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头图视频】【曼谷-普吉-清迈-港澳12日】泰水果,泰好吃(海量图片)

• 出发时间/2015-04-28
  • 人物/情侣/夫妻

欢迎支持我的其它游记
我的新加坡巴厘岛游记:清新狮城,印象巴厘岛-记第一次闺蜜携手出行https://m.mafengwo.cn/i/6620630.html
我的韩国游记:【附头图视频】【结婚一周年】浪漫の首尔 ,风雨の济州,阳光の牛岛http://www.mafengwo.cn/i/5382757.html
我的首尔游记:首尔逛吃逛吃四日游 http://www.mafengwo.cn/i/5482012.html

头图视频拍摄于普吉岛东海滩~

继蜜月土耳其游之后半年,崔医生不安分的心又跃跃欲试的想出游,经不住碎碎念的周先森终于同意10天左右的行程,无奈工作太过忙乱,准备工作略显仓促,阅读了大量游记,下载了各种有用的攻略之后,懵懵懂懂的出发喽~~
早就想要写游记,由于时间紧张也好,文字功底差也好,照相水平欠佳也罢,今日才付出行动,希望不要烂尾哦~~

行前准备

签证:
泰国是对我国落地签的国家,只要准备好照片和护照,飞机落地以后在机场即可办理。但是看到兄弟姐妹们都说落地后机场排队的人很多(事实却是如此),还是求助于万能的某宝吧。516/2人,一周之内邮到手上,我是在百程办理的,服务很周到,还有客户端可以下载,查询方便。港澳通行证各签1次,备用。

机票:
由于身处我大东北,出游的机票都是永远的痛啊。鉴于周先森要去港澳转转,于是定了哈尔滨深圳,过关香港香港往返曼谷的机票。如下:
哈尔滨-深圳 往返2060+1620=3680/2人(东海+春秋)
香港-曼谷   暹罗航空往返2748/2人(含境外保险300/2人)
曼谷-普吉  亚航单程1000/2人(含行李费)
普吉-清迈   亚航单程1094/2人(含行李费)
清迈-曼谷   泰国狮航单程401/2人(含行李费)
看着这机票的费用,心痛啊。春秋航空是我国的廉航,大家往往看中的是它的价格,此次乘坐,体验真心一般,而且价格并不便宜,可能是订的太晚的缘故。座椅不能调,而且行李居然每人只能买10kg,让行李太多的我回程时再深圳发了200块的快递,机票费用也是够了……最心痛的是所谓的亚航廉航不赶上促销真心不便宜,而且飞机不舒服。当时订泰国境内机票的时候用亚航的手机app着急的我,居然把清迈(Chiang Mai)回程曼谷的机票定成了清莱(Chiang Rai)的,就差一个字母啊,小伙伴们千万不要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哦,但是500块啊,而且退票的费用可能本儿回不来还得赔钱,只能自认倒霉,悔的我重新订了泰国狮航的机票,居然更便宜而且行李控制的没有亚航那么变态。不过亲们注意了狮航在去哪儿等网站上是查不到航班信息的,不过不用担心,很准点,也很舒服。再次吐槽一下香港往返曼谷的暹罗航空,由于是廉航,飞机破也就忍了,不过那一波好几折,全程跟坐过山车的体验真心不想再有了,回程时我咬牙想着以后再也不定廉航了,尤其是没有官网的廉航,此处都是眼泪……
酒店:
booking和agoda上搞定,agoda要便宜一些,如果不会有变动,建议agoda。
曼谷(4.29-5.1)Eastin Grand Hotel Sathorn 1156/2晚 五星级推荐
普吉(5.1-5.4) Baan Laimai Beach Resort    1348/3晚 度假酒店推荐
清迈(5.4-5.6) Koko Palm Inn 535/2晚    不推荐
      5.6-5.7     At Home At Chiang  Mai    物超所值推荐
香港(5.7-5.9)  Butterfly on Prat Boutique Hotel 四星推荐
设备:
one2free卡:香港用,7天无限流量上网

