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说走就走的迪拜之旅

向日葵葵葵 LV.8
2016-01-24 21:55 1245/9
  • 出发时间/2015-12-22

这篇游记写于去迪拜之前一个星期的晚上,起因呢是由于看了很多马蜂窝的游记,心血来潮想要写一篇关于自己的旅行记录。
迪拜呢,一直都是有着高大上的土豪印象。去这里的起因是我妈把年假攒到年底来休,本来打算去美国度假的,结果更改了旅行计划,发现在家实在很无聊,心血来潮的跟我说我们来去迪拜吧。
于是就开始了迪拜之旅。
这趟旅行的成员包括:我,我妈,我妈妈的朋友,我的朋友。
时间呢是从12.22出发到12.28返回
人均大约1万4

说走就走(签证+机票+酒店)

12月14号晚上时,我妈突然跟我说去迪拜,于是我当即查了下迪拜签证发现时间很短就能下来。
常规签证时间是4个工作日,由于我们下周就准备走于是办了加急。
材料的准备也十分的简单,1寸照片,1张申请表,1张护照首页照片或扫描件。
我是在淘宝找的,照片全部都是拿手机拍摄,店家帮我们搞定格式的,感觉很简单。
由于是加急,周三下午六点就能拿到。

酒店:
15号晚上我就开始把酒店订了。其实我和我朋友都是想住在花儿与少年中郑爽和井柏然住的那种酒店,but实在太贵,于是就放弃了这个计划。
因为是4个人,我妈妈和大妈两个人都不会英语,所以我选择了双卧室套房这种房型。
看了一下有几间看起来还不错的酒店,于是立马预定。
听说12月是迪拜的旺季,但是酒店并不是很难定。在booking上看只有32%左右的已被订满。
之所以选择booking是因为可以免费取消这个政策让我这个选择恐惧症患者十分欢喜
一开始定好了前三晚的酒店 结果我心血来潮觉得不行 都去迪拜了怎么能不土豪一把
于是去搜索了一家高大上的酒店 在booking agoda 以及各种网站比较价格后 发现在12月24, 25开始
价格简直翻了一番 于是只能把酒店定在了23日入住,所以之前前三晚的酒店就此取消
这家酒店在booking上的名字叫 朱美拉达累斯萨拉姆马斯亚福度假村(Jumeirah Dar Al Masyaf-Madinat Jumeirah)
名字是不是超长,完全记不住 。 定这家酒店的原因在于图片上的阿拉伯风情别墅,水上乐园,以及离帆船酒店十分近等原因。
事实证明非常值得,后面上图。
比较了各个网站的价格后,我的小伙伴突然发现淘宝有家店是可以定的 价格是3200一晚一间房 包含早餐。
实际上是比booking要贵的,但是booking上不含20迪拉姆的城市税,10%市政费,10%服务费的,综合一下 感觉差不多
于是还是找了淘宝预定了两间房间。
由于计划已被打乱于是第一晚和后三晚的酒店就重新定过 住在city premiere hotel apartment

机票:
让我悔不当初的就是机票了, 12月16号查询上海迪拜阿联酋航班还是4100左右 价格十分合理 也很心动
由于我妈妈的名字只有一个字 并且十分大众 签证下来的时间就比我们都要晚一天
于是我还是忍痛决定等她签证下来在买机票
事实证明 我简直蠢透了 等到我17号收到我妈妈的签证再来查机票的时候
同一时间的机票 居然涨到了6300!!!!
what!! 我简直想放一个g的表情包上来表达我的悔恨之情
仅仅一天涨了两千多 让我实在的下不去手购买机票
在各种考虑 历经4小时的查看下 我还是买了转机机票 南方航空的 上海-广州-迪拜
加完税和保险后 大约3800元
时间呢是22号1点四十五左右上海广州 6点多吧 广州迪拜 到了迪拜的当地时间是晚上11点半

