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山看雪记

REVOLATION LV.3
2016-01-25 01:15 156/2
  • 出发时间/2016-01-23

23日早上,一觉醒来打开窗户,23楼的窗外在飘雪,到了地面却只见雨了。
看网络上好多朋友的分享的照片,得知南山正飘着纷纷雪,从没见过大雪的南方人也觉着必须得去看看。
坐地铁到上新街,一路问着路人走向南山,距离有点儿远,坐公交车到上新街公交站会近很多~
沿着阶梯往山上爬,雪越来越大,上山的人和下山的人都排着队。

搞笑的是,遇到一个披着一面旗子的大叔在摇数,邀了几下树就断了,眼看断掉的一截树枝要往我头上砸来,撒腿跑啊!可是下坡收不住脚步了,还好有在下坡的一个妹纸顺手拉住我才刹住车/(ㄒoㄒ)/~~回头看那个大叔,竟然一副天然呆的样子O(∩_∩)O,长得跟一只松鼠似的,然后在道歉。其实树是因为没有承受过这样的重量才会断的,重庆二十多年来下过一次雪,这些树都没经受过锻炼。

在山上黄桷垭正街,遇到当地居民在大棚下聚集着烤火,我厚着脸皮去问人可以不可以烤一下我这冻僵的猪蹄,得到允许,烤了20分钟才复活继续行动( ⊙ o ⊙ )

最后在重庆邮电大学对面吃了米线,整个人才算真的复活,天色已晚,公交站牌等车的队伍至少得有100米长!重庆邮电大学的学生告知,需要打车,晚一点儿连车都难打(⊙o⊙)
今天的重庆人都变成了外地人!熟悉的南山和黄桷垭因为雪变得不一样,冬日南山一日行,只为看雪!

牛掰了有木有~

2016-01-25 21:10

引用 citywalker 发表于 2016-01-25 21:10:50 的回复:

回复citywalker:哈哈哈,感谢看完流水账/(ㄒoㄒ)/~~我以后会多更新游记哒!