行程安排

4.28 哈尔滨-深圳 潮州饭馆夜宵 宿汉庭酒店
4.29 深圳-香港 中环-翠华茶餐厅-东荟城-香港国际机场-曼谷廊曼机场 宿曼谷
4.30  曼谷   湄南河-大皇宫-卧佛寺-水果市场-建兴酒家-Siam购物中心 Asiatique夜市 宿曼谷
5.1   曼谷    考山路-肯德基-水果市场-massage-错过蓝象-廊曼机场-宿普吉
5.2   普吉岛   珊瑚岛香蕉船、深潜半途而废、水下漫步、拖曳伞-Simon人妖秀-
                     夜市 宿普吉
5.3   普吉岛   江西冷-麦当劳-酒店游泳-泰拳-芭东海滩  宿普吉
5.4 普吉岛    酒店游泳-MR GOOD'S SEAFOOD-let's relax-NO.6 Restaurant-
                    芭东海滩-清迈夜宵 宿清迈
5.5清迈       海南鸡饭-柴迪隆寺-清迈大学-宁曼路-夜市 宿清迈
5.6清迈       双龙寺-水果市场-夜市 宿清迈
5.7清迈-曼谷-香港 星光大道-维多利亚港-尖沙咀闲逛 宿香港
5.8 香港-澳门-香港 威尼斯人-大三巴-番茄屋-新葡京-香港 宿香港
5.9香港-深圳   海港城-ISA-深圳木屋烧烤 宿深圳
5.10深圳-哈尔滨
啰嗦了这么多,先上一些照片吧,基本上都是手机拍摄,水平还有待提高。

Day 1

15:00提前下班回家收拾还没收拾好的行李,用的着的用不着的全都装进29寸大箱子里,加上周先森的登山包,我的小红包,奔赴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事实证明完全不用带那么多东西,一是累赘,二是泰国好多711便利店,东西便宜又方便,后悔死我为了这个大箱子买了那么多廉航的行李费~
出发的这天哈尔滨罕有的温暖,让我们面对潮热的深圳也没有那么难熬了。

Day 2

00:20到达深圳宝安机场,哥哥嫂子接上我们之后去吃夜宵,潮州菜正宗,尤其是经典的粥啊,甚是美味,以至于之后的行程中周先森一直念叨回来时还要去喝,出息

由于是旅行放松,所以全程都没有安排太紧凑的行程啊,走景点啊,每天都睡到自然醒~第二天上午,从熟悉的罗湖口岸过关。此次用护照过关,但还是担心不把握,又准备好了港澳通行证,结果除了去澳门有用到,进出香港四次都没有用到。过关后坐港铁直达中环,带着周先森直奔翠华茶餐厅,由于拖着大箱子,背着大箱子,在炎热的香港街头,周先森好不辛苦。不知道是期望过高,还是近几年口味提高,觉得翠华再没有之前的味道了。