所以total人均的机票+酒店+签证费大约为 3800+(1600+3207)+799=9406元

出发 Day 1 to Dubai

由于我们的航班是下午13:45起飞 ,但是我的小伙伴梦梦从大东北飞来的航班没有十分好的衔接时间
于是我们就提前一天12月21日就赶到了上海 在机场附近住了一晚
第二天早上 坐酒店的接送车去的虹桥T2航站楼。
到了之后就开始办理托运
由于我是一个南方人 比较常飞的航空公司就是东航和南航 于是我分别办理了东方万里行的会员和南航的明珠会员。
我觉得这个十分重要的一件事情,因为两家公司同属于天合联盟的会员。
所以飞行里程可以累积在一张卡上。
也就是说如果你乘坐了南方航空飞某某地,事后 你可以将这段里程 累积到你的东方万里行的卡上。
这么做的好处就是你可以较快的攒不少里程。
百度了一下 天合联盟里包括不少航空公司, 我之前法航的里程也累积进去了4000多里程。
之所以这么做的原因是 里程累积够4万之后 航空公司可以提供免费升舱,或者头等舱减免等政策。
不然旅游时国际航班那么多里程不就都浪费了吗
最好固定一个会员累积 不要累计一下南航又累积东航,这样感觉一辈子都攒不够里程的。

办理完托运后就进入安检后候机了, 飞到广州白云机场的时间是4点10分而飞迪拜的飞机是6点半起飞
下机后迅速寻找国际转机的指示牌 有一个电瓶车将我们所有乘客带到出发口 上电梯后找到国际出发的入口
接着过安检和边检

这里有一个小插曲:
由于迪拜是电子签证,需要打印出来在迪拜入境的时候出示。
我妈将水杯放在包里,结果没盖紧水杯,护照和电子签证打印版都全部湿掉了。
幸亏我多打印了一份备用,不然就需要满机场找打印机重新打印了。
这里建议大家多打印几份备用,以防万一是吧。

南航的这班飞机真的是蛮让我失望的。 座椅后背居然没有电子屏幕可以看电影。 这不是最让我失望的。
我一直以为东航的国际航班飞机餐很一般,but南航刷新了我的下限。
(这个是当时的感觉,当我回来后 又乘坐了东航火奴鲁鲁-上海的航班后,我发现只有更难吃,对不起南航 我向你道歉)
提供的是牛肉土豆或者鱼肉米饭,我选择了鱼肉米饭,鱼肉简直让我狗带,太腥了。 牛肉土豆里的牛肉挺好吃的,就是配的土豆泥是我尝过的最难吃没有之一。
但是想了想机票价格 这些吐槽就被我默默的咽下去
第二顿的飞机餐是

整个航班大约飞了9个小时左右,我还好,就一路边睡边看电视剧。
可苦了我的小伙伴梦梦,作为一个晕机的朋友 她简直要炸掉了,难受了整整一程 简直遭罪。 最坑爹是空姐说没有晕机药提供的时候
我的小伙伴用表情完全cos了让我死一死那个表情
而我妈也因为年纪大了 全程都睡不好觉。

终于在迪拜时间11点半左右我们终于抵达了。

Day 2 in Dubai (12.23)

下机了之后 我们赶紧冲冲冲 赶在人群前面先去排队入境
大约排了半小时左右 就顺利出关了。
入境的时候并没有问什么问题 就问了个what‘s your name 就给过了 对了 迪拜入境很高大上的是采取虹膜识别
而不是指纹识别。 所以需要你看向前方的设备睁大眼睛就好。
而且工作人员穿着都是阿拉伯传统服饰 大白袍子 加一个说不上来的帽子。
跟着人群去行李转盘那边等行李 足足等了二十分钟 才拿到了箱子。
出关后,就直接去出租车等候区那边打车。
途经了又exchange标志的小窗口 我们就去换钱了 。
之前看攻略 大家都是在国内换好的美元 然后在机场换的迪拉姆。
但是大妈用人民币兑换也是可以的, 汇率是多少我就忘记了 。
反正大概每人换了1500左右的迪拉姆。

租车等候区并没有什么人 也有可能是因为已经1点多了 。
没一分钟 我们就打了车开往了city premiere hotel apartment了。
我定这家酒店就是因为它离迪拜塔和dubai mall很近。 开去的路上就看了哈利法塔。
晚上看也不错美美哒。

