 18:27

引用 依依0317 发表于 2016-01-24 13:25:27 的回复: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回复依依0317:谢谢!谢谢!

2016-01-24 18:28

蓝色裙子👗,好应景。

2016-01-25 01:35

引用 Yearn 发表于 2016-01-25 01:35:18 的回复:

回复Yearn:哈哈 配碧海蓝天

2016-01-25 09:05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1-25 09:56

八年长跑    幸福满满     美女帅哥     祝福你们       话说这小子太幸福了    愿你们继续幸福下去

2016-01-25 10:21

引用 贾河 发表于 2016-01-25 10:21:17 的回复:

回复贾河:谢谢!谢谢您一路以来的帮助,从旅程着手到结束的全程跟踪和全方位服务 哈哈 让我们无后顾之忧,放心玩,开心玩!谢谢!期待下次还有合作的机会

2016-01-25 11:55

引用 安心helen 发表于 2016-01-25 09:56:04 的回复: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回复安心helen:马代太美!

2016-01-25 12:57

引用 苦笑崎岖路 发表于 2016-01-24 08:54:25 的回复:

回复苦笑崎岖路:谢谢

2016-01-25 12:57

这衣服颜色搭的不错不错,人与海景融为一体了,太有才了,比起一般的暖色调清爽了很多。

2016-01-26 08:07

引用 司马郭嘉 发表于 2016-01-26 08:07:56 的回复:

回复司马郭嘉:哈哈谢谢当初也没想到那么配关键是马代美得不要不要的

2016-01-26 08:42

游记也的这么好,支持一下,衣服真心漂亮!

2016-01-26 15:18

引用 人和假期灵子 发表于 2016-01-26 15:18:33 的回复:

回复人和假期灵子:谢谢

2016-01-26 15:53

请问马累住的那晚有没有马累inn的确认单

2016-01-26 16:23

引用 ぶ婷子ぶ 发表于 2016-01-26 16:23:23 的回复:

回复ぶ婷子ぶ:有的

2016-01-26 16:48

引用 ..芳芳.. 发表于 2016-01-26 16:48:43 的回复:

有的

回复..芳芳..:我的代理怎么说没有,只要拿护照给小黑看就行?

2016-01-26 16:50

引用 ぶ婷子ぶ 发表于 2016-01-26 16:50:25 的回复:

我的代理怎么说没有,只要拿护照给小黑看就行?

回复ぶ婷子ぶ:其实当时小黑也没有看我们的确认单,他手上的单就有我们的名字,到店后看护照就可以入住,很简单不用担心!

2016-01-26 16:53

引用 ..芳芳.. 发表于 2016-01-26 16:53:19 的回复:

回复..芳芳..:吓死宝宝了

2016-01-26 16:54

感恩的心 每遍都有不同的发现

2016-01-27 14:48

dusit很不错的

2016-01-27 16:12

都喜是有拍照服务是吗?价格多少?

2016-02-12 14:30

引用 JoycE 发表于 2016-02-12 14:30:20 的回复:

都喜是有拍照服务是吗?价格多少?

回复JoycE:它有几个套餐你选择的 分你要的照片数量、CD或者是U盘 看你所需 我们选的是150美金再加税 要184.8美金

2016-02-12 15:11

亲 看了你去都喜天阙的攻略,方便给我一个你找的代理的联系方式吗? 万分感谢我们也正在计划去呢

2016-02-25 20:21

还有想问你一下 学习浮潜和出海看海豚 是需要单付费的吗?

2016-02-26 20:08

引用 lynn 发表于 2016-02-26 20:08:04 的回复:

还有想问你一下 学习浮潜和出海看海豚 是需要单付费的吗?

回复lynn:是的 需要另外付费 代理的qq852225614 希望你也玩得开心

2016-02-27 15:42

我们准备四月去都喜,能推荐一下普沙的房间号跟豪水的房间号哪些比较好呢?

2016-03-23 14:26

引用 踏阳 发表于 2016-03-23 14:26:53 的回复:

回复踏阳:其实都差不多吧 没有什么特别好与不好 位置影响不大 格局和外景都一样 放心吧

2016-03-23 14:40

说是豪水不让随便下去浮潜?

2016-06-25 00:37

楼主白色的防晒长款罩衣有地址吗?好漂亮😁

2016-09-22 01:5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9-22 01:50:27 的回复:

楼主白色的防晒长款罩衣有地址吗?好漂亮😁

回复蚂蜂窝用户: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2016蕾丝衫秋女新款中长款外搭开衫沙滩防晒衣海边度假必备防晒衫】¥AAMlcsnV¥http://e22a.com/h.0GByRd?cv=AAMlcsnV&sm=95ab13     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