午饭后,决定去outlet逛一逛,坐港铁直达,离香港国际机场还很近。东荟城闲逛,品牌和格局跟几年前也略有变化。周先森买了一条Nautica的短裤,很是欢喜。从这里到机场很方便,楼下即有S1巴士,10分钟就到了。来的太早,顺便逛逛机场。可惜的是我们的廉航在2号航站楼,不像1号航站楼那么多购物的地方,这也是再也不想坐廉航的原因之一,尤其是我这种不能提早订廉航的人,可惜了。
曼谷当地时间22:00到达廊曼机场,曼谷两个机场之一,小伙伴们订机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飞机起降机场哦。由于此次定的全程廉航,所以起降都在曼谷的旧机场,也就是廊曼机场(Don Mueang Airport,DMK),曼谷还有一个新机场素万那普机场(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BKK),素万那普是新机场,据说有机场快线直达市区,但此次没有亲自体会。重点介绍一下廊曼机场。机场距离市中心大约20公里,无直达的BTS或地铁。小伙伴们可以乘坐公交车,方式如下:建议从市区坐BTS到Mo Chit站,或者乘坐MRT到Chatuchak站,之后在马路西侧换乘Special A1巴士前往廊曼机场,用时约30分钟,票价30泰铢。该线路运营时间7:30-23:30,每20分钟发一次车。另外也可以从胜利纪念碑(Victory Monument)乘坐29路、59路、187路、538路直达廊曼机场,但绝不建议在早晚高峰时乘坐这些公交车。从机场前往市区,建议乘坐Special A1巴士前往Mo Chit站,之后转乘BTS,用时约30分钟,票价30泰铢。在到达大厅有明显的标识牌可引导前往机场巴士停靠点。上车买票,请提前准备好零钱,大额钞票有可能会被拒收。火车:从到达大厅按照写有Train Station标牌引导,从楼梯先上2楼,进入一座天桥,下天桥即为廊曼火车站,可购票乘坐火车前往曼谷泰国其他目的地。前往曼谷票价约10-30泰铢,用时1-1.5小时。但是泰国火车晚点情况非常严重,请不要根据列车时刻表上的时间来预估时间。从曼谷前往廊曼机场,可以考虑从华南蓬火车站(Hua Lamphong Railway Station)坐火车前往廊曼火车站(Don Mueang Railway Station),但请一定留出充足时间。考虑到火车晚点因素,不建议从其他城市坐火车前往廊曼机场乘机。
本来此次精心研究了上述方法,想尝试一下的,可是由于行李比较多,两个人又饿又热的,遂决定打车。知道曼谷的出租车出了名的可怕,还是试了试BY meter。机场二楼有叫车服务,但是需要给50B小费,而三楼是即来即走的出租车,将事先打印出来的酒店地址拿给司机看,司机点头同意by meter后上车,司机就开始碎碎念,大意是需要走高速缴费,总价要500THB左右。原本就排斥曼谷租车又本着千万不要被宰的心态,只给300THB,无论如何不肯加,还吓唬司机我们可以下车,最后司机无奈同意,心中暗暗窃喜,只需60人民币就从机场到酒店,真心便宜。后来才知道,由于讲价太狠,司机没有走高速,回程时才知道(后话),我说怎么到酒店走了那么久
酒店旁边就是7-11,最印象深刻的除了离得近很方便以外,就是里面那实足的冷气,简直太爽了。只是半夜的曼谷依然在堵车,把哈尔滨顿时秒杀……
曼谷入住的酒店 买回来的零食,那个肠是纯纯的甜啊,太难吃

Day 3

睡到自然醒,吃了顿美美的早餐,去著名景点大皇宫逛一逛。
酒店最方便的就是三楼直通BTS Surasak站,一站地就到Saphan Taksin站,Saphan Taksin站是公交船总站,乘坐公交船即可到大皇宫。不过公交船的管理和站点有点混乱,一定要事先查好盯住了站点。去的时候误打误撞上了一艘小船,价格自然也要贵一些,回来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公交船是那么大可以装很多人又非常便宜的,不过自然要慢一些。人声鼎沸的大皇宫,仿佛来到了第二故乡,到处都是国人的说……对大皇宫兴趣真心不大,不过旁边的水果市场真是大大的诱惑,琳琅满目的水果,不仅好吃而且超级便宜,以至于我和周先森第二天特意打车去又美美的吃了一顿

午饭过后,决定去寻找著名的建兴酒家,出了BTS才发现忘记了带手机,那里面可是装着此行各种信息啊,哭死,于是和周先森顶着炎炎烈日,曼谷街头压马路,最终两个人吃了和隔壁桌6个人一样的价格2500泰铢,纯纯的吃货啊,连服务员小妹都表示吃的好多

曼谷街头的夜景,午夜仍在堵车也是醉了

曼谷河滨夜市(Asiatique),坐BTS到Saphan Taksin站,即公交船总站,然后走二号出口到码头。Asiatique有免费的船,每半个小时发一次。
里面充满欧式风格的建筑,琳琅满目的小商品,众多小吃却没有这美丽的夜市吸引人。夜色中的摩天轮俨然变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Day 4

曼谷打车跟司机沟通一定要打起12分精神才行,否则就被骗钱,而且找你的钱也要看仔细了,我就被找了马币,也是醉了。传说中背包客的聚集地,考山路,在这和周先森各自置办了一身行头,可能是上午的缘故没什么人,闲来无事,又跑去水果市场美美的吃了一顿。美美的massage过后,本想去著名的蓝象餐厅搓一顿,结果被告知需要预约,无奈,只能合个影赶赴机场飞往普吉啦。

曼谷街头的风景

曼谷的公交车都是色彩缤纷的,但是没有感受过,一是天气太热,而是BTS很方便,冷气又吹得爽~~

考山路,都说是最热闹的背包客常驻地。夜晚热闹非凡。上午去的时候,顶着炎炎烈日,人很少。这里的东西很便宜,和周先森一人购置了一身行头,也就几十块钱,很是实惠,但是泰国之行结束的时候行头也用到头了,不过也是物超所值啦~~