因为行李比较多 我们四个人 两个28寸左右的箱子 两个中号箱,于是打了一辆较大的出租车。
车型不一样,起步价也是不一样的。
我们的起步价是25迪拉姆,到达酒店后一共是59迪拉姆,大约110人民币吧。 我们四人均摊所以还行吧。
到了酒店 赶紧check in 上楼入住。
我定的是两卧室公寓酒店,是带厨房,这样可以自己做饭。
事实证明,这个决定非常正确。
房间大概140平方?不记得了
两间卧室 两间浴室 加两个独立卫生间 加厨房 加客厅 加餐厅
厨房 锅碗 刀叉都是提供的 也是有着洗衣机的。
我们到了之后各自煮了一碗泡面吃 就洗洗睡觉了

早上八点起床了 就爬起来刷刷微博 对了
迪拜的微信视频是受限制的  无法各种视频聊天
由于我们订酒店是不含早的 我妈又开始煮泡面 并且开了榨菜和我们带来的小蛋糕小饼干等零食
吃完了 跑到阳台看了窗外的景色还是蛮好的。
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哈利法塔和喷泉
在酒店呆到了11点半就下楼去退房
打车去23号这天我们入住的酒店 就是名字超长的那个朱美拉酒店
由于朱美拉酒店 旗下有很多家 司机连着跑错了两个地方后
最终终于找到了我们的酒店
到了之后 wow! 钱花的还蛮值得的。
迪拜所有的酒店都是下午三点入住 于是我们寄存行李后
就带着泳衣跑去了wild wadi waterpark
我之所以定这个酒店也是因为它有着私人海滩可以直接看到帆船酒店
和这个维迪水上乐园 并且酒店住客免门票

酒店有bagi接送我们去水上乐园 bagi是他们这边当地的语言
其实就是那种高尔夫球场的接送小车 类似电瓶车吧。
我们是住客是免门票的 但是locker是要钱的 我们四个人要了两个locker 去了80迪拉姆。
在更衣间换好泳衣后我们就扑向了各种水上项目。 项目一般 比较温和 。
在倒时差的第一天泡泡水 玩玩项目还是不错的
并且水上乐园可以很清楚看到帆船酒店。
我们玩到3点左右才开始吃午餐。 图中两份鸡肉卷 两个汉堡 四杯饮料 加薯条 一共226迪拉姆。
瞬间让我感受到了迪拜的物价。
吃完都4点了,我们就回到酒店大堂办理入住手续。
由于我们定的是villa 所以可以选择坐船去还是坐电瓶车去。
当然坐船啦!!!
走到坐船的一个停靠点 ,你告诉那边的工作人员你的房号他就会派船来接你了。
有一种在威尼斯的感觉。

下了船我们就往我们住的那栋别墅走 房间呢是这样的 一栋别墅里大约有四五个左右的房间就跟普通的酒店差不多
一共两层
刚到了别墅门口 管家就出来了 先给了我们热毛巾擦手擦脸
然后让我们进来办理入住手续 办手续期间还不断提供各种鲜榨果汁
我妈妈和大妈住的一层 我和小伙伴住的二层。
但是还是二层的风景比较好 因为阳台一开 可以看到全部的风景 超级棒!!

我定的哈利法塔的登塔门票是6点的,于是我匆忙的从酒店打车出发。
这里真的奉劝大家一句,真的不要太匆忙的出行。
比如说我,临时决定去,临时在淘宝找的卖哈利法塔的门票的 结果登塔的票只剩下几个时间段了
迫不得已选择了23号登塔,这样十分不划算。
因为我们住的这家朱美拉离哈利法塔足足有九层妖塔和寻龙诀之间的差距呢!(好吧 我夸张了)
但是由于后三天我住在之前的city premiere hotel apartment 离哈利法塔很近 那时候登塔比较方便
可是也没办法 谁让没票呢 T T
五点十五的时候上的车 我天真的以为十五到二十分钟就可以到呢
结果司机无情的告诉我 现在是下班高峰期 路上堵着呢
我简直了!!

