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悬臂长城、再入关城

懒散的我再次开始记述。
阳光明媚,天朗气清,让人的兴致一下就高涨起来。
阴天有阴天的忧郁,雨天有雨天的节奏,晴天有晴天的爽朗。
一大早出门吃早餐,就看见美景,好的心情,胃口大开。

明天还去七一冰川,找车的时候就问了下,看包车去多钱。说好今天带我们先转悬臂、关城,明天去七一冰川。
李师傅人还不错,感觉价格合适。今天转悬臂、关城的钱没记住,去七一冰川,包车去要700元。
我们三个人都感觉还行。
大家去了问问价,我不是很确定,包车过去这个价是最低价,要是想联系的。李:18993781285。
不多说这个了,上图,看看晴朗、清澈的天空。

四周很是空旷,看上去很是荒凉,但在大西北旅游,感受的就是这种广博荒凉厚重的感觉,登到山顶,看着四周感受着四周环境,有一种天地唯我的感觉,总之感慨其实颇多,看着照片是不容易感受出来的。这种感觉就和吃到好吃的东西一般,吃的时候很是享受,但事后只记得好吃。
大概转了三四个小时左右吧。出来后直接奔赴关城,我昨天是去过了,但是其他两个人没转,我再陪着转悠一下。
再入关城感受是不一样的,昨天是有点荒凉压抑,有点感受到古代驻守边关的艰难,今天则是兴致高涨,有种我能打十个的感觉。

因为不是一个人,故有我的照片,一张在悬臂长城,一张在关城。

下午回来休息一下,准备出去找点晚餐吃,看见一个比较独特的地方。

找了家自助小火锅,去附近的小公园转了转。
不记得当时想的什么了,但是记得晚上有星星。

nice day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1-25 16:2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