座落于酒店旁边的蓝象餐厅,很有名,本想去搓一顿,可是到了才知道要提前预约的,胃口得不到满足,只能合影留念啦

泰国人都很尊敬他们的国王、王后,随处可见的王后照片可见~

普吉岛入住的酒店,环境棒棒哒~

Day 5

某宝订了珊瑚岛一日游,天气有些阴,心想天气不错,不会那么晒吧,结果后来周先森还是被晒伤了。快艇去珊瑚岛时赶上了大浪,真是给了我过山车的感觉啊,掺杂着风和咸咸的水,这叫一个酸爽。到了珊瑚岛,满眼望去尽是国人旅游团,想浮潜看海的小伙伴们不推荐这个岛,想玩项目的珊瑚岛还可以。不过不知道该说自己懵懂无知好还是傻好,订了全套的项目,包括香蕉船、深潜、水下漫步、拖曳伞。结果第一个香蕉船直接把我的恐惧放大了无限倍,船翻过来的一瞬间,不敢放开双手,死死的抓着船,结果直接被扣到了船底下,那一瞬间脑海里闪出各种海上漂浮的景象,OMG,还好有人及时把我翻过来,同船的老外看到我这个样子吓得目瞪口呆的,丢人,下一项目深潜,穿好了全套的装备,可是任凭教练如何安慰如何训练也抹不去我的恐惧,我的海中遨游啊,就这样被自己放弃了,可是当时的我啊,除了想哭就是恐惧啊,又丢人一次。还好拖曳伞让我找回了自己,对于滑翔伞过的人来说,有点不那么刺激,只是等待的过程很是难熬,各种插队各种晒啊,直接把周先森的肩膀晒伤,只是飞的时间太短暂,有点意犹未尽呢。

酒店小憩后,去看Simon人妖秀(也是某宝预定,一般提前一天或当天都可以)。自打来了普吉岛,仿佛带了放大镜一样,总是能看出哪个是人妖,哪个是正常人。人妖秀还是物超所值的,简单说来就是对口型的歌舞秀,观赏度极佳。结束后的人妖合影有点坑,500/次,直接略过。回家的路上遇到小夜市,哇咔咔,两个吃货怎能受得了,各种美食来一点儿,各种水果来一点儿,再来点小菠萝,好吃到爆哦。

tutu车走起~

热情邀请大家合照的人妖

虽不知名却能满足我们的小夜市

我最爱的大榴莲,万万不可放过

美美的晚餐,每样来一点,吃不饱可不是周先森的风格

Banana pancake,卖相还不错,但是实在是太太太甜了,完全hold不住啊

这家店外形就给人很rock的感觉有木有?

Day 6

早晨起来周先森的电脑任凭如何敲打也打不开了,这对于没有电脑不能办公的周先森怎么得了?遂反复电话联系酒店前台,除了告知等待再无音讯。无奈跑到前台去问,告知可去江西冷购物中心看看。无奈和周先森租了摩托座驾,在满是摩托的普吉岛极速飞行,在问了n个人后,终于有人同意帮忙修理了,结果……结果……电脑居然奇迹般的正常开机了,原来电脑要飞一下才有心情开机啊。江西冷简单逛了一下,没有什么购物的欲望,旁边的麦当劳解决了午餐。

摩托车专用停车场,霸道

见到肉什么都忘了,什么电脑坏了云云的

泰国的肯德基,尤其是辣翅是迄今为止我吃过的鸡翅里面最好吃的,哇咔咔~

租来的大摩托,50块24h,比土耳其便宜很多,但是检查的很仔细,租之前要拍照片,并且押护照留证的,所以骑的时候要多多注意哦

饱餐后回酒店游泳,对于我们这种旱鸭子来说,只能称之为嬉戏了,有点浪费了酒店的游泳池的说~~晚上安排周先森去看泰拳(感觉有点暴力,不适合我),自己沿芭东海滩闲逛,没眼力的泰国小哥居然问我来自墨西哥还是菲律宾??,虽然我是小黑妞,晒得黑点又黑了点儿呗,但也是赤裸裸的亚洲肤色啊,哼╭(╯^╰)╮,深深地伤害了我。