请看我的表情 简直就是我的心声
最后5:45才到达dubai mall 而且我需要去lg层把打出来的电子票换成实体票
真的是狂奔着冲到lg层换票口开始排队
等我换好票的时候已经6:02了 拿到票我们又去默默的排队等着上电梯
谁知道 这一排队就是1个多小时 T T
我的内心简直是尔康的表情包 nooooooo!
为了排队上那个1分钟就可以抵达148层的电梯 我们全体都要瘫痪了!太累了站的
对了 这个票 淘宝买的388 由于是6点黄金时间段 所以比其他时间段要贵一点
呵呵 等我上到148层的时候已经7点10分了!!!!
刚到那个露台的时候 我简直要冷死了 迪拜的温度还是不错的 白天的话短袖长裙完全hold住
如果大太阳的话 真的要热死了
但是晚上就会冷了 需要自备一件外套在身上 。
but 我们是在一个148层高的露台 你能想象风有多大吗
真的内心草泥马在狂奔的
我们到的时候正好音乐喷泉要结束了 于是我们顶着寒风 拍了几张外景后 躲在里头
等着7点半的音乐喷泉打算看完喷泉就下楼了。
7点29分30秒的时候就开始亮灯 喷泉开始了
what!!说好的7点半呢  逼死强迫症吗!
从上方看 还是蛮好看的 。 但是只有短短的三分钟7点32就结束了。

心累的我又排了40分钟的队等电梯下楼
由于站了很久 我们下到dubai mall之后就随便找了家餐厅吃饭
就是那种快餐厅 由于看着好像有炒饭的样子 就选择了这家
结果证明 真的太难吃了 我只是单纯的要了个炒饭 没期待上来是扬州炒饭的那种 结果呢
里面的白菜梗没有熟 胡萝卜丁没有熟 还有青椒........
哭了😢😢
随便吃了下 我们就去逛街了 但圣诞折扣并不多 令我有点失望
我期待看到的至少有个7折吧 并没有
随便逛了下 就去最底层的waitrose买了点洗衣粉 身体乳之类的
就去找打车点回酒店了。
结果 打车点也是长队排着呢 今天一天真的跟排队杠上了 。

累了一天 终于回到了酒店
我就舒舒服服的敷着面膜躺在浴缸里泡澡了 酒店还有提供浴盐 但是我忘记使用了
泡完澡 我就立马躺着去见周公了

Day 3 in Dubai (12.24)

我必须承认我是个懒癌晚期患者
但是我妈早上七点半打电话喊我去吃早饭 实在让我的起床气更加强大了
妈 你真的是我的亲妈。
我的眼睛都睁不开 想着没办法要带我妈和大妈去吃早饭啊  不然他们不会英语都找不到路
这个时候 小天使梦梦小伙伴居然起床了还在刷牙
果断把我妈交给了小伙伴 让她们三人一起去吃早饭了
而我继续进入被窝睡觉
九点自然醒后 我就跑去阳台拍了n张自拍 收拾了下
给我妈打电话去海滩找她们了
我和我妈都开了国际漫游  虽然贵 但是联系起来很方便
等我下楼后 管家又问你要出去吗 我说对的 我要去海滩那边
他就打电话叫了一辆bagi(也就是那种高尔夫球场的那种接送车)把我送去了海滩
十点钟沿着海滩走一走还是不错的 海水微凉  也没有下午那么多人。
提着裙摆在海边走 幻想一下自己是个小清新的言情女主角  对男主角说你来追我呀
好吧 我的脑洞太大了 ....
朱美拉海滩是离帆船酒店最近的海滩了 在这里可以非常清晰的拍到帆船酒店的照片
我朋友则在海滩捡了一袋子的贝壳 我妈妈和大妈在沙滩椅上晒太阳。

其实有很多照片的 但是由于都是自拍等 就不放上来了 。
在沙滩上玩到了11点半左右我们就回房间然后办理退房手续
因为大家都想去帆船酒店里面见识下 于是决定定帆船酒店的自助餐
这是最低消费能进入帆船酒店的办法。
于是我们跟管家说让他帮我们定好了1点半的亚洲餐厅的午餐。

12点check out之后我们寄存好行李 就决定坐小船把酒店全部游览一圈
真的很棒的景色, 十分推荐这家酒店 服务和设施我觉得都很好
不一定非要住在帆船酒店和亚特兰蒂斯啊
而且我来的时候是旺季 我觉得淡季来的话 房价应该会便宜一些的。
如果能多住几天就再好不过了

