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旅程总结# 2015,我的足迹

怎么说呢,2015年是我大学毕业的第二年,参加工作的第二年,这一年我十分的忙碌,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加班狗,累死狗的心情,即使这样还是没有阻挡我说走就走的态度

海南三亚

年初的时候公司开年会,在海南开,就随便去了趟海南三亚,虽然时间很短,但是至少去了,有遗憾,为下次再来做铺垫吧。。

重庆

四月份清明的时候,回了趟重庆,想基友和重庆的朋友了,大学四年的感情不是盖的,而且在重庆读书的四年这座城市留下了很多我的记忆。。。这次我去了解放碑,去了瓷器口,去了朝天门,也去了三峡。。。

泰国普吉岛

忙忙绿绿一年,和家里人一起去了普吉岛,很淳朴,很美的地方,虽然中途老爸工作问题刚到就回去了,但是这次玩的还可以。。

结语

2015年,有惊喜也有失落,不过还是比较感恩,至少大家都很好,这篇仅代表我对2015年日后的回忆吧!谢谢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1-25 14:46

引用 erosjay 发表于 2016-01-25 14:46:06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erosjay:是的,未完

2016-01-25 17:2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1-25 19:54

引用 funkey_li 发表于 2016-01-25 19:54:30 的回复:

回复funkey_li:啊哦,被发现了,最近有点忙,有时间的话会补上的

2016-01-25 21:18

2015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