晚上一个人在海边吹海风,享受难得的放松时间~~

看看门口的按摩女郎,真心让人望而却步,一些画面自行脑补吧

Day 7

普吉岛最后一天了,阳光那个明媚啊,直接冲进泳池游泳,不舍得浪费一点阳光。

午饭去攻略上推荐的MR GOOD'S SEAFOOD吃龙虾,可是口感、服务和价格都欠佳,不推荐。

以龙虾著称,可是不仅小,味道还欠佳

接下来去某宝预定好的let's relax做spa,来了泰国必做的就是泰式按摩,跟国内真的不一样,按摩的手法和方式都差距很大,大哈尔滨好多都是打着泰式按摩的旗号,却做不到那么正宗,所以自然要感受一下let's relax这种连锁店的不同。环境是一流的,spa的时候都是单间,让人很舒服很放松,可也许是期望过高的缘故,反而觉得没有曼谷酒店旁边的小按摩店手法好。

进门先洗脚,让别人给洗脚,还有点不太自然呢

环境很清幽

美美的按摩过后必须弥补一下吃货中午没有得到满足的胃啦,去了MR GOOD'S SEAFOOD对面的NO.6 Restaurant,也是攻略推荐的很不起眼的小店,但是绝对物美价廉,口感上乘,尤其是芒果汁喝多少都不嫌多呀。

看着就觉得分量足足的

芒果糯米饭,芒果绝对上乘,但是泰国的糯米饭太甜了,少许即可

纯正的口感,喝也喝不够呀

普吉岛的阳光和海滩,让我再好好感受一下吧,让阳光和海风来的更猛烈些吧

下面是臭美凹造型时间,duang~duang~

话说清迈机场的出租车漫天要价的说,整个泰国最让人不舒服的就是打车了。不过没办法,哪里都差不多。最后倔强的我们还是走出了机场,按照心中的价格打了tutu车来到古城,顺利找到入住民宿Koko Palm Inn ,小院很别致。清迈不像普吉一样夜夜笙歌,晚间很多店铺都关门了,找到一家小店进去吃饭,别说,口感相当不错,也许跟没有被旅行团开发完全的缘故,清迈让人觉得舒服,物价也不高,很适合放松度假。

Day 8

早餐吃的海南鸡饭,有点油油的,饱餐后在古城闲逛,古城人不多,大家都生活的比较悠闲。

必须的必来到了契迪龙寺啊,很壮观,有泰式庙宇的感觉。顶着大太阳凹了好多造型。大太阳那叫一个刺眼

周先森看到可爱的小和尚就迈不开步乐,顿时和尚附体有木有

一条考山路50块钱的裙子走到黑,啦啦啦

小和尚下山去化斋,老和尚有交代~~~

填饱肚子后去据称泰国最美的大学-清迈大学逛逛,此时又必不可少的租来座驾大摩托-周先森的最爱。话说在清迈的高速路上奔驰还是挺吓人的说,想减速想并道都不那么容易。几经曲折跟着goole地图来到了清迈大学,校园里人不多,进大门的时候门卫想要拦下我们,不知道干什么,只能装做听不懂的样子一路奔弛进去,生怕不让进哦~~~影响我的大学之旅。每到一个地方,必去的就是当地的大学,感受不一样的校园气息。

多贴心的小店菜单,提供各种语言,味道也是超赞的

眼花缭乱的电线是泰国的一大特色,俨然变成了一道风景线,从首都到地方~

清迈大学的门口,摆拍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对美丽的树情有独钟,可能是深受那句台词影响(蓝色生死恋):下辈子我要当一颗树~~

周先森的座驾,好粉嫩的感觉

清迈的宁曼路,类似厦门鼓浪屿,各种特色小清新的店铺,适合爱文艺的女孩子们~

冷饮是必不可少的降火神器

周先森从原来只会固定的pose,到现在的各种摆拍,进去大大的有啊

由于来清迈这几天恰巧不是周末,没有赶上周末夜市,不过去正常的夜市逛逛,吃吃榴莲、小菠萝和大芒果也是极好的(此处小主上身),普通的夜市东西也是琳琅满目的,各种特色小商品,特色美食,晚饭在此解决。