晃悠了一圈后 我们就前往帆船酒店了
同样也是酒店坐小车送我们去 我们将打印出来的午餐信息给帆船酒店的安保看了之后我们才能开进去

在去帆船酒店的路上有这样一个长桥 是有安保在门口检查 你是住户吗
我们将午餐预定信拿出来给他检查后才能让你进入
我们在外面拍了照片后就进入到帆船酒店里面参观 还是蛮壮观的。
我们定的亚洲餐厅的自助餐 主要是怕我妈和大妈吃不惯其他餐厅的食物
它有很多种可以选择预订 比如阿拉伯餐厅等等
但是这个亚洲餐厅还是让我有点失望
因为一个人550迪拉姆 大约1000元左右一位的自助餐
印度尼西亚 泰国 日本 韩国 中国料理 但是种类不是特别的丰富吧
但是没办法 就当是参观帆船酒店内部的门票吧
我们在洗手间发现护手霜居然是爱马仕的 也是豪。

吃完午餐我们就回酒店拿好寄存的行李 打车回到city premiere hotel apartment了
但是我们到的时候 酒店还没打扫干净 所以我们接着放好行李 打车去了黄金市场
额 大失所望 是一家家的小店卖 黄金 并且迪拜的黄金大多数都是22k的
也是有24k的 130迪拉姆1克
我们对黄金不感兴趣 就转战香料市场了
香料市场超多人会一两句中文的那种
一路上都能听到 你好 便宜 进来看看这种话
我们看了下 都是藏红花 胡椒 等做菜用的香料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逛下

出来后我们本来想打车的 结果等了很久没等到 突然发现了地铁站
我们就决定坐地铁去dubai mall逛街
买好了单程的地铁票后 在乘坐地铁的时候我发现有妇女小孩专用车厢
我们果断的去了这个车厢 大约有三节 上了地铁后发现超空的 很容易就能找到座位
而男士都在后面的车厢挤得满满的。
而且妇女车厢和普通车厢之间没有国内地铁的那种挡板  只有一条类似三八线一样的
挡住了所有男士的脚步
而有一对情侣 一个站在线的这边 另一个站在那边 相望着。

Dubai mall的地铁站从出站走到购物中心整整去了20分钟 我的天
我们去了水族馆 看了各种海洋动物 体型真的超级巨大 我都快有深海恐惧症了

从水族馆出来后就开始购物...
但是我必须说这个购物中心超级超级大 , 脚全部都走酸了 逛都逛不过来
但是由于没什么折扣 还是啥都没买就撤了
最后还是去了LG层的waitrose超市 买了鸡蛋 玉米红薯等食物 决定自己做早餐。

Day 4 in Dubai (12.25)

逛了一天街 我们回到酒店就洗洗睡了
我定了12月25也就是圣诞节这天的冲沙 也是临时在淘宝找的一家 因为一辆车一般都是坐六人左右
我们有四个人 所以决定包车 这样出行就比较自在些
价格是1600元 包车 车子是丰田的兰德酷路泽车型。
 由于冲沙是下午三点 所以一大早我们睡到自然醒
然后就起床慢慢悠悠的做好午饭 等着司机来接
三点钟的时候司机已经在楼下等我们了 就一路开往了冲沙的营地
大约50分钟后 我们就到了中途的一个歇脚点。  所有的冲沙车都在这里休息
然后给轮胎放气 大约休息了10-15分钟 我们就开始继续上路了
大约10分钟后就到了沙漠里
于是司机叫我们每个人系好了安全带
于是就开始冲沙了 。
真个过程还不错 没有想象中的刺激
比过山车的失重感好了很多 就算我妈妈他们都50岁了
也是可以接受了 冲了一段时间 就停在了一个点让我们各种拍照
在我们凹完造型之后 才知道冲沙结束了 完全没有我想象中的时间长

我们继续上车开往了营地, 因为冲沙是包含晚餐和表演的
到了营地之后 司机向我们介绍哪里是洗手间 哪里拿食物之后 就走了 约好了7点半来接我们
我们到达营地的时间是5点 5点半才开始发食物 是自己排队去领取的。
食物吧不是很好吃, 就一点蝴蝶面 一个类似鸡肉卷的食物
但是营地有付费的烤玉米和泡面 由于面不是很好吃 我去买了烤玉米吃

