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land一场机车王国暹罗之恋

第一站:曼谷 微笑国度

心血来潮时隔好久才想要把每一次的旅行用游记的方式记录下来,就像每次说走就走一样。
很巧的一次机会来到了泰国,但是没想到带来了很多惊喜。泰国人每一次的交流给我的帮助都是让我暖暖的想哭。
因为没有随手拍的习惯,这也只能是一篇游记,算不上攻略。
但是,此次泰国行每一个印迹都让我深刻。所以,如果大家有任何关于行程的问题都可以留言问我。

看到泰国的飞鸟航空,已经降落在曼谷的廊慢机场了。

因为第一次出国所以很多东西都是提前准备会觉得有安全感,图片是之前在淘宝上预定的机场接送。很方便。
但是玩了一圈回来觉得120rmb的接机太太太太贵,所以不建议大家在淘宝上拍接机。机场有到市区中心的双条车。30泰铢很便宜。
来了机场就换下了之前在某宝买的happy卡,然后打了泰国当地会讲中文导游的电话。过了几分钟后就有个帅气的大叔举着我的牌子给了我一个大大的微笑。通常在外地都是要先看车牌在上车,但是被大叔这个笑给迷得都忘记看车牌了,所以,大家不要学我哦~

看想这个车就是有机场到市中心的机场巴士。30泰铢/人

在携程预定的酒店曼谷亚洲酒店,300rmb一晚相当于是国内五星了。
酒店大厅相当的豪气,以为住这么好只是碰巧,没想到后面的酒店真的让我以为泰国的土地是不要钱的。
弱弱的说一句,后面再考山路住的还要上。档。次。
好了。

酒店check in的时候前台还有中英文对照单,完全不用担心语言交流的问题。
顺便提一句,在入境之前可以看一下出入境卡,这样可以避免看不到英文的尴尬。
泰国,英文是很普及的,就连在街边发报纸的阿姨都会讲中英泰三国语言,让我惊叹。
并且,泰国是一个宗教信仰大国,他们都很温和,对人有礼貌。
也许当你没有踏入这篇土地时,种种担心与惶恐都是因为不了解。

没写完吧?

2016-01-25 10:35

引用 小锌 发表于 2016-01-25 10:35:46 的回复:

回复小锌:是啊。我第一次写游记 手贱不小心点发表了

2016-01-25 10:43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1-25 11:4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1-25 19:54

引用 pinky 发表于 2016-01-25 11:42:10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pinky:好的好的 后续会努力完整的😄😄

2016-01-25 21:09

引用 sucy_ 发表于 2016-01-25 19:54:46 的回复:

回复sucy_:好的 好期会补起来的  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私信我哟

2016-01-25 21:11

快补完整了!看的不过瘾啊

2016-01-26 00:05

引用 辛辣糖果-程 发表于 2016-01-26 00:05: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