周先森最爱的玉米,每到一个地方必须先尝尝玉米的味道

这个Bazaar说来还是很大的,地下有好多画家、雕刻家卖画和雕刻的作品,即使不懂艺术,去欣赏一下是很养眼的。

童心未泯的家伙

duang~duang~周先森最爱吃的大鱿鱼,怎一个美味了得

虽然累的不要不要的,但是看到缤纷的水果还是迈不开步呀

便宜又好吃,怎么也吃不够

是不是栩栩如生的,让人看了很震撼

Day 10

民宿小院子里的秋千,正面脸实在是有些胖,还是侧面一点……侧面一点……

想想给清迈预留的时间太少了,本来想去丛林飞跃的,奈何周先森恐高(之前还不要命的玩了滑翔伞),就此作罢,决定去金碧辉煌的双龙寺逛逛,骑着大摩托再次来到清迈大学吃早餐,之后打了一辆双条车去双龙寺,因为路途远,且弯路多,还是打车来的方便和安全。双条车会等你逛完再送你回来的,还是很方便的。可是不争气的我,从来不晕车的我居然晕车了,这种大热天天旋地转,恶心的感觉不甚酸爽啊~~下车缓了一下接着参观,旅行的时候什么困难都是能克服的哦~~

回来后我和周先森又馋水果了,这可怎么办?goole地图搜索fruit market,终于到了目的地,结果吓了一跳,居然是榴莲批发市场,榴莲都是按大棚装的,且不单卖,我只是想吃小块的榴莲好嘛,看着别人一车一车的进货,只能作罢,回到昨晚吃水果的地方,大吃特吃,真想包一大包水果回国呀

可能国内骑摩托的不多了,觉得给摩托加油是很神奇很有趣的事呢

手机马上没电,截图发给周先森,可是这错综复杂的小巷还是让找起民宿的我们晕头转向的

回到古城,去约好的女子监狱massage按摩,听着名字还怪吓人的,其实是手法很好的massage,约了一个半小时,按得这叫一个舒服~清迈就有好几家连锁店,可见其受欢迎程度。在泰国频繁按摩之后,回国总觉得按得有些糊弄,不到位。

芒果汁呀~芒果汁~

泰式炸鸡又酥又脆还带点辣,美味

临行前仍然寄明信片给闺蜜和自己,每每看着漂洋过海邮过来的明信片,当时的此情此景立刻浮现在眼前~

Day 11

起个大早,乘坐清迈-曼谷-香港的飞机回到香港。后来发现真的是没有比我还傻的好么,清迈有直飞澳门的飞机,我居然还倒了三倒,多花钱还遭罪。最命的是当时愣把清迈(CHIANG MAI)回曼谷的定成了清莱(CHIANG RAI)回曼谷,都怪当时订的时候太仓促,结果白白浪费了亚航的500块,差点为了机票来个清莱一日游,看看白庙也是极好的说。此行清迈待的时间太短,下次有机会要去拜县转一转。夜市买的大芒果,上飞机前依依不舍的解决掉了。

曼谷廊曼机场二楼的这家餐厅,很赞,回国前再次温习一下泰国菜的味道~

奔赴香港澳门,想也知道是购物之旅啦。

某宝购买的香港用电话卡

香港机场到酒店的直达大巴,很方便,推荐此次香港入住的酒店,不仅性价比高,而且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港式冻奶茶,曾经感觉比内地好喝的多,现在尝来却觉得just so so了

多少人向往的女神啊

由于土耳其是首次走出国门之地,所以每每看到Istanbul就觉得倍感亲切

Day 12

2年前去澳门的时候恰巧是周三,著名的玛嘉烈葡挞关门,这次去自然不能放过

大三巴下的著名小店,好多本地的学生都来吃,虽然卖相欠佳,味道还不错

记得上一次来澳门还是自己一个人,这一次就可以和周先森一起了,时光荏苒,感恩有这样一个人愿意陪我旅行,陪我实现梦想。

魔法啊魔法,把周先森的肚腩变走吧

来了澳门不去小赌一把怎能行?可是只见出钱不见入呀,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啊,切记切记。带着满满的战利品和对泰国的美好回忆,回家喽。

