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黄山游

2016-01-23 22:37 310/4
  • 出发时间/2015-12-12

依旧济南出发

11号中午集合出发,凌晨左右到达目的地。
第一天:汤口--云谷寺--白鹅岭--黑虎松—探海峰--始信峰—(回头)黑虎松---北海—笔架峰---清凉峰—猴子观海—石林大酒店—团结松--西海饭店--排云楼--排云亭--梦幻景区(西海大峡谷)-步仙桥--天海---光明顶
第一天9小时左右,行程18公里左右。夜宿山顶多人间。
第二天:早观日出---天海-鳌鱼峰—一线天—百步云梯--莲花峰--玉屏楼—迎客松—蓬莱山岛—天都峰脚下—半山寺----慈光阁--汤口。午餐后乘车返回济南
第二天5小时左右,行程12公里左右,中午下山,午饭后,乘车返回济南

第一天多云雾蒙蒙

在爬山的路上根本拍不到什么东西

像是在仙境啊

分分钟就要掉下去的感觉

到了山顶天气突然转好了,拍到了难得一见的美景。都说黄山365天,300天雾蒙蒙有雨,没想到这么好的天气竟然碰上了,人品大爆发。

看到云海大家都在欢呼,真是欢呼,太兴奋了,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真是这样的

第二天小雨蒙蒙

13号立马下起雨来了,还有点大,头发一会就湿了。所以爬黄山必须要带上雨衣,去了买就行。我们买的斗篷式的,10块钱一件,还能二次利用的,质量还不错。我们住的地方叫8090,离黄山也不太远,坐车10分钟,一百多一间的标间。北方狗到了南方,没有暖气,晚上还是有点难熬的。下山以后,8090的老版给我们做了姜汤,还有一桌子好吃的饭菜,真幸福。推荐这个青旅。
在山上住的是白云宾馆。。。。。旁边的旅馆。白云住不起的。而且饭也很贵,白云饭店不允许周围的小商店卖方便面,他们都是偷着卖,15一盒,变态吧。所以一定背上吃的,不用太多,大饼老干妈,够了。再加上几块巧克力。这时候小零食、小面包都是浮云啊,甜的吃多了会想吐的,还是背上实在的东西。最后别忘了背上两瓶红牛,山上15到20一瓶,还挺贵。感觉喝了红牛整个人眼前都亮了,就是这么夸张,不是广告啊。

可惜的是,第二天的小雨让我们没法看到日出。而且第一天登上山顶也已经太阳下山了,夕阳也是没有看到。以后有机会再去补上。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1-25 16:2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1-25 21:57

引用 xinxinmary 发表于 2016-01-25 21:57:15 的回复:

回复xinxinmary:☺☺☺多去几个地方。多写点文字。谢谢你的鼓励☺☺

2016-01-25 21:58

引用 kingsamsun 发表于 2016-01-25 16:22:04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回复kingsamsun:慢慢补,不太会写,正在学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