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盲的悉尼7天深度游

米妈 LV.7
2016-01-24 19:43 1010/5
  • 出发时间/2015-12-30

我只晒图,多多的图,因为我爱摄影,想把我看到的美丽瞬间留住。

全家老小9口人悉尼跨年游,8大1小。

特别说下:
机票:2015年6月得到大妹子可靠消息,有秒杀12.30-1.7北京-广州-悉尼的机票,均价4000元左右。
签证:双十一大妹子在某宝抢购的中青旅代办签证,每人890元.

其他费用、使用的APP、景点介绍等我就不多说了,大致去澳洲的攻略里都应有尽有。

2015.12.30
开启了我们的穿越赤道跨年游的篇章,这张图片照的是首都机场大玻璃,正好拍出剪影效果哈哈,赶紧发朋友圈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南航的大灰机。半年前就秒杀的机票哟

10点多北京起飞,13点多钟到达广州。为了能吃顿广东菜,特意改的时间靠前的航班,到达这美食之地
好运来了,由于第二天飞悉尼的航班要晚5分钟、看清楚了是5分钟,所以南航提供一宿免费住宿,这一晚做梦也会笑啊

酒店在机场边上,有免费班车接送。内部设施虽然老些,但怎么也比经济酒店强,关键是不用花钱,在携程查一晚要400多呢!

收拾完毕,坐地铁进城觅食去。
炳胜老字号,名不虚传啊

由于第二天6点就要坐班车到机场,所以吃完饭就回酒店了。

2015-12-31
一夜无梦,准时起床,精神抖擞的启程,准备飞跃南半球咯。
2015年最后的太阳没有让我失望,透过厚厚的云层缝隙冲我露了一小脸。想想这一年一切都很顺利,感恩!

好漂亮的飞机啊

起飞了,高高的望下去,那黑云莫非是霾吗?请原谅北京人的神经质。

飞机上的早餐,还是很美味的

穿越赤道来过年

偶得飞机刚刚飞到澳洲地界,看地图应该是叫达尔文的地方

有人说在飞机上除了吃喝就是睡了。那是你没带孩子九个小时对于一位4岁小孩来说确实很漫长,还好我的小丫算听话,看电视、玩拼图、睡会觉,也算挺过来了。就是我这当妈的一点没睡,拿可乐和红酒顶着精气神了

夜晚悉尼的上空,已经能看到地标性建筑了,海港大桥、悉尼歌剧院等。
当地时间8点半,此时应该是准备放烟花的节奏了。据说是很盛大的呢。哎,城里戒严进不去,早就做好了放弃准备。

都晚上8点多了,天还没有黑,让我得以照到落日的余晖。

排队出关1个小时,出机场已经是22点了。看看我们的队伍,只有叫大的出租车。结果被黑了,司机没打表,每人要10澳,不到1米的小孩还要5澳。

第二天大部队还要去凯恩斯,就预订了机场边上的酒店。一进门,天,还有上下铺,恍惚回到了军训的日子。小丫头倒挺新鲜高兴的。

一大早,大部队就赶飞机去了。只留下我们这英语盲的三口,4天的生存体验啊!

阳光正好,上街喽

7-11里的中国货,方便面和茉莉花茶,应有尽有哟,让你猛一见有种错觉:我这是在哪儿

街上随拍

观光巴士,有两个路线可选市区和海边,真的很值,24小时内随便上车随便下车
以下都是在车上所见所拍。就是晒啊!但这是我们这七天里唯一的好天气,也是后来十分怀念的一天。

想看大桥和歌剧院,就在海港码头下了车,人真是很多,不愧是著名景点。

天蓝的,让人以为加了滤镜,朋友圈里小伙伴都被亮瞎了

中午饭不知怎么解决,码头边上都是餐厅。看到个中餐馆,价钱不是一般的贵,澳元哟!!!
还是既来之则安之,来了外国就要吃西餐,即使一个单词都不会,但咱们有翻译软件啊!

吃过午饭,继续乘车到海德公园附近,准备入住酒店休息休息了。
真真正正的休闲游啊

饭后甜点,路遇冰激凌贩卖车,小丫头就走不到道了。

翻看照片时才发现这张的乐趣,大树的阴影像个大狗,再吃冰激凌吗?!

