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I'm coming (第一次,一个人的旅行)

沫沫迩 LV.5
2016-01-24 21:13 1821/7
  • 出发时间/2015-09-25

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里旅行,第一次... ...,我是女汉子一切从第一次开始!

9.25-9.29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来香港,第一次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里旅行,第一次... ...,我是女汉子一切从第一次开始!
Hong Kong,  I'm coming

2015.9.25,天津-香港
       第一次也不知道怎么写,随便写写给自己一个回忆,请忽略拍照技术!
其实该在去年写的,可我懒硬是拖到了农历2015年年根。
       我办的是电子港澳通行证,在网上申报,大厅办理很方便,省时省力!费用300RMB 之内搞定!(在这给大家提个醒,爱美的同胞们,要现场拍照的,SO不能带隐形眼镜,第一次要注意)  我的机票真的超级便宜!!提前两个多月我就在计划这次旅行了(中秋和国庆之间就三天班,因为不忙无事我就勇敢的请了假,以连休13天的超爽心情,就这么愉快的飞了——想玩么,你得会请假!),也是那个时候在骆驼家定的机票全部算在一起,费用一共:1005RMB!便宜吧!还是往返的呢!( 我的整体游行计划大致就是随便走走,所以行程有不合理的地方,请见谅!)
       由于出发当天单位有事去了市里,所以我大概提前了3个多小时到机场,可是机场人超级多,在办理完值机手续、安检后,进入候机大厅时间所剩无几。第一次去机场,由于不熟悉手续和路线耽误了些时间,上飞机才发现位置靠后,本来以为没什么,可飞行到快到目的地的时候我都快了,发动机就在耳边不远好吵,还隐约可以闻到一股貌似什么油的味道可难受,头疼死了。所以想位置靠前请多预留些时间到机场,已办理手续!实际飞行三个半小时,由于晚点我飞了四个半还多!!
       可我依然感谢上苍让我平安落地了!大家都平安哈!

2015.9.25,天津-香港

从早上到下午五点这是第一顿饭快饿死哀家了!因为买的是特价机票本以为是没有飞机餐的,所以在这里要非常感谢香港航空公司!!服务真的超级好!

偷拍一下外国帅哥,没敢拍正面..

为出行方便提前在TB上购买了地铁三日通(是兑换券需自行兑换)+香港4G电话卡+游玩票据,港币可根据需要提前兑换!

我是一个人出来旅行的,所以不管你是不是一个人,出来玩只要不跟团一定得提前订好线路!切记!!

在地铁里,仿佛置身于一个外语世界,姐真的听不懂粤语!!,话说香港大部分女生都还蛮漂亮的!尽管这个皱眉了!

第一次个人旅行挑香港,主要是因为治安好,(个别例外)一出住宿的地方就有A Sir还四个,当时看到小激动一把,还以为在拍电视剧,都还挺帅的!哦,其中还有一个Madam!

落地第一餐晚饭池记味道还可以!不能吃姜的,不要点薏米水!

第一天(其实就一个小时都没有)就花了650+,收拾一下零钱!看到某些钢镚儿,丢人了,我居然不知道是几毛还是几分?

2015.9.26稻香-东荟城-朗豪坊-维多利亚湾-星光大道

七点不到就爬起来去吃——稻香

稻香的粥真不好喝!肠粉,虾饺,烧麦都还不错!

吃完稻香,出来走两步,就能看见著名的一兰拉面,豚王不吃辣的不过瘾,但我吃不了就没考虑!

吃货们激动了么?这儿,就是小熊饼干排队的地方,我排的时候人真的不多,真的是一眨眼的功夫,一回头队伍甩马路边儿上去了!

放下小熊饼干,我急吼吼的奔向了我的下一站,东涌☞东荟城!这是地铁里的一家韩国人,香港这地方真的好多外国人,小女孩蛮可爱的。但我奇怪的是一看就能分别出哪个是韩国人,哪个是小Japan!

这是一个小妹妹送的,爱上了这个牌子MK,2015年最贵的礼物!次贵的是NO.19!

这些款儿我真的都没看上就买了一个十字纹的牛皮钱包!

大食代点餐区附近性感的鸡!

妖娆的辣椒

下面这个饭付钱的时候不会花钢镚,一股脑都给店家了让大叔自己找零钱,剩下的还我(*^__^*) 嘻嘻……!

东西扔回住的地方,转战朗豪坊!

从地铁出来的地下超市很大,好多好多东西!我最爱的三文鱼!

这个真的没有这么难找!

RMB花的有点凶,今晚就你了!

吃完了总要运动一下,饭后百步走,能活九十九(*^__^*) 嘻嘻……!

拍没人的景儿不容易啊!

梅姐

李小龙-啊哒!

可怜的麦兜,皮都没了!

尖沙咀崇光百货

白天路过这里的时候我都不敢往里看,害怕!好多印度人!

技术渣了些,凑合看吧!

9.27中秋节黄大仙-一兰-科技馆-圣约翰大教堂-太平山

想凑个热闹没凑成

隔一条街的顺义真排到马路口了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黄大仙这么灵验了!这后花园养了好多龟和鱼!

