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旅程总结 走^ 走^ 停^ 停

Coco君 (上海) LV.25
2016-01-24 11:33 1837/229
  • 出发时间/2015-01-01

马蜂窝好可爱,要我们蜂蜂写一年的旅程总结,要不然真已经糊涂了这一年我的足迹经过了哪些城市,我的双眼掠过了哪些风景,我的大脑开启了多少次拨乱反正,我的心脏为何无数次悸动,我的眼泪又为何随之在眼眶内打转……
       觉得时间过得特快,因为和闺蜜一起说走就走挺进中国地图最北极漠河之旅似乎还就在眼前,又觉得时间过的好慢,因为我的脚伤我酝酿了一年的穿越318国道去西藏的虐心之旅终究无法实现……
     都说旅行是种病难治疗,而我宁愿放弃治疗,任其病入膏肓……

这双脚承担着帮我实现把中国地图走一遍的重任

每到冬天,南方人虽也穿起羽绒吃着热气腾腾的火锅,但是看不到雪总觉得缺少点什么,趁着自己还有点假期2月头和闺蜜说走就走展开一场东北看雪之旅

哈尔滨的苏菲亚广场是每个区东北的游客必去的地方

冰雪大世界一个晶莹剔透的世界

漠河我看到了全中国最美的雪

北极村体验了一回安静祥和

雪谷--典型东北农村,没有任何修饰

今生第一次穿越雪山,来回16公里,在山顶看到了仿佛张在天上的树

雾凇岛东北之行因你而起,你让我满载而归,感谢你

4月体验了一次徒步,以前总以为上海周边已经被我自驾玩遍了,结果发现徒出来的风景美不胜收,从此喜欢上徒步游

5月完成了一次环西湖徒步

6月我在呼伦贝尔

绿草在风中起舞

马儿在蓝天下驰骋

有幸亲身感受了百马奔腾的场面和套马的汉子
感谢师傅如此用心帮我安排了电影般壮观的场面,在呼伦贝尔—我收获了与众不同

牧归

晨曲

领头羊带领伙伴唱响草原晨曲

电脑前的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样陶醉了……去!去草原吧!

傻傻的老牛们

林海日出

伴我临江小镇撒欢

7月楠溪江溯溪,因为经验不足至右腿髌骨粉碎性骨折,让我2015年的旅行划上了休止符,楠溪江漂流成了永久的遗憾……家人十几个小时把我从浙江永嘉县的山里接回,我一路上联系保险公司报案,联系同学预留床位,十几个小时后直接住院,第三天手术

出事前半小时驴友给我拍的唯一一张

手术醒来以“漫长的告别是青春的盛宴”为题告朋友圈:莫牵挂休息一年再同行,一个礼拜后果断删除马蜂窝西藏结伴帖,已结伴的朋友告知一年后再约,在家休养的日子,原本肉体行走的日子变成了灵魂漫游的时光,每天看看以前的片,在马蜂窝看游记,打卡,添加足迹,景点写评价,完成指路人实习……看书、读诗、学修片……一双腿要跳尽华尔兹要走遍全中国,上帝告诉我要慢慢走才能走的更长远……

10月我在杭州湾大桥下的生态农庄看花

11月去了枸杞岛嵊山岛,没有拍到传说中荒村绿野仙踪,却收获了原滋原味的海上牧场

东崖绝壁
沐浴温驯阳光

谢谢您的关注,2016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