入住的酒店就在海德公园旁,真的是去哪儿都方便,我们这些天去的景点除了动物园、邦迪海滩,都是基本靠走。

厨房用具很齐全,最喜欢的是有洗碗机,洗的真是干净。让我动心以后装修时一定要花大价钱买个洗碗机。

新年的晚餐一定要有意义,在国内时就在窝里订了悉尼塔的自助餐。但悲催的是本想照夜景的我,没有算好时间,谁知道悉尼8点半才天黑啊都六点了,太阳还高高的挂在天空。

此次出游老公特意送我了爱死小小白(70-200 F4)派上了用场,著名景点尽收眼底

悉尼塔转一圈,吃的也差不多了,继续扫街去。

回酒店的路上,总心里打鼓觉得晚上怎么也要吃点东西似的,后来醒悟过来:原来是时差的事,这晚餐是北京时间下午3点吃的啊!我的胃还没习惯,不是我贪吃。

2016-1-2  睡到自然醒,天开始变得多云了。接下来的几天就没有好天气了,出发时虽然已经做了心里准备,但没想到这预报也太准了

营养早餐,澳芒真的是好吃,5澳币2个,太过瘾了!

出发,特意选双层火车去邦迪海滩,让小丫头也见识见识。
在这里特别感慨下,外国人的热情和耐心,仔细的解释怎么买票,到哪里下,换乘什么车。不是工作人员啊,只是个路人。遇到了很多外国人都很友善,相反在澳的华人(服务员),态度就非常差,表情就是看不起、嫌麻烦的样子。

多云下的邦迪(创口贴)海滩,也是很美丽

攻略上提到过周六达令港有烟花。错过了跨年烟火,这次绝对要亲身经历下。

达令港旁边就是中国城,看到这些牌子,好亲切啊!

据说悉尼的披萨很好吃,晚饭就吃这个了。

悉尼夜晚里的百态人生。

简单的晚餐

2016-1-3
今天是去泰朗加动物园,祈祷老天不要下雨。

已经有阴云了,但影响不了我的喀嚓。

溜达到海港码头,坐船去公园。

睡神果然是在睡觉,各种萌萌的姿态。特别提示下:如果想跟考拉照相,要在门口预约,在指定时间到另一个地方叫号进场。我们存侥幸心里以为不会有太多人到地方再约,但事实证明考拉的吸引力太大了,约满无缘见真容。

这个动物园独特之处就是可以远远望到悉尼港湾。

园里的动物们

最喜欢这张,母爱满满呢

漂亮的外国小妞,眼看着她一步步接近水池,最后直接坐里面玩。

动物园里有个小小的模拟农场,连蝗虫吃玉米都有展示,这在国内是完全看不到的。

乌云来了,在回程的船上开始下雨,好大的雨,一下就是5天!!!

勇敢者的游戏

此次出游特意安排了个英式下午茶的时间,冒雨也要去尝试。

突然的大雨,顺从天意,到教堂里避避。

外面下雨,只有在屋里做饭吃了。带着“大厨”旅游的好处就是不愁没的吃还很色香味俱全的说,给米爸点赞。

澳牛真是便宜十几块的澳币,厚厚的两块。

2016-1-4
大部队会合的日子,先自己开点小灶,时下时停的小雨阻挡不了鱼市场对我们的诱惑。

以下是我们的午餐,开胃菜+午餐+甜点。

回来路过达令港旁有个儿童乐园,小丫头玩的可开心了,结果就玩来了大雨,一下俩小时。非常佩服外国人带孩子,绝对的放羊模式,下大雨都不管,完全凭孩子自己兴趣,爱怎么玩怎么玩。

2016-1-5
 冒雨前行

部分团员留影

中午聚餐,特派员再次探访鱼市场采购。提示:大市场里中国人多的地方很坑人,会缺斤少两。如果要买海鲜自己做,可以选院子里几个小店购买。

雨中路上也是有故事的。

米爸做饭,我拍照,很搭的说
一个小时搞定9人午餐

吃饱喝足逛街去

特别提示,此处下午6点商铺关门,甚是震惊

我也露个小脸

杯子控的战利品,据说是圣诞限量版,赚到了

2016-1-6
全天下雨,也是在悉尼的最后一天,只有在商场里活动了。
中午去了攻略里提到很多次的牛排馆,拔了草。

下午茶时间,随便进了一家店,结果后来发现是那个著名比利时贝壳巧克力的实体店。热巧都是一壶装,超值

心不甘就这么离开,再看看这城市的夜。
一通狂拍后刚回酒店,就无征兆的瓢泼大雨,感谢老天眷顾我的执着。

再见,悉尼。一到机场晴天了

此次出行圆满收官,不得不感谢这个任劳任怨的背影,我的大妹子,从开始订票、订酒店,制定行程,都安排的很到位。回来的飞机上也不忘工作---算账

很赞!

2016-01-25 11:29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1-25 12:54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1-26 12:26

求悉尼酒店地址和价格,谢谢啊

2016-02-09 20:08

英语不好,还能问路,说明还可以呀!我是真的差,不问路,全靠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