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巴塞罗那

summer (北京) LV.6
2016-01-23 19:48 272/5
  • 出发时间/2015-08-22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却知道什么是自己不想要的《午夜巴塞罗那》

8月份本来想去土耳其,但是土耳其发生了一些暴力冲突,临时比较冲动的定了双牙。葡萄牙里斯本-西班牙马德里-巴塞罗那
签证:
办的是西班牙签证,这里停留最长的申根‘,由于前一天还在工作,所以到法国的转机我就买了头等舱,
这样保证自己在踏上国度的时候,保有充足的精力。

里斯本马德里做的是夜火车,按照性别区分,我们4人的车厢来自加州、德国的不同姐妹,迅速我们进行了围炉夜话,非常开心。

最让我深刻的地方就是巴塞罗那,虽然在马德里也转了皇马的伯纳乌,但是可惜没有看到比赛,却为巴萨也摇旗呐喊,现场的热情和激昂让我
好想在回来一场,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比赛。

#午夜的巴塞罗那# 是写给巴塞罗那的一封情书,迷失在高迪绘画的城市里,出没在地中海边的建筑和深巷,空气中油彩粉末的味道,以及消失在黑暗中的吉他. 一个角度优雅无比,一个角度疯狂诱惑,小心不要被他迷倒,迎接美好的九月。

2016-01-24 08:5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1-24 09:00

2016-01-25 09:51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1-25 14:55

引用 其名为鲲逆鳞 发表于 2016-01-25 14:55: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