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阳朔…流汗三日游

荆凤 LV.5
2016-01-24 18:25 1082/25

广西…阳朔…流汗三日游

郑州机场出发到桂林机场,用了一个小时40分钟……一下飞机,热浪铺面而来,对于我一个北方人来说真的受不了π_π……
       到达机场,再拿拿行李就下午四点多了……对桂林市没有什么比较向往的,所以打算先去阳朔,机场大巴一个人要50软妹币…而且下午五点左右才有车,就找了一辆顺路车,三个人要150软妹币……大概一个半小时吧
      到达阳朔就五点多六点了,在网上找了个评价不错的小酒店,双人间基本都在100软妹币……然后放了行李,过天桥,去西街了(≧▽≦)

西街原来叫洋人街,卖的有些东西很贵…但东西种类繁多的连衣裙、披肩等都不怎么贵,而且漂亮的连衣裙30左右可以买到一条来穿,然后吃当地的啤酒鱼(^з^)…在大师傅啤酒鱼吃到了盛名的啤酒鱼……我们点了有啤酒鱼+韭菜河虾+皮蛋瘦肉煲+炒时蔬+豆瓣豆角…分量很足,三个人可以吃很饱
说实在的,啤酒鱼和其他鱼相比,可能是用啤酒来煮,左右好像只是肉质好一些,味道一般,但粥不错…还有对于北方人来说,这里的大米真心不太好吃,一股粽子味…吃完饭打算先找一家鱼疗店休闲一下在出去泡吧(/≧▽≦/)

在西街闲逛,逛到一家叫双月酒吧门口,听到传出一首特别喜欢的一首歌——郑秀文《值得》很是惊喜

在酒店,让店老板帮忙订的旅游行程…上午是漓江漂流4人一个筏,我们因为是老板给订的,拼了一个人,少出35的空位费…而且来回都有车接送…
     从阳朔县城到兴坪古镇漂流的那里大概是一个小时吧,8:00出发 13:00结束……

下午要去银子岩,午餐过后在酒店前台带上去乘车的凭证
        车是下午3:20出发,时间卡的很严…40分钟到达,然后有人会发门票,拿到门票后30分钟以内必须进去,要不票就没用了…

因为下午3:20的车来接是5:20…要是赶不上时间就回不去了,大概浏览了一个多小时吧,洞里阴冷要注意身体,而且路不好走,地上有水需要注意安全…洞里有免费照相的,但要是洗照片是要出钱的,他给免费洗的是一张一寸的-_-||…

景区内有免费导游给讲解的,服务态度还不错…但因为5:20的车所以有些仓促,门口的吃的东西价格不贵…但纪念品就贵了…
       然后坐车回阳朔,在西街口下车开始找吃的,有一家的田螺特别好吃,15软妹币一份,虽然量不多,但味道是没的说的,对面有几个小吃店,味道都不错,价格也很实惠,特别有一家店有冻成冰的绿豆粥别有风味…
       找到一家超级无敌的小店\(☆o☆)/,叫【前世小吃】 店里的东西超好吃,特别是拌面…店员的服务态度很好,很热情…店里有卖自己弄的辣椒酱…10软妹币一瓶,买5瓶送一瓶…而且是可以邮回家的…还有卖桂花蜂蜜,超级超级无敌好喝~(^з^)-☆
       价格也和实惠,一小瓶是20软妹币(外面卖甘蔗汁5软妹币,芒果汁10软妹币,还有其他好多…味道其实一般般)相比之下桂花蜜就便宜多了……而且有大瓶子的68一瓶,最便宜65可以买上,一大瓶大概有三个多四个小瓶…
        桂花蜜真的特别好,刚开始我也不知道,是店员请我们喝了一瓶(´ε` )♡…然后发现超级超级好喝,不喝会后悔的哦…
       而且桂花蜜也是可以邮寄的,很方便的……

了,这样可以不用交押金或证件抵押,租车的话电动车要60软妹币,双人的要20软妹币,单人要10软妹币其他就没问了,车子上有一个小地图册~(^з^)-☆

然后开始出发到大榕树公园,路中间会路过蝴蝶泉,聚龙潭(╮( ̄▽ ̄)╭这两个都是溶洞,去了银子岩几就没必要了)和工农桥(这里有遇龙河漂流)…有卖东西的,这里有当地人卖大榕树的门票10软妹币就搞定~(^з^)-☆

中午两点了,在出口附近找了一家米粉…8软妹币一份,三鲜粉是最好吃的,而且给提供凉白开(´ε` )♡
        附近有卖艾叶粑粑,味道不错,2软妹币一份…

攀完岩好累,回宾馆睡了一觉直接去吃饭了,找的是比萨厨房,外面坐了很多歪果仁,小资环境适合拍照(´ε` )♡点了店铺首推的夏威夷披萨+法式火腿芝士酿猪扒+忌廉土豆汤+白汁火腿蘑菇螺旋粉…感觉都超级好吃的(^з^)-☆品尝过后大家都一致特别推荐酿猪扒,炸得香香的猪排里面包裹着浓浓的芝士和火腿,刚切开时芝士还流了很多出来,吃得太开森了…看着不多,但实际能让三个人吃很饱…

然后步行回酒店了…这就是我们住了两天的酒店

打算明天10点多坐车去桂林桂林阳朔的三天行就此结束
       阳朔的名吃有啤酒鱼,田螺,米粉,辣椒酱…(´ε` )♡基本都是辣的,爱吃辣椒的一定要吃吃看…

相机有些渣阿。

好地方

2016-01-25 08:54

2016-01-25 08:56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1-25 09:25

2016-01-25 09:32

2016-01-25 09:41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1-25 09:56

2016-01-25 10:04

2016-01-25 10:05

加油写的不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