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4九鼎山太子岭 和元哥一起去嗨皮

Fiona (成都) LV.5
2016-01-24 23:35 332/6

2016.1.23出发

1月23日中午12点40从奥克斯广场出发 , 跟着导航一路往汶川走。因为之前有朋友去过九鼎山,我们大约是沿着他们的路程在走。以为映秀有一节隧道在修路,所以中途堵车了一小下,不过前后也就半小时,总体比较顺利。从成都过去的小伙伴,如果两天行程,可以周五晚上走,周六回;或者周六晚上走,周天回。时间都不会太赶。
因为楼主喜欢耍的轻松点,所以周六出发,下午3点半的样子到汶川,房间是之前就订好了的,在一个公寓里面,120一晚上。比较干净,有需要的可以私我要电话。
到了之后因为时间比较早,我们就去住宿旁边的汶川博物馆看了看,免费的,但是确实没啥子好看的,不过打发时间还是可以将就一下。

2016.1.24 上九鼎山

第二天一早,我们6:30就起床,起床一看当时的当地温度,零下10度,顿时打了个冷战。收拾一下退房,然后下楼在街上吃了个早饭,7:40的样子正式出发往九鼎山,因为出门比较早的原因,所以一路上车子比较少,路很好走,不用担心。走着走着就出太阳了,然后又看到前方的雪山,心情好的不得了。

然后越往山里面走,当然雪就越大了,如果是自驾的话,这几天去一定要绑防滑链,不然车子肯定要打滑,但是好车就随意哈,但基本上一路上看到的好点的宝马奔驰这些车子都是绑起的,建议在去之前自己买好防滑链,我们是到了之后看到积雪路面这种情况临时租的,看清楚,是租哦,上山的路上,有很多当地人招呼你买防滑链,后来选择了一家,150,我以为是链子150,到时候直接拿回家了,其实不然,150是使用费用,再交150押金,总共300,下山的时候到没有雪的路面了,打电话喊他们来给我们取!是不是很暴利,但是想想,反正自己也不会上这个链子,一路上也没看到卖的,为了生命安全,最好还是绑。

然后到了大家期待的费用部分

1.门票:70/人 学生票35/人 停车费20/车
进山的路上就买票  买了票还要开一截
2.滑雪票套票:网上团购成人248/人
比较坑的是 没有学生票  问了一下说没有  不知道是本来就没有还是节假日没有
这个票可以自己在某宝上面去搜,上面写的很清楚,哪些包含哪些不包含。可以现买现用。比现场买划算的多。
3.押金:每个人在那滑雪都要交800押金,每人800。可以刷银联卡,刷完卡之后给你一个蓝色的手环,里面就是你的押金,你在滑雪场的消费,都刷那个卡,比如说,租柜子大的30小的20,租滑雪服30一套(滑雪服其实可租可不租,我们租了其实最早考虑是怕把衣服打湿了,其实后来感觉还好,不会有想象中那么那个。租衣服的时候记得摸一摸是不是湿的,楼主租的时候裤子就是湿的,又跑去换),都从这里面扣。
4.吃饭:滑雪场倒是有自己的餐厅,就餐环境还挺好,但是价格大家都懂的,强烈建议要去的小伙伴自己带自热方便米饭,至于方便面就不要带了,餐厅很傲娇的不提供开水,但有条件的可以自己用保温杯装点,这些都随意啦。(吃饭的时候比较麻烦的是,雪具都要自己带到身边,退了就不能再滑了)
5.滑雪教练:因为楼主没请教练所以不知道价格,其实身体有点平衡力的都一般没问题,四五岁的小朋友都敢自己往下面冲,而且滑雪场的坡度比较小,所以不要担心。

必备品提示:
个人建议 必带的东西
1.墨镜:如果出太阳,找到白皑皑的雪上,眼睛真的有点遭不住,带上比较保护眼睛,也比较帅气一点哈哈哈哈。
2.手套:一定要带,山上的风开不得玩笑,简直刺骨好吗!最好上山之前准备好,我就是忘了准备在滑雪场超市买的25一双,就是一般摩的师傅用的那种哈哈哈。
3.耳罩帽子:这两样最好带上,还是同上,滑的时候风刮起,真的遭不住,围巾最好不要带,个人觉得比较危险,晶晶吊吊的。
4.滑雪服很热火,里面穿一件都觉得很热火,不租衣服的小伙伴也记得保暖。

进入正题,滑雪了。我们运气还很好,去的那天出大太阳,听教练说前一天还下很大的雪,真的是天公作美。换好滑雪服,滑雪鞋,寄存好东西,我们就向滑雪场进击啦。有个热情的教练帮我们穿滑雪鞋,教我们穿学具,就是ouba旁边这位93号教练。人很好。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1-25 19:24

引用 jeeze 发表于 2016-01-25 19:24:04 的回复:

回复jeeze:你是指滑雪场吗?我觉得很不错哈 玩的很开心 设施比较全比较新  收费相对其它滑雪场比较合理 值得一去 一天一夜就搞定

2016-01-25 19:27

2016-01-25 21:2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1-25 21:58

引用 美安百合花 发表于 2016-01-25 21:58:04 的回复:

回复美安百合花:差不多就是这些了哈如果有啥子还需要了解的可以直接在评论里面问我哈 我看到了就会回复的 因为行程较短 所以差不多就是这些啦

2016-01-25 22:03

九鼎山本地向导 联系电话号码    15108161681     13547738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