表演一直到6点半才开始 我和朋友去旁边画了手绘 只给女生画手绘
大约10秒左右就画好了 是植物成分 在我手上停留了大约半个月才掉了
手绘的图案是随机的,就是她想到什么画什么
你可以在旁边的小册子上选择团 不过这个是收费的

6点半开始表演开始 一个阿拉伯人开场跳了旋转舞 之后再是火把表演
这些表演都挺一般的 7点左右开始发烤肉等食物了
直到7点20分才有肚皮舞表演

7点半的时候我们就准备上车回程了

Day 5 (12.26)

我提前在淘宝定了阿布扎比的包车 1500元
早上九点半在酒店门口接我们
我们自己早上做好三明治吃 就下楼上车了
阿布扎比的路上碰到了难得一见的雨天 听司机介绍 迪拜一年只下两场雨
恰好我们就赶上了一场
阿布扎比的路上大约要1.5-2小时
我们先去的清真寺 真的超级壮观
不过阿联酋人民豪 屋顶和柱子 很多都是金子做的
就连吊灯通通都是施华洛世奇水晶

去之前大家记得注意下穿着  最好是长袖长裤 然后自己带一条围巾或者丝巾
将头发包裹起来 这是清真寺的要求
不过如果忘记了没关系 好像地下停车场那边是可以租那种伊斯兰教的黑袍子的
我看别人穿着还挺好看的 但是有个特别严重的问题就是如果你穿着黑袍子和你朋友家人走散了
那就完蛋了 因为在一群黑袍子里很难分辨谁是谁

还有就是在进入正殿的时候是需要脱掉鞋子的
因为我简直有阴影 之前我在土耳其的清真寺参观的时候
由于大家都脱了鞋 还是高峰期的上午去参观
那股浓郁的脚丫味 呵呵呵呵...

不过还好 这次进去 并没有太过浓郁的味道

总的来说民俗村没什么意思

出来后我们驱车前往最后的目的地 法拉利主题公园
门票买的是bronze的 它的门票分三种类型
gold silver 和bronze 青铜也是bronze是最普通的入场门票
其他的两种好像是有fast track也是快速通道三次机会的样子
我已经记不大清楚了
门票好像是275迪拉姆一个人

我知道最著名的就是法拉利过山车
可惜我们一行四人 只有我的小伙伴有胆子上去
我只能默默地在下面等他
这里真心提示大家去找一下法拉利主题公园的攻略
因为里面有一些项目是需要提早reserve的
比如体验f1赛车 卡丁车 这些的 我们去的时候当天的预定已经满了
而且一定要上午去!!
我们三点才开始玩 时间完全不够
并不是项目太多 而是排队时间太长
为了一个项目我们足足拍了一个半小时
简直狗带
因为包车只从9点半到6点半 而我们7点多才结束 9点才到酒店
所以其实这次的包车不是很划算 你们可以寻找更好的办法
比如阿布扎比住一天 上午就去主题乐园 第二天去完清真寺
下午就可以返回迪拜市区 这样入住迪拜的酒店刚刚好 因为3点入住嘛

Day 7 (12.27) goodbye dubai

我们搭乘的其实是12.28号凌晨1点45的飞机
但是不愿意浪费一晚的住宿费
于是我们12.27号睡到自然醒
由于我之前做的行程已经全部走完
而这一天又很空  于是我们决定去亚特兰蒂斯观光
退房寄存好行李后我们打车去亚特兰蒂斯轻轨的入口
但是由于司机并不认识路 我们屡屡停车问路
最后是怎么神奇的找的呢?
司机把我们放在路边 说你看那边有一个旅行团的样子
要不你们过去问下是不是入口在这里
于是我们问了 果真是
给自己去找的朋友的建议: 如果找不到就看下附近有没有旅游车  有的话跟着走 没准就到了
这个入口真的超级隐蔽 没有任何标志 从停车场上电梯后 排队买了单程的车票
我们就去等轻轨看亚特兰蒂斯酒店了。

参观完酒店外面的风景 我们临时决定去奇迹花园 miracle garden
这也是听昨天的司机说的 是今年新开放的 特别好看
蝴蝶理都没理我 随意飞着
我和小伙伴好不容易才捉到一只让它停留在我们手上拍照
从蝴蝶园出来我们就去了奇迹花园
称为奇迹花园也是因为迪拜常年不下雨 但是花园里的鲜花还是开的很美丽 算是一个奇迹了
奇迹花园的照片都在我小伙伴的手机里 我懒得去翻出来了
想去的小伙伴自己百度一下照片