本来想去历史馆的没找到,从科技馆出来的时候发现就在科技馆对面
去一个陌生的城市,我觉得了解这个城市大致的历史是比较重要的!

著名的-中银大厦(我就是想突出一下那上面的倚天剑)

This is 香港首富李嘉诚的公司-长江集团

香港真的满大街随处都能见到豪车!

周日教堂做礼拜,里面禁止拍照,我在外面偷着拍的里面,拍挨打就没想进去拍!

教堂一角,很欧式风情的一个角落。

我上山是预订的旅行团,这样省得排队。由于不到时间,我决定去都爹利街闲逛一下,看看煤气灯路和有老香港特色的星巴克冰室!
沿着这往后面走就是了,大约10分钟吧!

话说香港中秋那天好热的!看着树,我以为自己在热带呢!

看到那个小绿顶子了么,那就是星巴克冰室了!

当时上火牙疼就没敢点冷饮,我真是没法形容大热天喝热饮的心情!

这个抹茶牛奶,大陆的星巴克都木有的,真的非常好喝。

遇到拍婚纱的了。

一进蜡像馆,就看到志玲姐姐在守门。话说这些蜡像,有的真不像!

女王一家真挺像的,毕竟地位不一般!

可惜美人已逝!

萨达姆

在我看哥哥张国荣这张真不像!木有本人帅!和后面墙上照片一比就更不像了!

中国领导人来了啊...

还是邓爷爷像。

蜡像馆真是的,也没让国父坐着。

看吧不像!

武侠篇

都教授被整的都不帅了,再说一次不像!

邓紫棋的蜡像真的好矮!不过这个算跟本人像的了!

中秋节的山顶天气不好-阴,这时已是黄昏..

平山顶说我爱你!

山下开始亮灯了!

华灯初上

这些纪念馆的模型真的特别贵!

白的,当时好多人抢着和它拍照。

就这里三层外三层我当时就决定坐公交巴士下山回住的地方。

一下车就看到帅哥心情就是好!

白天没看到,这上面的大炮是专对中银倚天剑的。

下面这三张图是为弥补我心里的遗憾从不知哪位大神手中借来的,在这表示感谢了!!

夜晚的终审法院比白天美

整理一下零钱

9.28顺义牛奶公司+油麻地警署+铜锣湾闲逛+最后一晚夜游维多利亚

点热的好吃

庙街附近,前往油麻地警署中

看着好凶,但它就在地上一动不动。

内心小激动,TVB情节来了,继续往前走..

看这儿是不是很熟悉?

碰巧有人报案从里面出来。

回来的路上不经意间,路过了这个牌坊..

广东道,大牌临立!

海港城内藏的super market,运气好的话可以看到明星哦!

下楼的时候有车展虽然就那么几辆车,但目测都非常贵!

第一次遇到 A Sir查牌,我当时心里在偷想为什么不查我的?应该是因为我太善良了(*^__^*) 嘻嘻……!

前往铜锣湾,在金钟倒站,这几天了这是我看到最破的马赛克!!

走这儿的时候,有点小害怕!

2015年米其林一星!味道还不错!

路遇ICAC!想到了好老的一部电视剧《廉政行动组》..

最后一晚夜游开始!

虽然没去南丫岛,但是看到了他家的船。

豪华游艇

好多不同国家的人

又遇富豪雪糕车

好多自由艺人

的士车站

香港一定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不然真的有可能随时会上天!他们的车开得很快!

偷拍两个执夜勤的A Sir

超市卖的小胡萝卜挺好吃的!

最后一晚上了,收拾一下!

鸡蛋面膜

9.29 香港-天津
   早上六点尖沙咀的清晨

坐地铁赶去机场!

排队等待值机中!

没吃早饭,办理完手续后直奔翠华!华丽丽的花掉了卡里的57港币!余额0.5港币

港式奶茶有苦味,奶油猪籽包特别香!虾仔面一般!

安检完进来了,里面都是免税品大部分我都没拍!

马上就要登机了。

座机前排前排!

不晓得这是不是塔台?

这个很好吃!

落地喽!平安抵达,回家喽!
这次飞回来感觉时间很快,很高兴在飞机上认识了一个香港的阿姨,两个人聊着天有说有笑的,时间飞快的就过了!

等我战利品的箱子。

最终展示!差点忘了,在太平山顶蜡像馆和大哥的合照华丽丽的花了我120GB!

附赠一张香港地铁线路图!2015BYE BYE !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1-25 12:54

引用 qianmanli 发表于 2016-01-25 12:54:47 的回复:

回复qianmanli:有合适的时间就行动,只要你不跟团出行,要提前做好攻略.

2016-01-25 13:38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1-25 14:25

引用 tb345 发表于 2016-01-25 14:25:32 的回复:

回复tb345:就是胆子大点,其他一般啦!有时间,钱够,你也可以!

2016-01-25 14:53

只是普通话去香港可以吗

2016-01-25 16:00

引用 简单 发表于 2016-01-25 16:00:41 的回复:

只是普通话去香港可以吗

回复简单:可以她们都听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