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返乡之旅 之四: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小锌 (北京) LV.38
2016-01-24 08:33 893/42

哈尔滨伏尔加庄园座落于哈尔滨市香坊区成高子镇阿什河畔,占地面积60多万平方米、以俄罗斯风情为主题的“伏尔加庄园”即将竣工。
在这个由香坊区招商引资、被列为哈尔滨市重点大项目之一的“庄园”里,包括在老哈尔滨人心里位置特殊、被拆毁的圣·尼古拉教堂、太阳岛江上餐厅——“米尼阿久尔”在内的数十座俄罗斯古典建筑被复制,给冰城平添了一道靓丽的旅游风景。

哈尔滨素有“东方莫斯科”美誉,“伏尔加庄园”大批的经典俄式艺术风格复制建筑,将让哈尔滨市及南方游客在这里领略到难以寻觅的欧陆文化和异域风情,成为哈尔滨市旅游文化又一靓丽的新景观。

欧式小别墅在绿树、碧水间隐约可见,很有情趣。

我觉得这地方特别适合散步、全家聚会,环境非常好。

夏天的时候,绿草鲜花,是最适合到伏尔加庄园的季节。

小狗和小孩,很有趣的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