我们回到酒店准备取行李去机场的时候
大妈突然发现 手机找不到了
给手机打了n个电话终于有人接通了
因为信号不好的原因 一直听不清他在说什么 最后终于听清他说他在奇迹花园
于是大妈回想了下 可能是把手机落在那里了
于是我们又火急火燎的打车回去找手机
最后终于让我们找回来了 超开心的!!O(∩_∩)O

我们拿完了手机就直接去机场了
这是我犯的最大一个错误
1点多的飞机10点半左右才会开始check in
而机场外面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免税店可以逛
我们只能默默的坐在星巴克上网
对了 出门在外 WiFi很重要 特别是我 没有网络简直会这样轻易的狗带
我是在淘宝租的移动WiFi设备 就是你开了设备的电源 他会有一个带锁的wifi打开
然后你输入设备屏幕里显示的密码 连上wifi后 你就可以尽情的使用了
但是注意不要看视频 虽然租的时候是说一台设备最多三个人 但是我们四个人用也还可以
等我回来后 找的顺丰寄回了店家 一天大约38元吧租金 等店家收到就将700元的押金退回了我的支付宝
如果不愿意买当地电话卡的小伙伴就可以租一个移动WiFi
上网 查地图路线 查吃饭等地方还是很好用的

等到了10点我们就去排队check in
上机离开迪拜

Bye Bye Dubai

迪拜在我眼里一直是土豪的世界
在去之前还在想着微博的段子 会不会有土豪对我说喜欢这个吗 我送给你
哈哈哈哈哈事实证明 并没有
在这里呆了五六天 游记里推荐的部分也是去了不少
总结一下就是 还不错 是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如果时间充裕 金钱充裕 在这里晒晒太阳玩玩水 逛逛街 冲冲沙 跳跳伞 等等
感觉都可以让你放松自己。
整段旅程的花销我大致的计算了一下是1万4左右
但是由于我不合理的行程 造成了不少的浪费
所以大家留出充足的时间去规划好 应该可以避免不少不必要的花销
关于购物 我并没有写很多是因为我真的觉得不好逛
他的奢侈品店很多 货也很全 从next hm 到Michael Kors,chloe, tiffany 都有的
但是 圣诞折扣的力度一点都不大!!!!!
这才是最关键的 不打折 我都没有逛街的欲望了
听之前包车的司机说他们是有一个打折月的 每年都不一样
15年是1月还是2月 我忘记了
整个月都在打折 力度可大了
可惜我们错过了

不过整趟旅途还是玩的比较愉快的 特别是逃离了寒冷的南方冬天
去享受了几天盛夏 之后心情都愉快多了

有什么疑问可以在游记下留言 或者发私信给我
就这样啦啦啦啦啦 下一篇游记见 (如果我还会写的话)
bye bye

我和小伙伴好不容易才捉到一只让它停留在我们手上拍照
从蝴蝶园出来我们就去了奇迹花园

引用 向日葵葵葵 的图片:

2016-01-25 12:15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1-25 15:02

英语不好可以去吗?

2016-01-25 15:1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1-25 15:15:38 的回复:

英语不好可以去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可以进行简单的交流吗?因为酒店入住 或者乘出租车还是需要一些基础英语的

2016-01-25 15:50

引用 binbinzairiben 发表于 2016-01-25 15:02:33 的回复: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回复binbinzairiben:

2016-01-25 16:22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1-25 16:25

引用 xiatiandexueyy 发表于 2016-01-25 16:25:50 的回复:

回复xiatiandexueyy:所有的照片都是手机拍的 可能没有相机那么好看 因为之前决定写游记 所以比之前旅游多拍了一些细节的东西

2016-01-25 16:26

请问一下去奇迹花园是怎么去的?出租车吗?回市中心的时候交通方便吗?

2016-01-27 18:55

引用 夜樱 发表于 2016-01-27 18:55:20 的回复:

回复夜樱:出租车去的 还可以吧 大概15-20分钟左右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