此行感触

泰国,这个旅游的国度,微笑的国度,热情的国度,让人没有陌生感,尤其是这种不发达的国家车和摩托也会主动让人让我感动,也让我汗颜。身处热带国家,优势就是无穷无尽美味的水果,让我流连忘返,垂涎欲滴,嘿嘿。对于吃货来说最重要的是美食,然后才是美景和人文,希望和周先森携手吃遍天下的美食。

2016-01-24 23:00

很棒的路线

2016-01-25 08:57

好游记,顶一个,
顺求互相关注,互相支持

2016-01-25 09:22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1-25 09:25

2016-01-25 09:32

2016-01-25 09:41

2016-01-25 09:43

清迈是体验小清新的生活,普吉是享受离岛的胜地,曼谷是购物的天堂。同样的旅途,却不一样的人生感悟,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有需要了解更多泰国旅游信息的,可加入自助游群68735249!

2016-01-25 09:55

2016-01-25 10:05

加油写的不错额....

2016-01-25 10:17

2016-01-25 10:24

2016-01-25 10:36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1-25 08:18:25 的回复:

回复独木成林:谢谢鼓励,接着写

2016-01-25 11:58

引用 漂漂的绵绵 发表于 2016-01-25 10:17:11 的回复:

加油写的不错额....

回复漂漂的绵绵:谢谢鼓励,接着写

2016-01-25 11:58

引用 cynthia 发表于 2016-01-25 09:25:16 的回复: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回复cynthia:都是挤出来的时间,抓紧旅行才行

2016-01-25 11:59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1-25 13:53

引用 micai_ 发表于 2016-01-25 13:53:30 的回复:

回复micai_:谢谢鼓励,后续请关注

2016-01-25 15:46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回复micai_:谢谢

2016-01-25 23:00

看了有一种想休假的冲动,赞!

2016-01-27 15:36

引用 Leo💰 发表于 2016-01-27 15:36:34 的回复:

回复Leo💰:休假要趁早啊

2016-01-27 18:36

写得好有感觉啊!我看着都觉得。。。好!吃!!!

2016-01-27 20:36

引用 喝着咖啡唱着歌 发表于 2016-01-27 20:36:17 的回复:

回复喝着咖啡唱着歌:哈哈,是真的好吃又便宜

2016-01-27 21:25

真心写的不错呢!

2016-01-30 11:34

真心不错~实用又温馨~😁

2016-01-30 15:24

好不错~我要去就带着这个游记~^ _ ^

2016-01-30 15:25

引用 刘静 发表于 2016-01-30 11:34:45 的回复:

真心写的不错呢!

回复刘静:谢谢

2016-01-30 16:54

引用 刘敬杨 发表于 2016-01-30 15:25:23 的回复:

好不错~我要去就带着这个游记~^ _ ^

回复刘敬杨:快去吧,泰国走起

2016-01-30 16:54

感觉真好!

2016-02-12 17:21

引用 天香木❤~Angel~ 发表于 2016-02-12 17:21:39 的回复:

回复天香木❤~Angel~:谢谢~

2016-02-12 18:53

拍照是五十泰铢吧,不是五百泰铢

2016-12-07 01:36

引用 Daniel-冰 发表于 2016-12-07 01:36:53 的回复:

回复Daniel-冰:不是的,五十才相当于10元,我当时是500

2016-12-08 19:44

引用 Amber_佳琳 发表于 2016-12-08 19:44:08 的回复:

不是的,五十才相当于10元,我当时是500

回复Amber_佳琳:真的好贵

2016-12-08 23:10

引用 Daniel-冰 发表于 2016-12-08 23:10:18 的回复:

真的好贵

回复Daniel-冰:是啊,所以果断放弃

2016-12-27 12:51

你还是长头发好看

2017-02-07 12:32

引用 明娜 发表于 2017-02-07 12:32:55 的回复:

回复明娜:留起来

2017-02-07 12:45

照片都好美,哈哈,写的太好了

2017-02-14 10:57

优美

等带我宝去看看,👏

2017-02-14 10:58

引用 X学蕾 发表于 2017-02-14 10:57:18 的回复:

照片都好美,哈哈,写的太好了

回复X学蕾:谢谢

2017-02-14 11:19

引用 X学蕾 发表于 2017-02-14 10:57:49 的回复:

优美

回复X学蕾:

2017-02-14 11:19

引用 X学蕾 发表于 2017-02-14 10:58:2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